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4 4 [盈新发展吧] 周一跌停?刚卖不会又在诱惑我买回来吧……哈哈 股友83ND332568 10-1110-11 18:19
- 456 1 [屹唐股份吧] 屹唐股份:关于召开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会的通 屹唐股份资讯 10-1010-11 18:19
- 222 2 [津滨发展吧] 好股今天还是红的 老铜匠 10-1010-11 18:19
- 272 0 [炼石航空吧] 重点是:国资大幅控股,把控核心资产,散户只不 yg5373 10-1110-11 18:19
- 197 1 [中国船舶吧] 这么多人唱多,怕了 诚实的常瑾17 10-1110-11 18:19
- 136 0 [易方达上证科创50联接C吧] 现在贵金属市场的分化,本质是资金在“用脚投票 fskym 10-1110-11 18:19
- 222 1 [乾照光电吧] 周一估计要跟着大跌,能不跌停就好 悠悠云中客 10-1110-11 18:19
- 888 1 [永鼎股份吧] 本月主线 道法自然狙击手 10-1110-11 18:19
- 1317 6 [东方电气吧] 就问你们尾盘加仓的怕不怕 yuhn1237596 10-1110-11 18:19
- 312 0 [浙农股份吧] 丽水市供销社副主任李瑞华一行到访浙农 浙农股份 10-1110-11 18:19
- 226 0 [碳酸锂吧] 4月7日跌了2000点。这次跌幅应该明显小于上次。 奋进得袁紫衣 10-1110-11 18:19
- 552 2 [上汽集团吧] 上汽集团9月份销售44万辆行业第一同比猛增四成 股友EfQJIm 10-0810-11 18:19
- 375 1 [景旺电子吧] 美股大跌,景旺将何去何从 基民803563lg18 10-1110-11 18:19
- 392 1 [泛海3吧] 泛海3上升时期的黄金分割压力位 已爆仓四次 10-1110-11 18:19
- 869 3 [兄弟科技吧] 是真的吗?2025年9月27日至10月1日,欧洲呼吸学 股友137127h1O2 10-1010-11 18:19
- 759 0 [中泰股份吧] 最大的光伏项目被取消了,不过是利好天然气的 老头狙 10-1110-11 18:19
- 183 0 [世纪华通吧] 一些人被说到痛点,被套牢了,不要说实话,就开 买什么什么退市 10-1110-11 18:18
- 223 1 [中国联通吧] 联逼此时此刻公告减持,这个是最骚的操作。 股友usyhpq 10-1110-11 18:18
- 179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股里的兄弟很淡定! 耐磨的钢蛋 10-1110-11 18:18
- 204 0 [华海清科吧] 周末全球资产暴跌看下周大A表现吧也许布局的好 哥清平 10-1110-11 18:18
- 336 2 [海南华铁吧] 你们看看华铁是和谁合作的算力业务就知道这玩意 炒股买韭黄 10-1110-11 18:18
- 520 5 [上工申贝吧] 周一开盘,不点跌停啊 点石成金951 10-1110-11 18:18
- 1275 2 [*ST海华吧] *ST海华:实控人筹划重大事项,公司股票10月13 *ST海华资讯 10-1110-11 18:18
- 743 6 [雅克科技吧] 周一科技股暴跌 赵嘉凯 10-1110-11 18:18
- 570 11 [*ST天喻吧] 2.7亿批准下来,天喻就有了发展的基础盘。 咸鱼是个传奇 10-1010-11 18:18
- 65 2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1.9左右低吸 仙人指路9596 10-1110-11 18:18
- 288 1 [荣科科技吧] 一个破官网就是正常的维护进不去,一些213成了 红红火火一路走 10-1110-11 18:18
- 200 0 [寒武纪吧] 一直好奇,寒武纪、海光信息设计芯片是用谁的软 股友8011608n6c 10-1110-11 18:18
