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2 1 [股市实战吧] 期货这个是不是三千名晋级,收益率多少无所谓吧 安大一根葱 10-1110-11 11:43
- 289 2 [*ST闻泰吧] 擦,这公告不完犊子了吗? Richli 10-1110-11 11:43
- 270 1 [广汇能源吧] 国际原油大跌对这个票有影响吗?班长 沉稳的车小达 10-1110-11 11:43
- 483 2 [英杰电气吧] 安徽合肥可控核聚变BEST项目国庆期间实现底座安 英杰电气股友 10-0410-11 11:43
- 181 0 [大商股份吧] 周一大跌就买你 勤奋的投资兔 10-1110-11 11:43
- 230 1 [*ST南置吧] 大盘不跌南置不涨星期一可以再次验证 梅雨丝丝 10-1110-11 11:43
- 245 0 [博杰股份吧] 请问董秘:为什么三季报比之前预告的延迟了5天 股友79cR591583 10-1110-11 11:43
- 187 1 [多晶硅吧] 45000的备兑,感觉亏大了。。。 基民t899l75537 10-1110-11 11:43
- 191 0 [彤程新材吧] 自主可控的核心 活力的梅沐庆 10-1110-11 11:43
- 188 1 [国电南瑞吧] 早就说了跑,你们不信,这股不会涨的 两头驴 10-1110-11 11:43
- 700 6 [上海电气吧] 上海电气静态市盈率217倍,融资客担心两融折算 万里无疆 10-1110-11 11:43
- 1314 8 [黄河旋风吧] 今天开盘就是一字板,说明主力是想坚决作多的, 东山养吉 10-1010-11 11:43
- 113 1 [初灵信息吧] 他做软件,摩尔线程做硬件,两者强强合作,初灵 A莨子 09-2410-11 11:43
- 179 1 [上证指数吧] 我A周一开盘又要完蛋了,涨不跟、跌冲锋 我爱旺财旺旺 10-1110-11 11:43
- 172 0 [晶科能源吧] 明天0点挂跌停价卖,不知道能不能出来?至少2个 连续亏损56个月 10-1110-11 11:43
- 263 0 [宝丰能源吧] 淡定!科技是主角,是重灾区,希望公司趁机回购 广東微型散户 10-1110-11 11:43
- 39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这个是t+0吗? 股友892X57328X 10-1110-11 11:43
- 1353 6 [西藏天路吧] 昨晚美股暴跌,目前我已经瑟瑟发抖中……,周一 账户已注销 10-1110-11 11:43
- 204 1 [*ST金灵吧] 二个跌停加st 股友9768298eK5 10-1110-11 11:42
- 587 2 [莱茵生物吧] 之前8月11及9月29美大麻大涨,8月11摸到涨停及9 fjl776240779268 10-1010-11 11:42
- 54 0 [股市实战吧] 忘记卖了 aaa建材批发 10-1110-11 11:42
- 988 1 [新澳股份吧] 弄不好周一有肉吃了 i9419 10-1010-11 11:42
- 184 1 [杉杉股份吧] 这么多人唱空,稳了 周密的邱楠莉 10-1110-11 11:42
- 358 4 [小型纳指吧] 盘后跌的拉回来了,复制三月份就别想了,真佩服 股友368Vw77853 10-1110-11 11:42
- 457 5 [大众公用吧] A股大众如果周一二继续板就有可能成为十月-11月 北京骨圣 10-1010-11 11:42
- 195 0 [中兴通讯吧] 四月份的巨浪又来了,小心沉底。 闲逛看热闹 10-1110-11 11:42
- 244 1 [中国铝业吧] 中国铝业:融资余额33.76亿元,创近一年新高(1 中国铝业资讯 10-1110-11 11:42
- 3254 8 [财经评论吧] 贵金属公司CEO称明年黄金价格将突破5000美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110-11 11:42
- 645 9 [青松建化吧] 统计一下:今天有卖出的朋友吗? 悲惨世界123 10-0910-11 11:42
