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6 0 [联美控股吧] 主力好像逗着玩,一路吸筹 炒股炒着玩 10-1010-10 21:04
- 287 1 [安泰科技吧] 今天二板出来了,真心胆小。留了100看家,见证 婀娜妩媚的爱莉 10-1010-10 21:04
- 1124 5 [白银有色吧] 盘后是一堆的利空,龙虎榜数据一家过亿的都没得 切忌虚妄不抄底 10-1010-10 21:04
- 636 0 [雷科防务吧] 下周跟着存储一起反弹 化债急先锋 10-1010-10 21:04
- 251 1 [卧龙电驱吧] 走的是宇树上市概念,智元和它无关。 喜欢反思的栀初 10-1010-10 21:04
- 161 1 [淀粉吧] 中国市场空头乐园 打板补丁 10-1010-10 21:04
- 96 0 [方正富邦睿利纯债C吧] 其实修复速度还可以的,今天应该是利率债拖后腿 发财致富号 10-1010-10 21:04
- 233 0 [美元吧] 【空单进账3500刀】前面3988进场/3996补的空单 傅哥短线 10-1010-10 21:04
- 212 0 [农尚环境吧] 目前看消息面纯讲故事,感觉没啥实际的拿得出手 股友72A225N617 10-1010-10 21:04
- 239 0 [佛慈制药吧] 增资的公司准备上市,未来很有潜力 全都要哈哈 10-1010-10 21:04
- 199 0 [河钢资源吧] 做头的话还得博弈三天,不做头就下来缩量回踩。 鱼子酱啊 10-1010-10 21:04
- 204 1 [隆华科技吧] 大家隧意,先干为净了 恭喜富贵的楼高 10-1010-10 21:04
- 208 0 [顺丰控股吧] 双11炒顺风 右侧赶紧关注 10-1010-10 21:04
- 958 2 [唐人神吧] 唐人神:9月生猪销量41.09万头 销售收入合计6.3 唐人神资讯 10-1010-10 21:04
- 220 0 [焦煤吧] 太恶心了,55的多单差点被埋了。65平了。幸好不 富可亨通de宁风致 10-1010-10 21:04
- 233 0 [隆华科技吧] 明明你可以当龙,你却一直趴着当虫,司马昭之心 恭喜富贵的楼高 10-1010-10 21:04
- 89 0 [二倍做多苹果ETF-T-Rex吧] New effective date for post-effective amendm 二倍做多苹果ETF-T-Rex资讯 10-1010-10 21:04
- 200 0 [北方稀土吧] 大国重器,核心资源 伏龙战法 10-1010-10 21:04
- 203 0 [中芯国际吧] 这个月走向可能跟上个月差不多 挪威森林2012 10-1010-10 21:04
- 182 0 [玻璃吧] 吃了一样 股友6zT1769902 10-1010-10 21:04
- 202 2 [寒武纪吧] 跌破一千元,股吧一阵欢呼 多空了然 10-1010-10 21:04
- 351 4 [越南胡志明吧] 是有见不得人的事吗?这么晚了不更新 龙园茶业 10-1010-10 21:04
- 185 0 [玻璃吧] 接两批多试试水 股友97T681R078 10-1010-10 21:04
- 204 0 [豆油吧] 真硬 股友D7587D3358 10-1010-10 21:04
- 217 1 [至纯科技吧] 有没有跟我一样尾盘竞价上车的韭菜 一叶飘雪 10-1010-10 21:04
- 511 1 [上海建工吧] 网红票,别买,3.88,这价格给上海爷叔解套,他 麦格米特的南郊路 10-1010-10 21:04
- 354 5 [美锦能源吧] 美锦能源:十届四十四次董事会会议决议公告 美锦能源资讯 10-1010-10 21:04
- 335 5 [厦门钨业吧] 厦门钨业是自己要作死,没有办法的。现在理所当 浙CE992E 10-1010-10 21:04
- 192 0 [沪铜吧] $沪铜2511(SHFE|cu2511)$ 基民1t81323D85 10-1010-10 21:04
- 249 0 [深科技吧] 今天如果收绿就没有价值,收红还有价值,可以走 赵嘉凯 10-1010-10 21:04
