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4 1 [捷捷微电吧] 捷捷微电:江苏捷捷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内幕信息 捷捷微电资讯 10-1010-11 21:04
- 1846 6 [融发核电吧] 幸福来的这么突然 股友6362GC9676 10-1110-11 21:04
- 289 2 [万里石吧] 飞流直下三千尺,疑是银河落九天 古灵精怪的罗虔 10-1110-11 21:04
- 413 4 [三六零吧] 三六零除了杀毒软件,竟然还有国产操作系统,ai 不再买股票0454 10-1110-11 21:04
- 384 0 [三佳科技吧] 长鑫存储公告一出三佳科技没拉升、合肥城建拉起 er少 10-1110-11 21:04
- 212 2 [威马农机吧] 贸易战对这种小盘股是最不利的,散户要亏死咯 急切的宫岑 10-1110-11 21:04
- 1018 1 [亚太股份吧] 请问截至2025年9月20日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 亚太股份股友 09-2210-11 21:04
- 288 0 [*ST香雪吧] 新上的董秘不会让公司多加一个重大信批违规的, 拾个点大长腿 10-1110-11 21:04
- 265 0 [江西铜业吧] 一群小散,快跑吧,要大跌啦!赶紧回家洗洗睡吧 卡皮巴拉吧啦 10-1110-11 21:04
- 266 0 [锦泓集团吧] 低位消费!诺亚方舟!海量资金要来了看来 问道落叶anycff 10-1110-11 21:04
- 282 2 [中电鑫龙吧] 还在意周一会涨,一个蹭概念的胡,周一不是地板 股友VdT8c2 10-1110-11 21:04
- 779 13 [云汉芯城吧] 周一看情况,现在一片看空,C股反而机会更大, 繁星坚定 10-1110-11 21:04
- 1012 2 [新安股份吧] 媒体头条报道新安股份勇闯具身智能浪潮 弹股说市 10-1010-11 21:04
- 278 2 [华天科技吧] 周一复牌带带半导体 舍断离A 10-1110-11 21:04
- 1457 3 [天富能源吧] 天富能源:天科合达在8英寸产品方面取得关键突 持龙头 10-1110-11 21:04
- 213 2 [TCL中环吧] 我决定回调到8.7元重新买回老头子 股友386H217R95 10-1110-11 21:04
- 255 6 [欧派家居吧] 周一这货会不会来个逆势拉板 A杀王者怡亚通 10-1110-11 21:04
- 492 4 [ST长园吧] 2025年开始任何上市公司都不敢财务造假了,再造 捉牛妖师 10-1110-11 21:04
- 252 0 [彤程新材吧] 国产替代 股友R3889L0506 10-1110-11 21:04
- 299 0 [翰宇药业吧] 下周一做什么?稀土!稀土!稀土! 聪明的小鸟 10-1110-11 21:04
- 223 1 [生益电子吧] 这增持计划啥玩意,要打压股价到42以下再来抄底 神速高跟 10-1110-11 21:04
- 445 5 [众合科技吧] 浙江银万再整点都控股了已经4.4了 牛板筋1 10-1010-11 21:04
- 269 0 [中芯国际吧] 跌才是你入场的机会,怕个毛线!放在长周期里这 财源滚滚来的小羊 10-1110-11 21:04
- 460 2 [东芯股份吧] 其实头天晚上想着低开就卖掉,结果存在侥幸心理 特立独行的潴 10-1110-11 21:04
- 740 3 [山高控股吧] 机会周一来了,要涨上去了,五十个点起步! 鹏鹏大作战 10-1110-11 21:04
- 271 1 [思源电气吧] 慌啥。我们大思源抗跌。就算跌下去也是会涨回来 饮水必思源 10-1110-11 21:04
- 201 2 [正帆科技吧] 发生了啥,人气蹭蹭的涨 三峰88 10-1110-11 21:04
