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570 114 [长盈精密吧] 长盈精密9月24日复盘以及明日策略 霸气的冷锋 09-2410-11 20:56
- 269 2 [华测导航吧] 明显不及预期 股友g40Glu9853 10-1010-11 20:56
- 293 1 [华工科技吧] 华工3.2T的产品马上上市,股价会继续上涨 股友fuiQsD 10-1110-11 20:56
- 260 0 [马可波罗吧] 一定有待持的? n936013650614762 10-1110-11 20:56
- 1216 0 [江淮汽车吧] $江淮汽车(SH600418)$ 达摩院里的老道士 10-1110-11 20:56
- 248 0 [上纬新材吧] 先跌到黄线,40元停止,然后反弹60,最后跌到15 追涨停致富 10-1110-11 20:56
- 324 4 [*ST香雪吧] 丑媳妇终究还是要见公婆!!! 能空仓敢重仓50 10-1110-11 20:56
- 325 3 [潞化科技吧] 周一能不能一枝独秀 金欣向荣 10-1110-11 20:56
- 3098 6 [海立股份吧] $海立股份(SH600619)$ 进攻有序 10-1110-11 20:56
- 1494 2 [凯美特气吧] A股:长鑫科技IPO概念+新凯来概念,核心概念股 跪着炒股 10-1110-11 20:56
- 270 1 [*ST元成吧] 不会强退,肯定市值退 股友111K3737I1 10-1110-11 20:56
- 317 0 [中国天楹吧] 公司在美业务几乎是0,公司业务主要是在越南泰 鳌水0001 10-1110-11 20:56
- 248 0 [*ST香雪吧] 日怪得很 热情的玲雪花15 10-1110-11 20:56
- 265 1 [华明装备吧] $华明装备(SZ002270)$ 迅捷的钱梦香 10-1110-11 20:56
- 1277 6 [德福科技吧] 高端铜箔国产替代 股友Y5I9910621 10-1110-11 20:56
- 250 0 [*ST香雪吧] 12点前争取进100 股海茫茫唯有自渡 10-1110-11 20:56
- 335 1 [苏奥传感吧] 凤凰抬头畜势中,展翅高飞上九重。半导芯片锂电 方阀111 10-1110-11 20:56
- 271 0 [西藏药业吧] 资金要回流创新药。 你为什么可以 10-1110-11 20:56
- 251 0 [海南华铁吧] 谁还继续信 玄冰斧 10-1110-11 20:56
- 263 1 [成飞集成吧] $成飞集成(SZ002190)$ 迅捷的钱梦香 10-1110-11 20:56
- 320 2 [包钢股份吧] 如果真的涨,融券那么多哭惨,融券一般在高位增 股友g228M07970 10-1110-11 20:56
- 522 2 [西安饮食吧] 关税大战对国内消费有什么影响吗?@妙想 炒股养家的鳄鱼 10-1110-11 20:56
- 366 3 [国盾量子吧] 这票周一啥情况还真不好说啊!你真能看准涨跌, youngerking 10-1110-11 20:56
- 390 3 [宁波远洋吧] 搞笑,无知。希望你们持有宁波远洋的股票数为0 股友79529i1Q07 10-1110-11 20:56
- 662 14 [七匹狼吧] 按照深创投最低4000亿以上的估值折算5%也有200 春晓涵 10-1010-11 20:56
- 83 0 [建信恒稳价值混合吧] 下午洗碗。 斯斯文文地史湘云 10-1110-11 20:56
- 276 0 [股市实战吧] 根据申万宏源证券公告,10月10日收市后调整融资 AI主线投资者 10-1110-11 20:56
- 684 0 [艾森股份吧] $艾森股份(SH688720)$ 达摩院里的老道士 10-1110-11 20:56
- 267 3 [克来机电吧] 我朋友也比较关注这个股高点会到哪个位置?我在 散户牛XX 10-1010-11 20:56
