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5 0 [西部黄金吧] 你都配发言,是不是涨停才进来的[捂脸] 爱炒股的田鼠 10-1010-10 11:01
- 182 0 [青鸟智控吧] 收盘13.30就好了 昏睡的摩托 10-1010-10 11:01
- 173 0 [有方科技吧] 这个还有人玩吗 多余的池恒柳 10-1010-10 11:01
- 164 0 [科森科技吧] 主力套路快点跑 标致的薛雅漪 10-1010-10 11:01
- 163 0 [金盘科技吧] 【个股异动】金盘科技(688676),涨幅15.2%,现 A股异动追踪 10-1010-10 11:01
- 166 0 [福龙马吧] 干带马的 要富下重注10000 10-1010-10 11:01
- 181 0 [新国都吧] 垃圾无人问津的垃圾股 东方3994 10-1010-10 11:01
- 234 0 [领益智造吧] 关于回购公司股份的进展公告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 股友7731fe8131 10-1010-10 11:01
- 183 0 [雅化集团吧] 横有多长长竖有多高,雅化集团下成不信,别的股 股友bvkmef 10-1010-10 11:01
- 167 0 [美锦能源吧] 下来吧小拉叽 又要中新股了 10-1010-10 11:01
- 209 0 [浦发银行吧] 哪个sb又在操作。难道又要横盘了 股友203M733F65 10-1010-10 11:01
- 241 2 [东方国信吧] 今天跟的先进数通?先进数通都14个点了 富贵州鹤 10-1010-10 11:01
- 175 0 [三变科技吧] 冲啊 东方财神mvp 10-1010-10 11:01
- 174 0 [宜安科技吧] 归零政策 巴菲克牛人 10-1010-10 11:01
- 207 0 [沃尔核材吧] 只要确定牛市没结束,有业绩的硬核科技票会反复 谕之心安是归处 10-1010-10 11:01
- 163 0 [汉威科技吧] 阴跌的走势 勿贪财 10-1010-10 11:01
- 174 0 [用友网络吧] 没钱加仓唉赚的都亏了服了 富贵再三鄙人 10-1010-10 11:01
- 187 0 [南京银行吧] 故意的 亲切的苗睿咏 10-1010-10 11:01
- 161 0 [山高控股吧] @京基金融国际都是要命股 深圳亚马逊指定物流商 10-1010-10 11:01
- 181 1 [大东南吧] 372压着不让涨 难受的一批 10-1010-10 11:01
- 246 1 [芒果超媒吧] 参考星空华文趋势,lw事件,真的普通韭菜别赌, 韭黄回本路 10-1010-10 11:01
- 279 4 [新莱应材吧] 带带国林科技吧 今年是酒菜 10-1010-10 11:01
- 188 0 [铭科精技吧] 大股东持股太多了,没人愿意抬轿 牛魔王大哥悟空 10-1010-10 11:01
- 163 0 [上证指数吧] 没看懂这三千多家咋涨的,涨的啥玩意? 萌面大鸽 10-1010-10 11:01
- 209 0 [诚迈科技吧] 统信软件还是概念的时候一顿操作猛如虎,这么多 南风sh 10-1010-10 11:01
- 191 0 [北方股份吧] 有色金属向上,北方股份,铲子股! 赢在华东 10-1010-10 11:01
- 184 0 [江苏神通吧] 快跌,跌到13买 股友U821318M28 10-1010-10 11:01
- 174 0 [巨人网络吧] 两天跑了六七亿 心狠手辣绿韭菜 10-1010-10 11:01
- 211 1 [世纪华通吧] 被无尽冬日区别对待气到了。有专属客服的和我们 姑姑咻咻咻oO 10-1010-10 11:01
- 199 2 [东方财富吧] 你这还不如证券etf,泥唠唠滴 西瓜太郎888 10-1010-10 11:01
- 202 0 [信捷电气吧] 今天什么情况 姚阿牛 10-1010-10 11:01
- 177 0 [威高血净吧] 你赶紧去跌个停板让雪透认识你一下本来面目呀呀 果盒亭 10-1010-10 11:01
- 173 0 [奥瑞德吧] 全是托单,等家人们抄底,哈哈 股友28Af066660 10-1010-10 11:01
- 341 1 [大秦铁路吧] $大秦铁路(SH601006)$ 光荣中奖 10-1010-10 11:01
- 154 1 [万家储能电池ETF联接C吧] 机会来了 股友oY99163587 10-1010-10 11:01
- 194 0 [沃格光电吧] 发牢骚不如去投反对票 昆吾山人 10-1010-10 11:01
- 193 1 [小米集团-W吧] 40-45是他对应的价位,毕竟仿车和仿17口碑都在 gerryair7910 10-1010-10 11:01
- 252 4 [豪威集团吧] 微微一笑,没有任何问题,可以买入! 我是豆包O2 10-1010-10 11:01
- 237 5 [万科A吧] 6.8元高盛国庆节开始拉万科,,最少也要15元出 账户已注销 10-1010-10 11:01
- 719 4 [华资实业吧] 跟基本面毫无关系,消费板块都很低迷。4600的人 铁牛飞不高 10-0910-10 11:01
- 169 0 [太极实业吧] 走了走了,放量滞涨,通富微电开始回落了,快跑 年年满堂的张三丰 10-1010-10 11:01
- 182 0 [华友钴业吧] 钴的稀缺性不是金银铜可比的,现在是机会,就看 苦难老股民 10-1010-10 11:01
- 168 0 [洛阳钼业吧] 怎么跌了 红米牛 10-1010-10 11:01
- 167 0 [长盈精密吧] 37块5,把我这个价记住 沥青主力多头 10-1010-10 11:01
