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1 0 [周大福吧] 周大福不可靠,黄金牌子那么多,投资还是安全谨 股友2fbEq99411 10-1110-11 16:22
- 218 0 [小型纳指吧] 纳斯达克这次可能调整到2万至21000左右止跌翻转 纳纳是我的元宝 10-1110-11 16:22
- 179 0 [电工合金吧] 我一看这货,周一必红 股友00R5e83309 10-1110-11 16:22
- 1301 10 [光明乳业吧] 都去抖音上面拉人,让上海人多买点光明乳业的股 机灵俏皮的邱艳娥 10-1010-11 16:22
- 169 0 [新莱应材吧] 芯片半导体行情已经看吧。小心了 量化天才 10-1110-11 16:22
- 312 3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10月销量大概率突破100万猜下股票是涨是 股友6p66658l69 10-1110-11 16:22
- 541 0 [盛和资源吧] $盛和资源(SH600392)$ 股友2l298189F7 10-1110-11 16:22
- 170 0 [圣邦股份吧] 我个人觉得圣邦股份还是不错的,潜伏两个月,利 股友gPnldw 09-1710-11 16:22
- 147 0 [华安医药生物股票发起式C吧] $华安医药生物股票发起式C$啥时候公布持仓? 蓝天A 10-1110-11 16:22
- 397 2 [东方嘉盛吧] 通过中欧班列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降低美国对中国船 沉毅果决的上神 10-1110-11 16:22
- 176 1 [北大荒吧] 有电脑的手机的赶紧登录,刷人气的时候到了,评 不再买股票0454 10-1110-11 16:22
- 189 0 [兄弟科技吧] $兄弟科技(SZ002562)$ 股友X912515p99 10-1110-11 16:22
- 201 0 [英派斯吧] 出口美国的产品下周凉了呀 剑指天涯 10-1110-11 16:22
- 282 1 [首开股份吧] 异动解除可能涨也可能跌,有风险,大资金规避风 等一个异动 10-1010-11 16:22
- 243 0 [华工科技吧] 董秘先生:晚上好!宠物食品子公司已成立好久了 A市快涨 10-1110-11 16:22
- 81 2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要庆幸周一此小鸡延后一个小时开盘,有足够的时 股友792n337e13 10-1110-11 16:22
- 462 6 [鼎信通讯吧] 周一不会低开低走吧 T_T亚特 10-1110-11 16:22
- 453 5 [万向钱潮吧] 礼拜一又要吃个跌停了…… 陶子和东瓜 10-1110-11 16:22
- 170 0 [中芯国际吧] 大标点人气多 月月大涨 10-1110-11 16:22
- 195 1 [大众公用吧] 周一封涨停,卖不掉 股友583639Fn53 10-1110-11 16:22
- 102 4 [旅游ETF富国吧] 美股大跌旅游会不会崩啊 基民0K7535Y263 10-1010-11 16:22
- 188 6 [游族网络吧] 你不属于游戏版块吗 小天娅娅 09-2510-11 16:22
- 332 3 [华润三九吧] 周一又要暴跌了 楚子春 10-1110-11 16:22
- 369 2 [北京利尔吧] 周一看平,上车的好机会。大盘会惯性下调,大概 股友笑笑开心 10-1110-11 16:22
- 178 1 [上纬新材吧] 前有海南华铁,后有上纬新材, 三哥爱萝莉 10-1110-11 16:22
- 723 0 [XD圣湘生吧] 两个重要政策发布,利好医药器械板块,要开始涨 飞天之弧 10-1110-11 16:22
- 4987 2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站稳3900点,满仓半导体、算力、人工智能、要不 小苹果滴滴哒 10-0910-11 16:22