- 361 0 [内蒙一机吧] 稀土管控对美国军工企业影响巨大,这是国家战略 股友p63O166356 10-1110-11 20:56
- 1050 8 [山子高科吧] 去血液制品吧,节后唯一确定性板块 温柔敦厚的柯弘栋 10-1110-11 20:56
- 270 0 [捷成股份吧] 看你们都在骂,我就放心加仓了 嗨起来啊 10-1110-11 20:55
- 1796 4 [吉视传媒吧] $吉视传媒(SH601929)$ 柔情似水的苗飞文 10-1110-11 20:55
- 466 3 [ST东时吧] ST东吋周一起一字涨停板来10个 股友bvkmef 10-1110-11 20:55
- 288 3 [容百科技吧] 跌就对了!对一个严重亏损股,凭什么这么傻涨? 闲人股民玩玩 10-1110-11 20:55
- 253 0 [*ST香雪吧] 延期报告一发,你们就傻了,无脑吹嘘,周一来个 n6275137282405843861 10-1110-11 20:55
- 279 0 [指南针吧] 指南针玩的就是一个好的心态,涨的时候让你自己 柳叶刀2169 10-1110-11 20:55
- 317 0 [首程控股吧] 云迹科技日香港上市,首程为重要投资方,股价可 沉毅果决的韩皓彦 10-1110-11 20:55
- 327 2 [时代新材吧] 下周可能要启动了 cherwhgf12ty 10-1010-11 20:55
- 376 5 [科德教育吧] 缺口全补了,白捡了40%,下周找机会重头再来 导航0011 10-1010-11 20:55
- 267 0 [四维图新吧] 周末利好一场空 股友O036825U08 10-1110-11 20:55
- 545 6 [永顺泰吧] 贵公司在投资者互动上称2025年上半年麦芽销量62 永顺泰股友 10-0610-11 20:55
- 666 5 [杉杉股份吧] 液化天然气要降价了,没人要了,用电更安全!! 账户已注销 10-1110-11 20:55
- 325 4 [万林物流吧] 兄弟们那个眉清目秀的已经疯了。天天唱好。帮我 凡人爬梯传 10-1110-11 20:55
- 960 0 [奥瑞金吧] $奥瑞金(SZ002701)$ 达摩院里的老道士 10-1110-11 20:55
- 255 0 [山子高科吧] 服了呀,周四的小作文,今天一下那么多人唱多 亲切的丁梦香 10-1110-11 20:55
- 258 0 [万科A吧] 抓住王蚀,别让他跑了! 稳健的石虔 10-1110-11 20:55
- 739 14 [长城军工吧] 不用看,周一跌停板上钉钉 基民9Z932Q1290 10-1110-11 20:55
- 996 2 [第一创业吧] 上次妖哥战队进入第一创业翻倍走的、这次在来一 出手必捉妖哥1 10-1010-11 20:55
- 319 0 [中金黄金吧] 《4000美元后的十字路口:2025Q4贵金属市场趋势 有自信我 10-1110-11 20:55
- 438 3 [金发科技吧] 这个业绩,其他科技股都上百了,这货才20+ 韭菜炒水鱼 10-1110-11 20:55
- 256 0 [中国稀土吧] 上周入了中国稀土被套了 Xugan 10-1110-11 20:55
- 261 0 [新莱福吧] 周一涨停,三个板 飞黄发财地张飞 10-1110-11 20:55
- 256 1 [锌业股份吧] 哈哈哈,幸亏今天跑啦 冯红冯红 10-1110-11 20:55
- 393 1 [凯美特气吧] 机会的第一性原理:是预判,而非追逐。交易的第 神笔小灵 10-1110-11 20:55
- 300 0 [力源信息吧] 还好就剩100股压仓!周一跌停,火速接回! 太方牧云 10-1110-11 20:55
- 239 1 [王府井吧] 人气上的这么厉害 来消费的 10-1110-11 20:55
- 258 1 [影石创新吧] 下周周线收在320以上 乐视股东 10-1110-11 20:55
- 267 0 [XD兴发集吧] 向历史高位一步步靠近。这股满满的期待! 股友e793301n35 10-1110-11 20:55