- 179 0 [名臣健康吧] 感觉有大波浪 人类高质量女股民 10-1110-11 11:42
- 1941 16 [利欧股份吧] 秋风生凉意,微阳暖人心。开盘在即,年度最后60 一朝万点红 10-0810-11 11:42
- 251 0 [赛力斯吧] 绑定华为、牵手字节,赛力斯明确智能汽车战略发 财经看点666 10-1110-11 11:42
- 180 1 [海南华铁吧] 我就问一下有没有13的本? 账户已注销 10-1110-11 11:42
- 179 1 [上证指数吧] 看来要来跌停战法了 股友2080198Ox7 10-1110-11 11:42
- 215 1 [东方财富吧] 关税跟东财有啥关系,赚的国内的钱。跌能跌多少 只做好股低价埋伏 10-1110-11 11:42
- 374 1 [宁波港吧] 趋势就是港口股是老登股,热门科技股涨一周,够 little_lemon 10-1110-11 11:42
- 315 3 [长电科技吧] 这不是自主可控的核心品种么。为啥要大跌? V独角兽6668 10-1110-11 11:42
- 177 0 [中国软件吧] 这次护盘资金国产替代能来个涨停不 美好的庄念茜 10-1110-11 11:42
- 193 1 [华星创业吧] 周一你来护盘,到时候外面一片绿,你红彤彤 账户已注销 10-1110-11 11:42
- 283 1 [纳斯达克吧] 错过了4月7,你们还打算错过这次上车吗?人为导 股友806P36t776 10-1110-11 11:42
- 289 3 [达梦数据吧] 自主可控迎机会,关键软件加快国产替代。这是不 打字机动性 10-1110-11 11:42
- 317 3 [南兴股份吧] 对比一下南兴4.7号前后,像不像 南兴难兴 10-1110-11 11:42
- 1051 13 [MP Materials Corp-A吧] 星期一,北方稀土会怎么样呢,兄弟们 入伙大吉 10-1010-11 11:42
- 171 0 [有研新材吧] 挺起大A的嵴梁 天王中海 10-1110-11 11:42
- 313 5 [联美控股吧] 有的难了,怕跌,更怕被抄底 股友82O7916K06 10-1110-11 11:42
- 599 15 [A50期指吧] 看场外基金抢跑情况了,如果这周末场外基金又开 大赚特赚富贵吉祥 10-1110-11 11:42
- 197 0 [股市实战吧] 【巨蟹智能完成近亿元A轮融资,科沃斯领投】 GPLP看科技 10-1110-11 11:42
- 309 1 [飞马国际吧] 飞马起飞学学神马一支箭 明媚得小燕子 10-1010-11 11:42
- 509 8 [德赛西威吧] 德赛美国业务占比多少啊,有点怕跌停啊 信我就暴富 10-1110-11 11:42
- 237 1 [吉恩5吧] 周五商品大跌!唉、买了5万股、周一可能又跌停 杨幂9955 10-1110-11 11:42
- 269 2 [全志科技吧] 这个真有点告不逢时,美股欧股直线暴跃,科技股 股友6w81v93015 10-1110-11 11:42
- 252 2 [中国船舶吧] 下个礼拜,中国船舶是涨停还是跌停??? 明晟之0247 10-1110-11 11:42
- 262 5 [邦基科技吧] 跌成这样,收购胎死腹中了? 躺在风口上的大叔 08-2810-11 11:42
- 293 1 [上海电力吧] 周一是不是资金要冲电力了???莫名其妙进了上 炒股达人徐无敌 10-1110-11 11:42
- 231 0 [德赛西威吧] 深圳支持车内全无人测试深圳市交通运输局近日发 坚持我的 10-1110-11 11:42
- 359 6 [道琼斯吧] 有可能一周回到十年前 朝气蓬勃的永升 10-1010-11 11:42
- 408 0 [ST诺泰吧] 其实诺泰是有主力资金在里面的,前两个月有大V 看涨必跌 10-1010-11 11:42
- 1426 2 [万通发展吧] 昨天看了一个早上没下手,下午被骗进来,既来之 勤俭得菠萝 10-1010-11 11:42
- 508 1 [盈新发展吧] 应该退市 股友fUt11v 10-0310-11 11:42
