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7 1 [民生银行吧] 不破4月7日低点不能做多,某队60天净卖出70亿, 股友U651910X16 10-1010-10 15:05
- 266 1 [*ST赛隆吧] 这股涨跌完全看主力心情,今天只是想红着收盘而 收割小韭菜 10-1010-10 15:05
- 375 7 [通富微电吧] 我服了我了46跑掉,47又追回,做了个倒T真不能 满仓涨停不慌张 10-1010-10 15:05
- 368 3 [正泰电源吧] 你不能牛吗 高位接力龙空龙 10-1010-10 15:05
- 46 1 [基金动态吧] 下午 醉爱琉璃 10-1010-10 15:05
- 269 2 [中央商场吧] 两市最垃圾的一个。。没有之一。。大盘都涨了一 深海巨莽 10-1010-10 15:05
- 807 0 [三花智控吧] 哇咔咔,麻蛋,就这样了,等着吧。今天亏了这些 稳当的挺好 10-1010-10 15:05
- 262 0 [黄金概念吧] 冷静等待外盘企稳(获利盘止盈)之后,再上行。 空仓掌门A 10-1010-10 15:05
- 284 1 [神农种业吧] 苟主力控盘,天天出货,涨的时候种业板块垫底, 被套八年的低裤哥 10-1010-10 15:05
- 276 1 [烧碱吧] 把期权磨到归零,收割散户 基民Pc5iP0 10-1010-10 15:05
- 265 1 [迪普科技吧] 最后的逃命机会! 股友20L16R1233 10-1010-10 15:05
- 820 15 [融发核电吧] 这是什么手法,马上都是尾盘了,还拉一下,竟然 绝底反击 10-1010-10 15:05
- 51 1 [凯美特气吧] 我刚睡就启动,睡醒涨停了? 欢快的高南 10-1010-10 15:05
- 336 4 [上海建工吧] 这股我买了80万左右,可以跌了,我来送钱了 股友kdDVbU 10-1010-10 15:05
- 425 6 [中通客车吧] 放弃了金龙和江玲,来中通陪大家 奢侈的凌雪姣5 10-1010-10 15:05
- 393 9 [软件ETF嘉实吧] AI出来好多软件公司没前途了 又赚了了 09-2510-10 15:05
- 264 0 [山河智能吧] 13.1我回来了,能让我吃肉不,周末来点好消息 韭菜茄汁 10-1010-10 15:05
- 559 0 [汉威科技吧] 还好跑得快,真的是没良心的庄家 一名剑客三口剑 10-1010-10 15:05
- 273 0 [用友网络吧] 割肉疼 jinse1232247 10-1010-10 15:05
- 298 0 [兰生股份吧] 这个图片还不错,住在这里感觉能够清静养生。 巴菲特四川分舵 10-1010-10 15:05
- 415 2 [道氏技术吧] 昨日卖出今日买回,怎奈何被其他仓位拖了后腿! 我买的票都是牛 10-1010-10 15:05
- 353 4 [国盛证券吧] 上次卖在了黎明前,这次忍住了千万不要收到最低 widesky021 10-1010-10 15:05
- 266 0 [上海汽配吧] 现在死字让发啦? 股友7z9EDG 10-1010-10 15:05
- 252 0 [三安光电吧] 这所谓垃圾 股友6i57632W57 10-1010-10 15:05
- 409 4 [退市国化吧] 估计计划增持的股份在等:1、突发利好,借势拉 大利水手888 10-1010-10 15:05
- 269 0 [深振业A吧] 这个股吧的人能说会道,是真的会唐诗三百首,而 悟道小趴菜 10-1010-10 15:05
- 258 0 [国轩高科吧] 跌的时候成带头了,涨的时候不是龙头,真牛逼 小瑶很稳 10-1010-10 15:05
- 263 0 [*ST香雪吧] 骗炮? 股友JtNJlD1319 10-1010-10 15:05
- 259 0 [强达电路吧] 我先走了,服了。 胆大老狐狸7250 10-1010-10 15:05
