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0 0 [雅克科技吧] 卖早了,损失惨重 股友9i83h59550 10-1110-11 22:07
- 265 0 [北方稀土吧] 牛啊,热度已经超越新凯莱概念股了 万物铟你而生 10-1110-11 22:07
- 179 4 [西部证券吧] 那个喊着连板涨停的货呢,忽悠了多少小散接盘 新泰悟道 09-0110-11 22:07
- 7968 41 [中天3吧] 说下观点,仅代表个人 谦逊de白蓝雪 08-2510-11 22:07
- 307 0 [股市实战吧] 来点实际的 股友9IY0781599 10-1110-11 22:07
- 96 0 [半导体吧] 长电科技,涨停 苍生劫神 10-1110-11 22:07
- 530 5 [大众公用吧] 特朗普这家伙,突然发病原本信心满满的周一可能 低调的小孩子 10-1110-11 22:07
- 617 1 [立新能源吧] 立新能源作为新疆本地的绿色电力企业,其业务覆 成都帮007 10-1110-11 22:07
- 539 7 [卧龙电驱吧] 千万别急着抄底啊,这波调整是周级别的,要到20 馋猫plus 10-1110-11 22:07
- 158 0 [财经评论吧] 水利部公布水预算管理第二批试点地区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110-11 22:07
- 275 1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那些机构9.9配股的不知现在是啥心情 股友166m19q667 10-1110-11 22:07
- 285 0 [诚迈科技吧] 每次开会都是跌,无一例外,每次吹票都是跌,无 股市电梯 10-1110-11 22:07
- 287 0 [道琼斯吧] 打草惊蛇 东成西就如虎添翼 10-1110-11 22:07
- 392 1 [洛凯转债吧] $洛凯转债(SH113689)$ 希言自然777 10-1110-11 22:07
- 252 1 [日发精机吧] 基本面不行的票千万不要碰 娴雅文静的博彦 10-1010-11 22:07
- 252 4 [金城医药吧] 我二十一的本,一千手还有机会回本吗 股友6863Y1t975 10-1110-11 22:07
- 1167 6 [士兰微吧] 确实有重组计划,进行中 惬意的杨晨光 08-2910-11 22:07
- 287 1 [特一药业吧] 周一就靠你了 一个程序员 10-1110-11 22:07
- 213 2 [蓝色光标吧] 标子周一能回到4.7日的股价吗 高原红 10-1110-11 22:07
- 596 2 [川能动力吧] 锂矿低位龙头 泓樾1 10-0910-11 22:07
- 1234 3 [*ST皇庭吧] $皇庭国际(SZ000056)$ A股找牛 10-1110-11 22:07
- 609 10 [云南铜业吧] 都说跌停开盘吗?猜14.9倍市盈率的云铜会不会被 股友冰糖葫芦一串 10-1110-11 22:07
- 269 1 [润和软件吧] 把周五亏的还回来 股友59R5r39818 10-1110-11 22:07
- 89 0 [西部证券吧] 傻户太多了 飘洋大侠 08-2910-11 22:07
- 296 1 [德林控股吧] 我觉得川子周五发文,经过两天周末市场也已经有 了不起的盖浇面 10-1110-11 22:06
- 384 2 [*ST香雪吧] 延期,然后下周一拉高到三个点,中途微绿,微红 武汉老鹰 10-1110-11 22:06
- 1184 7 [恒邦股份吧] 债券是不是11.19转过来,然后15块多就卖掉!如 稳定的祝卓婷 10-1010-11 22:06
- 241 0 [上纬新材吧] 不识货的会把古董瓷器拿来当喂食鸡鸭的容器,你 唐三彩藏品 10-1110-11 22:06
- 152 9 [超讯科技吧] 完了完了完了今天最少水下7个点 顽强的盛柏 09-2510-11 22:06
- 290 1 [多晶硅吧] 就是说现在,此时此刻,谁还对周一的行情有什么 股友15212M907k 10-1110-11 22:06
