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7 2 [长城军工吧] 伙计们晚上好,这股周五走势已经提前指明了方向 趋势技术哥 10-1110-11 23:04
- 308 5 [沪硅产业吧] 周一大跌,立贴为证。 和气腾达de文泰来 10-1110-11 23:04
- 161 2 [赤峰黄金吧] 赤峰黄金突破五年的大顶,难道就为了涨50%?不 梅岭草堂 09-1710-11 23:04
- 254 2 [华胜天成吧] 我也是醉了,百分之0获利盘,直接给我全部割肉 股友1772z1v080 10-1110-11 23:04
- 221 0 [半导体吧] 底层逻辑猜想 大空懿 10-1110-11 23:04
- 266 1 [海南华铁吧] 周二或者周三有可能涨停,差不多了 FFSAU8F 10-1110-11 23:04
- 435 4 [长城军工吧] 长城军工9月多数交易日跌多涨少,想不明白周五 一帆风顺的你 10-1110-11 23:04
- 235 1 [朗迪集团吧] 会连板吗 坚持就是胜利V 10-1110-11 23:04
- 80 2 [庄园牧场吧] 龙头现,逆势而动。一飞冲天。 坚毅不拔的唐念茜 10-1110-11 23:04
- 713 11 [歌尔股份吧] 下周五不到42元我陪内蒙老牛一晚! 福总一手研究 10-1110-11 23:04
- 455 2 [至纯科技吧] 技术协同与供货双核心。它不仅是清洗设备的供应 被套了能不耐心嘛 10-1110-11 23:04
- 274 1 [赛意信息吧] 又可以顺势跌停了,还记得四月七号的20cm跌停 fracke 10-1110-11 23:04
- 276 0 [佳缘科技吧] 如果周一不受关税影响,可能会涨停(智慧政务) 牧牛人3518 10-1110-11 23:04
- 272 0 [晶合集成吧] 满屏都是小作文,周一危险了! 股神丐6991 10-1110-11 23:04
- 326 3 [神奇制药吧] 跌半年了我不信你还跌出新底 顺势为王201702 10-1010-11 23:04
- 247 1 [润和软件吧] 兄弟们机会来了估计毛衣针又开始了 不解套就不换股 10-1110-11 23:04
- 275 0 [海光信息吧] 等待190的海光加仓 俊逸超凡的云 10-1110-11 23:03
- 266 0 [招商证券吧] 证券周一护盘 矢量的总和 10-1110-11 23:03
- 1412 9 [安彩高科吧] 荣科已不可能被借壳。一旦相关消息批露,荣科破 股友K719D21980 10-1010-11 23:03
- 358 2 [中微公司吧] 我之前去问了董秘,基本上中微零部件也全是国产 基民eXpf5D 10-1110-11 23:03
- 283 5 [领益智造吧] 鉴于当前形势及各方面结构变化,以及本人在股市 炒股纯为发财 10-1110-11 23:03
- 391 2 [芒果超媒吧] 这是干嘛呢好难猜 活灵活现的曹翔云 10-1110-11 23:03
- 908 5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会受关税影响吗,懂的兄弟回答一下 快人快语的枕书4 10-1110-11 23:03
- 1732 7 [美锦能源吧] 周一就自求多福吧还记得2025.0407日吧? 选股王 10-1110-11 23:03
- 296 0 [中国联通吧] 苏宁都快清仓了也没见对联通股价造成多大波动 股友rgiYsW 10-1110-11 23:03
- 311 1 [中国西电吧] 固态变压器龙头 生机高雅地原随云 10-1110-11 23:03
- 702 0 [阳光电源吧] 现在主流的看法,其实还是觉得它是光伏企业,所 股友678391H86p 10-1110-11 23:03
- 193 1 [智微智能吧] 这个跌法,看到50MD 勤勉888 10-1110-11 23:03
- 346 4 [生益科技吧] 那个大神预测周一会拉起来吗? 欢欢涨涨涨 10-1110-11 23:03
- 184 2 [风语筑吧] 之前4月7号开始三个跌停,这次会有几个 谨慎的梅佳桃 10-1110-11 23:03
