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3 0 [凯美特气吧] 4月7号这货涨停 股友162o9v8329 10-1110-11 11:02
- 227 0 [瑞可达吧] 下周一如果大幅低开主力就把之前的筹码收集的白 光华世纪 10-1110-11 11:02
- 463 0 [天正电气吧] 动能不足,感觉下跌中继,杀到年线6块多才能操 山水画修士 10-0510-11 11:02
- 175 0 [ST合纵吧] st股票是多暴跌的避风港 c3933971440845171 10-1110-11 11:02
- 188 0 [金山云吧] 小米有自己的芯片,真的有前瞻性 南山356 10-1110-11 11:02
- 275 2 [瑞立科密吧] 参考4.7附近上市的首航和瑞林,周一跌不了。 烁烁的南黎辰 10-1110-11 11:02
- 355 4 [创远信科吧] 你们不看周线月线吗?股价明显在历史高位啊,发 股友72525p39R5 10-1010-11 11:02
- 212 1 [伊利股份吧] 星期一就是老登股的春天 鲁班der 10-1110-11 11:02
- 1500 11 [天赐材料吧] 这一路上来真的是胆战心惊 韭菜在风雨飘摇中 10-1110-11 11:02
- 197 0 [家家悦吧] 别的不说,我的科技周五跌了四个点,亏麻了。无 大龙用盆吃 10-1110-11 11:02
- 165 0 [海南华铁吧] 下周大家都来陪你了铁子。 基民t0801753w6 10-1110-11 11:02
- 228 1 [长电科技吧] 长电周一四十亿的融资盘做啥选择?如果践踏就麻 股友Z107L99013 10-1110-11 11:02
- 199 0 [永泰能源吧] 大资金,机构早就已控盘,唱多空都没用,还是好 一路向北票票发 10-1110-11 11:02
- 133 2 [众泰汽车吧] 太惨烈了!A50期货大跌4.26%,美股纳指期货大跌 长寿的闵昭 10-1110-11 11:02
- 400 9 [*ST动力吧] 22号三季报又改成28号了,估计又是亏损 僵尸股友 10-1010-11 11:02
- 168 1 [奔朗新材吧] 跌停 chenbei888 10-1110-11 11:02
- 653 4 [紫金矿业吧] 周一是彻底完了,想想怎么跑路吧 股友27777r057i 10-1110-11 11:02
- 158 0 [上纬新材吧] 跌到7块缩水20倍,刺激 选股抓涨停小能手 10-1110-11 11:02
- 267 2 [云汉芯城吧] 卧槽,第二天吃了30个点,没格局啊,昨天又进来 潇洒不羁的雷芝菲 10-1110-11 11:02
- 191 0 [山子高科吧] 生活不止有股市… 负责封板的我 10-1110-11 11:02
- 205 0 [英科医疗吧] 还是东北股好鸭,拉高才能共同富裕 佩奇玩家 10-1110-11 11:02
- 165 0 [海南华铁吧] 恭喜里面的弟兄们 上海浦江 10-1110-11 11:02
- 349 0 [碳酸锂吧] 感觉似曾相识的世界末日要来了,就怕大宗又来个 又双叒叕叠 10-1110-11 11:02
- 128 0 [财经评论吧] 知名品牌突发公告:请抓紧兑换!此前已关闭十多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110-11 11:02
- 345 1 [洛凯转债吧] 1.转股价值计算转股价值公式:转股价值=(转债 WTG711120 10-1110-11 11:02
- 159 0 [上纬新材吧] 早不开晚不开,周一黑天鹅才看 申小豹 10-1110-11 11:01
- 216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兄弟们,下周一怎么办,加仓吗 爱理财的叶 10-1110-11 11:01
- 333 4 [中国稀土吧] 为毛这货老是跌的比北稀多,涨的比北稀少 六一北路asd 10-1010-11 11:01
