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4 4 [曲江文旅吧] 明天其他大跌,旅游消费会涨 罗然打麝牛 10-1110-11 20:49
- 331 1 [兴民智通吧] 预计三季度归母净利润亏损将扩大至2.5-3亿元来 宏图高升的貂蝉 10-1110-11 20:49
- 257 2 [汤姆猫吧] 跳空向下连三个跌停 股友2g3e162818 10-1110-11 20:49
- 320 3 [拓普集团吧] 安心持有,这支好票。 股友23928k3t59 10-1110-11 20:49
- 463 2 [格力电器吧] $格力电器(SZ000651)$ 周晗韩 10-1110-11 20:49
- 626 8 [豆粕吧] 现货已经提涨了 期友一只 10-1110-11 20:49
- 272 0 [股市实战吧] 软通动力等在广州成立谷硅动力科技公司,注册资 巨头财经 10-1110-11 20:49
- 242 10 [上纬新材吧] 强势突破的股票,在外力干预下受到短期利空影响 账户已注销 10-1110-11 20:49
- 550 8 [和而泰吧] 我不管你们咋吹国产替代,就目前外围这情况,你 可爱的肖古力娜扎 10-1110-11 20:49
- 299 0 [国轩高科吧] 不用太担心,好好过周末。跟四月份不一样,主动 股友1380m8m561 10-1110-11 20:49
- 268 0 [中粮科技吧] 利好农业。起飞 股友9527x 10-1110-11 20:49
- 251 1 [*ST沐邦吧] ST沐邦300万周一能不能打开跌停板给我先出来一 股友bvkmef 10-1110-11 20:49
- 262 0 [和而泰吧] 老太来例假了 lzhx2345 10-1110-11 20:49
- 792 0 [益民红利成长混合吧] CPO三季报:业绩超预期,第二轮行情要来了? 股友6N39y68718 10-1110-11 20:49
- 238 5 [小商品城吧] 唉10月2天绿2天 小鳄鱼大徒弟 10-1010-11 20:49
- 453 3 [聚飞光电吧] 尊敬的董秘你好,请问你们公司的设备与技术,在 可爱的蒋翔云 10-1010-11 20:49
- 243 0 [海南华铁吧] 不管怎样人家还是盈利的 好望角老K 10-1110-11 20:49
- 241 2 [外汇吧] 美元不是贬值了吗? 股友26985Ww366 10-1110-11 20:49
- 298 0 [A50期指吧] 北方稀土一字板,中金黄金5%,茅五微涨0.1%,上 半导体板块5浪5 10-1110-11 20:49
- 251 0 [五洲新春吧] 我还一百股,放我出去 你公司在哪 10-1110-11 20:49
- 270 0 [股市实战吧] 不知不觉佛山公司涨了不少 如风清扬 10-1110-11 20:49
- 286 0 [北方稀土吧] 全世界都在抢购中国稀土,这后续业绩要暴涨百分 股友978791zL68 10-1110-11 20:49
- 1384 2 [寒锐钴业吧] 印尼寒锐 姚弛ABC 10-1110-11 20:49
- 510 4 [大众公用吧] 这股够尴尬的,刚想加速就遇到外围大跌,周一能 纯套利选手 10-1110-11 20:49
- 303 3 [赣锋锂业吧] 全网都是看空的。这个周末过的好心慌 家财广进得刘大金 10-1110-11 20:49
- 333 1 [东方雨虹吧] 周一收盘能破13吗 被股市正反手教学 10-1110-11 20:49
- 4006 2 [中嘉博创吧] 妈的3分的回调。做T的做不了。实在十分难堪。 股海谨慎捞金 10-0910-11 20:49
- 43117 83 [财经评论吧] 沪指3900点“一日游” 双创指数大回调!发生了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010-11 20:49
- 300 0 [金石亚药吧] 昨天刚说我儿子感冒了今天我也被传染了这波病毒 股友853337aM93 10-1110-11 20:49
