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7 5 [万科A吧] 什么世道,房地产没有涨水泥先涨了!! 股友KRQDFm 10-1010-11 03:06
- 1026 12 [伊立浦3吧] 这么不地道公司,我预想一样还是跌停,再也不会 锦腾鸿跃 10-1010-11 03:06
- 111 0 [可控核聚变吧] 思考过程:好的,用户的问题是询问成都的原子能 我想成龙 10-1110-11 03:06
- 222 0 [东方财富吧] 麻烦了 中绿电投2 10-1110-11 03:06
- 446 4 [隆基绿能吧] 每次这股刚想抬头不是受大盘打压就是外围环境, 绿悠悠韭菜 10-1110-11 03:06
- 255 0 [四川长虹吧] 下周一大跌 不要逆天而行 10-1010-11 03:06
- 229 0 [果麦文化吧] 中途上车赚了一笔,半个月没看都这样了,典型的庄 ucesun 10-1110-11 03:06
- 907 1 [广生堂吧] 创新药又要出来护盘了,坐等吃肉就可以 哈尔滨打板 10-1010-11 03:06
- 237 0 [蓝黛科技吧] 全仓博个周末利好,没有周末等死…… 太阳和小草 10-1110-11 03:06
- 62 0 [Federated Hermes Short Duration吧] [Amend] Statement of Beneficial Ownership by Federated Hermes资讯 10-1110-11 03:06
- 568 3 [深科技吧] 兄弟们美股暴跌周一我们会被按吗 股友20132u5K95 10-1110-11 03:06
- 217 0 [A50期指吧] 下周一难逃一劫了 pACO77 10-1110-11 03:06
- 1162 7 [纳斯达克吧] 小摩擦而已,跟4.7根本不是一个级别,周五大A科 价投个毛线 10-1110-11 03:06
- 810 12 [A50期指吧] 上次跌了8%,现在才3%,不慌4%有点慌,收回就不 账户已注销 10-1110-11 03:06
- 210 0 [纳斯达克科技市值加权指数吧] 我下周的,周一周二周三周四周五,抛美基!你不 股友w3086w0727 10-1110-11 03:05
- 591 1 [四维图新吧] 下周一不乐观,十月开门红,已减仓 日月明月明 10-1110-11 03:05
- 211 0 [A50期指吧] 恐慌情绪,周一要有资金往上打,恐慌变兴奋洗洗 奶奶个熊 10-1110-11 03:05
- 455 3 [长城军工吧] 太多人晒单了,怎么办,周一跑不跑 奋发的陈港 10-1010-11 03:05
- 270 0 [百利电气吧] A50大跌。美股现在核电涨,难道a股下周开盘也跟 什么颜色2024 10-1110-11 03:05
- 1023 4 [天富龙吧] 还是佩服自己 日进斗金的小可爱 10-1010-11 03:05
- 190 0 [Remark Holdings Inc吧] 哈哈,沙发 掘金大银 10-1110-11 03:05
- 351 1 [华大九天吧] 4月7号贸易战,你连续大涨,现在期货大跌3%了, 股友8200Z28D66 10-1010-11 03:05
- 233 0 [歌尔股份吧] 关税又来了,歌尔来三个跌停打回原形 基民nW8SIS 10-1110-11 03:05
- 1433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跌停 都想赚钱 10-1110-11 03:05
- 422 6 [A50期指吧] 周一中药可能涨 股友5C5993H860 10-1110-11 03:05
- 562 2 [宏盛华源吧] 你是我第一次中的签新股,这第二次,都是低价股 柔美的贺珊枫 10-1010-11 03:05
- 192 0 [Remark Holdings Inc吧] 沙发,哈哈 掘金大银 10-1110-11 03:05
- 91 0 [摩根大通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摩根大通资讯 10-1110-11 03:05
- 503 2 [A50期指吧] 这顶背离的走势太吓人了,会不会随时变成断头铡 渔夫炒股 10-0110-11 03:05
- 49 0 [蒙特利尔银行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蒙特利尔银行资讯 10-1110-11 03:05
- 244 0 [康强电子吧] 这么好的公司,好板块,碰上一弱庄,真的没办法 最怕遇怂庄 10-1110-11 03:05
- 208 0 [A50期指吧] $A50期指当月连续(SGX|CN00Y)$ 小乐哥OK 10-1110-11 03:05
- 61 0 [蒙特利尔银行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蒙特利尔银行资讯 10-1110-11 03:05
- 192 1 [曙光股份吧] 终于涨了一点, 勤劳善良的蔡飞文 10-1010-11 03:05
- 225 0 [英伟达吧] 跌这点就暴跌了?水军越来越多了 暴富逻辑挖掘 10-1110-11 03:05
- 271 1 [厦门钨业吧] 周一吃肉 股友0Ra0eG 10-1010-11 03:04
- 215 0 [深科技吧] 周一科技继续暴跌 赵嘉凯 10-1110-11 03:04
- 207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完了满仓了 财源腾达de柯镇恶 10-1110-11 03:04
- 299 2 [中国电建吧] 周一护盘了,科技股要完了 公司全都卖给你 10-1110-11 03:04
- 316 2 [海澜之家吧] 这货什么时候有航天概念了,刚刚看到,特意下载 ourenjst 10-1010-11 03:04
- 234 0 [岩山科技吧] 这岩症垃圾股不及山子天天涨停板 懂呵呵2 10-1110-11 03:04
- 211 0 [深科技吧] 下周看谁跑得快 赵嘉凯 10-1110-11 03:04
- 220 0 [黄金/美元吧] 不管怎么回调,还是会V上来,支撑75-64-50-45, 李MeiQ2412 10-1110-11 03:04
- 886 0 [ST万邦吧] 万_邦_德图一为涨停梯队及题材概况。图二游资机 芜湖帅哥 10-1010-11 03:04
- 1041 2 [博瑞医药吧] $博瑞医药(SH688166)$ 顺涨涨2108 10-1110-11 03:04
- 283 0 [蔚蓝锂芯吧] 又要贸易战了?看了美股,全线大跌,大资金防守 零零后小9菜 10-1110-11 03:04
