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0 5 [英科医疗吧] 英科官网今天下午3时许报道,英科产品进军日本 上善若水的人 10-1010-11 11:47
- 3730 12 [永赢制造升级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昨天 今年就想发财 10-1010-11 11:47
- 297 4 [英唐智控吧] 周一至少跌8个点。 光远看未来 10-1110-11 11:47
- 1246 3 [西藏天路吧] 我滴个亲娘来 股友616p6h 10-1110-11 11:47
- 189 1 [中天科技吧] 唱空的就唱吧,就算再来个跌停,我还有20个点利 一切都是因 10-1110-11 11:47
- 195 1 [居然智家吧] 选择低估值的景气赛道才是赚钱的硬道理。 兽人在绣花 10-1110-11 11:47
- 517 7 [西藏矿业吧] 下周能走加速吗? 别割先做T 10-1010-11 11:47
- 171 0 [越秀资本吧] 大跌就买你 勤奋的投资兔 10-1110-11 11:47
- 196 1 [智飞生物吧] 下周相账户会不会直接扣款 股友005z2738M0 10-1110-11 11:47
- 176 0 [长春高新吧] 大盘逆子。要跌周五就跌了 天津该溜子 10-1110-11 11:47
- 205 0 [长盈精密吧] 星期一跌停 理性的欧祺荣 10-1110-11 11:47
- 759 1 [至纯科技吧] 看来赌对了麻尾盘入 一叶飘雪 10-1110-11 11:47
- 312 1 [退市苏吴吧] 这股票关注很久了,他还是破净的,江苏有两只股 n1425478202380874306 10-1110-11 11:47
- 165 0 [果麦文化吧] 有啥好聊的,后面就是阴跌,没有什么炒作空间了 通天本领 10-1110-11 11:47
- 346 3 [盛屯矿业吧] 好惨,趋势刚起来,期货就大跌,就怕周一继续大 爽在深秋 10-1110-11 11:47
- 1022 8 [宝泰隆吧] 启动的话,这波保守6元以上,能不能过6.75不好 忽悠天团46 10-1010-11 11:47
- 199 0 [名创优品吧] 周一消费相关的爆发,科技大跌要 聪明的肖寄琴 10-1110-11 11:47
- 459 9 [昆仑万维吧] 周一跌停是大概率了,参照4月7号贸易战的当天情 蜡笔小薰 10-1110-11 11:47
- 320 4 [包钢股份吧] 美股超级暴跌。这货发利好,稳稳的想套人啊 股友e9302055X0 10-1110-11 11:47
- 306 0 [内蒙一机吧] 美股科技股暴跌,会带崩科技板块,资金会到黄金 无畏的乔智妍 10-1110-11 11:47
- 407 6 [东山精密吧] 71.2的本,周一能回本吗 成熟的欧阳光耀 10-1010-11 11:47
- 410 5 [首华燃气吧] 油气大跌 天天向上割 10-1110-11 11:47
- 394 2 [英维克吧] 现在这个关税,英维克肯定涨 自省得迪德黎 10-1110-11 11:47
- 503 0 [广汽集团吧] $广汽集团(SH601238)$$广汽集团(HK|02238)$ 隔壁老张888 10-1110-11 11:47
- 616 0 [天际股份吧] 其实有两个方面预示股价会跌,一个是板块退潮, 猎豹Jay 10-1110-11 11:47
- 232 0 [中国电建吧] 电建已进入人气榜榜单,周一电建能建等中字头护 股海小股东 10-1110-11 11:47
- 181 0 [百川股份吧] 周一玩蛋了,悲催啊! 嘉仓哆吉 10-1110-11 11:47
- 195 1 [贵州茅台吧] 你是妥妥的自主可控啊,老外也不喝,应该没影响 高档小区保安 10-1110-11 11:47
- 317 1 [智翔金泰-U吧] 客观的说,如果这次和美国杠上的话,未来有可能 有营养的生菜 10-1110-11 11:47
