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60 5 [科大智能吧] 减持完毕了 新鲜的韭菜丶 10-1110-11 21:24
- 334 2 [上海钢联吧] 晚间外围各大指数回调,跌得狼迹一片!今日创板 乐乐大小 10-1110-11 21:24
- 911 5 [华昌达吧] 特斯拉重大利空,华昌达侧底被埋了! 迷人的苏谦冬 10-1010-11 21:24
- 197 1 [海鸥住工吧] 俩次贸易战都连板真的是命好?隔夜单挂起,不认 战胜自己加油 10-1110-11 21:24
- 631 3 [迈瑞医疗吧] 这样的情景,不是引导资金转移进攻方向吗。妥妥 基民98L8987o15 10-1110-11 21:24
- 37891 125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光刻机国产化逻辑加速,这支光刻机基再破新高! 韭菜成长日记PRO 10-1010-11 21:24
- 247 0 [立讯精密吧] 拟同意你的说法[赞][赞][赞] 股友xEfhaS 10-1110-11 21:24
- 274 1 [文灿股份吧] $文灿股份(SH603348)$ 迅捷的钱梦香 10-1110-11 21:24
- 290 4 [稳健医疗吧] 周立峰说要再加仓100个,这是个好事。 百元珠免 10-1110-11 21:24
- 551 7 [A50期指吧] 都说科技股会大跌,周一要是创业板大跌7个点, 东财网友7006513707124558 10-1110-11 21:24
- 303 4 [*ST高鸿吧] 梦见高鸿在三板踩在七彩祥云王者归来,突破123 股友eDhUjZ 10-1110-11 21:24
- 333 0 [新亚电子吧] 新亚电子的核心竞争力集中体现在其独特的**"藕 账户已注销 10-1110-11 21:24
- 207 1 [佛山照明吧] 周一跌停了 飞行员申请退市 10-1110-11 21:24
- 337 1 [中山公用吧] 沐曦过会有消息了吗? D多弗朗明哥 10-1110-11 21:24
- 646 12 [中银证券吧] 上次我说双顶,你们偏偏说双底?我说还要跌到13 基民21H7v16378 10-1010-11 21:24
- 172 0 [美团-W吧] 美团民宿登顶投诉榜!中国游客上演“堵车”大戏 聪明的朱晨光1 10-1110-11 21:24
- 241 0 [中广天择吧] 哇塞,又一家,又跌喽 静谧悠然的黎筠泉 10-1110-11 21:24
- 263 0 [招金黄金吧] 周一平开拉高 小约翰有胜 10-1110-11 21:24
- 293 1 [大众公用吧] 要不说你们是韭菜呢,这票走加速了,周一还得涨 保我平安谦 10-1110-11 21:24
- 258 0 [宝信软件吧] 宝信周一能做一次人吗 不说了008 10-1110-11 21:24
- 156 1 [捷捷微电吧] 捷捷微电:江苏捷捷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投资者关 捷捷微电资讯 10-1010-11 21:24
- 754 0 [立讯精密吧] 高低也要买点股票 法老的神话 10-1110-11 21:24
- 234 3 [赛微电子吧] 尾盘全仓干了,终于等到机会了。 操股不带套0 10-1110-11 21:24
- 263 0 [无锡振华吧] 半个月了一点起色信号都灭了。 南宫旺 10-1110-11 21:24
- 91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我更新了投资理念:投资长期向上标的。低估加大 油腻地韭菜 10-1110-11 21:24
- 348 0 [TCL中环吧] 董秘你好!TCL中环子公司中环领先是国内领先的 TCL中环股友 10-0410-11 21:24
- 301 5 [东土科技吧] 那些空狗不看好跑过来歪歪啥?奇怪了 股友7E8z656295 10-1110-11 21:24
- 590 12 [立昂微吧] 低端芯片硅基,业绩常年亏损的企业,他的合理股 盆满钵满地康南 10-1110-11 21:24
