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44 2 [比亚迪电子吧] 这周一得跌多少?十个点应该不够吧。 雷厉风行的贺扬辰 10-1110-11 22:21
- 41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下周一吃肉 有幽默感的许旋13 10-1110-11 22:21
- 170 0 [东方红盈丰稳健6个月持有混合(FOF)C吧] 垃圾 机灵俏皮的谷小白 10-1110-11 22:21
- 668 2 [新宙邦吧] 我认为不排除锂电池股票下周一会大涨。理由是国 九曲金波浪 10-1110-11 22:21
- 180 1 [*ST华鹏吧] 山东华鹏,作为我们未来永远的新股王,作为我们 山东华鹏1手1亿元 10-1110-11 22:21
- 290 0 [综合铜03吧] 美股大跌,10月10日国际黄金期货是站上4000点以 好走势 10-1110-11 22:21
- 269 1 [康达新材吧] 下周你们加仓呢,还是割肉 股友2U85021E29 10-1110-11 22:21
- 176 1 [创业板指吧] 10.11超级主力的十阳打卡神剑已出世10.9第10次 儒释道财神 10-1110-11 22:21
- 268 3 [北证50吧] 北证周一跌200个点起步 曰曰曰888 10-1110-11 22:21
- 923 28 [中国电影吧] 知道为什么大家不去看电影了吗?我今天亏了六千 能解套就退出股市 10-0910-11 22:21
- 603 0 [山河智能吧] 中国能源基建“国家队”在沙特揽下多个新能源大 股友v261i00115 10-1110-11 22:21
- 486 8 [英维克吧] 你们难道不知道,外围跌疯了吗?为什么说止跌反 韭菜炒肉丝0023号 10-1110-11 22:21
- 330 2 [鼎信通讯吧] 60款中国芯加油 股友L0220Q5782 10-1110-11 22:21
- 1128 10 [光库科技吧] 好多公告,哪位大神说说是什么意思? 竹园坝 10-1010-11 22:21
- 5017 8 [*ST香雪吧] 散户亏钱的步骤 保险资管 10-0210-11 22:21
- 252 0 [万兴科技吧] 还得跌恐慌 股友MV3020 10-1110-11 22:21
- 1492 12 [武进不锈吧] 我承认错过了这只大牛股。技术我看得清,但我看 问道818 10-1010-11 22:21
- 640 8 [北方稀土吧] 那些小散们呐,稀土管制是10月9号就发布了消息 巴菲山 10-1110-11 22:21
- 270 0 [股市实战吧] 易中天威武 仪态万千的英睿4 10-1110-11 22:21
- 255 0 [荣盛石化吧] 你属于科技股吗? 欢乐海洋00 10-1110-11 22:21
- 233 1 [东山精密吧] 阴跌回调开始了,为期一个月洗盘,35或者40,主 股友Dh862knl 10-1110-11 22:21
- 278 1 [汤姆猫吧] 才拍卖1仟多万元,能对一只100多亿的票有什么影 n141698375257add9870 10-1110-11 22:21
- 328 1 [国信证券吧] 不管放量大涨还是下跌,每天成交2亿以上,券商 感人的故事 10-1110-11 22:21
- 278 0 [金发科技吧] 全世界看空就对了,很多时候都是反思维的。 短线策略者 10-1110-11 22:21
- 1670 4 [华熙生物吧] 华熙生物实控人豪掷2.57亿增持近1%股份 蓝海财经眼 09-3010-11 22:21
- 284 1 [润和软件吧] 所以11月1日前软件大涨 淡定的赵光耀 10-1110-11 22:21
- 1372 16 [大众公用吧] 看人家首开,回调了吗,主升浪,看看你。一看就 华王科技之王 10-1110-11 22:21
- 214 2 [天舟文化吧] 看到3.01元可以买100股。 严谨地小旋风 10-1010-11 22:21
- 267 1 [利和兴吧] $利和兴(SZ301013)$ 迅捷的钱梦香 10-1110-11 22:21