- 176 0 [盛和资源吧] 今天的走势想必大家昨天就知道了 股友132gI61338 10-1010-10 11:01
- 178 0 [拓普集团吧] ,早上开个会就变这样啦 睿智沉稳的码农 10-1010-10 11:01
- 176 0 [方正证券吧] 太恶心了吧 盘盈77 10-1010-10 11:01
- 163 0 [海南华铁吧] 管理层应该不会容忍的,应该会ST 经纶来财的柯镇恶 10-1010-10 11:01
- 172 0 [*ST新元吧] 全部ST净流入第三 英气俊朗的兆亿翻 10-1010-10 11:01
- 188 0 [盛和资源吧] 这种也是稀土核心,昨天买了赚几个点今天完全带 向鸿擒龙 10-1010-10 11:01
- 184 2 [海南华铁吧] 大股东增持了吗不是 股友2U85021E29 10-1010-10 11:01
- 258 2 [利欧股份吧] 《抓紧手上筹吗》《下午必翻红盘》《未突到自己 万事通股霸霸 10-1010-10 11:01
- 210 2 [盛路通信吧] 升又不多,跌又关你事,醒小小! 易达168 10-1010-10 11:01
- 173 2 [金鹤5吧] 放心好了,开盘0.21,压单死死的,外面一片大好 账户已注销 10-1010-10 11:01
- 186 2 [芭田股份吧] 今天要突破? 股友rV1ySI 10-1010-10 11:01
- 202 3 [黑芝麻吧] 下午涨停? 股友62r168333X 10-1010-10 11:01
- 2565 11 [天赐材料吧] 天赐材料、天际股份、璞泰来明天一字涨停了!商 股友10pEqs 10-0910-10 11:01
- 2124 3 [中粮资本吧] 请教一下,这些外资摩根斯坦利,还有牛散,银行 徳容客 10-0910-10 11:01
- 797 4 [龙津5吧] 赶紧砸盘!没有散户的事儿!都是他们自己人操作 账户已注销 08-2010-10 11:01
- 192 0 [中船防务吧] 真是佩服。做成了头肩顶。右肩。 骑扬暴富的孤独博 10-1010-10 11:01
- 177 0 [胜利精密吧] 我睡觉去了,你们看吧 伏笔88 10-1010-10 11:01
- 174 0 [上海电气吧] 出货太像了,不像接力,集合竞价涨停,骗人进去 无敌神鹰 10-1010-10 11:01
- 170 0 [长城军工吧] 长城军工说:我不做大哥好多年…… 股友6h635V7280 10-1010-10 11:01
- 38 0 [券商ETF华宝吧] 马上就要一泻千里了,高开低走,渣男套路 股友f2035F3363 10-1010-10 11:01
- 203 0 [美元吧] 这次收割不灵验了 春秋鬼谷 10-1010-10 11:01
- 163 0 [创业板指吧] 现在这大盘股比小盘股波动更大,上窜下跳 全仓且梭哈 10-1010-10 11:01
- 196 0 [玉禾田吧] 要买就买福龙马 股友000X138U10 10-1010-10 11:01
- 191 0 [海兰信吧] 马可波罗瓷砖下周一发行,你会去打新股吗?我不 深夜独行侠 10-1010-10 11:01
- 172 0 [首开股份吧] 没有第二波,撑现在没有A纱,早点走 烽火雷霆 10-1010-10 11:01
- 170 0 [莲花控股吧] 托单来了 股友Ce36600297 10-1010-10 11:01
- 168 0 [方正科技吧] 太烂了!散了吧 纯真善良的吕衍慕 10-1010-10 11:01
- 219 0 [盟科药业-U吧] 外资注入了创新药 股友QrlWZf 10-1010-10 11:01
- 160 0 [中信金属吧] 这次好像是玩真的了,下跌开启吗???? 格林中原互联五成 10-1010-10 11:01
- 70 2 [南京港吧] 是跑是留看下周一了 懂买不懂卖 10-1010-10 11:01
- 443 6 [三变科技吧] 马斯克公司将会宣布与三变公司进行合并 豪爽大气的郑三仟 10-1010-10 11:01
- 448 1 [股市实战吧] 10.10周五操作记录新进:盛屯矿业清出:山子高 开华执鼎A 10-1010-10 11:01
- 254 2 [上汽集团吧] 还在犹豫什么,冲! zbland6439 10-1010-10 11:01
- 208 4 [飞凯材料吧] 今天可能会阴跌下去。 股友9827u17n09 10-1010-10 11:01
- 179 0 [汇量科技吧] 这个票一般人真拿不住,主力太狠了 销售炒股 10-1010-10 11:01
- 215 0 [R雏鹰1吧] 几年这个B样 股友VsjXYp 10-1010-10 11:01
- 167 0 [三花智控吧] 完蛋了跌停去的 股票芭菲超 10-1010-10 11:01
- 175 0 [科森科技吧] 快跑快跑 标致的薛雅漪 10-1010-10 11:01
- 166 0 [立昂技术吧] 垃圾 顶呱呱得高飞 10-1010-10 11:01
- 172 0 [锦浪科技吧] 杨杰股份最良心的企业,给你机会跑 拉萨007号 10-1010-10 11:01
- 297 0 [欧菲光吧] 你们仔细观察,只要稍微放量,第二天全是跌。知 复利多赚钱 10-1010-10 11:01
- 165 0 [广汇能源吧] 不急慢慢来 沉默的金子 10-1010-10 11:01
- 196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港股通热门榜排第五,新增投资者开户数周涨,散 取名字的小白 10-1010-10 11:01
- 234 1 [太平洋吧] 三季报业绩3分左右 财源如意的洪七公 10-1010-10 11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