- 257 0 [宁德时代吧] 跌五个点买都被套 灵巧的席卓婷1 10-1010-10 15:05
- 253 0 [恩捷股份吧] 等32我来接 奋发向上得哀弥夜 10-1010-10 15:05
- 220 0 [三花智控吧] 撤退,撤退,撤退,科技股全面退潮! 叶路向阳 10-1010-10 15:05
- 278 1 [京东方A吧] 吃多少吐多少 韭菜地里好哨兵 10-1010-10 15:05
- 275 0 [保利发展吧] 哈哈,这货尾盘也知道不能太难看,港股这么猛, 开心的苏灵冬 10-1010-10 15:05
- 282 0 [神宇股份吧] 好样的两连阳,明天来个大阴 高低操作一次 10-1010-10 15:05
- 304 1 [伊戈尔吧] 谁的卖了2个亿 基民3L2688k971 10-1010-10 15:05
- 286 1 [上海电气吧] 厉害,收盘还要坑人一把 股友1K15092u50 10-1010-10 15:05
- 325 2 [城地香江吧] 真破了一百亿走了再见 牛魔我 10-1010-10 15:05
- 313 3 [精艺股份吧] 今天这样走差不多就是地天地了 芝麻小钱 10-1010-10 15:05
- 316 0 [华新科技吧] 短期没戏,板块大涨,没资金看上也没人敢拉。板 动人的牛 10-1010-10 15:05
- 532 0 [万通发展吧] 这两个加在一起赚的还不够你一个人亏通哥我真的 愿主力顺遂 10-1010-10 15:05
- 265 0 [COMEX黄金吧] 逢高开空,应该又反抽大势力度不会太大,3999差 股海淘金淘宝 10-1010-10 15:05
- 295 1 [山子高科吧] 牛啊!最后三分钟抢了一毛钱上来 股友foYtba 10-1010-10 15:05
- 385 3 [上海电力吧] 尾盘是出走5千万还是进入5千万? 铭铭渊清渺 10-1010-10 15:05
- 354 2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红赚500,今天大亏一万多!还是个人? 风起时952 10-1010-10 15:05
- 398 2 [三变科技吧] 英伟达已投资了马斯克的xAI三变科技也间接成为 三是变科技 10-1010-10 15:05
- 610 0 [梅安森吧] 除了c27有票以外那个来发言的就没有票,为什么 全海润人统一C27 10-0110-10 15:05
- 254 0 [先导智能吧] 55.2加了。下周怎么走 keenZ 10-1010-10 15:05
- 259 0 [和而泰吧] 已经选择躺平了随便跌退市算我倒霉 股友n72V012292 10-1010-10 15:05
- 262 0 [中天科技吧] $中天科技(SH600522)$ 与庄为舞 10-1010-10 15:05
- 269 0 [*ST香雪吧] 等公告吧,应该没多大的利空,偏利好,下周一应 村里的首富 10-1010-10 15:05
- 418 2 [24特国01吧] 我认为国债未来3个月没有基本面的改变,所以不 西九刕 10-1010-10 15:05
- 292 1 [领益智造吧] 给机会进啊 愛心情好 10-1010-10 15:05
- 338 2 [上海电气吧] 这最后11.1w手啥意思 拼搏的咸蛋超人 10-1010-10 15:05
- 983 1 [多氟多吧] 贪的后果,吃了甜头还想着甜头,该 股友kk32829503 10-1010-10 15:05
- 265 2 [道恩股份吧] 涨停就是分分钟钟的事 阳光开朗的耿婕银 10-1010-10 15:05
- 3938 2 [向日葵吧] 本周医疗和创新药有机会,向的量能少点! 岸1975 10-0910-10 15:05
- 983 3 [佛塑科技吧] 传统电池隔膜与固态电池中的骨架膜,虽然都位于 操盘手记事本 10-0610-10 15:05
- 253 0 [R东方1吧] 今天谁敢买 股友NDeg6m 10-1010-10 15:05
