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1 0 [中天科技吧] 在这里我要恭喜各位价值投资有信念不被恶意做空 爱冒险的健 10-1310-13 10:37
- 130 0 [周大福吧] 国内金饰克价突破1190元 周大福资讯 10-1310-13 10:37
- 52 1 [三安光电吧] 今天涨停就直奔20了 九重天之九九归一 10-1310-13 10:37
- 37 1 [邮储银行吧] 八连跪了 亏本去跳海 10-1310-13 10:37
- 66 2 [杉杉股份吧] 牛逼,还得是科技方向 一路哒哒哒哒 10-1310-13 10:37
- 49 1 [大众公用吧] 观察一天涨停就拿着,不涨停就卖,这有啥犹豫的 龙1姐 10-1310-13 10:37
- 35 1 [至纯科技吧] 这还寻思今天趁机便宜买点……… 温文尔雅的杜硕宸 10-1310-13 10:37
- 229 1 [北方稀土吧] 月线三根香,小心一点 基民21ve653165 10-1310-13 10:37
- 94 3 [和邦生物吧] 是哪个勾日的把它划成黄金股 风雨一醉清风2226 10-1310-13 10:37
- 73 4 [迎驾贡酒吧] 本来以为这货是防御板块,结果看走眼了 股友H35122R569 10-1310-13 10:37
- 57 2 [山高控股吧] 天亮了,致敬自己的坚守 平遥家 10-1310-13 10:37
- 104 5 [上纬新材吧] 20公分啊跟我的一样长 股友V3u8371373 10-1310-13 10:37
- 44 1 [半导体吧] 只要有资金,大跌低开就是加仓点 趋势掌控者 10-1310-13 10:37
- 79 3 [江苏华辰吧] 今天要跌停吗? 风风火火1618 10-1310-13 10:37
- 151 0 [长飞光纤吧] 拉高就出货离场 //@麻雀涅槃已重生 :鸡毛在云端 劝君莫du泡沫股 09-2410-13 10:37
- 150 1 [路维光电吧] 严重看好半导体芯片掩模版,明年投资20的新产能 njyzys7 09-2410-13 10:37
- 66 0 [上港集团吧] 赢了,又赢了 不做差价就套你 10-1310-13 10:37
- 29 0 [波长光电吧] 今天买进多少套多少,阴险的很 Jdbdkjdbdnnf 10-1310-13 10:37
- 35 0 [通富微电吧] 缺口必补,牛呀,上去吧 墨染彼岸 10-1310-13 10:37
- 42 0 [青岛金王吧] 啥子情况 吉巴毛 10-1310-13 10:37
- 34 0 [英洛华吧] 稀土最弱的一只每天都是一样 股友0k96T22025 10-1310-13 10:37
- 34 0 [胜宏科技吧] 这股一直都会阴跌不止的,小刀割肉更可恶 股友0Oi5323096 10-1310-13 10:37
- 53 2 [金力永磁吧] 散户太多了,涨不起来的 只买最强最低ETF 10-1310-13 10:37
- 131 2 [佛塑科技吧] 不太可能拉出大阳的,真要是拉上去冲高反而得走 龙虎榜人 10-1310-13 10:37
- 71 1 [建发致新吧] 今日必上30元 股友3996MQ3733 10-1310-13 10:37
- 55 1 [腾讯控股吧] 赶快下来吧,我要建仓 色盲藤壶 10-1310-13 10:37
- 133 6 [上海贝岭吧] 这次涨到36可能得一年时间 明智的任心宇 10-1310-13 10:37
- 60 1 [厦门钨业吧] 重稀土比中国稀土还多,真是土吗 飙车要选好赛道 10-1310-13 10:37
- 61 2 [若羽臣吧] 今天真有可能涨停哦 勤恳de莲子 10-1310-13 10:37
- 52 1 [科大智能吧] 人家都收回来拉红了,你一动不动 股友1p161M5378 10-1310-13 10:37
- 3661 23 [小型纳指吧] $小型纳指当月连续(COBOT|NQ00Y)$$纳指科技ETF( 此情此景2027 10-1310-13 10:37
- 216 0 [北京银行吧] 虽然买的股都不好但丝亳不慌主力仔仔砸啊怕你个 翡翠大展de双双 10-1310-13 10:37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越是t+1风险就越大,越是t+0风险就越小。 灵动活泼的石子轩 10-1310-13 10:37
- 55 0 [天银机电吧] 没什么辨识度,随波逐流,卫星板块算很弱势的了 逝水流年13 10-1310-13 10:37
- 76 0 [郴电国际吧] 还行,跳空缺口已补 一马当先3949 10-1310-13 10:37
- 35 0 [北京君正吧] 缩量就没鳖啥好屁 不涨停上天台 10-1310-13 10:37
- 38 0 [永茂泰吧] 太弱了,太恶心了 机灵的许柏 10-1310-13 10:37
- 84 1 [南华生物吧] 这两天搞不好要出三季报预告了,是时候一骑绝尘 守股等涨 10-1310-13 10:37
- 38 0 [创源股份吧] 主力成本12块 曲线生存 10-1310-13 10:37
- 369 0 [德赛西威吧] 这操作水平怎么样!牛市里赚个两三千万不难吧! 数算芯通智 10-1310-13 10:37
- 46 0 [金凯生科吧] 会不会是造假公司 堆金纳福de刘正风 10-1310-13 10:37
- 83 1 [冠盛股份吧] 跌这么多主力流入大于流出,为什么? 挺进西伯利亚 10-1310-13 10:37
- 47 1 [海陆重工吧] 敢不敢突破10元涨停? 股友10oL789678 10-1310-13 10:37
