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2 11 [东方精工吧] 活得久的秘诀,既尊重每一根阴线。 鲸鱼先生呢 08-2210-11 18:17
- 201 0 [华大九天吧] 让你们兴奋一下下,周一继续跌10个点 just_888999666 10-1110-11 18:17
- 2277 7 [恩捷股份吧] 美股固态电池是真的猛 三岁小蜗牛 10-1010-11 18:17
- 205 0 [津投城开吧] 看你们说的我都舍不得了卖了 和气生财olala 10-1110-11 18:17
- 831 2 [华润微吧] 这踏马也叫分红 豪爽大气的罗柏 10-1010-11 18:17
- 201 0 [长盈精密吧] 咋说你第一,吹啥牛,本股神接受所有人挑战,啥 账户已注销 10-1110-11 18:17
- 250 3 [万马股份吧] 周一感觉很难独善其身啊,慌得很 勇敢坚毅耐住寂寞 10-1110-11 18:17
- 563 1 [华建集团吧] 透露个消息,义务城投昨天来不知道商量了些什么 股友5w1303f951 10-1110-11 18:17
- 170 0 [纳斯达克吧] 哈哈! 投资a股让你返贫 10-1110-11 18:17
- 222 0 [冠中生态吧] 控股权转让的小盘股,总市值不会低于30亿,放心 今天我会赢 10-1110-11 18:16
- 413 1 [游戏Ⅱ吧] 游戏股该买的逻辑 killerun 10-0810-11 18:16
- 187 0 [歌尔股份吧] $歌尔股份(SZ002241)$ 精灵富酱马国成 10-1110-11 18:16
- 99 1 [中国船舶吧] 辟谷,传说中的,第一次骂 如海88 09-1710-11 18:16
- 372 6 [国机精工吧] 周一又完球,抗压吧兄弟们。 俺是个种田嘞 10-1110-11 18:16
- 330 0 [至纯科技吧] 为了应对关税,2025年,公司在北美持续采购,采 股海寻粥刻粥求简 10-1110-11 18:16
- 323 0 [航天智装吧] 硬核国产替代 股友22u7365z02 10-1110-11 18:16
- 142 0 [易方达上证科创50联接C吧] 一方面,美联储的态度给黄金送了助攻。旧金山联 fskym 10-1110-11 18:16
- 541 3 [海南华铁吧] 算力利好来了,可惜你是个垃圾,你有个毛科技。 今天还是吃面吗 10-1110-11 18:16
- 1052 3 [盐湖股份吧] 祈祷明天顺利出来。 账户已注销 10-0910-11 18:16
- 10602 252 [东方国信吧] 跟朋友签了一份对赌协议昨晚我的那位朋友又来约 Talking猫 07-1210-11 18:16
- 689 7 [天赐材料吧] 天赐材料申请了4个固态电解质方向的专利! 一一一贰贰 10-1110-11 18:16
- 470 7 [海康威视吧] 海康威视下周一逆势上行,涨幅3个点 股友O76221L555 10-1110-11 18:16
- 192 1 [雷曼光电吧] 他还有农业种植概念 亿股没买 10-1110-11 18:16
- 234 0 [机器人吧] 因为人类是地球的主宰者,人工智能的终极载体也 风姿绰约的霁川6 10-1110-11 18:16
- 514 2 [宁夏建材吧] 周五特不靠谱的关税黑天鹅,下周一大盘低开基本 牛市八方来财 10-1110-11 18:16
- 128 1 [中国船舶吧] 马马马马 如海88 09-3010-11 18:16
- 302 2 [润和软件吧] 丢掉一切幻想,人气上来也没用。这票的庄就是, 改个昵称好难啊 10-1110-11 18:16
- 509 3 [绿色动力吧] 这股走势和A50几乎同步,周一麻烦了 股友T11155x297 10-1110-11 18:16
- 1183 2 [普利特吧] 普利特:公司新能源板块的业务主要是储能电芯和 普利特资讯 10-1010-11 18:16
