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0 3 [中芯国际吧] 无畏哥和文哥不在这里给大家做按摩了,我这个只 股友SFcF7E 10-1110-11 21:02
- 245 0 [花生吧] 我容易吗,为了减库存我一日三餐天天吃花生,多 牢记顺势轻仓 10-1110-11 21:02
- 302 1 [上证指数吧] 3800点是近期支撑位,星期一低开破3800点,除了 股友79A2906z18 10-1110-11 21:02
- 254 2 [海南华铁吧] 我帮我朋友问下,还有多久能回本? 电力一战七离仔散 10-1110-11 21:02
- 252 0 [海天味业吧] 老登补补涨问题不大 足智斗金地李白 10-1110-11 21:02
- 258 0 [生猪吧] 01这价格很危险,升水了七八百元,上方空间不大 股友7h20i68526 10-1110-11 21:02
- 279 0 [德明利吧] 股东有一个泰安金程,之前三月份报表里写的是淮 平和宁静的种子 10-1110-11 21:02
- 3949 15 [海立股份吧] 海立股份与新凯莱有合作。信息有误根据2025年公 御风飞扬9752 10-1010-11 21:02
- 260 0 [至纯科技吧] 感觉最近不涨停就开始硬吹人气的票都走的很一般 bonbon要翻倍 10-1110-11 21:02
- 895 1 [软通动力吧] 从政策内容来看,工信部等七部门强调加强新型信 耐心恒心毅力坚持 10-1110-11 21:02
- 789 19 [星宇股份吧] 星宇股份推荐更新星宇今年表现弱于行业,我们认 诚实的花风浪10 10-0910-11 21:02
- 543 6 [锡业股份吧] 大家都不知道锡业还有一个产品叫铟。可做成磷化 沪12129557343510 10-1110-11 21:02
- 1489 1 [先导智能吧] $先导智能(SZ300450)$ 诚恳的南黎川2 10-1110-11 21:01
- 441 1 [江淮汽车吧] 尊界S800的销量数据在同级别百万级豪华轿车中属 过过股瘾 10-1110-11 21:01
- 236 1 [和而泰吧] 都来骂骂我,这只票选的太失败了,该骂 食恐兽 10-1110-11 21:01
- 301 2 [北方稀土吧] 这个利好发的非常诡异,周一大概率会小幅低开, 股海夜光影 10-1010-11 21:01
- 136 1 [捷捷微电吧] 捷捷微电:江苏捷捷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内部审计 捷捷微电资讯 10-1010-11 21:01
- 196 1 [豫园股份吧] 每天这点成交量,38亿的盘子还以为是3800万的微 股友86t67v7522 10-1010-11 21:01
- 602 0 [上证指数吧] 顶级游资陈小群:看了一下自己仓位,周一最多也 佛系邱小姐 10-1110-11 21:01
- 259 0 [天普股份吧] 这个复牌时间还不公布 王小二过年 10-1110-11 21:01
- 260 0 [纳斯达克吧] 救命啊 八方大展的张无忌 10-1110-11 21:01
- 250 0 [证券Ⅱ吧] 要再来4.7? 股柿是个栾臧冈 10-1110-11 21:01
- 91 0 [上证指数吧] 消费走起 arancheung 10-1110-11 21:01
- 337 3 [恒申新材吧] 青岛金王,去年十月份一个月股价翻倍,老李想回 sunxiaotianmg 10-1110-11 21:01
- 246 0 [上纬新材吧] 至少2个跌停第三个打开但也要大跌收盘。我买个 演员的宴 10-1110-11 21:01
- 250 0 [山子高科吧] 你们是真闲啊,发来发去有啥意思 有洞察力的韩潇16 10-1110-11 21:01
- 273 4 [TCL智家吧] 总有一天会补涨的 股友tZobtN 10-0910-11 21:01