- 111 0 [财经评论吧] 西安铁路局2025年国庆中秋假期累计发送旅客近70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110-11 22:06
- 268 1 [北方铜业吧] 周一即使跌停也没办法了,只能难过几天了 新入门的小吴 10-1110-11 22:06
- 338 3 [新易盛吧] 美国在百分之百关税,总税率达到150,怎么卖呀 chen8131909937 10-1110-11 22:06
- 294 1 [英唐智控吧] 大家猜猜周一跌多少一堆利空 别割了留个根吧 10-1110-11 22:06
- 629 5 [*ST闻泰吧] 这么多年闻泰什么大风大浪没经历过,odm被制裁 闻泰周树人 10-1110-11 22:06
- 214 1 [江苏国泰吧] 没有想到我周四劝大家卖是对的。 股友P7EJBl 10-1110-11 22:06
- 259 4 [梦百合吧] 梦百合:关于持股5%以上股东减持股份结果公告 梦百合资讯 08-1210-11 22:06
- 327 1 [东通退吧] 美国卡脖子制裁关键软件,中间件龙头东方通逆袭 股友80152Zx183 10-1110-11 22:06
- 410 1 [中天科技吧] 昨天喝了一瓶中天科技啤酒,泡泡太多了,想倒掉 无欲三生枉为草 10-1110-11 22:06
- 267 0 [黄河旋风吧] 玛德人气越来越低 直率的乔京城1 10-1110-11 22:06
- 249 1 [安泰科技吧] $安泰科技(SZ000969)$ 迅捷的钱梦香 10-1110-11 22:06
- 563 1 [中国核建吧] ·中国核建:拥有通往未来聚变能源商业化的“工 然尔旦士 10-1110-11 22:06
- 132 0 [财经评论吧] “双节”浙江文旅日均用电量同比增长56.32%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110-11 22:06
- 390 1 [豫光金铅吧] 贸易战,避险黄金白银涨,逻辑没问题,干嘛怕跌 股友YO1bJr 10-1110-11 22:06
- 1150 6 [阿里巴巴吧] 中概同一时间大跳水,有啥事吗? 斐然来财得露娜 10-1110-11 22:06
- 417 2 [R东方1吧] 这家伙还能回主板吗? 疾风劲草之橙子 10-1110-11 22:06
- 308 0 [商汤-W吧] 周一大家要挺住,无惧美股带来的短暂波动,相信 一直没放弃 10-1110-11 22:06
- 272 3 [交控科技吧] 周一能扛住吗,虽然美国没啥业务,但是泥沙俱下 标致的肖柏 10-1110-11 22:06
- 250 1 [上纬新材吧] 哪来的回哪去 娴雅文静的程竞爽 10-1110-11 22:06
- 626 5 [中国中铁吧] 上午6.03清仓,看来是对的,赚一千多一点,套了 A风月无边 10-1010-11 22:06
- 609 2 [杭州高新吧] 卖亏了,美股大跌,核电大涨 海马我在12元等你 10-1110-11 22:06
- 252 1 [*ST亚振吧] 到头了,出 计谋的燕瑶 10-1110-11 22:06
- 242 1 [潍柴重机吧] 一片光明了吗 股友f39655025x 10-0810-11 22:06
- 267 0 [杭州高新吧] 他就一个概念,核电核能 我不是利弗莫尔 10-1110-11 22:06
- 304 1 [有研硅吧] 快跑7亿多股解禁,天大的量啊,股价肯定腰斩 主力都成万元户 10-1010-11 22:06
- 118 0 [财经评论吧] 高原铁路双节累计发送旅客超87万人次 同比增长1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110-11 22:06
- 275 0 [神州数码吧] 可惜了,22年都挺过来了,要倒在25年。 傻馒太天才 10-1110-11 22:06
- 268 0 [晶盛机电吧] 周一低开了 菜园农夫 10-1110-11 22:06
