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7 4 [赣锋锂业吧] 下周要是补缺口就要离场,落袋为安 诚实的星水峰18 10-1110-11 16:33
- 500 30 [和而泰吧] 这个股吧里那个坚定持股看好的铁杆粉丝思想者呢 万强战略 10-1110-11 16:33
- 278 5 [顶点软件吧] 周一会不会跌停开盘 Xiong2014 10-1110-11 16:33
- 494 6 [振东制药吧] 下周一能挺住不? 翻身起飞飞 10-1110-11 16:33
- 382 4 [唐人神吧] 我是6月底,4.79元清仓的唐人神,感谢当时自己 股友AmkIFi 09-0510-11 16:33
- 219 1 [R汇车1吧] 我就拿好自己的筹码,如有新低再补点仓,没有新 高拋ALVMW 10-1110-11 16:33
- 191 1 [新莱应材吧] 闹得越大,新凯莱预期越大 主力别砸了拉一下 10-1110-11 16:33
- 934 2 [三维通信吧] 聚焦Futurecom:三维通信两款新品全球首发潮新闻 Dinjie123 10-1110-11 16:33
- 84 0 [北方稀土吧] 当前,还有一大成长看点:产业链垂直一体化布局 上板周哥 10-1110-11 16:33
- 173 0 [山子高科吧] 星期一大盘肯定下跌,适合抱团 卖飞的韭弟 10-1110-11 16:33
- 303 3 [*ST动力吧] 看了元成,瑟瑟发抖,有没有大神知道新动力会不 不涨停不碰女人 10-1110-11 16:33
- 299 2 [XD宏力达吧] 选择在季报公布后减持,季报不会太难看,他们减 股友L727z93535 10-1010-11 16:33
- 239 2 [山高控股吧] 我是亏了10万卖掉了,港股说实话,一旦跌下去, 美的合康不到30元不卖 10-1110-11 16:32
- 190 1 [晋景新能吧] 锂价企稳回升,利好回收业务 痴守那瑶 10-1110-11 16:32
- 4145 32 [精艺股份吧] 精艺股份:控股股东所持约30%股份被司法拍卖 精艺股份资讯 10-1010-11 16:32
- 208 0 [上海电力吧] 求生欲这么强,一天发俩风力发电公司成立的消息 夜来风叶已鸣廊 10-1110-11 16:32
- 233 2 [航天南湖吧] 我发现这股散户很少,但周一的军工不知跟不跟, 给你一棒棒 10-1110-11 16:32
- 504 4 [山子高科吧] 果然出新闻了拿下哪吒造车,欧耶 卖飞的韭弟 10-1110-11 16:32
- 46244 0 [汇添富移动互联股票A吧] $汇添富移动互联股票A$基金经理需要加油啦 有条理的海梦木18 10-1110-11 16:32
- 209 1 [和而泰吧] 投资失败了,大家伙这个周末过得还好吗? 食恐兽 10-1110-11 16:32
- 193 1 [柯力传感吧] 都不要着急,明天不会跌 拽哥牛 10-1110-11 16:32
- 248 2 [誉衡药业吧] 下周一大跌,必有抄底军团。这一波,不用慌。这 我不是杨伟腩 10-1110-11 16:32
- 193 0 [招商银行吧] 招商要这样一直跌吗???也不回喘一下??? 七人局 10-1110-11 16:32
- 665 2 [安泰科技吧] 安泰科技与北方稀土合资,北方稀土涨价,安泰科 专注二三板 10-1110-11 16:32
- 183 0 [赣锋锂业吧] 越跌我越买跌的越多我就买的越多。加油跌啊 太原股神 10-1110-11 16:32
- 667 9 [盐湖股份吧] 修狗叫得太恶心 股友086Q59m652 10-1010-11 16:32
- 170 0 [华菱线缆吧] 涨个毛线,没志气的庄屁 金橘柠檬茶 10-1110-11 16:32
- 207 2 [浙江世宝吧] 多空就看下周一了 画沙莎 10-1110-11 16:32
- 621 26 [宁波东力吧] 分析9月3号的走势:盘中还要下跌调整一下,然后 股友qWorUC 09-0210-11 16:32
- 462 2 [宁波港吧] 满仓宁波港,坐等贸易战!大盘涨900点,宁波港 坚韧的司马小白 10-1110-11 16:32