- 298 8 [明阳智能吧] 宝儿姐真心话|科创板第13家千亿市值公司诞生! 阿拉蕾1010 09-2710-11 18:16
- 269 2 [昊创瑞通吧] 此骨将被吾吵成次新龙头 天道何存 10-1110-11 18:16
- 15985 5 [新特电气吧] 晚间公告丨10月10日这些公告有看头 新特电气资讯 10-1010-11 18:16
- 497 9 [*ST香雪吧] 不管是空还是多,只要手里有票,今晚出不来的话 快乐的秦菡辉 10-1110-11 18:16
- 320 0 [上港集团吧] 唉 波波韭菜 10-1110-11 18:16
- 693 0 [正帆科技吧] 长鑫概念股 大发腾达的张无忌 10-1110-11 18:16
- 199 0 [德尔未来吧] 再来两篇小作文 一个资深的韭菜 10-1110-11 18:16
- 187 0 [汤姆猫吧] 再拍下去,真就st了救救它 左三圈右三圈 10-1110-11 18:16
- 415 0 [华商均衡成长混合C吧] 融资融券折算率?科创50成分股静态市盈率一览! 股友6N39y68718 10-1110-11 18:16
- 209 0 [海光信息吧] 周五我们提前跌了,低开高走 n687013305294620 10-1110-11 18:16
- 196 0 [领益智造吧] 目标价5元 炒股的尽头是归零 10-1110-11 18:16
- 615 0 [奥普光电吧] 奥普光电在新凯来产业链中的具体角色分析奥普光 红炭火 10-1110-11 18:16
- 182 0 [国轩高科吧] 主力是个问题er 那束彩虹 10-1110-11 18:16
- 187 0 [新易盛吧] 那些喊跌停的又没有筹码,他们只能口嗨,只有我 股友0Ra0eG 10-1110-11 18:16
- 486 6 [上海建工吧] 给我狠狠的砸,把建工牙叔砸晕在厕所。 青島港 10-1110-11 18:16
- 646 0 [小鹏集团-W吧] 一个也别想跑,开盘暴击 基民153o768P61 10-1110-11 18:16
- 187 1 [蔚蓝锂芯吧] 继续下跌~减仓 朱小罗8300 10-1110-11 18:16
- 220 0 [虹软科技吧] 看历史新高 亿望重生 10-1110-11 18:16
- 143 0 [易方达上证科创50联接C吧] 最近的国际贵金属市场挺有意思,黄金一路高歌猛 fskym 10-1110-11 18:16
- 211 0 [鲁信创投吧] 前董事长高就了 VIP_BOSS 10-1110-11 18:16
- 223 0 [盛和资源吧] 稀土人气继续高走,星期一唯有稀土才能逼险,科 股友AYgyZf 10-1110-11 18:16
- 408 3 [东方财富吧] 周一逆市大涨,就靠你了 失业码神 10-1110-11 18:16
- 311 12 [寒武纪吧] 周一100%跌10%以上 股友88375h8a00 10-1110-11 18:16
- 376 1 [巨力索具吧] 只要不属于特朗普的关税涉及的概念,下周一应该 股友028V50F339 10-1110-11 18:16
- 1134 3 [雅化集团吧] 正好特朗普又发疯,雅下水电肯定来一波,民爆第 疯狂的公牛 10-1110-11 18:16
- 263 1 [泰禾股份吧] 哈哈,这死股还是一动不动,那个天天吼48的托也 踏金而行 10-1010-11 18:16
- 196 0 [德林控股吧] 我从7月10号拿到现在,到过2.7,涨到4块,赚钱 股友3070Ex2333 10-1110-11 18:16
- 276 3 [森麒麟吧] 下周一跌停的话可以入手么 三推子 10-1110-11 18:16
- 320 1 [A50期指吧] 有谁知道夜盘跌了这么多,他们对a股的操作会在 基民maUUNZ 10-1110-11 18:16
- 641 7 [中国中冶吧] 宝儿姐真心话|科创板第13家千亿市值公司诞生! 阿拉蕾1010 09-2710-11 18:16
- 190 0 [江苏国信吧] 想看看国信最近咋样,忘记今天不开盘了不过表现 众教教众9939 10-1110-11 18:15
