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75 0 [力源信息吧] $力源信息(SZ300184)$ 风风火火的妙玉 10-1210-12 17:30
- 448 8 [*ST闻泰吧] 我以为啥大事,虚惊一场,最多2个跌停,看好公 成都大伟哥哥 10-1210-12 17:30
- 228 1 [利亚德吧] 这个公司我就呵呵了拿了他将近半年,割肉走的, 情绪他来了 10-1110-12 17:30
- 124 0 [万兴科技吧] 都说明天开盘大盘低开100个点以上,万兴科技会 炒股和打牌没两样 10-1210-12 17:30
- 136 0 [吉鑫科技吧] 板上爆头无承接叠加环境不好一字了 股友1G63925H88 10-1210-12 17:30
- 112 0 [创业板指吧] 能不能搞到涨停,让我两支票好看点 股友Q98293p076 10-1210-12 17:30
- 130 0 [中国稀土吧] 明天涨6个点开盘 YP1DBZw1262 10-1210-12 17:30
- 241 2 [大洋生物吧] 三季报利润7000万 股友791L93259r 10-1210-12 17:30
- 280 4 [璞泰来吧] 稀土趁机提价了,锂电池也可以加价啊! 三阳开泰泰泰泰泰 10-1210-12 17:30
- 134 0 [*ST宇顺吧] 一步走完!二部开启!100见! 爱你st 10-1210-12 17:30
- 118 0 [德生科技吧] 跌到9.7看看有没有反弹了 执着的文泽哈 10-1210-12 17:30
- 120 0 [中国长城吧] 明天就要来了!慌不慌 A探花 10-1210-12 17:30
- 327 0 [飞鹿股份吧] 来了新老板肯定会涨,涨两三倍不好说,翻一翻到 纵横股市十几年 10-1210-12 17:30
- 158 2 [中国软件吧] 国产操作系统,什么时候能完全普及? 不再买股票0454 10-1210-12 17:30
- 165 0 [北方稀土吧] 明天涨7个点开盘 YP1DBZw1262 10-1210-12 17:30
- 127 0 [安正时尚吧] 这票真是个笑话 基你钛梅 10-1210-12 17:30
- 217 0 [三七互娱吧] 三七至少回调一个月,主力前几天早就震荡出完货 能吃是福YYDS 10-1210-12 17:30
- 422 7 [原油吧] 大家还记得美国负油价的那个月,我们原油230元 粤e的追涨杀跌 10-1110-12 17:30
- 593 5 [COMEX黄金吧] 从最近两天港股黄金股的表现看,黄金期货短线应 股海杏花仙 10-1110-12 17:30
- 185 3 [新亚电子吧] 逼近跌停,看看能不能在22.5附近徘徊不破, 无业游民有饭吃 10-1210-12 17:30
- 131 1 [北大荒吧] 4月7日叫美国大国很慌,这次叫周末突然的软件 不再买股票0454 10-1210-12 17:30
- 299 4 [*ST华幸吧] 不出意外的话,217出的三成仓位可以接回了。 点石广进de刘正风 10-1210-12 17:30
- 124 0 [上证指数吧] 明早肯定大涨 股友Q98293p076 10-1210-12 17:29
- 287 3 [西部矿业吧] 有稀土没兄弟 温柔的大马猴 10-1110-12 17:29
- 120 0 [*ST闻泰吧] 荷兰法院这判决后股价腰斩是大概率。 半醒半醉笑看风云 10-1210-12 17:29
- 103 0 [上证指数吧] 10月9日,中国商务部连发两则公告,收紧稀土相 芯药酒合伙人 10-1210-12 17:29
- 206 0 [龙头股份吧] 看看多少人自己把自己吓死了真的可笑这股半个月 韭菜阁适合你 10-1210-12 17:29
- 143 1 [*ST闻泰吧] 闻泰科技一只问题股啊。几年来从来没有消停过。 股友05N6f20630 10-1210-12 17:29
- 183 1 [科大讯飞吧] AI应用从0到1不看盈利,看渗透率,客户活跃度, 基民awRFXi 10-1210-12 17:29
