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7 0 [*ST闻泰吧] 你干脆多停几天,把雷避过去! 邵小伟 10-1210-12 06:56
- 243 2 [上证指数吧] 失眠,睡不着,4.7真不想经历一次了 灵动机敏的智多星 10-1210-12 06:56
- 372 1 [包钢股份吧] 如果真利好,周五就会拉升,主力一般都是提前知 股友e9302055X0 10-1110-12 06:56
- 549 5 [立讯精密吧] 周末三重利好,工信部支持智能穿戴,维稳措施已 栗大逍 10-1110-12 06:56
- 207 0 [融发核电吧] @融发核电主导华龙一号国产化 股友751H6180u3 10-1210-12 06:56
- 555 1 [秦川机床吧] 目前公司的减速器和零部件,都用于哪些型号的机 秦川机床股友 09-2710-12 06:56
- 198 1 [容知日新吧] 有点反应过头了,短期波动不改长期逻辑,跌下来 股海里扑腾1 10-1110-12 06:56
- 177 0 [创新医疗吧] 哎,周二还是跌停 股友3SyMBD 10-1110-12 06:56
- 184 0 [中国软件吧] 人气咋掉了,顶起来 股市里的狙击手98 10-1210-12 06:56
- 478 2 [湖南白银吧] 又来看下,感觉还要影响这股,有没有利好我们独 有个性的红红 10-1110-12 06:56
- 240 0 [国新健康吧] 上次贸易战跌停了!别说这股跟贸易没关系,它跟 没看到斜挎 10-1210-12 06:55
- 222 0 [上证指数吧] 中期调整开始,你的选择第一开盘就跑,少赔点钱 股友C37fxc0425 10-1210-12 06:55
- 1401 7 [*ST金科吧] 今天晚上出个公告,宣布重整完毕,某些人就好看 牛市的熊猫 10-1010-12 06:55
- 287 2 [上海电气吧] 周一全部走了 股民0214 10-1110-12 06:55
- 179 2 [天键股份吧] 答应我周一跌3个点以内可以吗 股友h59262661L 10-1110-12 06:55
- 238 0 [云涌科技吧] 我来预测下周一破35 慷慨的丁芸菲 10-1210-12 06:55
- 296 2 [西部超导吧] 请问各位大咖,西部超导涨停后出现下跌是缩量洗 金玉暴富de白起 10-1110-12 06:55
- 301 1 [海南高速吧] 周一咋办? 砸锅卖铁等回本 10-1110-12 06:55
- 278 0 [ST长园吧] 深圳商报发文了,为什么是深圳商报,不是珠海媒 马赤赤1329 10-1210-12 06:55
- 888 1 [万科A吧] 万科到帐200亿 股友bbYvgc 10-1210-12 06:55
- 233 0 [联合动力吧] 国外造车需要稀土,稀土管控,对该股构成重大利 千里急行军 10-1210-12 06:55
- 1208 2 [国风新材吧] 利好消息来了 晓晓爱抄股 10-1110-12 06:55
- 481 7 [圣邦股份吧] 这个股票真的垃圾无与伦比,唯一的就是缩小看最 蚊子哟 10-1110-12 06:55
- 240 0 [北方稀土吧] 周一涨不涨不晓得,但应该不会跌停 股友fFyttE 10-1210-12 06:54
- 324 0 [天际股份吧] 我国对锂电池,石墨烯采取管制措施,对固态电池 苍穹道 10-1210-12 06:54
- 820 6 [工新5吧] 华为接盘工新拍卖的股份,连同那预留的4亿股一 fd2016金猴 10-1110-12 06:54
- 223 0 [跃岭股份吧] 周一大跌吧,最好跌停,我等待已久了,每跌1%加 sdgrxzj 10-1210-12 06:54
- 278 3 [天键股份吧] 直接利好天键股份 小鳄鱼价投双飞 10-1110-12 06:54
- 295 7 [三元生物吧] 反弹结束,下周为三季报利空下杀 账户已注销 10-1010-12 06:54
