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1 2 [盛屯矿业吧] 这个票基本面不错,老板不行,主力不行! 有正义感的舒豪9 10-1110-11 20:37
- 249 0 [威尔高吧] 又要4打头了 股友0WuQ3Z 10-1110-11 20:37
- 276 1 [紫金矿业吧] 《黄金牛市避险需求与去美元化共振下的投资机遇 有自信我 10-1110-11 20:37
- 276 0 [宁波建工吧] 周一是老登表演的时候了 等风来888 10-1110-11 20:37
- 278 0 [跨境通吧] 这么多不看好的,星期一应该有机会了,暴跌 不停买 10-1110-11 20:37
- 261 1 [内蒙一机吧] 有没有跟我一样被深套的啊 时与长风 10-1110-11 20:37
- 278 0 [甲醇吧] 有何情报老师们,大家都在讨论撒 趋势来了 10-1110-11 20:37
- 623 0 [华商均衡成长混合C吧] CPO三季报陆续落地:业绩超预期,第二轮行情要 股友6N39y68718 10-1110-11 20:37
- 279 0 [中远海发吧] 这次海发中了头彩 中生代股民 10-1110-11 20:37
- 276 1 [神农种业吧] 别再吹了,川子改口了 华威先生 10-1110-11 20:37
- 263 2 [兔宝宝吧] 什么鬼热度一下上升到3千多点 无私de穆婉清 10-1010-11 20:37
- 718 28 [赛力斯吧] 港股上市后,这边会跌吗?如果港股不起色,会不 中国大A打更人 10-1110-11 20:37
- 259 3 [国轩高科吧] 固态锂电池材料国外出不去,材料要降,,利润更 股友0952T6K633 10-1110-11 20:37
- 252 0 [佛塑科技吧] 低开买进 梦里翔 10-1110-11 20:37
- 294 4 [小商品城吧] 还记不记得去年小商大盘不好的时候是怎么逆市上 一路长虹哥哥哥 10-1110-11 20:37
- 330 6 [惠城转债吧] 有没有课代表说说你的看法是否会强赎,是坚持持 尾盘进攻攻攻 10-1110-11 20:37
- 243 1 [供销大集吧] 总比在科技里面踏实 谦虚谨慎的舒轶0 10-1110-11 20:37
- 299 0 [先锋聚利混合A吧] $先锋聚利混合A$有买的么没人发言呢 白泽1989 10-1110-11 20:37
- 496 3 [潞安环能吧] 关税战完全没必要恐荒,对煤炭股是短期利好,停 股友p6w0257790 10-1110-11 20:37
- 295 3 [中国电信吧] 16:39:20【工信部等七部门:加强新型信息基础设 充实的一天开始了 10-1110-11 20:37
- 912 0 [北方稀土吧] @旷达科技涨停板拭目以待 飞龙在天805 10-1110-11 20:36
- 252 0 [福能转债吧] 再不让我中签我都要删掉APP了 股友102UM58830 10-1110-11 20:36
- 446 8 [通富微电吧] 周一开盘,通富一字板,地板。 阳光开朗的余淼洋 10-1110-11 20:36
- 255 1 [包钢股份吧] 礼拜一应该不会大跌 共鸣哦哦 10-1110-11 20:36
- 368 0 [财经评论吧] 娃小宗娃小智沪小娃争相入局,娃哈哈集团已紧急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110-11 20:36
- 248 0 [海南华铁吧] 火上浇油了。下周封单量更大。上纬新材会来陪跑 突破联盟vincent 10-1110-11 20:36
- 308 1 [昱能科技吧] 不知道周一会不会暴跌,这个也没啥美国业务 富可满斗得芈月 10-1110-11 20:36
- 295 2 [海南华铁吧] 不要慌,正常洗盘,耐心持有待涨 飘逸的纳兰舒茜 10-1110-11 20:36
- 347 9 [海南华铁吧] 我心情不好,重仓科技,我来这里想问问,怎么释 你公司在哪 10-1110-11 20:36
