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8 2 [蔚蓝锂芯吧] 周一涨停,没割的别割 G孤影 10-1110-11 20:06
- 242 0 [小崧股份吧] 此地无银三百两 股海冲浪v 10-1110-11 20:06
- 216 0 [东软集团吧] 国产软件不得起飞吗 坚韧的常哲2 10-1110-11 20:06
- 297 3 [长电科技吧] 周末众多利空,周一科技板块全线跌停的可能性很 天伦的盖澔 10-1110-11 20:06
- 488 26 [中芯国际吧] 让你们做t,这回咋做t都是接的大飞刀,涨的时候 横木生财 10-0910-11 20:06
- 463 2 [合康新能吧] 世界核聚变大会议将于2025年10月13日至10月18日 立地太岁 10-1110-11 20:06
- 232 0 [凯华材料吧] 兄弟们来兄弟科技抱团 电气在大a 10-1110-11 20:06
- 237 0 [北方铜业吧] 看来大涨过的都要大跌,不然庄家套里了。 股友AeJMDp 10-1110-11 20:06
- 286 0 [京东方A吧] 公司那么多钱,那么多人才,为什么不去研究一下 京东方A股友 09-0610-11 20:06
- 253 1 [可立克吧] $可立克(SZ002782)$ 迅捷的钱梦香 10-1110-11 20:06
- 351 3 [中电鑫龙吧] 周一买不到了一字板 齐声航 10-1110-11 20:06
- 274 6 [R汇车1吧] 0.01接盘 股友2261l58G75 10-1110-11 20:06
- 373 5 [中国船舶吧] 海洋霸主之争,没那么容易怂,干就是的。你们买 金金金鑫8 10-1110-11 20:06
- 344 3 [剑桥科技吧] 还有142元时市值375亿,市值掉了将近77亿,我想 米能填肚子 10-1110-11 20:06
- 1124 6 [中电鑫龙吧] $中电鑫龙(SZ002298)$ 股友rP98637980 10-1110-11 20:06
- 329 4 [长川科技吧] 周一早盘不反包就出拓荆股份,尾盘有机会就低吸 中年赌鬼 10-1010-11 20:06
- 384 3 [捷成股份吧] 这个击鼓传花的游戏,那个平凡的丑子在这里得瑟 ww疯狂的石头 10-1110-11 20:06
- 823 7 [白银有色吧] 此股炒的是核聚变和有色金属金银铜概念,如果周 股友899q7Y7696 10-1110-11 20:06
- 1276 5 [沃尔核材吧] 大利空谈不上,沃尔海外工厂,国产替代双吧福在 股友7T952331K7 10-1110-11 20:06
- 346 8 [香港宽频吧] 外围一片大跌,之前4.7没有流动性,算港股跌幅 爱宝宝巴士 10-1110-11 20:06
- 455 5 [*ST中基吧] 未来百元大股,目前底部震荡。 中基每天跌二分钱 10-1010-11 20:06
- 265 0 [远光软件吧] 国产软件替代 Nyp888 10-1110-11 20:06
- 202 1 [森源电气吧] 周一跌停板 学会放下人生通透 10-1110-11 20:06
- 258 1 [万马股份吧] $万马股份(SZ002276)$ 迅捷的钱梦香 10-1110-11 20:06
- 650 3 [金山办公吧] 特朗普限制对华关键软件,从长期和整体战略层面 呆呆的小明 10-1110-11 20:06
- 404 2 [中国核电吧] 中字头企业多为央企或行业龙头,具有政策背书, 打扫做空者 10-1110-11 20:05
- 226 1 [四川长虹吧] 周一跑路吧,4.7的记忆不远 股友73n6r27035 10-1110-11 20:05
- 575 2 [中科电气吧] 周一瑟瑟发抖啊。。周五应该空仓的。 股友PBIBCB 10-1110-11 20:05
- 241 0 [中科电气吧] 牛逼 洞庭水lwh 10-1110-11 20:05
