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3 4 [国联股份吧] 10.10今晚出结果? 老实的涨停小自律 10-1010-10 12:08
- 201 0 [顺丰控股吧] 我买了2手,买错了? 股友0W57108X16 10-1010-10 12:08
- 182 0 [佰维存储吧] 这个就是这种,涨的太猛,不符合上面慢牛要求。 生意大展de子牙 10-1010-10 12:08
- 313 4 [步步高吧] 三江涨停了。他连三个点都没有。心里真不是滋味 福说8道 10-1010-10 12:08
- 190 0 [赛伍技术吧] 资金持续净流出,大资金都不看好。大盘到6000点 n7520136072690941100 10-1010-10 12:08
- 185 0 [卧龙电驱吧] 龙儿,你怎么了 文静的林黛玉 10-1010-10 12:08
- 198 0 [粤传媒吧] 人气飙升,下午有啥吗?? bbq大时代 10-1010-10 12:08
- 225 2 [海格通信吧] 股性差,业绩差,主力弱。概念多,ETF多,互相 众成者自成 10-1010-10 12:08
- 494 5 [江特电机吧] 从昨天的融资情况看。真的着急了。近期可能还会 天赐荆香HB 10-1010-10 12:08
- 184 0 [永泰能源吧] 要补涨了,快点猛干 志远日长 10-1010-10 12:08
- 206 0 [三峡能源吧] 垃圾 股友1170W3157V 10-1010-10 12:08
- 198 0 [航天信息吧] 看看下面的分子公司,股价0.8元不为过 开心的章麦克 10-1010-10 12:08
- 188 0 [瑞芯微吧] 这股现在最大的问题是,筹码少,但是散户多。 股友utRFr7 10-1010-10 12:08
- 219 3 [蓝丰生化吧] 恶意做空,集体起诉 漫步云端MBYD0816 10-1010-10 12:08
- 194 1 [晶盛机电吧] 涨的最少跌的最多。 睿智英明的静海 10-1010-10 12:08
- 202 0 [*ST建艺吧] 雄关漫道真如铁,主升浪在即! 玩酷子弟 10-1010-10 12:08
- 667 1 [长城军工吧] 我特么41割肉亏了1w就立马涨停 我要征男友啊 10-1010-10 12:08
- 183 0 [上能电气吧] 一次跌到位了,后续不会阴跌了。 观羽之鸽 10-1010-10 12:08
- 175 0 [果麦文化吧] 下午天地板,妥妥的,我是股神 励志哥4 10-1010-10 12:08
- 214 1 [尔康制药吧] 之前提示的新疆交建,还记得吗?两连板。上涨还 凤凰涅槃奇迹重生 10-1010-10 12:08
- 202 1 [豪威集团吧] 相信豆包! ymfff 10-1010-10 12:08
- 214 2 [首开股份吧] 今天会不会有个地天板 基民6g9723t976 10-1010-10 12:08
- 195 0 [云天励飞-U吧] 赶紧逃顶,这才开始下跌 基民7D3Y129181 10-1010-10 12:08
- 345 8 [荣科科技吧] 荣科科技是真龙,强力洗盘吸盘,马上超聚变 股神大叔188 10-1010-10 12:08
- 180 0 [光线传媒吧] 歇了碧了 股市博士生 10-1010-10 12:08
- 213 0 [保利发展吧] 消息真的假的啊港仔提前收到消息了? 大口吃肉3468 10-1010-10 12:08
- 179 0 [果麦文化吧] 90元到9元……不费力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10-1010-10 12:08
- 122 0 [大摩健康产业混合C吧] 专业接盘侠是吧? 才情卓绝的梅婷壮 10-1010-10 12:08
- 265 3 [中国海油吧] 27.2的时候犹豫,后果就是26.95才卖出! 股友072k06q363 10-1010-10 12:08
- 166 2 [三江购物吧] 这主力最擅长洗盘,大多数人都拿不住 会红透半边天的 10-1010-10 12:08