- 868 1 [致欧科技吧] 贸易摩擦又开始加大力度了,小心点啊!兄弟 自定义未定义 10-1010-11 03:04
- 261 0 [道琼斯吧] 做空美股从我做起。 没有办不成功事 10-1110-11 03:04
- 218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国庆到现在,阿里跌15%左右,占比接近10%,承包 恒科快冲2000点 10-1110-11 03:04
- 235 3 [海南华铁吧] 丧钟为谁而鸣?公告传来坏消息叠加新利空,要完 三体之下 10-1110-11 03:04
- 559 0 [雄韬股份吧] 氢能:雪花飞舞寻热点 寻牛找马人 10-1110-11 03:04
- 211 0 [首开股份吧] 出货很成功,这么多意愿接盘的 股友5g8n192683 10-1110-11 03:04
- 198 0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仅次于4月4号 股友1972A668q7 10-1110-11 03:04
- 79 0 [蒙特利尔银行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蒙特利尔银行资讯 10-1110-11 03:04
- 46 0 [蒙特利尔银行吧] Filing under Securities Act Rules 163/433 of 蒙特利尔银行资讯 10-1110-11 03:04
- 66 0 [摩根士丹利吧] Filing under Securities Act Rules 163/433 of 摩根士丹利资讯 10-1110-11 03:04
- 59 0 [高盛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高盛资讯 10-1110-11 03:03
- 224 0 [华帝股份吧] 内部内卷,还是不买为妙。 股友AhClg1 10-1110-11 03:03
- 219 0 [佰维存储吧] 外围相关中国指数狂跌,下周看谁跑的快了 布朗熊zz 10-1110-11 03:03
- 433 2 [首程控股吧] 完了,恒生期货指数暴跌 yyzyyzyyzyyz 10-1010-11 03:03
- 258 2 [A50期指吧] 周一全部去吃面,除非纳指能起来 KingCil 10-1110-11 03:03
- 1013 6 [工业富联吧] 工业富联最近一直在65-69元徘徊,如果能够突破7 股友785W273U20 10-1010-11 03:03
- 287 1 [泰豪科技吧] A50大跌,豪哥下周有机会跟上军工的势头破10吗 赚一天生活费 10-1110-11 03:03
- 234 1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4月7错过了,周一我放手一搏 富有利市的苏星河 10-1110-11 03:03
- 202 0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跌成这样,今晚睡不着咯 金城江 10-1110-11 03:03
- 700 5 [世纪华通吧] 全球知名游戏媒体PocketGamer近日重磅发布《202 简简单单不好吗 10-1010-11 03:03
- 282 1 [纳斯达克吧] 还是得去办一张港卡,国内的ETF太被动了 有洞察力的付灏1 10-1110-11 03:03
- 254 1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比4.7还厉害...! 黎明前的黑夜静悄悄 10-1110-11 03:03
- 4119 6 [悍高集团吧] 宝贝能到58么? 股友v81P589901 10-0910-11 03:03
- 208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周一牛市结束了 Double2A 10-1110-11 03:03
- 1270 0 [上证指数吧] 兄弟们别怕,看看这个 漂亮得斐奥娜 10-1110-11 03:03
- 237 1 [曙光股份吧] 曙光曙光600303利好出尽是利空利空出尽是利好行 勤劳善良的蔡飞文 10-1110-11 03:02
- 211 1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光刻机下周应该不会跌 温茹讠 10-1110-11 03:02
- 367 5 [A50期指吧] 一堆清仓的巴不得满仓的亏光才开心,炒股这个心 璟懿03241205 10-1110-11 03:02
- 234 1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回到3700,差不多了吧。 快人快语的007 10-1110-11 03:02
- 370 2 [中联重科吧] 北美市场在中联重科海外收入中占比2、3个点,占 接你砸盘侠 10-1110-11 03:02
- 1392 1 [上海电气吧] 流出9970亿元,流入26亿元,差距太离谱了, 广州琶洲大道 10-1010-11 03:02
- 544 8 [冠中生态吧] 有昨天买进去的吗? 二板放量优先 10-1010-11 03:02
- 269 0 [A50期指吧] 利好国产替代。 财运腾达地鲁班 10-1110-11 03:02
- 3612 25 [山高控股吧] 兄弟们,亏惨了!你们今年亏多少?出来一块晒晒 专注价投财姐 10-1010-11 03:02
- 205 0 [曙光股份吧] 今天再接再厉 股友850u0373H1 10-1110-11 03:02
- 349 2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因为人家一句话,跌成狗? 股友1806671WZ7 10-1110-11 03:02
- 275 2 [NYMEX原油吧] 你是怎么做到每天都跌的 一眼花便开 10-1110-11 03:02
- 199 2 [大东南吧] 被龙哥12忽悠过来的都醒醒吧 有创造力的柳歆20 10-1010-11 03:02
- 209 0 [纳斯达克吧] 上次跌了那么多,现在才跌这么点。 泞梧次 10-1110-11 03:02
- 265 1 [上纬新材吧] 与其听芯片那个最高的说故事,还不如选择智元团 斌哥哥哥哥 10-1110-11 03:01
- 294 1 [紫金矿业吧] 日元贬值-抛售日债-买入美债-美元升值-黄金贬值 惆怅的莫涵 10-1110-11 03:01
- 383 0 [蓝黛科技吧] 做t 做T小子 10-1110-11 03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