- 285 0 [领益智造吧] 这个跟节前星期四一一模一样,星期五涨停,下周 魅力的范瑜晴 10-1010-10 15:05
- 252 0 [万向钱潮吧] 进去调整阶段 赤水手 10-1010-10 15:05
- 380 0 [福莱蒽特吧] 阶段分时底部已经打压出来了,接回节前30元上面 福莱分析 10-1010-10 15:05
- 269 0 [大族激光吧] 拉几不知道跌到什么时候?踩 股友w1711788Z2 10-1010-10 15:05
- 273 0 [云南铜业吧] 江铜太强了 猫猫王0012 10-1010-10 15:05
- 1143 2 [利和兴吧] 下周下涨了 股友75P592C978 10-1010-10 15:05
- 743 2 [长城证券吧] 不好意思各位,我的锅,我的资金太大了,我不走 洋河迟早上一千 10-1010-10 15:05
- 93 0 [东财通信C吧] ……玩完 股友975U55Z166 10-1010-10 15:05
- 263 0 [恒宝股份吧] 敢留个恒宝公司的电话吗 I优势在我I 10-1010-10 15:05
- 259 0 [蓝黛科技吧] 下周补缺口。 东大崛起 10-1010-10 15:05
- 287 0 [R华信控1吧] 转钱太慢了。下周还来看你。就一定加点 老虎不发威yyyyy 10-1010-10 15:05
- 156 0 [德邦半导体产业混合发起式A吧] 提前布局 奖金翻倍符 10-1010-10 15:05
- 309 1 [上海电气吧] 早上开盘挂了10.20,想不通怎么没有成交,反而1 旺旺0000 10-1010-10 15:05
- 788 1 [阿里巴巴-W吧] 继续减仓了,为啥不全部高位出,我低位继续出是 潘永华1 10-1010-10 15:05
- 437 5 [和而泰吧] 拿好筹码,不要被骗走!主力意向高远! 账户已注销 10-1010-10 15:05
- 309 4 [上证指数吧] 这调整有点离谱了吧 万亿归宗 10-1010-10 15:05
- 280 1 [航天电子吧] 加沙停火东西卖不出去了吗 风随我行吧5102 10-1010-10 15:05
- 82 0 [东方高端制造混合C吧] 大盘跌得太狠我快扛不住了! 我的梦想不是梦M 10-1010-10 15:05
- 289 0 [永鼎股份吧] 永鼎节前节后加起来也三个板了,而且没有回调… 股友uNNr87 10-1010-10 15:05
- 276 0 [股市实战吧] 明天开始再往下炸一波,把不坚定的筹码洗一洗, 坚定且唯一持有000338 10-1010-10 15:05
- 271 0 [ST远智吧] [拜神][拜神][拜神][拜神][拜神][拜神] 股友huebsijwbgwb 10-1010-10 15:05
- 309 3 [比亚迪吧] 汽车整车板块没救了。 陆肘Z 10-1010-10 15:05
- 1298 5 [用友网络吧] $用友网络(SH600588)$ 狂怒的小怪兽 10-1010-10 15:05
- 322 6 [ST美晨吧] 均价3.2的成本还想破2主力傻缺啊它让你享受劳动 善良的心灵保健师 10-1010-10 15:05
- 296 6 [ST思科瑞吧] ST板块概念股中的唯一钻石黄金股-ST思科瑞战略 凡拓八方数创四海 10-1010-10 15:05
- 787 19 [东软集团吧] 我特别想问一下,这个昨天的涨停板融资盘1.2亿 投资就是投老板 09-2310-10 15:05
- 258 0 [瑞立科密吧] 熬到3点,今天可算是止跌了 股友KebcMj4474 10-1010-10 15:05
- 289 0 [深纺织A吧] 这样向上涨是散户所为吗?看来是有风要吹来了! 顽强的池云卉 10-1010-10 15:05
- 264 0 [软通动力吧] 这只股跌起来真有劲,涨起来就 认真的肖逸凡 10-1010-10 15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