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 0 [基金动态吧] [微笑] mafeimala 10-1010-10 12:01
- 190 0 [易事特吧] 暗中观察, ST活鱼 10-1010-10 12:01
- 752 9 [东阳光吧] 收购通过了确定了是国内第三大算力中心 经纶州鹤得星辰 10-1010-10 12:01
- 404 1 [深圳能源吧] 突破在即回购超级利好业绩大涨 天马大王 10-1010-10 12:01
- 174 0 [药捷安康-B吧] 讨厌的一天 大吉利市的张无忌 10-1010-10 12:01
- 216 1 [中国电建吧] 都涨停了,电建不差9.8努力 hahahehe2 10-1010-10 12:01
- 3618 11 [恒生指数吧] 香港中秋节当天不放假,而在八月十六(中秋节翌 基民9Ouak6 10-0710-10 12:01
- 181 0 [方舟健客吧] 现在公告呢@方舟健客 股友K2176028A0 10-1010-10 12:01
- 185 0 [国盛证券吧] Lj 飞达资本 10-1010-10 12:01
- 196 0 [ST棕榈吧] 这才刚见红,又跳出来不少勾托 电詐城 10-1010-10 12:01
- 125 0 [广发创业板ETF发起式联接A吧] 难得看半导体材料设备回调这么多,估计前面涨太 听雨吧88 10-1010-10 12:01
- 383 0 [德邦股份吧] 看看人家汇丰银行私有化收购恒生银行,溢价30% 宏图州鹤的张飞 10-1010-10 12:01
- 203 0 [ST长园吧] 桑钟敲响了剩下的就是苟延残喘的时间了太可怕了 一休大士 10-1010-10 12:01
- 190 0 [长城军工吧] 我先出三分之一,减低仓位,摊低成本! 通达信8880643 10-1010-10 12:01
- 211 0 [道生天合吧] 什么时候上市 财富来来来来来来 10-1010-10 12:01
- 208 0 [布鲁可吧] 昨天刚卖今天就起飞了 自由得连翘 10-1010-10 12:01
- 197 0 [日上集团吧] 板块都涨疯了,你还在这儿像乌龟 股友HWIZjo 10-1010-10 12:01
- 219 0 [史丹利吧] 中山公用留点底仓了,就等你让我留点底仓 大和1998 10-1010-10 12:01
- 224 1 [中信金属吧] 西部超导有好消息出来能不能带一下你? 祛腻蚂 10-1010-10 12:01
- 205 2 [同洲电子吧] 一买就跌 炒股如同打游戏 10-1010-10 12:01
- 1927 20 [荣科科技吧] 一万股交给量化,一天才T这么点,明天扣了手续 诗人司南 10-0910-10 12:01
- 184 0 [大位科技吧] 科技涨的时候你也没涨啊算力的事,怎么能算科技 豪爽泼辣的邱三仟 10-1010-10 12:01
- 205 0 [长电科技吧] 昨天没卖的和昨天买进去的都是感觉今天会涨,没 戎马生涯 10-1010-10 12:01
- 205 2 [横店影视吧] S13主力,骚操作,亏得不轻 林不园 10-1010-10 12:01
- 4039 2 [惠城环保吧] 厉害nick 股友0Q775E1607 10-0910-10 12:01
- 182 0 [ST京蓝吧] 出货了 后来居上de海棠 10-1010-10 12:01
- 201 0 [白银有色吧] 早上涨停的股,千万别卖,卖了你就会后悔· 一鸣惊人的王重阳 10-1010-10 12:01
- 179 0 [中芯国际吧] 港股涨的时候我们轮不到,跌的时候我们绝对不会 股友zq0gqn 10-1010-10 12:01
- 163 1 [易方达半导体设备ETF联接C吧] 不错 股友Lk56663932 10-1010-10 12:01
- 197 0 [天山电子吧] 今天换手率差不多。 有耐心的风雨心14 10-1010-10 12:01
- 215 0 [信基沙溪吧] 信基沙溪是最大的酒店用品批发市场 豪爽泼辣的文泽哈 10-1010-10 12:01