- 380 5 [格力电器吧] 周一跌了更好,可以以更低的价格多买一些了。 乐观的乔昱苇 10-1110-11 16:22
- 216 2 [ST长园吧] 沃尔败诉,而至博从沃尔转手来的股份却胜诉,什 股友juuZf8 10-1110-11 16:22
- 197 1 [金山云吧] 到底有啥大利空?国产替代不应该是利好吗? 职业韭王 10-1110-11 16:22
- 977 6 [*ST正平吧] 有分析说战投进来转增13亿股,如果这样总股本20 股友cVk2Ps 10-1110-11 16:22
- 744 2 [养元饮品吧] 今天热门大票跌的比较惨,新开:养元饮品中航沈 股海渣男2026 10-1010-11 16:22
- 494 0 [R欧浦1吧] 违规担保的官司几乎全赢,怎么还有那么多债务, 一路发985财经 10-0410-11 16:22
- 173 0 [小米集团-W吧] 嘴都气歪了 vslee 10-1110-11 16:21
- 369 0 [海南华铁吧] $海南华铁(SH603300)$ 万事钵满得白起 10-1110-11 16:21
- 994 7 [ST沈化吧] 连续4年造假应该是要被强行退市的为什么这只股 见不到光的家园 10-0810-11 16:21
- 185 0 [纳斯达克吧] 这次可能调整到2万至21000左右止跌翻转。还没上 纳纳是我的元宝 10-1110-11 16:21
- 204 0 [向日葵吧] 这是在换庄家了新庄要拿到最低筹码 谨慎的秦兰芳1 10-1110-11 16:21
- 198 0 [皖能电力吧] $皖能电力(SZ000543)$ 股友X912515p99 10-1110-11 16:21
- 215 3 [华策影视吧] 已提前先跌了,周一放心买 大涨卖大跌买 10-1110-11 16:21
- 469 0 [上证指数吧] 很多人就是容易恐慌,况且鬼故事第一次听吓人, 向鸿擒龙 10-1110-11 16:21
- 212 0 [高凌信息吧] 特朗普搞软件管控出口,你是软件国产替代,是不 扶摇直上九兆里 10-1110-11 16:21
- 173 0 [甘李药业吧] 全球股市暴跌,周一会很疼很疼 股友8656z06K92 10-1110-11 16:21
- 233 0 [冠农股份吧] 4月7日也好、10月10日也罢,船头船尾那些事儿相 荒野狩猎人 10-1110-11 16:21
- 621 6 [连云港吧] 4.7号的历史又要来了吗? 拉黑一切唱空的人 10-1110-11 16:21
- 168 0 [永鼎股份吧] 这只票真看走眼了6块多没注意 月月大涨 10-1110-11 16:21
- 202 1 [水羊股份吧] 怎么上去的,怎么跌下来,跌到9块,不然我就卖 年年来财得夏雪宜 10-1110-11 16:21
- 287 3 [中国信达吧] 下周一跌18个点,10万股就可以加了。终于一步到 只做有把握的票 10-1110-11 16:21
- 175 0 [玻璃吧] 跟随趋势,方能闲庭信步,谈笑风生 慧越18 10-1110-11 16:21
- 1672 13 [天赐材料吧] $天赐材料(SZ002709)$ 东风蛋 10-1110-11 16:21
- 215 2 [金陵体育吧] 周一看谁跑得快 股友hIecGa 10-1110-11 16:21
- 217 0 [羚锐制药吧] 大盘跌,他就涨,大家不要怕,反向指标!忘了周 股友26285V889l 10-1110-11 16:21
- 434 3 [国药一致吧] 国药一致接下去大幅上涨的原因 亮丽之星 10-1110-11 16:21
- 536 6 [湖南黄金吧] 周一稳了数钱钱 真实得萧十郎 10-1110-11 16:21
- 890 2 [力源信息吧] 总有它风光出头之日 股友9h70263W15 10-1010-11 16:21
- 157 0 [海南华铁吧] 强烈建议主力再来四个一 追高穷一生 10-1110-11 16:21
- 769 4 [深中华A吧] 我本小 上山捉牛 10-1110-11 16:21