- 1149 9 [抚顺特钢吧] 重磅喜讯|国内首条智能化高合金板材生产线在抚 阳光的严茜松 10-1010-11 21:01
- 250 1 [海南华铁吧] 周一开盘涨停 豪迈奔放的戚茁 10-1110-11 21:01
- 542 6 [阳光电源吧] 参考4.7日,阳光周一至少跌15%,跌停的概率是80 股友iccK20 10-1110-11 21:01
- 264 1 [千方科技吧] 还好这个跟老美没关系,要不周一惨了 实时更新 10-1110-11 21:01
- 270 0 [雪人集团吧] $雪人集团(SZ002639)$ 有判断力的贺炜1 10-1110-11 21:01
- 301 1 [紫金矿业吧] 周一危险了 两年1000w就是干 10-1110-11 21:01
- 274 2 [江海股份吧] 周五干嘛不跑 桃花源何在 10-1110-11 21:01
- 411 6 [金鹤5吧] 800+经销商,15地级市代理权,接下来会怎么样? 超级短线为王 10-1110-11 21:01
- 368 3 [华大九天吧] 还有一个月才能减持完,别想太多! 心朝逐浪高 10-1110-11 21:01
- 235 0 [申通快递吧] 黑天鹅来了,资金会不会来反内卷板块避险? 杰伦巴菲特 10-1110-11 21:01
- 501 5 [*ST三房吧] N字反包,赶快低吸 退市因美 10-1010-11 21:01
- 1303 15 [天华新能吧] 真的不理解!这种发模拟盘的是什么心态?这哥们 吃枣暴富 10-1010-11 21:01
- 656 9 [北方铜业吧] 19亿流通盘才三仟万股封涨仃,还是先出,留下的 水鱼的鱼 08-2510-11 21:01
- 587 3 [天键股份吧] 董秘,您好!半年报投资者互动上说公司重点布局 唐杰2025 09-0310-11 21:01
- 255 0 [贵广网络吧] 大黄大黄呼叫大黄,又有人在做梦了……快出来咬 乌蒙老朽爸爸123 10-1110-11 21:01
- 231 2 [方大炭素吧] 主力走狗鼓吹利好的是希望散户不要卖,老乡别走 n624713569188696 10-1110-11 21:01
- 258 0 [龙头股份吧] 龙头 清风的毕琮 10-1110-11 21:01
- 242 0 [*ST香雪吧] 没有公告啊? 金陵古韵斋 10-1110-11 21:01
- 1189 9 [友阿股份吧] 关于友阿债务展期 提振与活跃 10-1110-11 21:01
- 270 0 [白银有色吧] 前期的问题股 A股选股器 10-1110-11 21:01
- 347 0 [龙芯中科吧] 美国这样子,是可以大规模用龙芯的产品了吧!铺 HK_SKYLINE 10-1110-11 21:01
- 241 0 [中机认检吧] 是骡子是马,下周一见真章! 豁达的车小白1 10-1110-11 21:01
- 880 0 [ST际华吧] 能拿到货又是央企军工又到了起飞时刻(≧≦) 畅谌数据 10-1110-11 21:01
- 183 0 [北方稀土吧] 工业核心战略资源+关税战反制王牌+Q4大幅涨价37 股海魔丸 10-1110-11 21:01
- 271 0 [股市实战吧] 开盘增长最少的公司 牧古牛雄 10-1110-11 21:01
- 289 0 [外汇吧] 紧盯黄金 独孤迦罗 10-1110-11 21:01
- 373 0 [荣盛石化吧] 难道是因为这股23块钱卖了沙特十亿股,又在下面 小南夹头永辉 10-1110-11 21:00
- 256 0 [威力传动吧] 利空也不影响股价再创新高! 开挂的数据 10-1110-11 21:00
- 267 2 [*ST香雪吧] 8点发? 东财网友1945513836600550 10-1110-11 21:00
- 255 0 [甲醇吧] 周一跌150个点,妥妥的,多散还抱有希望? 请叫我兆哥 10-1110-11 21:00
- 382 2 [潞安环能吧] 持有这个的我觉得没必要担心,跌不了多少!4.7 财源高升得丁春秋 10-1110-11 21:00
- 419 5 [豫光金铅吧] 就剩两个是涨的:黄金白银 看远方潮起潮落 10-1110-11 21:00