- 152 0 [股指期货吧] 【百日破局:纪律养成游戏第26天】 韧进积跬 10-1010-10 12:08
- 211 1 [中国电信吧] 港股两天4个点,放大A我正好回本 巴菲特本捷 10-1010-10 12:08
- 187 0 [天宏锂电吧] 估计有大利空 两点四十五 10-1010-10 12:08
- 88 0 [易方达芯片ETF联接C吧] 业绩 波段月华清清 10-1010-10 12:08
- 186 3 [艾比森吧] 掐指一算,还少一根黑阴棒 budong77 10-0910-10 12:08
- 183 0 [德赛西威吧] 去二十日线,我接,搏一把,单车变摩托 信我就暴富 10-1010-10 12:08
- 196 0 [上海电气吧] 坚决不走,不到50不走 我了个去个 10-1010-10 12:08
- 196 0 [熵基科技吧] 再跌一元满仓干 w风帆 10-1010-10 12:08
- 203 0 [中山公用吧] 去看看长鑫概念股走势,是走是留自我决断 股友1h32561X71 10-1010-10 12:08
- 209 3 [广汽集团吧] 只想说3个字 蛛丝马迹007 10-1010-10 12:08
- 477 1 [盛和资源吧] 股价太低,至少35元 闲庭信步66 10-0910-10 12:08
- 1407 3 [R东方1吧] 要涨到3块 紧记红了清仓 10-1010-10 12:08
- 195 0 [大成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回到9月25了,又是白干 绝命赌师爱小白1 10-1010-10 12:08
- 227 0 [*ST春兴吧] 买卖自由,风险自担。认真研究相关公告和年度报 白云蓝光 10-1010-10 12:08
- 214 1 [明阳电气吧] 板块这么强,今天会不会涨停?可惜手里没有了, 尾盘买阴线人 10-1010-10 12:08
- 177 0 [海南华铁吧] 没有5个板出不来的 情绪为王QAQ 10-1010-10 12:08
- 363 0 [模塑科技吧] 今天大低开,筹码峰居然没有动?底部筹码应该是 灬未完待续灬 10-1010-10 12:08
- 222 0 [赛力斯吧] 涨势不符合预期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问界车主尊界股民 10-1010-10 12:08
- 200 0 [保变电气吧] 说实话今天是挺强, 逆流向 10-1010-10 12:08
- 41 0 [基金动态吧] 我买债券就认“稳”字,专挑业绩稳定、波动小的 静谧的董弘烽 10-1010-10 12:08
- 186 0 [山子高科吧] 4.9的时候出了一半,看下午或者下周又接回来 炒股养梦婷 10-1010-10 12:08
- 192 0 [内蒙一机吧] 终于要开始启动了。等了快2周了 泰安孺子牛 10-1010-10 12:08
- 163 1 [易方达增强回报债券A吧] 11:07估值播报:-0.05% 估值搬运工 10-1010-10 12:08
- 4127 4 [八方股份吧] 从深南电路过来的,高低切 Mr_FuFu 10-0910-10 12:08
- 67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C吧] 今天还能涨? Yayoyo 10-1010-10 12:08
- 173 0 [寒武纪吧] 这里的主力要去寻找其它的标的了 股友Q7877955r9 10-1010-10 12:08
- 191 2 [杉杉股份吧] 大家不要慌是技术调整是技术调整 爱情Kiss 10-1010-10 12:08
- 384 5 [盛路通信吧] 今天竟然没出回购公告,有点奇怪 cgsybcxt 10-0910-10 12:08
- 185 0 [融发核电吧] 哪个一直砸 一股枫 10-1010-10 12:08
- 130 0 [工银锂电池ETF联接C吧] 终于等到新能电池回调!前面涨太好没机会上车, 疑是捞满月 10-1010-10 12:08