- 223 0 [*ST康佳A吧] 一个土鳖庄没格局一年了一直磨磨唧唧高抛低吸的 A张三疯 10-1010-10 21:04
- 319 0 [工业富联吧] 感觉工业富联现在调整时间越来越长了......这次 三十年苦读经济学 10-1010-10 21:04
- 980 1 [中航沈飞吧] 现在买沈飞,就是猜它将来能涨到300,为了自己 买进不卖出 10-1010-10 21:04
- 204 1 [玻璃吧] 不是什么利空啊 股友583o0w0106 10-1010-10 21:04
- 325 5 [富润3吧] 亏72% 基民85r18F3103 10-1010-10 21:04
- 149 0 [国泰海通中证A500指数增强A吧] 宽基指数跟上一波就行了 尽职的顾琬坤 10-1010-10 21:04
- 203 2 [*ST元成吧] 想走不难,需要的来,犹豫的别沾边 股友5Vg1591052 10-1010-10 21:04
- 238 1 [ST美晨吧] 大家不要怕,不要慌,保持镇定,目前就是只买不 打遍股市无敌手 10-1010-10 21:04
- 896 1 [普路通吧] 下周能否喝口汤呢,调整差不多了 炒股的一二三 10-1010-10 21:04
- 435 3 [康希诺吧] 保守才能在市场中呆的久,所以看似无动于衷的操 F7N90 10-1010-10 21:04
- 136 0 [长城医药产业精选混合发起式A吧] 今天全赎回去了,一点不留了,这基金经理。 股友P9A1ZM 10-1010-10 21:04
- 2116 0 [通富微电吧] 第258贴!昨晚4个!精准预判! 安徽沿海地带1 10-1010-10 21:04
- 228 0 [领益智造吧] 没有放巨量,下方承接不错,今天没下车,下周继 红游诗人 10-1010-10 21:04
- 5002 3 [财经评论吧] 各国央行买金热情不减!ING重磅预计:明年黄金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010-10 21:04
- 123 0 [中际旭创吧] 里应外合外沟+内沟合手打压上证现价3897点而导 雨朦胧短线 10-1010-10 21:04
- 460 1 [光启技术吧] 机器人灵巧手最关键的就是人类一样的皮肤和肌肉 顺势而为第一 10-1010-10 21:04
- 793 4 [合锻智能吧] “合锻的董秘难道是骗人” 优雅的林熙1 10-1010-10 21:04
- 258 1 [卧龙电驱吧] 机器人废了快跑,机器人起来完全是上纬新材带起 鱼和尾 10-1010-10 21:04
- 117 0 [东方阿尔法优势产业混合A吧] 一夜回到解放前,还亏10%+,加油啊经理,回本在 基民344Xtg 10-1010-10 21:04
- 185 0 [海南华铁吧] 几点可以挂单 我叫忆川 10-1010-10 21:04
- 50 0 [东方阿尔法产业先锋混合C吧] 谁知道啊? 马朋东 10-1010-10 21:04
- 1053 0 [华宏科技吧] $华宏科技(SZ002645)$ 股友8b2te74173 10-1010-10 21:04
- 172 0 [玻璃吧] 做空没输过 我为期狂haha 10-1010-10 21:04
- 190 0 [中际旭创吧] 这家伙顶部已经做好了,准备计划逃跑! 公元前ABC 10-1010-10 21:04
- 106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葛兰经理,你什么时候,能让基民有点信心? 干劲冲天得李纨 10-1010-10 21:04
- 122 0 [光大中证500指数增强C吧] 周五整体回调行情,下周努努力冲, 山间独猫 10-1010-10 21:04
- 202 0 [特发信息吧] 涨一点能死? 炒股换X5 10-1010-10 21:04
- 567 5 [中芯国际吧] 有没有可能是汪汪队故意的这样来回放出消息收割 艾斯剔柴娜 10-1010-10 21:04
- 184 0 [玻璃吧] 家人被坑得好惨 什么昵称都已注册 10-1010-10 21:04