- 261 1 [东华软件吧] 看不到希望啊,不知道什么时候是个头 逆盘而上的小强 10-1110-11 20:49
- 623 15 [亚虹医药-U吧] 可人老托,出来走2步,套死了吧,幸亏我轻仓 蛋蛋2026 10-1010-11 20:49
- 284 0 [中科电气吧] 感觉里面没什么活跃散户了 与君共鸣 10-1110-11 20:49
- 266 3 [海南华铁吧] 周一跌停就搞到半仓,周二还敢跌停就满仓,开板 纯韭韭 10-1110-11 20:49
- 727 3 [西藏天路吧] 11月新藏铁路开工,资金可能会提前入场,现在加 x1236688 10-1110-11 20:49
- 264 0 [东软集团吧] $东软集团(SH600718)$ n496713615017676 10-1110-11 20:49
- 66 0 [基金动态吧] YYAE的拓扑稳定性:从“光子探针”到“动力学自 懂财嘉 10-1110-11 20:49
- 243 1 [*ST元成吧] 开盘跌停板。 大青山王老师 10-1110-11 20:49
- 278 0 [真视通吧] 这股票的走势和公司情况,小心明年立案调查或者 必须昌阳 10-1110-11 20:49
- 417 3 [上纬新材吧] 若非邓泰华资历,难获顶级PE青睐 苏3 10-1110-11 20:49
- 82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#晒收益# 年年有鱼吃虾米 10-1110-11 20:49
- 184 1 [国投丰乐吧] 涨停我就跑了 专业抄底股惑仔 10-1110-11 20:49
- 308 0 [华虹宏力吧] 前帖说调查高通是利好,现在再说稀土限制可能影 股友51989R023q 10-1110-11 20:49
- 493 5 [中际旭创吧] 下周一、大资金绝对不会砸盘中际旭创、新易盛, 新沈阳 10-1110-11 20:49
- 292 1 [德林控股吧] 周五的盘面,上证指数也是大幅下跌。但是居然是 韩锦鹏326 10-1110-11 20:49
- 248 0 [多晶硅吧] 做空它Y的,耶苏是妖孽 慧越18 10-1110-11 20:49
- 273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集成芯联 10-1110-11 20:48
- 563 0 [优必选吧] 工信部:大力发展智能机器人,智能穿戴等新一代 做时光的见证者 10-1110-11 20:48
- 305 2 [概伦电子吧] 为什么人气这么高了难到出什么消息了吗 邢大侠 10-1110-11 20:48
- 250 0 [保利发展吧] 哦哟 股友zH0cQ2 10-1110-11 20:48
- 377 2 [和而泰吧] 来了来了,和而泰(摩尔线程),最强反美概念! 渣哥捕牛 10-1110-11 20:48
- 255 0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下周惨了 郑一般 10-1110-11 20:48
- 267 0 [久其软件吧] 8月8号冲高套人后,这都两个月了,还是洗盘吗? 陟彼南山采其薇 10-1110-11 20:48
- 298 0 [股市实战吧] 国家能源集团在青海成立销售公司,注册资本2亿 巨头财经 10-1110-11 20:48
- 269 1 [扬子新材吧] 董秘你好,公司称,通过撤诉可以更快地与胡卫林 生意暴富地容小仙 10-1110-11 20:48
- 259 1 [ST美克吧] $美克家居(SH600337)$ 迅捷的钱梦香 10-1110-11 20:48
- 139 0 [易方达裕富债券C吧] $易方达裕富债券C$回撤控制的这么差 蝶栖价值湾 10-1110-11 20:48
- 254 0 [科翔股份吧] 还涨不过时空科技 股友大家发财3221 10-1110-11 20:48
- 266 0 [中国巨石吧] 兄弟们我先跑了 股友m7I2501762 10-1110-11 20:48
- 108 0 [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C吧] #晒收益# 年年有鱼吃虾米 10-1110-11 20:48