- 230 0 [信达证券吧] 下周券商大概率会雄起!可惜券商仓位已经很少了 独木难支1 10-1110-11 11:47
- 302 0 [中国核建吧] $中国核建(SH601611)$ 有感染力得杨过 10-1110-11 11:47
- 192 3 [歌尔股份吧] 日益呈现出美股跟随A股的趋势 咋买咋涨 10-1110-11 11:47
- 740 22 [新钢股份吧] 没出息!! 印度飞饼王 10-1010-11 11:47
- 399 1 [昊创瑞通吧] 关于昊创瑞通是否受益于特高压及智能电网建设, 薰衣草97143 10-1110-11 11:47
- 197 0 [中邮科技吧] 中标不需要发公告的吗 散户QF 10-1110-11 11:47
- 173 0 [通富微电吧] 到核聚变避乃立 股友3c857862E0 10-1110-11 11:47
- 12542 1 [海富通股票混合吧] 共封装光学价值重估前夜!这6只核心股被严重低 股友6N39y68718 10-1110-11 11:47
- 308 3 [中兴通讯吧] 周一跳空低开 岁月如歌010203 10-1110-11 11:47
- 950 0 [张江高科吧] $张江高科(SH600895)$ 股友G536x26686 10-1110-11 11:46
- 173 0 [杉杉股份吧] 周一受不了最好不要看账户了 股友1656P786k6 10-1110-11 11:46
- 428 0 [中远海发吧] $中远海发(SH601866)$ 细心的潘光耀1 10-1110-11 11:46
- 731 4 [紫金矿业吧] 《铜业超级周期:资源为王时代的投资逻辑》 有自信我 10-1010-11 11:46
- 184 10 [股市实战吧] 换南京 聪颖的西门三仟 10-1010-11 11:46
- 365 2 [奥比中光-W吧] 贸易战,对哪些竞争对手主要是国外巨头的,国内 ukan 10-1110-11 11:46
- 734 1 [科创50ETF华夏吧] 目前看这一切的动作都是在为月底的会议做铺垫, 烟霏云敛 10-1110-11 11:46
- 218 2 [和邦生物吧] 就是不知道你跟不跟黄金啊。。。, 六一铁中铁中粉 10-1110-11 11:46
- 175 0 [桂发祥吧] 才红一个点,长篇大论唱多的就出来了,可怜,可 一手买单mmm 10-1110-11 11:46
- 189 0 [新疆交建吧] 避险品种,我看好 LY_八方来财 10-1110-11 11:46
- 397 0 [道通科技吧] 【道通科技增资至6.7亿 增幅约48%】 GPLP看科技 10-1110-11 11:46
- 184 0 [A50期指吧] 扑街咯,周五加仓 奖学金到手补仓 10-1110-11 11:46
- 232 1 [珠免集团吧] 有没有可能顶一字开 股友063dy29656 10-1110-11 11:46
- 208 1 [恒鑫生活吧] 下礼拜给我们争口气 基民X3OYwo 10-1110-11 11:46
- 797 0 [北汽蓝谷吧] 多少沾点边 账户已注销 10-1110-11 11:46
- 120 0 [中泰化学吧] 中泰化学24年涉控股股东信披违规被查,投资者可 小艾股声 10-1110-11 11:46
- 268 1 [和而泰吧] 估计周一开盘低开高走,多少人蠢蠢欲动捡带血的 临池学书地绦柳 10-1110-11 11:46
- 205 2 [国货航吧] 周一还会千股跌停吗 风度翩翩的鹤川8 10-1110-11 11:46
- 203 3 [金杯汽车吧] 太离谱关税站升级,高位股即将暴跌,低位股迎来 傲骨的刁芷 10-1110-11 11:46
- 424 4 [炼石航空吧] 其实你们都想错了,破产从整成功就是咱们的胜利 经纶四海得苗人凤 10-1110-11 11:46
- 841 2 [中科信息吧] 中央网信办、国家发展改革委印发《政务领域人工 一年一票之天蝎 10-1010-11 11:46
- 345 4 [特变电工吧] 大家都觉得会跌的时候,可能主力来个反转打你们 我要一棵摇钱树 10-1110-11 11:46