- 245 3 [上海电气吧] 清明节上海电气2.1,到昨天为止,主力利润一百 我4个手机秒盯盘 10-1110-12 17:29
- 867 1 [紫金黄金国际吧] 加入港股通了吗? 简约流年 10-1010-12 17:29
- 163 0 [摩根纳斯达克100指数(QDII)人民币C吧] 最近A股投资者都在聊出口管制那事儿,力度大得 fskym 10-1210-12 17:29
- 212 3 [纯碱吧] 星期一继续下挫,探双底的概率大,不盲目试探底 bashejishi3243 10-1110-12 17:29
- 125 0 [蓝丰生化吧] 不至于3个地板吧 顽强的付珊宇 10-1210-12 17:29
- 128 0 [凯盛科技吧] [OKOK] 虎弟兄 10-1210-12 17:29
- 694 10 [景峰医药吧] 今天受理是不可能的,因为一般受理之前会有2.3 山顶冻人163 10-1110-12 17:29
- 129 0 [万科A吧] 大麻烦!不会死吧? 股友8U3777F860 10-1210-12 17:29
- 128 0 [*ST闻泰吧] 荷兰不是东西,明天支持大科技自立自强,光刻, 不再买股票0454 10-1210-12 17:29
- 161 1 [玻璃吧] 明天大宗将集体闪崩 Z101公子Z 10-1210-12 17:29
- 2770 7 [中鼎股份吧] 中鼎股份:公司在储能领域已推出系列化液冷机组 中鼎股份资讯 10-0910-12 17:29
- 184 1 [东芯股份吧] 点进这些疯狂唱空的人,主页看看就知道了,产业 富有大展的秋道丁 10-1210-12 17:29
- 132 1 [上证指数吧] 我明天准备抄他的底 Kcl顺其自然 10-1210-12 17:29
- 174 1 [*ST启环吧] 这只股怎么一到周末就有一堆嚷嚷要涨停的人要么 暗夜明灯 10-1210-12 17:29
- 619 14 [宏景科技吧] 今天上班都没心情了,下周不知道跌20个点,心痛 朝气蓬勃的霄云2 10-1110-12 17:29
- 139 2 [海南华铁吧] 我是做压的,放我出来 海问香jy05ac 10-1210-12 17:29
- 287 2 [海科新源吧] 主力老好人,拉涨停让散户先走。自己亏损出货。 骑马狂奔 10-1110-12 17:29
- 113 0 [*ST闻泰吧] 核心技术买不来,坚持独立自主创新研发 股友Q2c7603398 10-1210-12 17:29
- 340 4 [上海建工吧] 站稳2.95就能进吗 逆天改命小陈 10-1210-12 17:29
- 136 0 [斯达半导吧] 开盘,还有几个高管整天卖卖卖 碧玺真的超级好看 10-1210-12 17:29
- 485 6 [口子窖吧] 已经很庆幸,白酒不会太受关税影响 周到的陶南 10-1110-12 17:29
- 272 3 [格力电器吧] 大家都说周一格力会大跌?我觉得不会吧??最多 坚决的婕露 10-1210-12 17:29
- 120 0 [嘉泽新能吧] 做等明天 股友92978m0l91 10-1210-12 17:29
- 188 0 [小型纳指吧] 其实蟋土这张牌如果现在不打,明年就过期作废了 堆金成章得水门 10-1210-12 17:29
- 850 4 [COMEX黄金吧] 做空白银的空头因价格暴涨紧急空运白银交货 galaxyqd2166 10-1210-12 17:29
- 210 3 [*ST闻泰吧] 恭喜里面的兄弟,5个板起步,起飞了 铁杆国米 10-1210-12 17:29
- 179 0 [福晶科技吧] 光源系统核心供应商,新凯来 股友Y0871E8882 10-1210-12 17:29
- 135 0 [*ST华幸吧] 快崩了 心语1105 10-1210-12 17:29
- 117 0 [*ST闻泰吧] 又不知道要提几个-10cm 股友67r1387r67 10-1210-12 17:29
- 128 1 [利通电子吧] 这是闹啥玩意,24.26抄底1000股,让我血本无归 有礼貌的光天情4 10-1210-12 17:29