- 349 0 [瑞斯康达吧] $瑞斯康达(SH603803)$ 开放的雷浩源 10-1110-11 18:15
- 213 0 [龙芯中科吧] 下周一黄金坑!一个字!满仓干!别人恐惧,俺贪 竹子的精神 10-1110-11 18:15
- 366 1 [台基股份吧] 我国庆之前就一直提醒,首先不说下周一,这么长 温文尔雅的盛浩源 10-1110-11 18:15
- 183 0 [A50期指吧] 上证指数已经是独立行情了上证已经是一年多的新 大奉万古如长夜 10-1110-11 18:15
- 192 0 [股市实战吧] 下跌的职责:就是让在跌势过程做多的人获得损失 一滕一挪 10-1110-11 18:15
- 229 0 [超图软件吧] 牛市一年,超图控盘一年,没有一个概念能够带动 股友318e7A2638 10-1110-11 18:15
- 207 0 [融发核电吧] 周一不会跌了已经洗盘完成如果再跌大批散户又冲 跟随牛皇 10-1110-11 18:15
- 238 0 [ST美晨吧] 下周资金避险,ST又是黄金坑,反弹是肯定的。 股友w5955P8050 10-1110-11 18:15
- 253 0 [张江高科吧] 周一不惧大盘-5%左右开盘,张江高科低开两三点 日耳曼 10-1110-11 18:15
- 209 2 [利民股份吧] 周一不跌就是好股,涨不涨无所谓了 酒菜准备好了 10-1110-11 18:15
- 534 6 [星宇股份吧] 【探秘资源】反内卷政策持续发力,如何把握资源 阿拉蕾1010 09-2710-11 18:15
- 310 4 [上海电气吧] 美国关税和这个股风能、核聚变都没有联系,何来 股友3c857862E0 10-1110-11 18:15
- 176 1 [福龙马吧] 五日线买 股友10Q8U59076 10-1110-11 18:15
- 845 3 [ST东尼吧] 这两天割肉的估计不少哦,割肉了的小伙伴,举个 眉州孤客 10-1010-11 18:15
- 617 2 [A50期指吧] 图中情况才叫真正的大跌,a50深指奔着1万61万2 老6分红啦么么哒 07-1510-11 18:15
- 208 0 [力盛体育吧] 消费股崛起 股友F8530895p0 10-1110-11 18:15
- 531 1 [山东钢铁吧] 你真的不能再跌了,再跌我又进了 A页面不存在 10-1110-11 18:15
- 430 0 [南兴股份吧] $南兴股份(SZ002757)$ n112013861729252 10-1110-11 18:15
- 949 3 [中国中免吧] 公海移动免税购物对中国中免的利好分析(结合中 明灯先生 10-1110-11 18:15
- 210 1 [新城控股吧] 下周苦日子 基民8819q1C585 10-1110-11 18:15
- 185 0 [股市实战吧] 赶觉特里普又是利用这种手段砸个大坑之后乘机买 Cc小贤 10-1110-11 18:15
- 196 1 [多晶硅吧] 周一有没可能涨停 大方的李芸菲 10-1110-11 18:15
- 177 0 [领益智造吧] 等着抄底。 有毅力的馨天阳13 10-1110-11 18:15
- 200 2 [北新建材吧] 这几天法号,这个和尚跑去泡妞了吗? 执着着玩股人 10-1110-11 18:15
- 237 0 [和而泰吧] 工信部总工程师钟志红:加快高端算力芯片等技术 账户已注销 10-1110-11 18:15
- 206 0 [莱宝高科吧] 有票的慌得很 今秋红叶叶 10-1110-11 18:15
- 276 2 [三花智控吧] 经过4.7洗礼,大A有大A的走势,有自己的节奏, 端庄大气的千帆 10-1110-11 18:15
- 405 5 [中国移动吧] 今年中国移动A股的票跑输沪指,不仅没涨而且是 海上一帆00号 10-1110-11 18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