- 460 9 [富临精工吧] 减持了,高点已现 股友339081HH78 09-2710-11 18:18
- 224 0 [三元生物吧] 山东三元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于2025年7月31 股友11t625c372 10-1110-11 18:18
- 197 1 [游族网络吧] 因为美股昨晚机械人,电池,半导体芯片大跌! 红苹果西红柿 10-1110-11 18:18
- 123 0 [易方达上证科创50联接C吧] 最近白银能突破50美元,核心是工业需求在发力。 fskym 10-1110-11 18:18
- 235 1 [中国船舶吧] 停止意银,唱多必须跌停板 账户已注销 10-1110-11 18:18
- 264 1 [中国太保吧] 高抛保险,低吸科技的最佳时机。 醉骑疯牛 10-1010-11 18:18
- 253 0 [Fitness Champs Holdings Ltd吧] 至2024年12月31日止年度业绩,公司的总收入约为 眉清目秀的潘虔 10-1010-11 18:18
- 1550 2 [易成新能吧] 自己想,自己看。 气运如潮 10-1110-11 18:18
- 1122 3 [合肥城建吧] $合肥城建(SZ002208)$ 陈林燊 10-1110-11 18:18
- 191 0 [神州数码吧] 他不幸福了?家庭破裂了,神州还无恙? 金银财赢 10-1110-11 18:18
- 188 1 [*ST准油吧] 周一好机会 股友51K77797Q6 10-1110-11 18:18
- 295 1 [中电鑫龙吧] 工信部等七部门关于印发《深入推动服务型制造创 基民8Q878Z9195 10-1110-11 18:18
- 526 8 [赛力斯吧] 前天被洗出去了周一只要低开就买能不能给个机会 股友3DI7517101 10-1110-11 18:18
- 292 1 [神驰机电吧] 厉害,跑赢大盘了 知行二哈叫兽 10-1010-11 18:18
- 210 0 [华大九天吧] 特朗普要对关键软件进行管制,华大九天要爆发了 股友DWQSdN 10-1110-11 18:18
- 335 0 [三花智控吧] 唱空三花的都是坏种,别拿特斯拉2代机器人停产 线上持有_破线走人 10-1110-11 18:18
- 186 0 [领益智造吧] 呼唤红牛哥 最新观察员 10-1110-11 18:18
- 248 2 [掌阅科技吧] 周一地板买一点 买矮股会不幸 10-1010-11 18:18
- 624 0 [航发控制吧] 航发控制股东户数下降1.24%,户均持股40.02万元 航发控制资讯 10-1110-11 18:18
- 226 2 [XD宏力达吧] 高盛上调了电网设备预期,你还这么怂? 小小克拉米 10-1110-11 18:18
- 221 0 [中环海陆吧] 今年从最低点到目前翻倍,业绩连续亏损,下周考 大力股神九菲特 10-1110-11 18:18
- 444 3 [广钢气体吧] 特朗普加关税,周一国产替代稳了。 小小魅影 10-1110-11 18:18
- 186 0 [特发服务吧] ST特发 招财进宝228 10-1110-11 18:18
- 482 7 [世纪华通吧] 虽然我亏了几个点,我感觉周一如果外面崩了,资 舞瑟春秋 10-1110-11 18:17
- 375 5 [海得控制吧] 灯塔工厂,进来就成守塔人 覃糖球 10-1010-11 18:17
- 117 0 [易方达上证科创50联接C吧] 和黄金比起来,白银的处境就有点“分裂”。虽然 fskym 10-1110-11 18:17
- 1209 4 [特变电工吧] 2025年1-8月,中国对美电力变压器出口金额约27 爽木林 10-1110-11 18:17
- 459 3 [豪威集团吧] 给出下周一预判,豪威低开,最多下探两个点左右 我是豆包O2 10-1110-11 18:17
- 206 2 [王子新材吧] 加油加油董事长们第一目标25 鳄鱼牙 10-1110-11 18:17
- 207 0 [海兰信吧] 刚抬头,就头上一闷棍。但跟关税联系不大 左三圈右三圈 10-1110-11 18:17