- 61 0 [可立克吧] $可立克(SZ002782)$ 壹切随风哥哥 10-1210-12 17:29
- 140 0 [斯莱克吧] 最近不能看这币了。躺平 满山的牛 10-1210-12 17:29
- 777 1 [海南机场吧] 新进来这么多人,用点涵脑子都知道… 野区小牛仔 10-1210-12 17:29
- 304 2 [光电股份吧] 出口管制的股票火了,周一估计除了出口管制利好 股友KDssu3 10-1110-12 17:29
- 200 2 [强瑞技术吧] 这热度,周一买不到了 斗酒的刁茜 10-1210-12 17:29
- 323 3 [上纬新材吧] 燕雀焉知鸿鹄之志! 牧童999 09-2710-12 17:29
- 152 2 [双良节能吧] 和元生物下星期要上市了 股友9H2799636m 10-1210-12 17:29
- 186 0 [灿芯股份吧] 闻泰科技的公告。说明了自主可控。灿芯股份周一 加油股完美 10-1210-12 17:29
- 121 0 [宝丽迪吧] 发布个减持,也好有个回踩的理由,随你表演 股友6y638Y7939 10-1210-12 17:29
- 127 0 [片仔癀吧] 27/28集中布局吧,现在买科技, 股友tmSAPs 10-1210-12 17:29
- 153 0 [青山纸业吧] 周一涨停 股友2T77L98537 10-1210-12 17:29
- 138 1 [白云山吧] $白云山(SH600332)$ 迅捷的钱梦香 10-1210-12 17:28
- 859 1 [深振业A吧] 2025深圳国资针对房地产上市公司提出“11月底前 生意州鹤的傅红雪 10-1210-12 17:28
- 294 10 [永鼎股份吧] 大股东要开始卖卖卖的节奏了吧 静待佳利 10-1210-12 17:28
- 134 0 [浙文互联吧] 要破250均线了。 有赢不贪 10-1210-12 17:28
- 244 3 [上纬新材吧] 大鹏一日同风起,扶摇直上九万里。 牧童999 10-1010-12 17:28
- 925 3 [顺钠股份吧] 重磅!利好来了!七部门联合印发央视财经2小时 乐兔兔 10-1210-12 17:28
- 2927 10 [*ST宇顺吧] *ST宇顺披露33.5亿元资产收购案进展:已完成3.3 *ST宇顺资讯 10-1110-12 17:28
- 158 1 [橡胶吧] 多远月,空近越月。01肯定不能多。最多的请去05 驹哥小小弟 10-1210-12 17:28
- 327 1 [华辰装备吧] 周一又是跌停!这主力都能精确跑路! 股友S1Herv1233 10-1210-12 17:28
- 146 1 [上海建工吧] 吧里这么唱多的,明天真可怕。 基民N16299i351 10-1210-12 17:28
- 379 5 [ST绝味吧] 今天各大评论区一片哀嚎,还是鸭脖好。关税战和 股市大神棍 10-1110-12 17:28
- 184 0 [联创光电吧] 十五五规划里面必然有核聚变的一席之地,明天黄 炒股养家慎重 10-1210-12 17:28
- 105 0 [*ST闻泰吧] 国产替代,自主可控火上浇油了 大桓哥 10-1210-12 17:28
- 116 0 [宝丽迪吧] 周五刚清仓,等回调还来 乐于助人的郝桢13 10-1210-12 17:28
- 1890 10 [华钰矿业吧] 看看美国锑股天天暴涨,今年都涨快60倍了,国内 股友Moywfj 10-1010-12 17:28
- 279 1 [大北农吧] https://mguba.eastmoney.com/mguba/articl xfn金蛇4228 10-1210-12 17:28
- 111 0 [*ST闻泰吧] 十个跌停 n141169892908fc7 10-1210-12 17:28
- 193 1 [赛微电子吧] 闻泰事件影响不大,不影响明天加仓赛微 买入就是顶 10-1210-12 17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