- 405 5 [南京新百吧] 周一a股要崩了,这股保守估计跌5%,望周知! 有气势地爱因斯坦 10-1110-11 16:32
- 404 4 [道氏技术吧] 净利润4亿+,风口产业这么多,股价才20多。这种 Banyi 10-1010-11 16:32
- 169 0 [东芯股份吧] $东芯股份(SH688110)$ 我的百万富婆 10-1110-11 16:32
- 916 1 [中国铝业吧] $中国铝业(SH601600)$ 生动的李思源 10-1110-11 16:32
- 846 1 [骏鼎达吧] 今天上午全部清仓。 沉着冷静的冷亦凡 10-1010-11 16:32
- 885 13 [山高控股吧] 暴跌后并不一定就代表他低估,山高的市净和负债 卓美亚 10-1110-11 16:32
- 211 2 [乐视网3吧] 一只退市股的股吧居然有这么多黑狗! n445613726837792 10-1110-11 16:32
- 318 3 [海格通信吧] 海格如果第三季度营收大为改善的话,股价到多少 万花绽放 10-1110-11 16:32
- 275 4 [建发致新吧] 就一个卖货的有啥含金量?也就20元左右吧, 游天龙7269 10-1010-11 16:32
- 178 0 [九典制药吧] 这货出口为零 喜洋洋喜阳阳 10-1110-11 16:32
- 207 1 [盛屯矿业吧] 16.4市盈率大跌就是买!买了就不看!现在是风口 游荡股市的牛 10-1110-11 16:32
- 166 0 [北方稀土吧] 不错 股友00R712d522 10-1110-11 16:32
- 197 1 [长芯博创吧] 周末不来个业绩预报周一危险 金龙123 10-1110-11 16:32
- 182 1 [蓝色光标吧] 周一大跌几个点 我就是尹汝芬 10-1110-11 16:32
- 158 0 [优必选吧] 什么情况?公司好久都没发利好了 重生天龙9999 10-1110-11 16:32
- 228 0 [兴银中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式联接C吧] $兴银中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式联接C$是一键布局 顾永红 10-1110-11 16:32
- 342 2 [广电电气吧] 今天一下午人气从2000多干到400多,周末能到前5 专心的薛雅漪 10-1010-11 16:32
- 674 1 [北方稀土吧] 站稳3900仅仅是开始!四季度行情新高可期 自信的张骞 10-0910-11 16:32
- 71 0 [股市实战吧] 有没有一起讨论怎么买的 股友335HH19958 10-1110-11 16:32
- 189 2 [上纬新材吧] 大家猜猜几个跌停 股友u7Z5936073 10-1110-11 16:32
- 1793 6 [世纪华通吧] 周末,来贴吧看看,聊聊从单买华通到开枝散叶的 爬坡的小楼 10-1110-11 16:32
- 268 1 [神州数码吧] 甲骨文大涨,周一五个点 沃德0天呐0杨菲特 10-1010-11 16:32
- 179 1 [朗迪集团吧] 刚好赶上国产替代!真正的大牛IPO来了! 股友Kq08035539 10-1110-11 16:32
- 572 12 [安泰科技吧] 股,是好股,可是,买1买2.7亿,占比14.85%。下 y5x2802815 10-1110-11 16:32
- 654 2 [淮北矿业吧] 各个软件显示主力建仓,坐稳扶好 韭菜别走1号 10-1110-11 16:32
- 800 12 [凌云光吧] 继续加仓做多 杭州短频快 10-1010-11 16:32
- 187 0 [三花智控吧] 周五已经提前跌了周一看反弹 股友63N667F971 10-1110-11 16:32
- 241 1 [柏诚股份吧] 对于这种莫名其妙的忽悠式停牌重组,上面有必要 柳潭里 10-1110-11 16:32
- 182 0 [百联股份吧] 铁子们,待到涨成时,之前的回调都成了过眼云烟 花落淚雨心碎 10-1110-11 16:32
