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1 3 [果麦文化吧] 说句不好听的话,st不过最多两个跌停。这算什么 股友986651W30k 10-1010-10 15:09
- 344 1 [图南股份吧] 昨天刚有人融资进来,你今天就砸, dapower 10-1010-10 15:09
- 303 2 [冰川网络吧] 这种业绩一直在盈亏边缘忽上忽下的拉几公司居然 苯蛋超人 10-1010-10 15:09
- 286 0 [润欣科技吧] 垃圾股,昨天大盘涨一个多点就微涨,今天大盘跌 股神巴包特 10-1010-10 15:09
- 85 0 [华夏黄金ETF联接C吧] 黄金最近想起来了,创新高。富国上海金一个月收 海树懒 10-1010-10 15:09
- 1159 3 [领益智造吧] 新手小白被你领益智造搞崩溃了 热情似火的魏小白 10-1010-10 15:09
- 340 1 [上海电气吧] $上海电气(SH601727)$ 买乜都涨不停 10-1010-10 15:09
- 309 1 [北方华创吧] 为什么跌这么厉害?半导体管控利于国产啊 调香的谷音 10-1010-10 15:09
- 288 2 [国能日新吧] 这货的主力流入资金数据可靠吗 shenfeng68 10-1010-10 15:09
- 318 2 [远东股份吧] 远东股份是可控核聚变,拿住就行 艳冠鹿蹊5 10-1010-10 15:09
- 501 8 [豪威集团吧] allin了!水下五个点没有可恐惧了!融资了180万 我是豆包O2 10-1010-10 15:09
- 313 5 [国光连锁吧] 原来很多人都跟我一样高位没出肠子都悔青了 股友1283M7083r 10-1010-10 15:09
- 336 8 [电投绿能吧] 12块的时候要是听我的买上电,现在都翻倍了吧, 不懂别乱跑 10-1010-10 15:09
- 191 2 [R产融1吧] 龟儿。还在跌 不善于理财地香蕉 10-1010-10 15:09
- 3976 4 [上汽集团吧] 快点跑,再晚就来不及了 温水煮亲马 10-0910-10 15:09
- 612 13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国庆假期大家多消费,港港给你们报销,节后根据 HU满仓 10-0210-10 15:09
- 199 4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播报下市场:沪指涨0.52%,CPO里有的股因专利多 基民711Qe68177 09-3010-10 15:09
- 350 6 [光大银行吧] 其实没什么急的,就是在下一盘大棋。 足智州鹤地王重阳 09-1010-10 15:09
- 280 0 [药明康德吧] 本来以为最后能拉起来 博学多才的华全 10-1010-10 15:09
- 315 0 [上海电力吧] 上海电力继续看好好,大港股份今日出了大部分, 快来迎接你的财运 10-1010-10 15:09
- 579 0 [朗迪集团吧] 盘中富贵!尾盘接回 雷厉风行的墨韵2 10-1010-10 15:09
- 118 1 [易方达竞争优势企业混合A吧] 这基金想问下有什么优势 基民nO4JU4 10-1010-10 15:09
- 291 0 [勤上股份吧] 这家伙,明年再看 起猛了居然是红的 10-1010-10 15:09
- 274 0 [股市实战吧] 一根大绿棒子就问你疼不疼 是表哥嘛 10-1010-10 15:09
- 271 0 [四方精创吧] 看着都觉得跌得好绝望,买点出来了 赚300万人民币 10-1010-10 15:09
- 331 0 [京东方A吧] 根本就没有反转的迹象。哪怕昨天那是整个大科技 股友txyAzb 10-1010-10 15:09
- 255 0 [山高控股吧] 天塌了!!! 路上889 10-1010-10 15:09
- 279 0 [扬杰科技吧] 墓线 领军者 10-1010-10 15:09
- 275 0 [中国飞鹤吧] 怎么才跌那么少 股友65621Tx322 10-1010-10 15:09
- 278 1 [胜宏科技吧] 还有几个点就250,等到250再进还是如何是好呢 jimjim坚少 10-1010-10 15:09
- 57 1 [亿纬锂能吧] 今天不走,下周还是低开低走,等止跌在低吸吧 耐心的龚泰成 10-1010-10 15:09
- 344 10 [恩捷股份吧] 不到100就是不卖, 股友5M1C996583 10-1010-10 15:09
- 3942 1 [亚辉龙吧] 散户数量增长接近一倍,还不是一帮人诱骗进去, Xhia 10-0910-10 15:09
- 284 0 [众合科技吧] 众合科技今天是半导体概念 众合目标价一块四 10-1010-10 15:09
- 52 0 [创新药ETF银华吧] 别人跌是涨的多了,你跟着是啥意思 解锁紫钻 10-1010-10 15:09
- 280 2 [TCL科技吧] 涨得时候拉高套人,跌得时候高买得挂山顶,算什 mate101 10-1010-10 15:09
- 273 1 [东阳光吧] 股东大会,一点脸面都没有,跌 股民一个 10-1010-10 15:09
- 88 1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华泰科创50用实力说话,近三个月51.70%的收益傲 椰子啦 10-1010-10 15:09
- 237 3 [一品红吧] 好早就卖了,结果涨6个多点。气死我了 发发发财8 10-1010-10 15:09
- 1207 11 [融发核电吧] 特别无语 湛江98路证劵 10-1010-10 15:09
- 276 0 [巨人网络吧] 拉尾盘,下周还得砸,真恶心 沐1181 10-1010-10 15:09
- 276 0 [嘉泽新能吧] 业绩啥时候预告 巴菲特的排泄物 10-1010-10 15:09
- 278 0 [澳弘电子吧] 要是在创业板上市,股价可再翻一倍! 金玉亨通的花木兰 10-1010-10 15:09