- 210 0 [博苑新材吧] 卖了他亏损四万多,买的百通能源底部股,高位股 股友5965r869A3 10-1110-11 23:03
- 378 0 [*ST闻泰吧] 按中国股市逻辑,下周一涨停,稀土出口管制,功 加仓又错01式 10-1110-11 23:03
- 434 8 [高德红外吧] 这货还是缺个板,人气上不去,有多少人觉得他太 火热的心火 10-1010-11 23:03
- 291 1 [上证指数吧] 美股跌应该与A股没有什么关系,美股涨时A股也没 hnlj888888 10-1110-11 23:03
- 258 1 [上证指数吧] 全球都在大跌,这可怎么好? 福股高照 10-1110-11 23:03
- 360 3 [风语筑吧] 深化“5G+工业互联网”融合创新和规模化应用, 用心的章盈栋 10-1110-11 23:03
- 2034 22 [*ST金科吧] 我在汇车躲牛市100元见,信我,我是博士学历炒 俏丽的赴先生 10-1010-11 23:03
- 253 1 [奋达科技吧] 6.75买 跟庄生财 10-1110-11 23:03
- 1171 4 [海南华铁吧] 周一再跌停,股价就低于海控的收购价了,海控会 与庄共舞718 10-1110-11 23:03
- 275 1 [华策影视吧] 狂野时代,寻秦记估计也是烂片!扑街的可能也很 空仓等下跌 10-1110-11 23:03
- 101 0 [川发龙蟒吧] 彻底坏了可能还要挖坑,近期不值得买了 连环解 09-2410-11 23:03
- 259 0 [南大光电吧] 全在发利好。资金认不认可再说 喜欢涨婷婷 10-1110-11 23:03
- 455 3 [天赐材料吧] 哪位大咖知道美加征关税对天赐材料有什么影响 涨停随意 10-1110-11 23:03
- 330 2 [天德钰吧] 还在里面的纯欠揍了,让主力套里面行了。这股出 zhw1521 10-1110-11 23:03
- 871 3 [片仔癀吧] $片仔癀(SH600436)$ 勤俭节约的石榴 10-1110-11 23:03
- 1285 4 [佰维存储吧] 稀土与芯片及存储芯片关系紧密,控制稀土很可能 奋发的陈清平 10-1110-11 23:03
- 252 1 [江丰电子吧] 黑天鹅周一不一定好 可爱的梅念茜 10-1110-11 23:03
- 256 0 [佛塑科技吧] 低价股补涨 股友2188p55e10 10-1110-11 23:03
- 588 6 [华建集团吧] 今天获利抛出深科技,深振业,东湖高新,留着祥 老夫风起云涌 10-1010-11 23:03
- 25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1951h3656r 10-1110-11 23:03
- 536 0 [航天信息吧] 数据市场刚起步 东方华夏人 10-1110-11 23:03
- 270 1 [中国软件吧] 我去,禁令开始,如果再配合一场大规模网络攻击 不再买股票0454 10-1110-11 23:03
- 269 1 [芒果超媒吧] 9月23日注册了公司,开始每天都有中标,现在中 活灵活现的曹翔云 10-1110-11 23:03
- 248 5 [海南华铁吧] 我建议,大家都挂涨停单卖。每天都挂,这样大家 刚强的舒翔云 10-1110-11 23:03
- 473 3 [欧线集运吧] HMM降价缩回去了,OOCL降价了 一汽股东 10-1110-11 23:03
- 267 2 [山子高科吧] 去宝泰隆啊这股等几天回来 深股通第一操盘手 10-1110-11 23:03
- 311 2 [国轩高科吧] 450元的本,惨目忍睹啊 股友8377C726D7 10-1110-11 23:03
- 436 4 [鹏欣资源吧] 铜又大跌了,哎,生不逢时,总喜欢另类走法 和平福利 10-1110-11 23:03
- 259 0 [金山办公吧] 禁令开始,再配合一次大规模网络攻击窃取数据, 不再买股票0454 10-1110-11 23:03
- 163 0 [上证指数吧] 红灯行,绿灯停。 三岔路口szzcy183 10-1110-11 23:03