- 307 0 [新易盛吧] 人不可能每一步都正确,选错了就选错了,别总是 华工恩情还不完 10-1110-11 22:06
- 296 2 [卧龙电驱吧] 稀土基金周一降因为持有你和领益智造而跌,真服 股友889h1o9309 10-1110-11 22:06
- 632 5 [中电鑫龙吧] 票没有问题,可以看下8月20日和上周五的筹码集 东财网友6mhhgg 10-1110-11 22:06
- 251 0 [佰维存储吧] 好票串牛熊 股友099290yn00 10-1110-11 22:06
- 244 0 [*ST瑞和吧] 辽宁阜新农村人能办好企业才怪 账户已注销 10-1110-11 22:06
- 255 0 [山高控股吧] 下周大g是没问题了 定海神针0709 10-1110-11 22:06
- 317 0 [拉卡拉吧] BHP铁矿石以后每年千百亿人民币,如何回流国内 机智的明雪 10-1110-11 22:06
- 259 1 [长芯博创吧] 周一跌停最好 财富之柚 10-1110-11 22:06
- 547 14 [东方电气吧] 退潮之后,谁在裸泳。血流成河,你挺着嵴梁逆流 御银之友 10-1110-11 22:06
- 164 2 [菲林格尔吧] 绿一下吧,调节一下才有未来 伶俐乖巧的董淼洋 10-1010-11 22:06
- 254 1 [合锻智能吧] $合锻智能(SH603011)$ 迅捷的钱梦香 10-1110-11 22:06
- 280 1 [安泰科技吧] 现在,人气已经上升到合锻智能的上面,准备下周 y5x2802815 10-1110-11 22:06
- 232 1 [佰维存储吧] 2025-10-13预计解禁数量3003万股,占总股本比例 恒心的章竞蓉 10-1110-11 22:06
- 3074 17 [先导智能吧] 哈哈哈,果然出公告了 H2O215 10-1010-11 22:06
- 315 1 [皇马科技吧] 新动向 信价值 10-1110-11 22:06
- 370 3 [晶方科技吧] 下周一会跌停板吗 股友XTZiT9 10-1110-11 22:06
- 252 0 [财经评论吧] 试驾一汽奥迪Q6L e-tron:“德国精工+中国智慧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110-11 22:06
- 272 1 [中国中免吧] 不求你大涨,不跌即可 股友C5716e2919 10-1110-11 22:05
- 92 0 [合锻智能吧] 10月10日,沈阳汽车产业投资基金签约仪式在沈阳 傲骨的刁芷 10-1110-11 22:05
- 235 3 [建设银行吧] 月线死叉,至少要调整半年起步了吧 基民z0529192U8 10-1010-11 22:05
- 266 0 [三花智控吧] 散户真多,聪明的庄家在前天都选择跑路了!流出 善良的任晓菲 10-1110-11 22:05
- 336 6 [*ST金科吧] 我都用了十几年微信了,今天才知道不用进入微信 巳午未人 10-1110-11 22:05
- 286 0 [宝泰隆吧] 幸亏是把炉子修好了拉了个涨停,不然就白费你们 遭了上当了 10-1110-11 22:05
- 1291 0 [拓维信息吧] 利好算力 三好街一片红 10-1110-11 22:05
- 263 0 [高斯贝尔吧] 铁定退市了怎么还在涨? 股友A5y8177387 10-1110-11 22:05
- 261 2 [报喜鸟吧] 周一个跌停,回到起点! 虫二逛股市 10-1110-11 22:05
- 676 1 [中国银行吧] 中国银行以专属金融服务方案赋能低空经济高质量 中国银行资讯 10-1110-11 22:05
- 653 1 [锐捷网络吧] 没买这股票,路过给吧里老哥看下 小牛浓浓的味道 10-1110-11 22:05
- 535 14 [锦浪科技吧] 如果全年利润14亿,按pe40算,保底140。 股海法师 10-1110-11 22:05
- 278 2 [龙旗科技吧] 龙旗科技:融资余额5.52亿元,创历史新高(10-1 龙旗科技资讯 10-1110-11 22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