- 261 0 [阿里巴巴-W吧] 看线看图都能炒出股神,那股市都没有穷人了 萝森林 10-1010-10 15:09
- 250 0 [海南华铁吧] 舒服 球球是道 10-1010-10 15:09
- 275 0 [红太阳吧] 今天霸气侧漏 芯蕊材料 10-1010-10 15:09
- 269 0 [上海洗霸吧] 85.5进了,撒泡尿的时间按地板 尘泥沼泽的明白人 10-1010-10 15:09
- 260 0 [创业板指吧] 主力开始出货了 股友6C66C80779 10-1010-10 15:09
- 264 0 [山子高科吧] 跑了16个亿都被万股买走了? 娴淑典雅的南枝晚 10-1010-10 15:09
- 270 0 [包钢股份吧] 包哥,雄起呀,要对得起信赖你的小散户啊 朵朵发财日记 10-1010-10 15:09
- 292 0 [四方精创吧] 四方的小散每天各种渠道的挖掘利好消息,却没有 基民mR0KiV 10-1010-10 15:09
- 260 0 [全志科技吧] 一天跌没一个月的涨幅 红五红五 10-1010-10 15:09
- 259 0 [璞泰来吧] 散户多,洗洗再出发 越飞越好 10-1010-10 15:09
- 51 0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跟大厂喝汤,问题不大的,他们很强 价投践行人 10-1010-10 15:09
- 263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来根小阴线。周一来一根大的 牛牛牛PLUS 10-1010-10 15:09
- 269 0 [龙溪股份吧] 真是,收盘最底 阿喔鹅一屋鱼 10-1010-10 15:09
- 271 1 [寒武纪吧] 下周1488_1518 欢快的祝茁 10-1010-10 15:09
- 296 2 [科大国创吧] 倒贴~ 股友Q95025165e 10-1010-10 15:09
- 261 1 [远东股份吧] 买入。 股友paLMXo 10-1010-10 15:09
- 421 7 [远东股份吧] 50不破,就加大投入 念慈悲济苍生 10-1010-10 15:09
- 282 1 [金田股份吧] 只能等三季报业绩出来了再说,跌的太狠了,可惜 基民LVuFsf 10-1010-10 15:09
- 304 3 [豪威集团吧] 看看美国的芯片首富做什么,中国的芯片首富做什 境界任 10-1010-10 15:09
- 283 0 [鼎捷数智吧] 今天猛加三笔 三年提帕梅 10-1010-10 15:09
- 307 0 [瑞贝卡吧] 这个勾庄实力真不行,按说应收在2.86元,确收在 股友L7KK5z 10-1010-10 15:09
- 299 1 [湖南白银吧] 托底诱多,明天又是一碗面!! 股友576M8l1196 10-1010-10 15:09
- 277 2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赚3000,今天亏14400 自在飞001 10-1010-10 15:09
- 328 2 [上海电力吧] 周末坐等利好,上海电气早上高开8个点没跑,尾 韭黄体质 10-1010-10 15:09
- 279 1 [露笑科技吧] 我还赚10点,看你能跌玩不 韭菜中的小姐姐 10-1010-10 15:09
- 272 1 [昊创瑞通吧] 准备子弹,做好补仓后事工作吧 骑龙打仗 10-1010-10 15:09
- 740 2 [东方财富吧] 真无语 吸引金钱的磁铁 10-1010-10 15:09
- 422 4 [云汉芯城吧] 140以下全是机会,下周上200 股市李大箫 10-1010-10 15:09
- 291 2 [宝光股份吧] 昨天大盘涨你不涨,今天大盘跌你涨了 好运似锦 10-1010-10 15:09
- 309 3 [高盟新材吧] 早上看市场不好抛了,还想着接回来,能下来不 奋发的岳尹迎 10-1010-10 15:09
- 1504 5 [凯文教育吧] 凯文教育:近期公司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 凯文教育资讯 10-0910-10 15:09
- 261 0 [胜宏科技吧] 下跌趋势难以扭转。 十号战神 10-1010-10 15:09
- 265 2 [晶泰控股吧] 坐了趟过山车,拜拜! 晶泰内部员工 10-1010-10 15:09
- 278 0 [卫星化学吧] 卫星从来都是大盘的逆徒,不错加油,大盘越跌越 骑扬来财de姬冰雁 10-1010-10 15:09
- 281 0 [豪能股份吧] 被套山顶了,好惨。管不住手啊。 乐观的魏依晨 10-1010-10 15:09
- 617 0 [深科技吧] 节后礼物,虽迟但到 化北中路 10-1010-10 15:09
- 454 4 [向日葵吧] 这里面是人是鬼,28号就揭开了 自然而然420472 10-1010-10 15:09
- 4073 3 [江苏神通吧] 明天必然回调 顺其自然43268 10-0910-10 15:09
- 269 0 [哈焊华通吧] 9.25拿住的兄弟都走了吧 暴力读书 10-1010-10 15:09
- 285 0 [杭钢股份吧] 这垃圾和华铁是有合作业务的,华铁没开板,它很 股友Y77382D593 10-1010-10 15:09
- 268 1 [京东方A吧] 啥意思,买进来就亏三个点? 怀民早点睡 10-1010-10 15:09
- 273 0 [国际复材吧] 七元越来越远,六元越来越近了,唉 牛牛的丁丁 10-1010-10 15:09
- 270 0 [辰奕智能吧] 的 股友ULYkJh 10-1010-10 15:09
- 108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堆 股神泰先生 10-1010-10 15:09
- 282 0 [天康生物吧] 星期一正常应该低开,就看然后了 步步为盈138 10-1010-10 15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