- 186 0 [长盈精密吧] 下星再跌停,就真的是好股票 股友i729t15303 10-1110-11 16:32
- 269 2 [科大讯飞吧] 没有业绩支撑,怎么涨上来的,马上就会怎么跌下 大金财 10-1010-11 16:32
- 210 1 [北方稀土吧] 这个盘子太大了,小盘子才能龙头 V武87 10-1110-11 16:32
- 229 3 [天娱数科吧] 怎么回事,这么多人唱空,还是另有所图,看来周 豆腐老胡了胡 10-1110-11 16:32
- 177 2 [保利置业集团吧] 有一分作窝的地方都难逃大跌的宿命可惜了 海拔8点88 10-1110-11 16:32
- 387 5 [长盈精密吧] 周五跌的多的都是好股票,涨的抗跌的反而是冷门 揽胜之御风而行 10-1110-11 16:32
- 834 9 [农业银行吧] 守着“老登股”,任尔风雨我自安 庸人不自扰A7 10-1110-11 16:32
- 381 2 [浙江世宝吧] 【由我国牵头提出的《智能出行服务安全与隐私》 砺锋于山 10-1110-11 16:32
- 216 0 [电广传媒吧] 跌了就是机会,看看和而泰,看看去年11月,好日 雅拉嗦 10-1110-11 16:32
- 394 4 [中国石化吧] 低价筹码收不到,说不准公司后市会以连跳形式完 现在底价秦铁路 10-1010-11 16:32
- 178 0 [神马股份吧] 马年龙头股! 王王牛 10-1110-11 16:32
- 221 2 [中科创达吧] 国产软件看周一如何表现。软件这一块还没有大幅 股友37112X3x65 10-1110-11 16:32
- 213 1 [音飞储存吧] 月线五连阴,十月一阳穿三阴 股友K726q12855 10-1110-11 16:31
- 552 2 [ST美晨吧] 不要yiyin哪天见到1元,更不要yiyin退市之类的 舍得文娱 10-1110-11 16:31
- 231 1 [嘉泽新能吧] 关税战哪些板块避险?你们猜猜 人生总是失意倍多 10-1110-11 16:31
- 193 0 [国机重装吧] 下周如果有机会回靠均线,就买 欣喜的司棋 10-1110-11 16:31
- 866 2 [姚记科技吧] 明天不跌了 云起云起云起 10-1010-11 16:31
- 166 0 [黑芝麻吧] 到年底了,该你起来了 股友pAgPUd 10-1110-11 16:31
- 174 0 [科大讯飞吧] 相信后面会涨,对这个公司有信心 良月郎久 10-1110-11 16:31
- 245 2 [盾安环境吧] 七月三日问懂秘回复,去看一下就知道了。 坚毅的丁芝菲 10-1110-11 16:31
- 771 8 [海博思创吧] 近日,国银金租董事会宣布,公司作为出租人于20 GCXZ 10-1110-11 16:31
- 183 0 [金盘科技吧] 再来一次呗,这次我保证加仓了不跑 月色如橙 10-1110-11 16:31
- 306 4 [特锐德吧] 周一28.97收盘,别问我是怎么知道的,懂的都懂 n186413497548508 10-1110-11 16:31
- 341 1 [光迅科技吧] 下一个核聚变,天空计算星座。而光讯是国内唯一 磁夏林 10-1110-11 16:31
- 201 1 [恒宝股份吧] 周一恒宝该有好的表现,新一轮的主线。 股友5Y9319h325 10-1110-11 16:31
- 359 0 [上证指数吧] 手起刀落的不犹豫,把失落留给他人反省,人生不 负责的私人管家 10-1110-11 16:31
- 268 0 [财经评论吧] 广州银行: 以赛为媒金融为桥,助力体育名城“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110-11 16:31
- 1216 1 [中国铝业吧] $中国铝业(SH601600)$ 生动的李思源 10-1110-11 16:31
- 183 0 [歌尔股份吧] 按照这股四月份的凶残性,又要腰斩了 美满的仰蘅 10-1110-11 16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