- 72 2 [五粮液吧] 低位建仓 饼干饼饼 10-1310-13 10:37
- 36 0 [第一创业吧] 严查创业王方青美平错等高层,拿着高薪做空股价 机灵俏皮的武竞咏 10-1310-13 10:37
- 26 0 [通裕重工吧] 大盘翻红3.15受不住,哈哈哈哈哈哈 向上的夏锦鹏 10-1310-13 10:37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啥情况,今天能红盘不 都是浮云吞金兽 10-1310-13 10:37
- 67 1 [上海电力吧] 双顶! 基民8615G97k22 10-1310-13 10:37
- 53 1 [晶方科技吧] 晶方的命运是被收购 股友JbPx3b 10-1310-13 10:37
- 51 2 [无线传媒吧] 无良传媒 台州bb巴菲特 10-1310-13 10:37
- 35 0 [中望软件吧] 一帮买过贼 漫步华尔街 10-1310-13 10:37
- 46 0 [知行科技吧] 黑芝麻还是稳 股友269q1a0278 10-1310-13 10:37
- 110 0 [天健集团吧] 辛杰居然敢在万科做9个月董事长,,自然做掉了 账户已注销 10-1310-13 10:37
- 53 0 [中远海能吧] 啥时候到15啊,回个本这么累 巴菲何 10-1310-13 10:37
- 52 0 [荣泰健康吧] 某些人吸货吸爽了 买套大师 10-1310-13 10:37
- 104 3 [ST云网吧] 马上重组了 八爪鱼抓牛股 10-1310-13 10:37
- 95 4 [芯碁微装吧] 可惜没有钱补 微风细雨拂面来 10-1310-13 10:37
- 247 3 [*ST赛隆吧] 盘前分析。周五殷总上位,高层人事已确定,AI业 细腻的孙翔云 10-1210-13 10:37
- 36 0 [江西铜业吧] 什么鬼 勤勉的贺珂昊 10-1310-13 10:37
- 27 0 [尿素吧] 主力,来个刺激的吧 沙龍巴斯 10-1310-13 10:37
- 32 0 [工业富联吧] 急什么,一跌就叫,一拉又拍腿 有礼貌的岳策14 10-1310-13 10:37
- 33 0 [金龙机电吧] 主力,撑住 端庄秀丽的汪硕菱 10-1310-13 10:37
- 35 0 [共进股份吧] 以后可别吹这股了,收盘到处找利好,开盘就收割 股海掘金客 10-1310-13 10:37
- 106 2 [中国电建吧] 家人们,中央军开始扫货了,上车!上车! 亮亮622 10-1310-13 10:37
- 94 4 [南山智尚吧] 现在还不是买入的机会,要等下午或明天了。还好 股友0MwCrR 10-1310-13 10:37
- 27 0 [通富微电吧] 买到的活该你发财啊 纯纯的记忆 10-1310-13 10:37
- 38 0 [*ST闻泰吧] 海南华铁的接班人?现在华铁退休了传给你了 牛大彪 10-1310-13 10:37
- 85 2 [同花顺吧] 这,不就,给机会抄底了吗?这有啥怕的,券商不 有执行力的陶聪0 10-1310-13 10:37
- 38 0 [大位科技吧] 磨磨唧唧就是不翻红,傻猪主力 机智得南宫光耀 10-1310-13 10:37
- 36 0 [豫光金铅吧] 冲鸭 和蔼可亲的盛光耀 10-1310-13 10:37
- 77 0 [奥瑞金吧] 抄底白菜固态电池概念,002244,滨江集团,股价 ptkjj 10-1310-13 10:37
- 43 0 [复星医药吧] 复星感觉是彻底凉了 随便起名字就行了 10-1310-13 10:37
- 45 0 [中金黄金吧] 今天肯定要拉贵金属护盘的!现在也就贵金属基本 回归价投本质 10-1310-13 10:37
- 56 0 [国际医学吧] 双底起飞 年年来财地 10-1310-13 10:37
- 41 0 [广信材料吧] 只有量化无主力! 谨慎做多 10-1310-13 10:37
- 43 0 [股市实战吧] 拿到了现在 何大人交易思享 10-1310-13 10:37
- 35 0 [中恒电气吧] 能涨停吗? 我爱王小雨 10-1310-13 10:37
- 30 0 [通富微电吧] 明天必须高开今天吸筹可以。不要慌。 秦王炒股 10-1310-13 10:37
- 105 0 [哈铁科技吧] 盛屯矿业刚国(金)铜钴FTB项目可开采至2045年 ZHiZUOZiYUAN股 10-1310-13 10:37
- 58 1 [引力传媒吧] 17.4被套 合肥表弟 10-1310-13 10:37
- 111 3 [天奈科技吧] 照例,还是安坐逍遥椅,看风爆过后的彩虹,下午 浏阳富硒黑山羊 10-1310-13 10:37
- 29 0 [北大荒吧] 哪只妖股不是西藏买起来的不要担心接盘问题有的 睿智英明的池云卉 10-1310-13 10:37
- 37 0 [当升科技吧] 知足常乐,感谢主力对产业周期的坚守和认知! 特斯拉的拉 10-1310-13 10:37
- 32 0 [湘财股份吧] 满仓干 股友026930zv52 10-1310-13 10:37
- 47 0 [领益智造吧] 别做t了主力机构,我看一两个点的疯狂做t 股友0G2605C678 10-1310-13 10:37
- 34 0 [永鼎股份吧] 今天洗掉一大堆 安則先6385 10-1310-13 10:37
- 34 0 [永新光学吧] 又是完蛋的一天 股神之神之众神 10-1310-13 10:37
- 293 2 [民生加银成长优选股票A吧] $民生加银成长优选股票A$移动,电力,电信,死 nina七 09-3010-13 10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