- 407 0 [东方锆业吧] $东方锆业(乙氧基团新材料在一些情况下会用到氧 股友927w12129g 10-1110-11 20:05
- 330 0 [国机重装吧] 很多知名人士说、可控核聚变一定会成功。因为他 放长线搞大鱼 10-1110-11 20:05
- 248 0 [拓维信息吧] 利好国产替代吧 妩媚动人的纳兰昆 10-1110-11 20:05
- 481 8 [电投产融吧] 该死的大漂亮,这个股周一会跌停吗 股友32f6t61839 10-1110-11 20:05
- 1721 10 [国机重装吧] 利好重重加码,静等下周一吃肉。 问心520 10-1110-11 20:05
- 204 1 [中国中冶吧] 唉,周一都不想打开软件,昨天满仓了,闹挺 重仓干浮盈加 10-1110-11 20:05
- 233 1 [盐津铺子吧] $盐津铺子(SZ002847)$ 迅捷的钱梦香 10-1110-11 20:05
- 872 1 [宝钢包装吧] 量价起升!底部放量!大涨节奏!兄弟们要那好了 投资小白菜市场 10-1010-11 20:05
- 917 3 [可孚医疗吧] 快要上攻了 严谨的范仪煌 10-1010-11 20:05
- 331 0 [中信重工吧] 有多少人还记得"深海科技",有多少人还记得国家 chakela 10-1110-11 20:05
- 235 1 [合锻智能吧] 就是个老庄股,哈哈 不再信任GJD 10-1110-11 20:05
- 760 5 [宁波韵升吧] 反美核心北稀,宁波韵升周一可能跟4.7一样跌停 股友95u98W1278 10-1110-11 20:05
- 36888 102 [南方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C吧] AI芯片战事升级!巨头联手引爆新一轮行情 基浪雪橇手00 10-1010-11 20:05
- 245 0 [云天励飞-U吧] 上次加关税跌了3个月,这次要跌几个月呢? 股友10e1Y36705 10-1110-11 20:05
- 364 1 [中赋科技吧] 周一不好搞了,周五封板资金是继续强硬,还是砸 太囧67803 10-1110-11 20:05
- 196 1 [盛业吧] 星期一直接4块,我来进货 基零经理 10-1110-11 20:05
- 426 0 [京东方A吧] 请问面板行业有反内卷的政策吗?各行各业都在反 京东方A股友 09-0510-11 20:05
- 306 0 [章源钨业吧] 对有色绝对利好。制造恐慌情绪干嘛呢。有点脑的 伶俐乖巧的陶蕙影 10-1110-11 20:05
- 226 2 [捷强装备吧] 期待三个涨停,让我各种亏的回个本 热情的石泽哈 10-1110-11 20:05
- 242 1 [沪铜吧] 正常回调而已啦,没事哒 期士如红 10-1110-11 20:05
- 234 0 [大华股份吧] 好腻害 春大叔2018 10-1110-11 20:05
- 251 0 [*ST岭南吧] 岭南主要问题是内斗,果汁也不出面,一艘破船再 有进取心的卢晗7 10-1110-11 20:05
- 227 0 [*ST同辉吧] …… 董靖娴 10-1110-11 20:05
- 248 0 [同有科技吧] 昨天故意砸盘震荡的主力!害人者,人必从而害之 股友EXrSiK0172 10-1110-11 20:05
- 270 0 [隆基机械吧] 哈哈散户傻眼了有那几千块钱买什么不好买这个上 股友2l2301l891 10-1110-11 20:05
- 608 10 [沃尔核材吧] 下周一,大家是开盘跑,还是持仓观望再做决定, 股友36F9e19256 10-1110-11 20:05
- 248 0 [美畅股份吧] $美畅股份(SZ300861)$ FCg 10-1110-11 20:05
- 270 0 [中油资本吧] 想屁吃,科技熄火,多元金融要补位领涨的。 理性股民不跟 10-1110-11 20:05
- 265 2 [荣盛石化吧] 好股啊 股友w59x271208 10-1110-11 20:05