- 191 2 [尿素吧] 在这个市场,不管什么品种,都玩命做空。就这样 账户已注销 10-1110-11 11:46
- 387 1 [天有为吧] 下周贸易战升级,红利板块具有天然的避险功能。 股友530T1z3386 10-1110-11 11:46
- 332 5 [学大教育吧] 周一扛跌不,金老师? 无聊的中年大叔 10-1110-11 11:46
- 162 1 [玖富吧] 这么公司,出借人的钱不还,股票还能涨^_^ 糊伤心 10-1010-11 11:46
- 743 0 [南华期货吧] 中国终于有实力打压美国股市了! 坚信之价值投资 10-1110-11 11:46
- 347 2 [天赐材料吧] 目前来看还有大概15点的跌幅没有完成,周一肯定 股友lxERNd 10-1110-11 11:46
- 297 2 [观典防务吧] 高明十元每股卖壳给大疆,大疆会要这个壳吗 足智斗金的小龙女 10-1110-11 11:46
- 464 12 [美锦能源吧] 美股和氢能普拉格大跌,美锦也5元疯狂诱多出货 勿乱捣股 10-1110-11 11:46
- 240 1 [神州数码吧] 玩周鸿祎那一套吗 买进就跌停板 10-1010-11 11:46
- 331 2 [楚天科技吧] 尊敬的董事长,您好。注意到公司半年报说今年以 楚天科技股友 10-0910-11 11:46
- 3775 10 [易方达恒生红利低波ETF联接A吧] 今天 高风亮节的砚白7 10-1010-11 11:46
- 527 3 [COMEX黄金吧] 老美黄金占比大故意拉抬金价让我们接盘 股友XJKFyw2393 10-0210-11 11:46
- 907 6 [国轩高科吧] 商务部出口管制政策对国轩高科在海外建厂有何影 国轩高科股友 07-2610-11 11:46
- 200 0 [盛帮股份吧] 下星期跌到50元,那货又会说还没到40元,拭目以 淡然水云间 10-1110-11 11:46
- 365 3 [阿里巴巴-W吧] 救救我,2000千股,170的本 股友5eH8198110 10-1110-11 11:46
- 869 12 [旗滨集团吧] 如果做高股价可以让公司近似免除十多亿的有息债 風雲再起時 10-0910-11 11:46
- 177 0 [润和软件吧] 观察一段时间一直不敢进下周跌多了建一些仓位 喜欢做丅降低成夲 10-1110-11 11:46
- 308 2 [中国长城吧] 外围关税越猛,他越厉害,不信可以去看下历史的 巴菲特给我让道 10-1110-11 11:46
- 390 0 [中信证券吧] 大牛市的黄金坑来了,预测工具箱开启,金融券商 股友qSMVtf 10-1110-11 11:46
- 1424 6 [唐人神吧] 千万别买,在诱多出货,生猪已经跌到5.5元一斤 连续亏损56个月 10-1010-11 11:46
- 271 0 [中科三环吧] 你们慌个什么,我还跟你们在一路,卖掉的,都是 泛亚太打板王 10-1110-11 11:46
- 179 1 [合锻智能吧] 这货挺喜欢顶一字板的,三月底也顶过两个一字板 虎哥爱炒股 10-1110-11 11:46
- 13221 1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新型基建资金落地,多赛道迎政策红利! 你做了我梦里的人 10-1010-11 11:46
- 386 4 [科大讯飞吧] 事已至此,先计提一个跌停,多担心也没用。但软 做一匹最黑的马 10-1110-11 11:46
- 185 0 [文灿股份吧] 感觉开始异动了 人类高质量女股民 10-1110-11 11:46
- 433 4 [迈为股份吧] 周一半导体有利好叠加光伏产业利好,能跌20个点 狒熊炒股男 10-1110-11 11:46
- 202 0 [长城证券吧] 万里长城永不倒,你是券商下周的龙头。 沪BU7789 10-1110-11 11:46
- 200 0 [东山精密吧] 如果周一跌停,周二可以开始捡一点带血筹码 账户已注销 10-1110-11 11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