- 231 0 [*ST香雪吧] 很大很大的概率大家又能捡到非常便宜的筹码了, 村里的首富 10-1110-11 18:17
- 250 1 [润和软件吧] 开盘后热度就第一名了这会国产鸿蒙第一股润和要 大海的禹涵 10-1110-11 18:17
- 528 3 [昆仑万维吧] 关键软件出口管控,就冲这句话,润和软件,科大 作手旧衣 10-1110-11 18:17
- 244 2 [Fitness Champs Holdings Ltd吧] 消息面上,多想云此前公告,截至2024年12月31日 善解人意的康卓婷 10-1010-11 18:17
- 247 1 [Fitness Champs Holdings Ltd吧] 消息面上,多想云此前公告,截至2024年12月31日 热情似火的高婉 10-1010-11 18:17
- 314 1 [黄河旋风吧] 下个交易日肯定低开了 仙里仙外 10-1010-11 18:17
- 599 20 [药石科技吧] 做股票和钓鱼有区别吗?一样的要先打好窝然后坐 竹兰梅菊 09-2910-11 18:17
- 145 1 [一诺威(已切换)吧] 没有量 口日品田 09-2910-11 18:17
- 1064 6 [上海建工吧] 这消息不知对建工算不算是利好! 小散老油条 10-1110-11 18:17
- 350 0 [包钢股份吧] 周四放量上涨,主力资金吸筹明鲜,最近主力一直 sdgdf2001 10-1110-11 18:17
- 255 0 [石基信息吧] 软件+消费,就看这个概念能不能救一把了 三分注定七分打拼 10-1110-11 18:17
- 245 5 [A50期指吧] 这说明所谓的传统核心资产必然还要下跌,资金还 混沌的宇宙 10-1110-11 18:17
- 185 1 [先导智能吧] 下周电池死的梆硬 股友mPHMSX 10-1110-11 18:17
- 370 4 [天下秀吧] 周一资金抱团,天下秀逆势涨停! 谋士必能胜天半子 10-1110-11 18:17
- 689 7 [基金动态吧] 外面风浪很大… 二十年基民2006妮 10-1110-11 18:17
- 201 1 [多晶硅吧] 周一有没可能涨停不是在梦中 大方的李芸菲 10-1110-11 18:17
- 692 4 [华发股份吧] 前海冰雪世界周六工作日人山人海 华股必胜 10-1110-11 18:17
- 334 4 [汉嘉数智吧] 在酝酿一次20%的大跌,近期可能会到来 补仓补成十大股东 10-1010-11 18:17
- 202 0 [中粮科工吧] 手中有粮,心中不慌。 股友qRabxd 10-1110-11 18:17
- 223 1 [海格通信吧] 周一跑不掉了,周二反包吧,反而10年也就这个价 寻觅同在 10-1110-11 18:17
- 180 0 [迈富时吧] 外头跌,港股就跟着跌,真是扶不起的阿斗。AI概 白洲正子 10-1110-11 18:17
- 127 0 [易方达上证科创50联接C吧] 不过黄金也不是毫无压力,地缘政治缓和给涨势踩 fskym 10-1110-11 18:17
- 189 0 [股市实战吧] 主力太牛了 开朗的冉小白 10-1110-11 18:17
- 201 0 [国安达吧] 再一次练成了,牛逼! 明1965杨 10-1110-11 18:17
- 208 0 [博实股份吧] 大盘4000点高位,要开始回调了,一群踏空牛市又 顺利的祝梦荷 10-1110-11 18:17
- 667 2 [赣锋锂业吧] 刚刚2025年度国内储能电池十大品牌评选,赣锋获 打假真人 10-1110-11 18:17
- 270 2 [XD宏力达吧] 关税战升级,周一还不知道安不安全,烦心 沈墨飞 10-1110-11 18:17
- 402 3 [蓝思科技吧] 周五跌6个点,但是成交量却没有放大! 蓝思2蛋 10-1110-11 18:17
- 474 3 [中信金属吧] 看了下艾芬豪矿业的股价,跌了3%,还挺强的,估 大赚小亏1983 10-1110-11 18:17
- 372 11 [东方精工吧] 活得久的秘诀,既尊重每一根阴线。 鲸鱼先生呢 08-2210-11 18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