- 198 0 [中国建筑吧] 下星期涨不涨就不知道,但是肯定抗跌。 十年股投人 10-1110-11 11:42
- 296 1 [京北方吧] 贸易大棒举起,制裁清单拉满,去美元化势在必行 黎明社 10-1110-11 11:42
- 289 3 [小米集团-W吧] 兄弟们坐稳扶好!大风大浪来了! 股友12R01O7971 10-1110-11 11:42
- 333 4 [士兰微吧] 等等吧新高就在眼前。。 股友g7526322f9 10-1110-11 11:42
- 861 7 [淮河能源吧] 本次重组正有序推进中…(本次?上次失败!一直 柳岸之光 10-1010-11 11:42
- 442 10 [西藏天路吧] 有没有大哥出来说一下,我已全仓,周一怎么个办 星火燎原长 10-1110-11 11:42
- 217 0 [财经评论吧] 沈阳汽车产业投资基金设立 重点布局新能源、人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110-11 11:42
- 174 0 [Oklo Inc-A吧] 为什么都看这个股吹上海电气啊,有老师指教一下 风跳l 10-1110-11 11:42
- 205 2 [中芯国际吧] 套在一百五的股民是好股民,早不买晚不买,买在 不爱红装爱绿装 10-1110-11 11:42
- 358 4 [鸿腾精密吧] 下周一负30个点 温暖陶优 10-1110-11 11:42
- 118 2 [螺纹钢吧] 今天是法定工作日,大家记得看盘哦 容桂心仪水店 10-1110-11 11:42
- 327 3 [爱尔眼科吧] 妈祖保佑来个涨停板吧, Jim目标二十万 10-1010-11 11:42
- 51 0 [股市实战吧] 节后两天试试水希望十月份对我好点吧 周姚村炒家 10-1110-11 11:42
- 186 0 [海陆重工吧] 美股大跌,周一板块热度若没有延续,大家一起吃 老农爱打板 10-1110-11 11:42
- 216 0 [天际股份吧] 回调一下是好事,别慌,下同继续上冲,已经成抱 成都二环路 10-1110-11 11:42
- 242 0 [COMEX白银吧] 权威:688027绝对的科技1号,价值极度低估了, 股友CTGtba 10-1110-11 11:41
- 389 0 [大恒科技吧] 兄弟们能不能顶住? 爱吃千日红的兔子 10-1110-11 11:41
- 422 0 [英镑吧] 镑美小时线。回顾上周的。总结经验教训。最主要 yakov8889846 10-1110-11 11:41
- 311 0 [ST惠程吧] 早就说过了的,我那个朋友不听劝!此股会沉,买 A页面不存在 10-1110-11 11:41
- 260 1 [华建集团吧] 国企改是下一阶段的重要工作,加快整合重组做大 一撇一捺简之道 10-1110-11 11:41
- 548 3 [大洋电机吧] 大洋电机的主营业务之一是为新能源汽车提供驱动 一剑直达天庭 10-1110-11 11:41
- 192 0 [沪电股份吧] 跌回到30 赵嘉凯 10-1110-11 11:41
- 234 2 [中国卫星吧] 黑天鹅,周一低开2个点 自由翱翔心之所向 10-1110-11 11:41
- 199 0 [财经评论吧] 工信部:强化顶层设计和统筹协调,大力拓展产业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110-11 11:41
- 166 2 [上纬新材吧] 这票能涨到三百吗? 风度翩翩的乌哦我 10-1110-11 11:41
- 419 7 [上证指数吧] 所有人都认为会跌的时候,他还会跌吗? 炒股散文 10-1110-11 11:41
- 198 1 [亿纬锂能吧] 极限65,最多再调整20%不要慌, 我不明白丨 10-1110-11 11:41
- 192 2 [纳斯达克科技市值加权指数吧] 给加仓机会了哦别跌下来又不敢买了 低买长持变富有 10-1110-11 11:41
- 775 2 [深科技吧] 最后一分钟走了拿了40斤西瓜 家在江西隔壁 10-1110-11 11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