- 1175 0 [万马股份吧] $万马股份(SZ002276)$ 每天进步一台阶 10-1110-11 20:05
- 238 0 [国轩高科吧] 管控就是不让技术外流,希望以后固态超车 股友9unNbR 10-1110-11 20:05
- 342 4 [通鼎互联吧] 功夫不负有心人,周一终于要破5了,到时候可以 高压电疗科砖家 10-1110-11 20:05
- 243 0 [国脉文化吧] 贸易战又开始了,周一十日线开盘 信徒8 10-1110-11 20:05
- 237 1 [*ST香雪吧] 要公告昨天就公告了,今天不会有了 股友2iN7105972 10-1110-11 20:05
- 240 3 [金鹤5吧] 伟大的外卖小哥上下动一下就是6000多大洋。谁干 账户已注销 10-1110-11 20:05
- 549 5 [*ST动力吧] 复盘发现,很多前面没怎么表现的st,反而后来回 股友ih77308670 10-1110-11 20:05
- 61 0 [宜搜科技吧] 幕后真相:价值规律的永恒主宰与市场情绪的临时 账户已注销 10-1110-11 20:05
- 358 1 [大众交通吧] 大众主业一直亏损,负增长,负责率高且不段递增 下半辈子戒贪嗔痴 10-1110-11 20:05
- 512 5 [南方恒生科技吧] 请问这个有管理费吗,是多少 管管桑 10-0810-11 20:05
- 510 0 [NYMEX原油吧] 大a又要震颤 sucksid 10-1110-11 20:05
- 251 1 [福龙马吧] 所有人都在说周一大跌,你怎么看 兴奋的司马熙 10-1110-11 20:05
- 4015 1 [深圳能源吧] 大盘三千九百多了你还在两千来点晃悠 生意广进得雨秋 10-0910-11 20:05
- 242 0 [上纬新材吧] 燕雀安知鸿鹄之志 股友5p109f3388 10-1110-11 20:05
- 201 1 [南极电商吧] 老张的质押盘会不会爆仓 股友Y07c103570 10-1110-11 20:05
- 270 0 [华大九天吧] 制裁软件,最后中望软件暴涨,哈哈哈,华大靠边 望风的小牛 10-1110-11 20:05
- 256 0 [国瑞科技吧] 4.7号,历史重现 木林森Z 10-1110-11 20:05
- 300 0 [京东方A吧] 看了京东方的历史,肃然起敬。希望京东方不光在 京东方A股友 09-0510-11 20:05
- 897 4 [高通吧] 完了被调查了 基民xQPwOO 10-1010-11 20:05
- 288 1 [市北高新吧] 咋回事?人气咔咔往上蹿 股友3z1592T895 10-1110-11 20:05
- 713 7 [山子高科吧] 最好是后天早上八点出公告,直接引爆市场 与我无瓜 10-1110-11 20:05
- 231 0 [北证50吧] 没人接盘 不再信任GJD 10-1110-11 20:05
- 967 4 [山子高科吧] 直接利好中国资产… 负责封板的我 10-1110-11 20:05
- 306 2 [寒锐钴业吧] 下周-5开盘,然后-10收盘,多大事吗,别害怕 真知灼见中 10-1110-11 20:05
- 211 1 [震裕科技吧] 低开全仓入 年年富贵得珮青 10-1110-11 20:05
- 829 2 [达仁堂吧] 芒格和巴菲特为什么不买入医药股呢? 书仙策略 10-1110-11 20:05
- 233 1 [中科三环吧] 不要预测业绩,这一片地不讲那些! 等雾散时枕风眠 10-1110-11 20:05
- 327 8 [熵基科技吧] 解禁的抛压不轻,耐心可以等到24 哦不怎么会炒股 10-1010-11 20:05
- 250 0 [新世界吧] 消费股必崛起! 我爱618 10-1110-11 20:05
- 491 0 [弘讯科技吧] $弘讯科技(SH603015)$ 每天进步一台阶 10-1110-11 20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