- 374 0 [中科三环吧] 这公司也是奇葩了,人家稀土加工的,业绩杠杠的 缓慢前行知行合一 10-1110-11 21:24
- 85557 133 [浪潮信息吧] 国产服务器CPU崛起:获联通、工行合计超80亿元 浪潮信息资讯 10-0510-11 21:24
- 258 1 [中航高科吧] 关注度前10才会主升浪 茶道的叔缇 10-1110-11 21:24
- 430 8 [豪威集团吧] 这个票里的散户是最惨的,涨得时候不涨,跌的时 一代股王 10-1110-11 21:24
- 257 0 [云赛智联吧] 插旗第二天 股友607Y120k82 10-1110-11 21:23
- 296 0 [阳光照明吧] 为什么炒冷饭?是没有韭菜接盘了吗?难怪周五向 股往鑫来1 10-1110-11 21:23
- 273 1 [常熟汽饰吧] $常熟汽饰(SH603035)$ 迅捷的钱梦香 10-1110-11 21:23
- 277 0 [安井食品吧] 出口关税贸易战,主要做内销的食品行业应该有一 从头开始147 10-1110-11 21:23
- 255 0 [中炬高新吧] 今天热度这么高? 中炬T盘 10-1110-11 21:23
- 247 1 [岱美股份吧] $岱美股份(SH603730)$ 迅捷的钱梦香 10-1110-11 21:23
- 311 1 [科大讯飞吧] 星期一国产替代大涨! n14277251109efe0 10-1110-11 21:23
- 371 1 [*ST金灵吧] 核聚变 金灵通 10-1110-11 21:23
- 379 2 [永鼎股份吧] 随着全球可控核聚变项目的推进,高温超导材料市 股友u968X87059 10-1110-11 21:23
- 435 4 [达利凯普吧] 减持到月底结束。按习惯,每周减持100万股,可 我也是明白人 10-1010-11 21:23
- 258 0 [西部材料吧] 插旗第十一天 股友607Y120k82 10-1110-11 21:23
- 299 1 [科思科技吧] $科思科技(SH688788)$ 迅捷的钱梦香 10-1110-11 21:23
- 320 1 [万顺瑞强集团吧] 一个小目标都没有,也好意思在这里开腔。搞个小 洒脱的苗翔云 10-1110-11 21:23
- 269 1 [新莱应材吧] 周益池子里的小蚂蚱小虾米们会有惊喜,拭目以待 懂太少 10-1110-11 21:23
- 401 2 [洛凯股份吧] 洛凯股份:关于提前赎回“洛凯转债”的公告 洛凯股份资讯 10-1010-11 21:23
- 240 3 [药明康德吧] 节前就空仓了中午等到了,周一捡你们筹码 大发如意得波风 10-1110-11 21:23
- 404 0 [*ST皇庭吧] 在A股合法上市,有的近几年因经济发展不平行, 股友7mjWN6 10-1110-11 21:23
- 272 1 [海南华铁吧] 省国资委的股票还能这么玩啊?那买啥是安全的。 就没赚过 10-1110-11 21:23
- 468 3 [利和兴吧] 下周一如果开盘只涨3点就只能再入返啦……周五. 等待所谓的牛市 10-1110-11 21:23
- 218 2 [海南华铁吧] 五块钱可买 股友06768P9h58 10-1010-11 21:23
- 104 1 [上证指数吧] 市场分析近期市场风险有哪些来分析一下,具体风 三环要争气 10-1110-11 21:23
- 239 0 [Global Lights Acquisition Corp吧] 大骗子,害死好多银 基民8913186v2k 10-1110-11 21:23
- 315 0 [东湖高新吧] 深铁老总,缝纫高手,三年五载,万亿万科 东方红四 10-1110-11 21:23
- 447 2 [澜起科技吧] 下周先抑后扬,月底剑指4000,作为科技股优秀代 flute2024 10-1110-11 21:23
- 248 1 [至纯科技吧] 又到了双顶 易三先生A 10-1110-11 21:23
- 317 1 [上纬新材吧] 今天,工信部和上海政府同时发布支持具身机器人 股友P86755q330 10-1110-11 21:23