- 404 2 [莲花控股吧] 终于完成回购了 股友0e36033A67 10-1010-11 11:01
- 3470 29 [锦华新材吧] 锦华新材(920015)龙虎榜数据(10-10) 锦华新材资讯 10-1010-11 11:01
- 310 3 [精锻科技吧] 割了割了,我的天没想到你这么垃圾 股友R5Y6085875 10-1010-11 11:01
- 312 4 [海螺水泥吧] 咦,,不对呀,,怎么会涨呢? 股友8l3G379329 10-1010-11 11:01
- 89 0 [联发股份吧] 业绩绝对作假,还请严查到底。这种拉几 弄你三 08-2710-11 11:01
- 344 1 [兴业银锡吧] 承认了就是好事,这是认清自己的第1步,也是进 平凡的大多树 10-1110-11 11:01
- 289 3 [山高控股吧] 其实想稳定股价也简单,公司想好方案召集那20个 股友9739028hr3 10-1110-11 11:01
- 345 2 [徐工机械吧] 等回调震荡,一个月左右又是一个新高 天门炒 10-1010-11 11:01
- 305 3 [佳都科技吧] 周一大盘暴跌,看佳都扛不扛得住? 坚定之斯威夫特 10-1110-11 11:01
- 423 3 [博敏电子吧] 周一会不会暴击十个点 无畏的哥念茜 10-1110-11 11:01
- 196 0 [保变电气吧] 哎,被套 我是冤种哦 10-1110-11 11:01
- 313 5 [天娱数科吧] 星期一,4月8日再现江湖! 东方霄木 10-1110-11 11:01
- 1119 4 [海力风电吧] 谁家的 一斤小韭菜 10-1010-11 11:01
- 4035 1 [联域股份吧] 自选了,趋势向上,明天有机会再进 体贴的游港 10-0910-11 11:01
- 180 1 [秋乐种业吧] 周一30cm涨停了兄弟们发财了 喜气洋洋的王欣儿 10-1110-11 11:01
- 200 0 [太极实业吧] 大低开是肯定的,但是低开后怎么走就不一定了哦 这辈子离不开股市 10-1110-11 11:01
- 187 0 [中创智领吧] 怎么办,情绪也可以带动。周一的事情谁也不知道 股里香 10-1110-11 11:01
- 311 2 [上纬新材吧] 买这个票子的最大逻辑就是智元收购成功。为了收 屋顶种菜人 10-1110-11 11:01
- 218 1 [傲农生物吧] 下周能突破6.2就牛逼了 温柔得小山竹 10-1110-11 11:01
- 221 2 [金海通吧] 美股大跌,特美谱又要加关税了,下周一大家关灯 娴雅文静的雷艳娥 10-1110-11 11:01
- 299 1 [七匹狼吧] 股票市场所能交易的主要模拟互动 桀骜不驯的唯品会 10-1110-11 11:01
- 184 0 [NYMEX原油吧] 这一波百分百破50 笔直的方凝1 10-1110-11 11:01
- 205 1 [商汤-W吧] 凡事9月买股票的人,一个字,惨,二个字,惨烈 茂名南路的微风 10-1110-11 11:01
- 23064 203 [常山药业吧] 写给常山药业的投资者们 七十二万股先生 07-1510-11 11:01
- 170 0 [纳斯达克吧] 看得我摩拳擦掌跃跃欲试,不说了去写一个网格交 恒科八千再卖 10-1110-11 11:01
- 187 0 [领益智造吧] 周一开盘直接三十日线 东坡肉夹馍和煎饼 10-1110-11 11:01
- 194 0 [贵州茅台吧] 连续下跌的内需和银行就是为了这一刻 默宝台 10-1110-11 11:01
- 753 0 [京东吧] 李波出任京东消费金融董事长 京东资讯 10-1110-11 11:01
- 221 0 [财经评论吧] 热搜第一!她突然辞去集团董事长、法人等职务,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110-11 11:01
- 180 0 [欣旺达吧] 还在幻想,周一跌停 光远看未来 10-1110-11 11:01