- 204 7 [久其软件吧] 真没见过这么垃圾的股!! 大鲨鱼83892 10-1010-10 12:01
- 153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观点:十字星,指数分化还是比较严重的,尤 佛系邱小姐 10-1010-10 12:01
- 197 0 [中钢天源吧] 这货就是个杂毛,主力更是穷光蛋,大盘有点风吹 股友2k58986I83 10-1010-10 12:01
- 179 0 [台基股份吧] 得做个道场,借S还h 飞针走绣 10-1010-10 12:01
- 50 0 [基金动态吧] 全球数字化推动芯片需求增长 英英养基录 10-1010-10 12:01
- 152 1 [弘元绿能吧] 诱多 n1422356995996d6 10-1010-10 12:01
- 187 0 [首开股份吧] 预期今天就是调整,7.8个点左右 顶级投机客 10-1010-10 12:01
- 255 3 [明泰铝业吧] 美国铝业巨头诺维利斯纽约工厂火灾重创汽车供应 股友53m08e1296 10-1010-10 12:01
- 307 0 [海南华铁吧] 真正的贫穷,不在于金钱的匮乏,而在于福报的亏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10-1010-10 12:01
- 369 2 [中国武夷吧] 舒服了 英姿飒爽的吴艳 10-1010-10 12:01
- 175 2 [启迪设计吧] 有没有可能成为第二个上维新材? 股友7m261D8096 10-1010-10 12:01
- 189 0 [首开股份吧] 下午躺好了,不要挣扎了。 a123涨停 10-1010-10 12:01
- 186 0 [天赐材料吧] 还敢进?下周跌哭 谦逊的蒋茁 10-1010-10 12:01
- 217 4 [蒙草生态吧] 这里5亿融资盘错过了今年的牛市啊 东财网友2188513378949924 10-1010-10 12:01
- 208 2 [果麦文化吧] 早上主力翘板好好的,小散非要往地板上按,现在 春娃子 10-1010-10 12:01
- 185 0 [天山生物吧] 大盘跳水,炒st,买入 耶律阿保机 10-1010-10 12:01
- 140 0 [华润双鹤吧] 巴菲特绝对不参与做空唱空主要基于以下四大核心 PSR股市观察员 10-1010-10 12:01
- 208 1 [杉杉股份吧] 兄弟们,听我的没错,来了三次,三次暴跌。每次 我在A股赔钱捌年 10-1010-10 12:01
- 335 1 [佳禾转债吧] 今天在你这里栽了跟斗 不挨打的江湖 10-1010-10 12:00
- 630 5 [横店影视吧] 明日很有可能反包出双响炮!拭目以待 股市点穴 10-0910-10 12:00
- 85 0 [嘉泽新能吧] 挂个跌停轻仓买进,会不会天地天板 吉电第一人 09-2910-10 12:00
- 78 1 [拓日新能吧] 大哥大哥,冲破它,一直横盘! 端庄大气的车全 09-1710-10 12:00
- 197 0 [德生科技吧] 其他老登股都趁大盘大跌抓紧反弹了,你怎么死G 未来已来198 10-1010-10 12:00
- 88 0 [宝盈国证证券龙头指数发起C吧] 今天证券开的不错,估计能把收益都不回来了啊 蜜密理财 10-1010-10 12:00
- 107 0 [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C吧] 黄金、铜这些品种最近涨得太猛,供需紧张加上全 一壶老酒L 10-1010-10 12:00
- 189 0 [红枣吧] 都是来回震荡的,你做一个方向没啥意义,钱多钱 今年盈利超去年 10-1010-10 12:00
- 195 1 [国泰海通吧] 再怎么广发和华泰也不会像你这样跳水 股友fbi3Mi 10-1010-10 12:00
- 191 0 [初灵信息吧] 坏了,极限是29,,不会在有三板, 股友6lfIxP 10-1010-10 12:00