- 914 4 [珀莱雅吧] 珀莱雅冲击港股!上半年赚7.99亿,销售费烧掉26 蓝海财经眼 10-1110-11 23:03
- 254 1 [金岭矿业吧] 仙人指路涨停板模式一触即发小散们下周坐稳了 敢作敢当抄底王 10-1110-11 23:03
- 281 2 [以岭药业吧] 这股和科技股比价,应在30以上 股友MTVLrV 10-1010-11 23:03
- 836 2 [中国石油吧] 天然气,燃气板块已经先知先觉了,油气得跟上。 弗洛斯特5625 10-1110-11 23:03
- 243 0 [上证指数吧] 美股大利空,上海力挽狂澜,重磅发布,A股没有 稀琦股怪 10-1110-11 23:03
- 283 3 [恒瑞医药吧] 周一涨五个点收盘,拭目以待吧 ghio5236tu 10-1110-11 23:02
- 249 0 [赣锋锂业吧] 大家吹吹就睡吧。那个人能掌控得股票升跌的。有 Ws买房就看你了 10-1110-11 23:02
- 218 0 [上海能源吧] 这K线爬与流可以涨十年!越低越廉价!中产建仓 股友W6Dkkl 10-1010-11 23:02
- 255 0 [概伦电子吧] 德玛西亚之力 股友6G9660M573 10-1110-11 23:02
- 1704 1 [财经评论吧] 菲律宾群岛地区发生5.8级地震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110-11 23:02
- 224 2 [安妮股份吧] 3个月以内上不了7.5就废了 啤酒1斤半 10-1010-11 23:02
- 277 2 [航天信息吧] 是不是软件龙头? 用心的章盈栋 10-1110-11 23:02
- 108 0 [上证指数吧] 关于下周一走势 大空懿 10-1110-11 23:02
- 459 3 [海光信息吧] 资金离场再多的利好都无用!这是圆弧顶!这根大 成都草原狼 10-1110-11 23:02
- 350 0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高科在美国!在欧洲都开办自己的工厂…是股 负责封板的我 10-1110-11 23:02
- 352 0 [圣邦股份吧] 这次咱们主动出击,模拟芯片首先反倾销调查,说 stony7788 10-1110-11 23:02
- 1095 0 [世纪互联吧] 利好来了,希望你能接住着泼天富贵 心中的彼岸 10-1110-11 23:02
- 271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直接说,5750止跌! G00D拉K唯斯蜜 10-1110-11 23:02
- 352 3 [至纯科技吧] 一字板,三个 乾龙润泽 10-1110-11 23:02
- 251 2 [联络3吧] 没有抛盘了 厉害2008 10-1010-11 23:02
- 284 0 [艾芬达吧] 星期四下午开始增量,星期五又↗一千多万,底层 勇敢无畏的王心宇 10-1110-11 23:02
- 343 1 [科森科技吧] 下周一不管如何,跌是肯定的,会不会跌停不好说 利落的夏杰 10-1110-11 23:02
- 493 9 [千里科技吧] 大师结合各方面消息看:力帆下周保守估计2个跌 知行合一猛龙过海 10-1110-11 23:02
- 254 1 [佳电股份吧] 没有核聚变,二个地板了! 高效的章麦克 10-1110-11 23:02
- 281 0 [太平洋吧] 下周券商应该大显身手,轮到券商大涨! 温情的顾琬坤 10-1110-11 23:02
- 281 0 [PVC吧] 一一一一2609和2605价位还这么高,应该是开空不 我只是个小期手 10-1110-11 23:02
- 279 1 [胜宏科技吧] 10月底抄底胜宏。 淡如水888 10-1110-11 23:02
- 412 4 [影石创新吧] 影石的估值(1)未来五年营业额能翻一番吗?(2 东南财富之神2069 10-1010-11 23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