- 285 2 [海澜之家吧] 人气一下子就上来了 新接盘侠 10-1110-12 06:54
- 203 0 [*ST元成吧] ST高鸿33个跌停板,昨天强制退市了。 峰语者 10-1210-12 06:54
- 293 2 [包钢股份吧] 恭喜里面的兄弟周一吃肉 股友3309q0U118 10-1210-12 06:53
- 247 1 [股市实战吧] @旷达科技 国产替代 生龙活虎龙哥 10-1210-12 06:53
- 366 3 [北方铜业吧] 为何每次都是我 股友r095i61833 10-1210-12 06:53
- 258 1 [天键股份吧] 这次至少跌10%。很多人可能要爆仓了 金日偷调 10-1210-12 06:53
- 322 2 [森麒麟吧] 你好!公司是否有开发机器人用的轮胎或者产品! 森麒麟股友 08-2510-12 06:53
- 200 0 [新易盛吧] 转发 美子439439 10-1210-12 06:53
- 331 5 [久盛电气吧] 按照以往的套路,明天该向下洗一波,下周配合大 含笑半步癫9527 10-0910-12 06:53
- 1733 2 [纳斯达克吧] @旷达科技外资国资委持有科技 生龙活虎龙哥 10-1210-12 06:53
- 197 1 [北方稀土吧] @旷达科技国产替代白菜科技价 生龙活虎龙哥 10-1210-12 06:53
- 1146 3 [金隅集团吧] 有没有大佬知道豆包说的这些是真是假 有你明天一定好 10-1110-12 06:53
- 485 4 [中芯国际吧] 评论区有说涨有说跌的,只能说你们啊真有钱等稳 我想看空中飞人 10-1110-12 06:53
- 542 2 [上证50吧] @旷达科技外资国资委持有 生龙活虎龙哥 10-1210-12 06:53
- 1291 8 [青山纸业吧] 三天内必涨 土蚝哥 10-1110-12 06:52
- 297 2 [包钢股份吧] 人气还在涨,可能要一字了 股友38I7M17303 10-1210-12 06:52
- 971 1 [联化科技吧] $联化科技(SZ002250)$ Wangyou 10-1210-12 06:52
- 1691 12 [剑桥科技吧] 重大利好下周A股CPO光模块暴涨起飞 Wsneve 10-1110-12 06:52
- 372 1 [神马股份吧] $神马股份(SH600810)$ 巴菲特的兄弟 10-1210-12 06:52
- 228 1 [中国瑞林吧] 有黄金和稀土概念吗,利好黄金和稀土 腼腆羞涩的青崖6 10-1110-12 06:52
- 535 1 [海澜之家吧] $海澜之家(SH600398)$ 韭菜割了变韭黄 10-1210-12 06:52
- 228 0 [金信诺吧] 铜期大跌,你的成本不是大大降底? 准确猎杀 10-1210-12 06:52
- 235 0 [蓝丰生化吧] 虽是农业但是农药原料也需要进口。 账户已注销 10-1210-12 06:52
- 329 0 [华建集团吧] 深圳国资委的新凯莱有动静了,上海微电子也应该 一路向北飞天 10-1210-12 06:52
- 1443 0 [山子高科吧] $山子高科(SZ000981)$ 柚子新讯 10-1210-12 06:52
- 337 5 [吉林化纤吧] 周一至少跌6个点 股友Q7372212r2 10-1110-12 06:51
- 182 0 [创新医疗吧] 一直跌停 股友500my75871 10-1110-12 06:51
- 197 0 [巴兰仕吧] 美股大跌,预示着全球股市进入下坡路。 majinlin1953 10-1210-12 06:51
- 220 0 [三川智慧吧] 看看新来福 永不言败得苍鹭 10-1210-12 06:51
- 275 1 [创新医疗吧] 再也不关注此票了 坚韧的水冰叶4 10-1110-12 06:51
- 210 0 [股市实战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云火禅心2026 10-1210-12 06:51