- 410 7 [A50期指吧] 持有翻倍科技股的下周一估计要难受了 股友v8W3731687 10-1110-11 16:21
- 320 0 [R星源1吧] $R星源1(SZ400211)$ 股友8287K0v019 10-1110-11 16:21
- 195 0 [冠农股份吧] 其实,还是托普云农更好。。。 国证交易单元 10-1110-11 16:21
- 182 0 [赣锋锂业吧] 宁德一半市值不过分吧 随我一路向北 10-1110-11 16:21
- 1380 4 [中芯国际吧] 起飞 一年只赚一倍 10-1110-11 16:21
- 298 3 [恩捷股份吧] 不必着急,锂电池行情没结束,只加仓,不要慌! 昼夜潜伏者 10-1110-11 16:21
- 373 1 [璞泰来吧] 分析研判与临盘操作的错位 旧人新篇 10-1110-11 16:21
- 231 2 [晶盛机电吧] 一个个想屁吃,主力都没走,筹码都没动,就在那 粗中有细 10-1110-11 16:21
- 974 8 [亚康股份吧] 再等等,很快到它爆发了 顺顺顺88888 10-1010-11 16:21
- 181 2 [光线传媒吧] 追上果麦的跌幅 谢您们福佑 10-1110-11 16:21
- 221 2 [冠中生态吧] 周一低开高走,或者低开下杀下午拉回,小概率高 必备技能 10-1110-11 16:21
- 165 0 [纽约金TN12吧] 现在不买什么时候买 小卡啦咪 10-1110-11 16:21
- 362 2 [剑桥科技吧] 已经连续跌了25%,周一再顺势大跌就是绝佳加仓 深蓝的海11 10-1110-11 16:21
- 202 1 [融发核电吧] $融发核电(SZ002366)$ 股友X912515p99 10-1110-11 16:21
- 211 2 [派林生物吧] 这个属于避险板块吗 股市大牛2022 10-1110-11 16:21
- 191 1 [广联航空吧] 该股最少半年都动不了了,都是一些散户套里面, 翱翔天际123 10-1110-11 16:21
- 197 1 [上纬新材吧] 唱空的都是坏人,要么想骗筹码,要么眼红上涨, 周密的投资者 10-1110-11 16:21
- 194 2 [上海贝岭吧] 我们一起涨停! 蓝天的唐楷严 10-1110-11 16:21
- 319 3 [万科A吧] 十五五明牌有房地产政策了,666,其余都是瞎猜 韭王1987 10-1110-11 16:21
- 460 6 [阿里巴巴-W吧] 有奖竞猜周一跌几个点 神抢手 10-1110-11 16:21
- 197 1 [胜宏科技吧] 融资盘铁定跑…你也跟着跑就对了。主力这个位置 随机黑天鹅 10-1110-11 16:21
- 64 0 [山子高科吧] 凯美~白银有色大红包 先赚五个亿888 10-1110-11 16:21
- 351 5 [津投城开吧] 贸易战,跌停 股友w280u26626 10-1110-11 16:21
- 513 2 [珈伟新能吧] 尊敬的董秘,您好,请问贵司在四川广元总投资预 垂杨紫陌洛城东 10-1010-11 16:21
- 210 1 [飞乐音响吧] 8.3买了9300股,周一只要涨2个点就清仓了,休息 股友12K966827G 10-1110-11 16:21
- 235 2 [长川科技吧] 核心标还是要好太多了! 珂曦小姐姐 09-2610-11 16:21
- 188 1 [中远海控吧] 你也只是一条连等级都没有的傻缺穷鬼空狗而已 红利股让我发家 10-1110-11 16:21
- 233 2 [中远海控吧] 作为马士基在电池技术方面优先选择的合作伙伴, 红利股让我发家 10-1110-11 16:21
- 172 0 [康泰医学吧] FDA影响下跌捡便宜筹码的好机会! 股友KZLAki 10-1110-11 16:21
- 279 10 [游族网络吧] 你们都是多少本,我11.22有一样的吗 再度回归牛市 09-2410-11 16:20
- 308 2 [ST中装吧] 下周真的没有机会买入了,连续涨停开盘 上36 10-1110-11 16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