- 235 0 [爱司凯吧] 目测跌到26元差不多,在择机入场~ 稳稳的拿住筹码 10-1110-11 22:21
- 262 0 [*ST香雪吧] 会不会因为国庆放假,所以可以延后一周 股友TVMnoC 10-1110-11 22:21
- 1101 2 [湖南黄金吧] 问AI这次湖南黄金修改公司章程和万古金矿注入有 arjuna77 10-1110-11 22:21
- 327 1 [金山办公吧] 上周五满仓了金山,原因:期待轮动到AI应用软件 交易系统验证中 10-1110-11 22:21
- 260 0 [中际旭创吧] 人到洛阳花似锦,偏我来时不逢春 华工恩情还不完 10-1110-11 22:21
- 263 0 [小商品城吧] 又开业又季报又广交会又双十一,这股五脏俱全啥 小鳄鱼大徒弟 10-1110-11 22:21
- 308 0 [芯导科技吧] 还有一波砸 今晚别吃面 10-1110-11 22:20
- 203 1 [金晶科技吧] 周一开盘4.8周二4.5,狗公司可以回购了, 深谋远虑的大叔 10-1110-11 22:20
- 1128 1 [合锻智能吧] 弘讯科技控股子公司EEI深耕特种电子电源设计与 A股的练习生 10-1110-11 22:20
- 1141 7 [国盾量子吧] 经过这两天的大洗盘,主力后来的拉升就轻松了, 股友651v68h399 10-1010-11 22:20
- 281 1 [梦网科技吧] 我周五买了900股。第1次买这只票,这么多人看空 股友727H58672W 10-1110-11 22:20
- 632 3 [永鼎股份吧] 以一个老韭菜给新韭菜的忠告。真正的东西,是读 风雨兼程多磨难 10-1110-11 22:20
- 702 0 [容百科技吧] 162家机构同一天调研,说明2个问题,第一,前期 xggyx 10-1110-11 22:20
- 393 1 [上汽集团吧] 唉,新能源车就靠五菱宏光老头乐撑着数据,这何 沪293512359170 10-1110-11 22:20
- 725 1 [惠达卫浴吧] 用过这家的浴缸,是我见过的最差的售后,没有之 边缘的枣 10-1110-11 22:20
- 382 4 [中金岭南吧] 明天估计也就一般,还是江西铜业是大牛 镀金成佛 10-0810-11 22:20
- 262 0 [中国能建吧] 好消息不少,谁买套谁,妥妥的一个比垃圾还垃圾 何时无坑 10-1110-11 22:20
- 396 8 [炼石航空吧] 不及预期两个跌停板是应该会有的 椰风海岸 10-1110-11 22:20
- 647 0 [山外山吧] 聚焦川渝板块丨山外山涨幅5.48% 列渝股周涨幅第 山外山资讯 10-1110-11 22:20
- 270 0 [华兰生物吧] 老安,抓住机会带股东起飞吧! 跌跌牛 10-1110-11 22:20
- 570 2 [中国长城吧] 留下的发财哎拿了快一个月亏不到1个点走了太墨 股友70n3601M56 10-0110-11 22:20
- 1075 1 [长城军工吧] @旷达科技涨停板 生龙活虎龙哥 10-1110-11 22:20
- 636 3 [蓝丰生化吧] 既然一开始你们知道它是“三板组”,那么你们为 虎哥爱炒股 10-1110-11 22:20
- 93 1 [彤程新材吧] 越是断脱钩断链越需要 账户已注销 10-1110-11 22:20
- 635 0 [美年健康吧] $美年健康(SZ002044)$ 股友pXprqw9518 10-1110-11 22:20
- 273 3 [三变科技吧] 开盘-3起步是躲不了了,希望别太狠 豪爽大气的郑三仟 10-1110-11 22:20
- 269 0 [神州数码吧] 上市公司治理体系有问题,股民遭殃 HX1657094298180622 10-1110-11 22:20
- 275 2 [西部证券吧] 是不是下周一开始回调? 爱看红果 09-2710-11 22:20
- 539 0 [晶盛机电吧] 【上海:加快培育硅光、6G、第四代半导体、类脑 hanlongjituan777 10-1110-11 22:20
- 266 0 [太平洋吧] 涨的时候没份就算了,跌的时候希望你能雄起。 股友rf11826266 10-1110-11 22:20