- 231 0 [华策影视吧] 刚刚!中方出手:对美船舶收取船舶特别港务费 泉水淡然 10-1110-11 21:00
- 1188 4 [冠中生态吧] 小散被诱惑进来的,不知道周一能不能出去~ 股友951U23383W 10-1110-11 21:00
- 279 4 [江海股份吧] 这票没有散户在吗? 桃花源何在 10-1110-11 21:00
- 277 1 [包钢股份吧] 战略发展,周一涨停没商量! 天天快乐龙0725 10-1110-11 21:00
- 299 1 [和而泰吧] 唱空,那别祥和而开泰,我掐指一算,和和泰,三 臭肉炒韭菜 10-1110-11 21:00
- 271 1 [紫金矿业吧] 淡定,不生气 紫紫金金豆豆包包 10-1110-11 21:00
- 414 5 [拉卡拉吧] 跌停可能性不大,但是跌15-16个点有可能,跌10% 股市小神叽叽 10-1110-11 21:00
- 276 0 [众泰汽车吧] 100股缩一股 小号的华娴5 10-1110-11 21:00
- 271 1 [*ST国华吧] 别的st公司但凡有点利好就赶紧发,但是国华一直 天空才是尽头 10-1110-11 21:00
- 301 2 [汇川技术吧] 下一个交易日计划早盘87.09之上减仓一半。 高吸低抛很容易 10-1110-11 21:00
- 236 0 [上纬新材吧] 3个跌停起步 用心等 10-1110-11 21:00
- 387 0 [贵阳银行吧] 无关贸易战真正的低估值,周一准备抄底 鳌水0001 10-1110-11 21:00
- 293 1 [湘电股份吧] 周一全仓买进! 温馨的南宫熙 10-1110-11 21:00
- 355 3 [行云科技吧] 希望星期一给我开个香槟祝贺一下 买诱多 10-1110-11 21:00
- 577 2 [ST美晨吧] 美晨科技以后有可能有机器人业务美晨科技在投资 吉祥888 10-1110-11 21:00
- 2149 7 [芯原股份吧] 设计软件管制叠加上海市加速发展,芯原ASIC作为 香木子9527 10-1110-11 21:00
- 277 1 [三星电气吧] 没有美国业务,但是上次关税照样跌停,没有硬蹭 三哥做个人吧 10-1110-11 21:00
- 740 8 [浪潮信息吧] 周一又要重导4月份的千股大跌停 日进满斗地张三丰 10-1110-11 21:00
- 258 0 [指南针吧] 信不信136我敢进? 战斗机AA 10-1110-11 21:00
- 577 2 [上海建工吧] 给我狠狠砸,我在合肥城建,坐等主力抬轿。 青島港 10-1110-11 21:00
- 123 2 [中兴通讯吧] 来来来,开大小了家人们 福满有道 10-1110-11 21:00
- 188 1 [隆华科技吧] 股友们请努力,不为失败找借口,只为成功找方法 恭喜富贵的楼高 10-1110-11 21:00
- 246 0 [果麦文化吧] 二十几炒到那高 时光掠影 10-1110-11 21:00
- 1060 2 [通源石油吧] 金铲铲 mr23I 10-1110-11 21:00
- 411 2 [华建集团吧] 即使有重组,也是高管减持完以后的事了 股友9269q627T0 10-1010-11 21:00
- 237 1 [东宏股份吧] 现在还没有怎么升就有人疯狂了,可以想象再升几 沁琴奏 10-1010-11 21:00
- 639 1 [财经评论吧] 券商板块逆势上涨,关注香港证券ETF(513090)和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010-11 21:00
- 374 5 [凯添燃气吧] 和4月份燃气淡季行情相反,现在刚入冬燃气属于 龙马发发发 10-1110-11 21:00
- 357 4 [海能达吧] 还好跑的快跌停了哈哈 牛股操盘队 10-1110-11 21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