- 976 0 [仁和药业吧] $仁和药业(SZ000650)$ 股友880q22668C 10-1110-11 20:48
- 285 2 [供销大集吧] 好像都在推内需板块了,供销不至于会大跌吧 股友7536p151P6 10-1110-11 20:48
- 901 2 [东软集团吧] 东软西毒,千万不能碰! 股炽盛夏 10-1010-11 20:48
- 234 1 [东诚药业吧] 周一怎么看,扛得住吗 股友DOCgEh 10-1110-11 20:48
- 1117 7 [金风科技吧] 今天晚上7点新闻联播报道关于风光能源差不多有5 追求成长的价值 10-1110-11 20:48
- 355 3 [冰轮环境吧] $冰轮环境(SZ000811)$ 迅捷的钱梦香 10-1110-11 20:48
- 553 5 [道氏技术吧] 三季报净利润如此炸裂,达摩给出买入评级,目标 无欲三生枉为草 10-1110-11 20:48
- 253 0 [大秦铁路吧] 应该是趁机回调公司要回购了 不赚就不卖哈也 10-1110-11 20:48
- 304 1 [太龙股份吧] 原来听说此股会重组?现在估计重组泡汤了? 股友5q928m6158 10-1110-11 20:48
- 296 1 [容大感光吧] 拿好别卖 风华正茂ABC 10-1010-11 20:48
- 195 0 [科新机电吧] 100股瑟瑟发抖 柠檬水地铁 10-1110-11 20:48
- 281 0 [包钢股份吧] 星期一涨停!立字为证 廖大公子 10-1110-11 20:48
- 295 1 [钢研高纳吧] 这属于有色板块?? 大A复利哥 10-1010-11 20:48
- 284 1 [利欧股份吧] 大家都看涨不一定会涨,大家都看跌一定暴跌 纯朴得巨蟹座 10-1110-11 20:48
- 1353 8 [*ST南置吧] 阶段目标2.38附近,本月一定会出公告,老彭说三 买了个妖猫 10-1010-11 20:48
- 199 0 [比亚迪吧] 根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、乘联会及车企公开数据整 土豆不烦恼 10-1110-11 20:48
- 403 1 [德宏股份吧] 人气上升这么快?啥原因 只做强势股哦 10-1110-11 20:48
- 769 1 [和而泰吧] 筹码峰成本高度在51左右,下周预期跌6%,40左右 大A龙王 10-1110-11 20:48
- 339 0 [西域旅游吧] 乌鲁木齐的旅游资源与热门文化事件结合起来分析 铁拐李侠骨柔情 10-1110-11 20:48
- 921 10 [北部湾港吧] 重大利空。是海事局收美船舶费用,和港口无关。 little_lemon 10-1010-11 20:48
- 663 12 [遥望科技吧] 这家伙之前的名字叫:星期六 葫芦大侠侠 10-1110-11 20:48
- 276 2 [电投水电吧] 全球下跌,周一给机会跑吗? 若金的钮茜 10-1110-11 20:48
- 284 0 [智莱科技吧] 湘电股份,军工加稀土,大家可以关注 股友362121q9Z2 10-1110-11 20:47
- 329 0 [京东吧] 京东入局低空经济了? 股友0U03W76255 10-1110-11 20:47
- 260 1 [领益智造吧] 改回曾用各:江粉磁材 壹万次交易 10-1110-11 20:47
- 306 1 [四方达吧] 卧槽,这么大的换手,大概率10大股东里有人跑路 股海冲浪v 10-1110-11 20:47
- 12245 71 [吉鑫科技吧] 吉鑫科技(601218)龙虎榜数据(10-10) 吉鑫科技资讯 10-1010-11 20:47
- 308 0 [维维股份吧] 贸易战又开打,粮食概念股又起飞了。 股友TaW2Ig 10-1110-11 20:47
- 205 1 [尿素吧] 周一低开30-40个点左右 生机发财的周伯通 10-1110-11 20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