- 297 3 [养元饮品吧] 周一咋办哦,刚进来全仓嗦哈,还没赚五个点呢, 皮皮九九大招财 10-1110-11 20:55
- 291 2 [金盾股份吧] 核聚变利好不断啊 有趣的董三仟 10-1110-11 20:55
- 241 2 [骏成科技吧] 周一26进场扫货五百万 操盘手是我表哥 10-1110-11 20:55
- 393 3 [江苏国泰吧] 双顶被你们说成仙人指路 夏日清风100200 10-1010-11 20:55
- 1172 0 [东方财富吧] $东方财富(SZ300059)$ 达摩院里的老道士 10-1110-11 20:55
- 135 0 [华富中证人工智能产业ETF联接C吧] 周一跌停,又可以抄一些了 基民8179M50W79 10-1110-11 20:55
- 175 9 [标普油气ETF嘉实吧] 周一感觉跌2 小悟空闪电豹 10-1010-11 20:55
- 262 0 [证券ETF国泰吧] 东方财富周一涨停板央行逆回购净投放3000亿资金 波动强牛 10-1110-11 20:55
- 49 1 [上证指数吧] 五千年文明,璀璨中华,泱泱大国,撮尔小辈岂能 V那片海V 10-1110-11 20:55
- 273 0 [工业富联吧] 连跌你个头:韭菜 大赢发989898 10-1110-11 20:55
- 216 1 [龙利得吧] 再想跌下去捡便宜货的可能不大啦,随时涨停开始 晨曦中的早晨 10-1010-11 20:55
- 306 2 [久其软件吧] 智慧机场 数创未来—久其航线补贴管理解决方案 久其软件 10-1110-11 20:55
- 1018 5 [通富微电吧] 周一不会大跌吧,洗个盘还是有可能的,水下3-4 炒股赚500亿收手 10-1110-11 20:55
- 292 0 [包钢股份吧] 什么北方稀土,包钢才是老大,我说涨价就涨价! 跟着我赚钱拉 10-1110-11 20:55
- 316 4 [东芯股份吧] 转让股份,利好还是利空不知道,回调到85以下可 生机多谋的狄仁杰 10-1110-11 20:55
- 323 3 [鑫科材料吧] 下周六元应该没问题。 张婷369 10-1110-11 20:55
- 256 0 [三花智控吧] 涨太多了,猛跌几天,把融资的爆一点掉 顿顿饱 10-1110-11 20:54
- 264 2 [中信金属吧] 周一完犊子,水下7个点起步 干工程的老王 10-1110-11 20:54
- 227 1 [莲花控股吧] 周一随着外围大利空,还有最后一跌,大约跌5个 公牛300头 10-1110-11 20:54
- 272 1 [桂冠电力吧] $桂冠电力(SH600236)$ 迅捷的钱梦香 10-1110-11 20:54
- 1400 0 [三花智控吧] $三花智控(SZ002050)$ 达摩院里的老道士 10-1110-11 20:54
- 294 2 [广联达吧] 下周一再不拉连续一字涨停板!!!,大股东的减 智慧的陶婕 10-1010-11 20:54
- 303 0 [捷佳伟创吧] 周末特朗普的关税政策,对捷佳是利好还是利空? 股舞人心A 10-1110-11 20:54
- 349 3 [北方稀土吧] 我说个数,70! 今年必翻倍 10-1110-11 20:54
- 236 1 [上纬新材吧] 涨太多了!有人会眼红的。 自豪的那天蓝 10-1110-11 20:54
- 1592 21 [赣锋锂业吧] 十月份会站上85-88元 活力的梅欣儿 10-0610-11 20:54
- 278 2 [润和软件吧] 能不能进一点? 雨夜回家2963 10-1110-11 20:54
- 325 0 [阿里巴巴-W吧] 工信部等七部门:加强新型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按需 妖涨不停呀 10-1110-11 20:54
- 294 1 [荣联科技吧] 这票之前60几元的,应该还会升吧!也是那些年跌 股友7mjWN6 10-1110-11 20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