- 240 0 [上证指数吧] 利好国产替代 陈牛888 10-1110-11 22:20
- 267 1 [卡倍亿吧] $卡倍亿(SZ300863)$ 迅捷的钱梦香 10-1110-11 22:20
- 365 1 [上纬新材吧] 一切等开盘运行15分钟到半小时后再定。千万别冲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10-1110-11 22:20
- 1060 2 [星源材质吧] $星源材质(SZ300568)$ LHC 10-1110-11 22:20
- 341 0 [中信证券吧] 大额关税之前已试过了,不会奏效。恰恰相反,证 一群小牛5002 10-1110-11 22:20
- 250 0 [北大荒吧] 这个也就高开一会,里面记得跑就是了 股市人生时来运转 10-1110-11 22:20
- 273 2 [*ST正平吧] 什么时候开盘,急用钱 股友bvkmef 10-1110-11 22:20
- 318 2 [中国联通吧] 5.53元有钱加仓的最佳位置。错失良机之后,不可 江南庄 10-1110-11 22:20
- 305 2 [华胜天成吧] 算力大利好来了,华子加油啊 股神健仔 10-1110-11 22:20
- 750 5 [江西铜业吧] 有人误以为铜价涨江西铜业才涨是大错特错,它的 股友0ykUsA 10-1110-11 22:20
- 284 0 [包钢股份吧] 今天下跌,是不是市盈率超过300不让融资买了? 股友12551A2a07 10-1110-11 22:20
- 2408 5 [长城军工吧] 长城军工:贸易战下的“防弹衣”,买入正当时! 白龙王陈三金 10-1110-11 22:20
- 318 5 [恒润股份吧] 挂单16块5,买你们所有的筹码 股友58223v02M1 10-1110-11 22:20
- 439 8 [中文传媒吧] 礼拜一暴跌 股友F3F9786952 10-1110-11 22:20
- 243 0 [海澜之家吧] 希望顺势而为,人气来了 小鱼2828 10-1110-11 22:20
- 17690 52 [永鼎股份吧] 永鼎股份为何优于合锻智能和上海电气 红石私募 10-0910-11 22:20
- 251 0 [宝通科技吧] 飞流直下三千尺 今晚别吃面 10-1110-11 22:20
- 266 1 [新易盛吧] 跌10个点我就不卖了,就耐心等待 格陵兰岛是我家的 10-1110-11 22:20
- 352 0 [云汉芯城吧] 周一等着受死吧。瞎碧炒。把个搞批发的二道贩子 塞外听雪踏歌4697 10-1110-11 22:20
- 434 4 [吉视传媒吧] 周一这个怎么办 凤凰涅槃66 10-1110-11 22:20
- 571 4 [鹏欣资源吧] 大家都来估计一下,下周一还会有N个涨停板呢? 平淡无奇睇股市 10-1110-11 22:20
- 348 7 [中国东航吧] 如果下周一尾盘再被你拉上来,我已经想不到还有 才谷梅太郎 10-1110-11 22:20
- 184 0 [傲农生物吧] 其实,托普云农更好 国证交易单元 10-1110-11 22:20
- 777 4 [恺英网络吧] 这两天暴跌是不是外资跑了,提前知道消息了 股友331T0392M1 10-1110-11 22:20
- 914 23 [医疗保健吧] 5分钟450均线,中证医疗指数有当时支撑,120-下 多多论市停更 10-1010-11 22:20
- 255 0 [大北农吧] 4月7号涨停,礼拜一看能涨停 每天低吸选手 10-1110-11 22:20
- 70816 150 [财经评论吧] 明显高低切!三大原因成关键 风格会切换吗?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010-11 22:20
- 252 0 [海南华铁吧] 不是黑天鹅,星期一其实是有希望开板的,这下好 账户已注销 10-1110-11 22:20
- 252 1 [*ST康佳A吧] 深康佳A就是散户给买亏的!!!主力不可能给散 对赌太大了 10-1110-11 22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