- 1790 3 [上海电气吧] 铺天盖地的全是利好消息 股友PCsjPg3815 10-1110-11 20:36
- 358 0 [*ST天喻吧] 周五鬼使神差买了包钢股份,还是得做强势股,周 ZAKER 10-1110-11 20:36
- 224 2 [潍柴动力吧] 下周一废柴有维稳指数的使命 深谋远虑的范昊初 10-1110-11 20:36
- 240 0 [半导体吧] 周末讨论最多的新闻就是特朗普继续用关税大刀恐 天檀FB 10-1110-11 20:36
- 334 4 [汉威科技吧] 50以下来建仓 乐观飞飘 10-1110-11 20:36
- 239 2 [海目星吧] 海目星开始回购了吗?回购专用账号已注册、银行 南唐海陵 10-1110-11 20:36
- 1371 23 [上证指数吧] 3900值得信任!!! 低头看天 10-1010-11 20:36
- 376 1 [泰和新材吧] 公司芳纶产品在核聚变、超导线材线缆,聚变堆真 泰和新材股友 10-1010-11 20:36
- 274 0 [供销大集吧] 莫慌,周一消费护盘 周杰仑 10-1110-11 20:36
- 310 1 [东莞控股吧] 东莞控股基金持有新凯来股份吗? 股友q3331g9223 10-1110-11 20:36
- 270 0 [纳斯达克吧] 才刚到9月初的位置,急什么,是想涨不想跌?哪 股友Y020A88935 10-1110-11 20:36
- 274 1 [和而泰吧] 市场已经给出答案,老泰失败了,我真金白银的选 食恐兽 10-1110-11 20:36
- 1605 7 [中国中铁吧] 综合分析预测:中国中铁到年底的价格 大洋彼岸好牧羊 10-1110-11 20:36
- 643 2 [卓郎智能吧] 2024年10月10日2块35卖了重仓全部家当全仓50万 霸奔奔 10-1010-11 20:36
- 278 0 [小米集团-W吧] 周一直接腰斩,兄弟们,迎接暴风雨吧 股友U12390n631 10-1110-11 20:36
- 286 0 [北方稀土吧] 中国已有数月未订购任何美国大豆,大豆种植户警 广州琶洲大道 10-1110-11 20:36
- 938 0 [金银河吧] $金银河(SZ300619)$ 百日线有大阳 10-1110-11 20:36
- 271 1 [*ST香雪吧] 这么焦急等一个公告还是第一次 万佛众生 10-1110-11 20:36
- 293 1 [ST西王吧] 下周一会涨停 黄浦区股神 10-1010-11 20:36
- 273 3 [中国核建吧] 横有多长竖有多高,十板大妖潜龙出海,资金坚决 张大叔的忠实铁粉 10-1110-11 20:36
- 1448 4 [中国电信吧] 大湾区首个国产算力适配中心正式运营 中国电信资讯 10-1110-11 20:36
- 584 19 [金圆股份吧] 金圆股份:关于子公司收到行政处罚决定书的公告 金圆股份资讯 10-1010-11 20:36
- 177 1 [美联新材吧] 别踏马问问问了,天天问个毛,问的迭迭不休 账户长红一直红 10-0910-11 20:36
- 278 1 [富临精工吧] 利好 股友81m8M75178 10-1110-11 20:36
- 214 2 [小型纳指吧] 下周就涨回来了 敢敢打憨憨 10-1110-11 20:36
- 366 2 [九阳股份吧] 希望星期一给个9.1加仓的机会 蓟县佛系投资者 10-1110-11 20:36
- 419 15 [*ST正平吧] 我反正要卖 李寻欢Ai小龙女 10-1110-11 20:36
- 256 0 [飞利信吧] 周一跌停,又得亏20%。 股友012u7721n5 10-1110-11 20:36
- 289 1 [欧菲光吧] 11.5再接回来吧,真是令人头疼又要跟着大盘大跌 在股海沉沦 10-1110-11 20:36
- 305 1 [天奈科技吧] 天奈科技就是一个大骗局从去年就喊叫单臂放量但 旌旗十万斩阎君 10-1110-11 20:36