- 195 0 [和而泰吧] 科技股全线暴跌,杂毛掩护正宗出货!红利股走强 请输入你的昵称11 10-1010-10 12:00
- 187 0 [能科科技吧] 这股挺舒服的,每次大涨我都卖,每次大跌我都买 基民awRFXi 10-1010-10 12:00
- 190 0 [千里科技吧] 可以参考一下创维数字的走势 诙谐幽默的溪岚3 10-1010-10 12:00
- 194 0 [永泰能源吧] 沉住气 大喜123 10-1010-10 12:00
- 231 4 [山高控股吧] 大家别痴心妄想了早走早安心 股友8Y7M609517 10-1010-10 12:00
- 171 1 [星宸科技吧] Ai眼镜未来可期 账户已注销 10-1010-10 12:00
- 1146 4 [迈赫股份吧] 迈赫股份净利润大幅长近70%。赫股份半年度净利 股友7067N73E21 09-2910-10 12:00
- 94 0 [东财中证芯片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低位布局 股友d88661D612 10-1010-10 12:00
- 200 0 [遥望科技吧] 亮哥爆单了,太爆了,太燃了, 依山落蜀川 10-1010-10 12:00
- 185 0 [万马股份吧] 全军出击 招财聚宝貔貅 10-1010-10 12:00
- 184 0 [长城军工吧] 管不住手拿好就红了 May哥 10-1010-10 12:00
- 196 0 [股市实战吧] 我被锤爆了,毫无还手之力。 麦客2015 10-1010-10 12:00
- 223 1 [鸣志电器吧] 接下来有一段箱体震荡,然后继续上攻 carlito_bao 10-1010-10 12:00
- 219 1 [保变电气吧] 不到180亿元,可以持续加仓,我持股这个股2年了 股友81A029939C 10-1010-10 12:00
- 173 0 [粉笔吧] ,在港股,挂假买单,这就是量化干的事 空allETf3消季 10-1010-10 12:00
- 193 0 [鲁北化工吧] 一毛利润,不错了 今秋红叶叶 10-1010-10 12:00
- 166 1 [泓博医药吧] 不是不看好这票最近是真不咋滴暂时离开是对的 仪态万千的白婉 10-0910-10 12:00
- 472 6 [洪通燃气吧] 铁律实盘: 反攻 铁律实盘 09-2410-10 12:00
- 767 2 [亚盛集团吧] 关于塔尔沟钨矿的几个误区 cba42991 10-1010-10 12:00
- 203 0 [凯撒旅业吧] 从近期走势看,元旦前后退市可能性大 心细如尘的欧尹衍 10-1010-10 12:00
- 346 1 [富国中证新能源汽车指数(LOF)C吧] 对于新能源汽车基金的发展预期 股友6Q5058303O 10-1010-10 12:00
- 134 2 [赛腾股份吧] 散户太多了,果然这个利好是利空。错在不是亏损 必险胜 10-1010-10 12:00
- 181 0 [大众公用吧] 涨幅排名前三,奶茶,玩具,餐饮,吃喝玩 我一发言就涨百点 10-1010-10 12:00
- 230 1 [胜宏科技吧] 目标价调整到200元不变 股友01D578131t 10-1010-10 12:00
- 280 2 [西藏天路吧] 昨天尾盘进,吃了8个点卖了,主力成本太高,借 剥柚子皮 10-1010-10 12:00
- 202 2 [山高控股吧] 错了就是错了,挨打要站直,别管以后涨不涨,买 橱窗里的荷兰赌徒 10-1010-10 12:00
- 1304 4 [同洲电子吧] 知道庄家在洗,还是忍不住卖了 南昌一点红 10-1010-10 12:00
- 197 0 [安诺其吧] 安诺其垃圾股最底1.76元 股友1C16y15606 10-1010-10 12:00
- 179 0 [工业富联吧] 被洗出了 四只猴子 10-1010-10 12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