- 411 5 [冠农股份吧] 点儿背,本来还有机会下周一低价拣回,现在外面 暗黑圣骑士_985 10-1110-11 21:04
- 262 0 [XD泰晶科吧] 科技板块是周一的打击重点。只能忍几天了 股友3082vL2891 10-1110-11 21:04
- 198 1 [杭钢股份吧] 周一科技股低开8个点左右了 万事亨通地姬冰雁 10-1110-11 21:04
- 387 4 [多晶硅吧] 浙商真牛逼,跑没了竟然只跌了这么点??? 冬天有雪 10-1010-11 21:04
- 241 2 [电科网安吧] 都在参考4月7号走势,这4月7号跌停了 荆楚股神 10-1110-11 21:04
- 1232 6 [小型纳指吧] $小型纳指当月连续(COBOT|NQ00Y)$ 我是孙猴 10-1110-11 21:03
- 991 5 [云南白药吧] 白药能续命,可以啊 旁观者说 10-1110-11 21:03
- 921 0 [英诺激光吧] 深圳新凯来公司脱胎于华为星光工程实验室,经过 诱多哥 10-1110-11 21:03
- 577 5 [*ST赛为吧] 七月二十三日开始预重整的,马上就三个月了。是 廿三洋芋 10-1110-11 21:03
- 275 0 [上证指数吧] 关税大战,影响只是暂时性而已不必大费周章。牛 多一些不多耐 10-1110-11 21:03
- 267 0 [旋极信息吧] 刚经历美晨,你比美晨还坑 股友h298G87591 10-1110-11 21:03
- 1669 19 [和而泰吧] 周一周二地板,看庄周一能否给出逃机会 华必升翔涨涨涨 10-1110-11 21:03
- 2622 10 [中际旭创吧] 中际旭创第三季度单季度净利润预测预判中际旭创 初心永不变AAA 10-1010-11 21:03
- 278 0 [股市实战吧] 受得住寂寞才能享得了繁华 沉稳的谷翼扬 10-1110-11 21:03
- 288 1 [赛力斯吧] 跌停了,起码散户还能加仓10个亿,就怕主力不给 土坷垃爱炒股 10-1110-11 21:03
- 453 7 [梦百合吧] 三季报,年报预计业绩暴增 纯真善良的冉思源 10-1110-11 21:03
- 678 3 [首开股份吧] 周末有利好,就看周一首开的态度了 我想张婷想疯了 10-1110-11 21:03
- 277 2 [*ST元成吧] 挂跌停走不了的,等你走的了就是地天板 六城首富 10-1110-11 21:03
- 795 0 [长城军工吧] 国产替代利好军工大飞机方向 股友72997u50f5 10-1110-11 21:03
- 243 1 [星星科技吧] 完了,外围大跌!今天还补仓了 股友QU7jyT 10-1110-11 21:03
- 74 0 [锂电池概念吧] 国家出口管制的行业就是中国在世界上最具竞争性 浪漫方舟 10-1110-11 21:03
- 265 0 [新疆众和吧] 中长线,一天涨跌无所畏惧 大A旺旺 10-1110-11 21:03
- 250 1 [德尔未来吧] 人气都49名了,周一还有机会加仓不 东方神起111 10-1110-11 21:03
- 236 2 [四方股份吧] 周一来个涨停就创了新高了! 爱爱喔喔88 10-1110-11 21:03
- 1045 14 [广发证券吧] 我看空是个人观点,他作为一个劵商以短信形式造 北京市西城区 10-1010-11 21:03
- 624 4 [有研新材吧] 说三季度不及预期的,请问你们的预期是多少。三 稳哥稳当当 10-1110-11 21:03
- 632 1 [合肥城建吧] 朋友们,今天灵儿必须把私藏的低开股保命技巧掏 神笔小灵 10-1110-11 21:03
- 591 1 [晶盛机电吧] 觉得晶盛是个潜力不错的公司,光伏设备卡位和半 股友f7E9919515 10-1110-11 21:03
- 275 1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召回11万辆汽车吗? 亭亭的丰峥 10-1110-11 21:03
- 449 5 [首华燃气吧] 还能买吗? 股对人生 10-1110-11 21:03