- 786 5 [雪迪龙吧] 雪迪龙全资收购的比利时傲领公司,主要生产经营 ge888 10-1110-11 21:23
- 211 0 [千里科技吧] 大师结合全球盘口:下周非ST板块连续跌停ST股将 知行合一猛龙过海 10-1110-11 21:23
- 450 3 [亚威股份吧] 怕个毛?跟芯片半导体稀土一点关系都没有,就是 股市有点冷 10-1110-11 21:23
- 1621 4 [药明生物吧] 只清仓了药明生物,两天也亏惨了 股友8691p07m29 10-1110-11 21:23
- 265 0 [通富微电吧] 7月份大基金减持的那波均价25元,赚大发了。 东方神君之紫锆 10-1110-11 21:23
- 275 0 [金力永磁吧] 稀土提价了 小油灯19718587 10-1110-11 21:23
- 447 1 [强瑞技术吧] 新凯来核心供应商,今年底与新凯来合作利润将增 甲木甲木旺旺 10-1110-11 21:23
- 704 2 [龙蟠科技吧] 今天再来一个心理按摩送给各位小散们 不在服务区hf 10-1110-11 21:23
- 357 6 [胜宏科技吧] 融资盘会不会爆仓才是重点 股友912G2D3629 10-1110-11 21:23
- 719 9 [跨境通吧] 跨境通业务主要是进口,它出口业务不到1成。。 亏损因没止损满仓 10-1110-11 21:23
- 283 2 [鹏华中证香港银行指数(LOF)C吧] 定投四个月一分钱没赚还亏了$鹏华中证香港银行 望云昕 10-1110-11 21:23
- 275 0 [上海建工吧] 贸易战升级利好一带一路股,周一必定红。 清晨的阳光有电源 10-1110-11 21:23
- 254 1 [嘉亨家化吧] $嘉亨家化(SZ300955)$ 迅捷的钱梦香 10-1110-11 21:23
- 788 1 [华策影视吧] $华策影视(SZ300133)$ 砂之器 10-1110-11 21:23
- 342 4 [赛微电子吧] 入秋了,收割的季节。外围黑天鹅满天飞,再没有 动人的吴昊祥 10-1110-11 21:23
- 340 0 [江特电机吧] 王新大哥啊不行就把手里的股份卖了吧暴跌要来了 万中豪杰 10-1110-11 21:23
- 262 0 [行云科技吧] 当你坚信不疑的时候,其实已经结束了 股友00m2333L10 10-1110-11 21:23
- 289 0 [金信诺吧] 有没有想过,发利好消息的那些人,股价下跌,没 低吸不追高富三代 10-1110-11 21:22
- 461 0 [R汇车1吧] $R汇车1(SZ400245)$ 开仓平仓一刀 10-1110-11 21:22
- 1604 7 [荣科科技吧] 风口一个接一个纷纷沓至而来,电科,你还不加速 沿途笑望 10-1110-11 21:22
- 259 0 [惠云钛业吧] 外围大跌,这种垃圾跟跌不跟涨,涨少跌多,三天 股友JY9ty0 10-1110-11 21:22
- 262 0 [包钢股份吧] 周一涨停 股友8090aT1029 10-1110-11 21:22
- 416 6 [德方纳米吧] 猜猜看,周一低开几个点?? 吃肉的九才小白 10-1110-11 21:22
- 508 7 [*ST东晶吧] 还有两个月就年底了,东晶现在的营收还差一大半 金戈枭鹰 10-1010-11 21:22
- 224 3 [佳禾食品吧] 跌透了吗?周一看你表现了! 股友2G0239a599 10-1110-11 21:22
- 321 5 [中科三环吧] 超级好的买点 我要看到趋势 10-1110-11 21:22
- 1002 2 [海联金汇吧] $海联金汇(SZ002537)$ 财运纳福的律香川 10-1110-11 21:22
- 303 0 [道生天合吧] 我感觉和古麒绒材一样,一个个吹古驰,结果小盘 股友969Q7R0752 10-1110-11 21:22
- 287 1 [万邦达吧] $万邦达(SZ300055)$ 迅捷的钱梦香 10-1110-11 21:22
- 325 0 [四方精创吧] 这个股还没走的散户都是有持仓逻辑的,说真的, 十年割一回 10-1110-11 21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