- 182 0 [玻璃吧] 牛啊,给我干爆仓了 股友57u708960m 10-1010-10 21:04
- 111 0 [汇安消费龙头混合A吧] 2个经理,你俩到底又换了什么垃圾股了,坑的我 基民6292g59K07 10-1010-10 21:04
- 125 0 [广发北证50成份指数A吧] 科技牛市肯定是长期的,今天这么明显倒车接人还 发财橘子汽水冰冷 10-1010-10 21:04
- 232 2 [神州高铁吧] 快了,随时准备起飞 十手点火哥 10-1010-10 21:04
- 219 0 [黄金/美元吧] 挂个突破空3979 DJ小均均 10-1010-10 21:03
- 266 3 [厦门钨业吧] 严重低估,有望补涨 鸿蒙尊者518 10-1010-10 21:03
- 243 1 [联创电子吧] 报道,这怎么还跌出来上升人气 富有富理 10-1010-10 21:03
- 799 2 [高通吧] 小米怎么办,雷总的自研芯片怎么办 水镜zzz 10-1010-10 21:03
- 365 7 [平安好医生吧] 七元的时候不敢买,20元韭菜抢着买 添添涨停了 10-1010-10 21:03
- 381 3 [德源药业(已切换)吧] 已经成量化盘了 龙飛飛 09-3010-10 21:03
- 200 0 [中际旭创吧] 和美硬刚,国内的供应链怎么办 基民33157K25Q8 10-1010-10 21:03
- 174 0 [玻璃吧] 散户抄底之心不死就永远涨不起,期货就是这样 问君能有几多牛 10-1010-10 21:03
- 221 1 [PTA吧] 今晚多单高开,陶氏发大火。 我真的不是赌徒 10-1010-10 21:03
- 1015 4 [欣贺股份吧] 尊敬的董秘,您好,最近贵公司旗下品牌JORYA的 欣贺股份股友 09-3010-10 21:03
- 99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A吧] 现在海内外政策都不能确定的情况下,配一部分港 浣熊守护者 10-1010-10 21:03
- 337 7 [小米集团-W吧] 知道为什么这里不管这些满屏幕的黑子吗?除了某 雲兰茵 10-1010-10 21:03
- 769 4 [华宏科技吧] 稀土价格跳涨啊,下周一快反包涨停!!!! 股友8b2te74173 10-1010-10 21:03
- 460 1 [万家行业优选混合(LOF)吧] 不知不觉90%了 李子栗子梨 10-0910-10 21:03
- 557 6 [首钢股份吧] 2025 年铁矿石价格波动显著(一季度从 1000 元 首钢股份股友 09-0310-10 21:03
- 1036 1 [涪陵榨菜吧] 涪陵榨菜:公司渝超期间直播商品曝光人数环比增 涪陵榨菜资讯 10-1010-10 21:03
- 343 3 [富瑞特装吧] 8.3买的就差一毛回本,拉一下我就走太磨人了 境随心转道法自然 10-1010-10 21:03
- 223 0 [许继电气吧] 进入加速阶段。 随风飘扬5555 10-1010-10 21:03
- 181 0 [广发全球精选股票(QDII)人民币A吧] 科技牛市肯定是长期的,今天这么明显倒车接人还 钱途芒果布丁熊仔 10-1010-10 21:03
- 185 0 [高澜股份吧] 天天高开低走,天天 midnight33 10-1010-10 21:03
- 223 1 [华安生态优先混合A吧] $华安生态优先混合A$吃肉时没在场,挨打时赶上 基民oViayr 10-1010-10 21:03
- 267 1 [中邮核心成长混合A吧] 谁来回应我们,请问谁来回应我们 基民BR1bIb 10-1010-10 21:03
- 184 0 [北方稀土吧] $北方稀土(SH600111)$ 趋势涨停主升浪 10-1010-10 21:03
- 106 0 [华夏创业板新能源ETF发起式联接C吧] 7天砍柴一天烧 基民GDeoIH 10-1010-10 21:03
- 284 1 [同宇新材吧] 买进?迷津?不!行情没有结束!坚信必有好汇报 股友2693H2e903 10-1010-10 21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