- 188 0 [财经评论吧] 辞任娃哈哈,豪赌娃小宗,宗馥莉为何“放下”又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110-11 20:36
- 255 4 [R数知1吧] 公司尚有残值,万勿倒在黎明前,坚持一下。 杀无赦123 10-1010-11 20:36
- 421 4 [科大讯飞吧] 关键软件管控,全国产大模型只剩星火撒,其他还 乐观豁达的车莉萍 10-1110-11 20:36
- 289 0 [长城军工吧] 大单子,孟加拉22亿美元采购J-10ce 股友Vn76980321 10-1110-11 20:36
- 314 18 [金龙鱼吧] 周一暴跌28!看谁跑得快! 股友2ZLaTG 10-1110-11 20:36
- 344 5 [通富微电吧] 估计2∽3个跌停! 有教养的戴诚17 10-1110-11 20:36
- 763 2 [济高发展吧] 济高发展会不会ST退市?会不会和玉龙股份一样主 济高发展股友 07-3010-11 20:35
- 286 0 [锡业股份吧] 人民币之锚 渣渣啊 10-1110-11 20:35
- 341 2 [北方稀土吧] 大多人等着卖出,除非高开,不高开就是出货,高 中油人 10-1110-11 20:35
- 345 1 [金发科技吧] 别像4月份那样就好了 孟鑫闯大A 10-1110-11 20:35
- 379 1 [青达环保吧] 青达环保:连续3日融资净买入累计731.8万元(10 青达环保资讯 10-1110-11 20:35
- 345 5 [真视通吧] 18了17了16了,15了那些抄底的还在吗 佑手新一 10-1010-11 20:35
- 201 1 [百傲化学吧] $百傲化学(SH603360)$ 迅捷的钱梦香 10-1110-11 20:35
- 251 0 [财经评论吧] 11月起实施,非车险“报行合一”落地:明确“见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110-11 20:35
- 252 0 [果麦文化吧] 笑死,又赶上大利空普跌了,周一再来个20cm创造 欢乐的邓子轩 10-1110-11 20:35
- 501 1 [玉米吧] 【玉米行情】10月11日,截止到晚上九点之前,东 掠夺者视界 10-1110-11 20:35
- 842 5 [辽港股份吧] 东北地区唯一出海口 遇见花开A 10-1010-11 20:35
- 552 0 [大丰实业吧] $大丰实业(SH603081)$ 硫磺叔 10-1110-11 20:35
- 923 26 [辽港股份吧] 从理性的角度给广大散户一个忠告,别浪费时间和 看着就行了 08-0710-11 20:35
- 265 0 [股市实战吧] //@东方快递85:居然只有我一个人评论,公告浏览 东方快递85 10-1110-11 20:35
- 729 0 [回天新材吧] 这票主力基本控盘,教科书般控盘走势,任意上下 新路之星 10-1110-11 20:35
- 270 1 [苏奥传感吧] 洗盘,继续看多 八月的小牛 10-1010-11 20:35
- 266 0 [二六三吧] 比特币下跌跟二六三有没有关系 Garjoin 10-1110-11 20:35
- 276 0 [思源股份吧] 想办法破局 财源发财地丁春秋 10-1110-11 20:35
- 258 1 [安培龙吧] 赛力斯机器人:赛力斯、蓝黛科技、富临精工、安 托托里海的牧牛人 10-1110-11 20:35
- 241 2 [ST复华吧] 刚打开,天地空涨双方需博亦一个过程,没个十天 有进取心的董枫8 10-1110-11 20:35
- 491 1 [中国稀土吧] 回本就走 大秦勇士 10-1110-11 20:35
- 270 0 [广汇能源吧] 下周还能上冲吗? YUE2026 10-1110-11 20:35
- 308 0 [股市实战吧] 和而泰、东方精工等成立智控科技公司,注册资本 巨头财经 10-1110-11 20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