- 294 2 [赣锋锂业吧] 兄弟们,不要让外资捡我们带血的馒头,都给我稳 时刻做好高抛低吸 10-1110-11 21:03
- 288 2 [华大九天吧] 中国软件才是龙头 股市巴菲神 10-1110-11 21:03
- 2363 6 [深振业A吧] $深振业A(SZ000006)$ 冷若冰霜的许茁 10-1110-11 21:03
- 335 1 [*ST金科吧] 金科上涨一千倍的理由 金科脱壳 10-1110-11 21:03
- 244 0 [新易盛吧] 稳的一批 股友56513UE965 10-1110-11 21:03
- 259 0 [菲林格尔吧] 有么有和这个票和振德医疗一样的趋势票? 滚雪球的生瓜蛋子 10-1110-11 21:03
- 243 1 [中材国际吧] 中材这波会涨到13块,赶紧加仓 股友fv63218566 10-1110-11 21:03
- 279 0 [数据港吧] 人工智能不需要数据了吗?数据产业不大发展吗? 股友Mj8a3V 10-1110-11 21:03
- 101 0 [利民股份吧] 笑死了在车上躺赢了股吧还担惊受怕的,科技大跌 旁友鱼 10-1110-11 21:03
- 345 0 [香农芯创吧] 对美禁止稀土,利空美光,利好海力士 ymfoliage 10-1110-11 21:03
- 980 2 [神州数码吧] A股又现“天价离婚”!神州数码实控人一审被判 神州数码资讯 10-1110-11 21:03
- 292 1 [北方稀土吧] 今年北稀看到100 资深小韭菜盒子 10-1110-11 21:02
- 258 1 [兆易创新吧] 如果是高位,头都没出来,慌啥呢 股友1030i3P305 10-1110-11 21:02
- 318 2 [宁德时代吧] 周一涨停 没有躺赢 10-1110-11 21:02
- 430 3 [江西铜业吧] 大神们,下周能源金属会涨吗 喜欢阳光的小白 10-1110-11 21:02
- 185 1 [英利汽车吧] 这是创业板吗 和蔼可亲的魏光耀 10-1110-11 21:02
- 297 3 [和而泰吧] 人气上来了吗?想干嘛呢 中国股市001 10-1110-11 21:02
- 311 1 [青山纸业吧] 青山纸业造纸是货真价实什么光模块等那是忽悠散 正直的三角梅 10-1110-11 21:02
- 449 9 [中稀有色吧] 拉几!广晟有色被大成基金伤的太重!没办法!一 一钒二渺 10-1010-11 21:02
- 502 6 [国旅联合吧] 我以前也傻乎乎的拿农夫山泉跟联合比较,只可惜 ST塔山 10-1110-11 21:02
- 274 0 [中国软件吧] 周一持续涨停板 悟股人生 10-1110-11 21:02
- 1248 6 [至纯科技吧] $看四月七号关税战那天,凯美特气涨停,至纯科 海外仓 10-1110-11 21:02
- 262 3 [立昂微吧] 只有一条路可走 股友1A3956T796 10-1110-11 21:02
- 473 5 [国机重装吧] 国机重装是好股,我在他身上就没亏过,但也没有 股友027iW60961 10-1110-11 21:02
- 574 0 [大洋电机吧] 一个点就跑了 华尔街新股神 10-1110-11 21:02
- 288 1 [四方股份吧] 感觉这个成交量画了两个牛角,牛角量是不是牛股 人类高质量女股民 10-1110-11 21:02
- 268 4 [汉桑科技吧] 瑟瑟发抖 天生的安塔利亚 10-1110-11 21:02
- 233 1 [长盛轴承吧] 这里面好冷清呀 和气的水银灯2 10-1110-11 21:02
- 214 1 [R易连1吧] 这个案子具有标杆性,肯定会上诉。 阶梯之上 10-1110-11 21:02
- 574 7 [中远海控吧] 大利好!鹿特丹港口大罢工 勤劳的甜夢2 10-1110-11 21:02
- 388 5 [TCL科技吧] 周一可能会收红哦! 茶杯头123 10-1110-11 21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