- 186 0 [COMEX黄金吧] 周一高开100点会爆仓多少散户空头,测试一下 风度翩翩的任莉萍 10-1110-11 11:01
- 176 0 [上证指数吧] 预计周一股市股市有回调,不错不错,只涨不跌本 豆粕爆仓王 10-1110-11 11:01
- 87 3 [众泰汽车吧] 方稀土发布的稀土精矿关联交易价格又一次上调了 倚松居居 10-1110-11 11:01
- 292 1 [泉峰汽车吧] 早上涨三点直接卖就好了 和气高雅得江仰止 10-1010-11 11:01
- 88 2 [众泰汽车吧] 转:价格波动的真相:人心驱动市场说到底,推动 长寿的闵昭 10-1110-11 11:01
- 170 0 [新莱应材吧] 自主可控 善解人意的枕书6 10-1110-11 11:01
- 217 0 [前海开源嘉鑫混合C吧] 国产替代+政策红利成就嘉鑫C高增长 乡里悠闲 10-1110-11 11:01
- 167 0 [上纬新材吧] 跌死这帮炒上纬的乌龟蛋 孙悟空来也 10-1110-11 11:01
- 347 5 [A50期指吧] 持有6个票,4个还没有解套,我这20多年的老股民 安徽追梦人 10-1110-11 11:01
- 261 1 [中曼石油吧] 周一跌停一下可以不???!!衰退了,全球的 Lucky_In 10-1110-11 11:01
- 337 3 [ST惠伦吧] 不要太悲观,一个20cm的跌停板就可以进来了,当 彩色米 10-0910-11 11:01
- 260 0 [森麒麟吧] 橡胶价格崩盘了,轮胎企业成本大幅下降,三,四 一顿分析 10-1110-11 11:01
- 176 0 [飞龙股份吧] 最近的横盘是在等大盘吗 茫茫基海一棵小韭菜 10-1110-11 11:01
- 256 5 [东方财富吧] 回本没卖,周一亏死我了 我与藏獒不共戴天 10-1110-11 11:01
- 235 1 [中国海油吧] 原油暴跌过后美国是最难受的他们页岩油要爆了 FAPKING 10-1110-11 11:01
- 4410 14 [昊创瑞通吧] 55元附近保本出局 阿弥陀佛592404 10-0910-11 11:01
- 95 0 [合锻智能吧] 国电南瑞在核聚变领域早有布局。国电南瑞作为电 疯狂的小鳄鱼666 10-1110-11 11:01
- 195 0 [拉卡拉吧] 周一看看大金融能不能带带你 股友K6P3335629 10-1110-11 11:01
- 884 0 [阿里巴巴吧] 支持阿里巴巴,红包有效期60年。感动 炒股养嘟嘟 10-1110-11 11:01
- 1926 21 [大华股份吧] 出啥事了?股友们 见贤思齐得摩羯座 10-1110-11 11:01
- 167 0 [领益智造吧] 周一千古叠听 东坡肉夹馍和煎饼 10-1110-11 11:01
- 1077 3 [华锡有色吧] 牛逼,明天肯定涨 说好是永远 10-1010-11 11:01
- 212 0 [济民健康吧] 哈哈哈文章还不发,最近就只吹中电,其他偷偷走 哈哈哈哈还有谁 10-1110-11 11:01
- 194 1 [湖南白银吧] 股瘾又犯了,难受,蚂蚁爬 洪小达 10-1110-11 11:01
- 726 1 [指南针吧] 周一接回来 挥霍选手 10-1110-11 11:01
- 404 4 [纳斯达克吧] 星期一大A挺住,我们就赢了 福哥在线归来 10-1110-11 11:01
- 346 8 [绿地控股吧] 《建立健全都市圈同城化发展体制机制提升长三角 无聊猿8302 10-1010-11 11:01
- 197 0 [嘉事堂吧] 下周12.80 天马行空股大侠 10-1110-11 11:01
- 297 3 [广汇物流吧] 中美港口停靠费对掐,煤炭进口航远成本大幅上升 赤身股海 10-1110-11 11:01
- 384 0 [三一重能吧] 三一重能在珠海新设风电装备公司 三一重能资讯 10-1110-11 11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