- 327 1 [通富微电吧] 通富微电获机构一致预测2025年、2026年净利润增 勤奋的兰博 10-1210-12 06:51
- 309 2 [亚太实业吧] 坐实了就是利空没有预期了 凤凰落在梧桐树 10-1210-12 06:51
- 192 0 [云南铜业吧] 美降息铜跌不到哪里去 股友KaJ5zu 10-1210-12 06:51
- 437 0 [山高控股吧] 做了个梦醒了,怎么还不发公告 不要盘内富贵 10-1210-12 06:51
- 210 0 [锂电池概念吧] 19倍PE德瑞锂电下周连续涨停大反转,这个政策锂 sl711209 10-1210-12 06:50
- 205 0 [股市实战吧] 其实是医保不打折,非医保打折销售。 山海平常道 10-1210-12 06:50
- 718 6 [小米集团-W吧] yu9或者kunlun9一出来估计又是一个大爆款。 周启云 10-1110-12 06:50
- 364 2 [铜陵有色吧] 周一低点5.54 心梦如水 10-1210-12 06:50
- 207 0 [小商品城吧] 明天必跌到17元 股友1dD1762771 10-1210-12 06:50
- 506 6 [R庞大1吧] 稀奇啊,#横空出世之王多牛,最近不在庞大议论 狂霸震碎乾坤668 10-1010-12 06:50
- 188 0 [宏华数科吧] 主力跑掉了吗? 股友7iR6357178 10-1210-12 06:50
- 252 0 [振华股份吧] 19倍PE德瑞锂电下周连续涨停大反转,这个政策锂 sl711209 10-1210-12 06:50
- 296 1 [财经评论吧] 造太阳的人 ——记核工业西物院新一代人造太阳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210-12 06:50
- 455 2 [淳中科技吧] 好不容易周5打板了十手,这票真好,周一要一字 砸炼石做飞机 10-1110-12 06:50
- 228 0 [雪人集团吧] 雪人集团和冰轮环境 守拙抱一 10-1210-12 06:50
- 254 3 [通行宝吧] 天天阴跌,哪天再大跌一次应该就见底了 牛牛2023 10-1010-12 06:50
- 423 4 [北方稀土吧] 只想说保持冷静,期望越大,失望可能越大,各位 初生牛犊入股海 10-1110-12 06:49
- 388 4 [新华都吧] 外围太差,周一跌破所有关键点位已是板上钉钉, 肝胆相照魂斗罗 10-1110-12 06:49
- 20264 16 [财经评论吧] 3900点一日游?基金公司火速解读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010-12 06:49
- 251 0 [汇得科技吧] 19倍PE德瑞锂电下周连续涨停大反转,这个政策锂 sl711209 10-1210-12 06:49
- 373 5 [长光华芯吧] 周一计提20% szsnc 10-1110-12 06:49
- 215 0 [上证50吧] 牛逼 飞龙在天805 10-1210-12 06:49
- 289 3 [中油资本吧] 个人认为即使明天大跌加仓好机会加速人民币结算 张远见 10-1110-12 06:49
- 398 5 [东岳硅材吧] 我的东岳怎么办,拿了很长时间了,请交一下,谢 小金娥 10-1010-12 06:49
- 230 0 [赣锋锂业吧] 19倍PE德瑞锂电下周连续涨停大反转,这个政策锂 sl711209 10-1210-12 06:49
- 189 0 [山高控股吧] 唱多帮多,明日才有机会哈啊哈 意难平对夜空难寐 10-1210-12 06:49
- 627 10 [嘉泽新能吧] 这货有光伏麻烦了 牛魔王之强者之路 10-1110-12 06:49
- 685 2 [垒知集团吧] 创新药实锤铲子股——垒知集团0023982024年8月2 天堂鸟380572160 10-1110-12 06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