- 221 1 [华润三九吧] 下午看情况可以加仓了吧,这次会是反转了吧 小散sandy 10-1010-10 12:08
- 375 5 [中国核建吧] 见好就收,落袋为安,10几亿纠纷案,业绩负增长 股友02722h1x12 10-1010-10 12:08
- 193 0 [宁德时代吧] 主力打压指标股操纵指数 柳暗花明83591 10-1010-10 12:08
- 283 6 [中芯国际吧] 作为龙头股,这B主力没有最垃圾,只有更垃圾。 A959Y2 10-1010-10 12:08
- 200 0 [招商证券吧] 这里这孙子估计要练龟缩功, 股友7Yp2872380 10-1010-10 12:08
- 244 1 [智飞生物吧] $智飞生物(SZ300122)$ 股友O05550k329 10-1010-10 12:08
- 510 1 [精艺股份吧] 唉。。本来应该从从容容,游刃有余,现在是匆匆 股友87A2213t01 10-1010-10 12:08
- 231 1 [中国中冶吧] 回调还要涨,3.97买进是良机,买中治别忘南铝, G发发发S 10-1010-10 12:08
- 157 0 [强瑞技术吧] 小庄,绕来绕去,真要去补下面的缺口吗? 股友EzA2QI 10-1010-10 12:08
- 777 2 [大名城吧] 我先走一步了,赚认知以内,可能还会继续涨,高 我们的巅峰时代 10-1010-10 12:08
- 245 0 [塞力医疗吧] 毫无悬念股东会表决通过,关于对参股子公司增资 股友619N390x77 10-1010-10 12:08
- 202 2 [上海电气吧] 我跑了,感谢散户的积极参与 趋势游资 10-1010-10 12:08
- 402 0 [力久电机吧] 有谁知道这是哪位? 以小博大666 10-1010-10 12:08
- 554 1 [百利电气吧] 核聚变创业板哈焊华通,中洲特材都涨50%,主板 jackiiee123 10-1010-10 12:08
- 447 3 [株冶集团吧] 打出ENE和布林线上轨,大概率准备要调整了 Zenki826 10-0910-10 12:08
- 209 0 [百川股份吧] 不过大家不要卖,这里面的托明天都在发利空消息 东方71 10-1010-10 12:08
- 279 3 [立昂技术吧] 既然耗上了,就得耐心点~~仓位控制最重要!!既 股友22kePC 10-1010-10 12:08
- 183 2 [宇通重工吧] 这股能涨一个点都是吃药了,你们应该懂得 红扑扑得阿童木 10-1010-10 12:08
- 206 0 [开普云吧] 下午涨停 阿珍你来真的呀 10-1010-10 12:08
- 122 0 [华富科技动能混合C吧] 眼下大盘三大指数飘绿,短期调整但基本面不弱, 阳光开朗的博彦4 10-1010-10 12:08
- 300 9 [中山公用吧] 1414不吉利 坚持11111 10-1010-10 12:08
- 55 0 [基金动态吧] 阿里吴泳铭表态推进3800亿AI基础设施建设,还打 顽强的方便面 10-1010-10 12:08
- 204 0 [好上好吧] 冲着存储芯片买的,结果不涨反而跌 abc123411 10-1010-10 12:08
- 202 0 [聚和材料吧] 不卖的的话等下午跌停卖吧 慢就是快1990 10-1010-10 12:08
- 205 0 [泰山石油吧] 今天应该是开始回购了 天水人道2109 10-1010-10 12:08
- 88 0 [南方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A吧] 观望 你家的猴子 10-1010-10 12:08
- 1163 7 [台基股份吧] 台基股份参与了核聚变项目。根据《证券时报》等 sulinka 10-1010-10 12:08
- 194 1 [迈富时吧] 算鸟算鸟,已经加好仓就不看了,机会都是跌出来 一代鹰名毁于伊弹 10-1010-10 12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