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2 0 [宁波远洋吧] 9.23-9.24两天是出货还是洗盘? 送钱给主力 10-1110-12 07:54
- 345 1 [欧菲光吧] 华为手机P80登上美国时代周刊,重新定义手持摄 把韭特绿 10-1110-12 07:54
- 390 5 [万兴科技吧] 周一会跌多少感觉至少10几个点 风清1 10-1110-12 07:54
- 469 5 [中体产业吧] 体育爱的深赛后留票根电影情节纯真大家信以为真 牛年忘返 10-1210-12 07:53
- 194 0 [昆仑万维吧] 赶紧找利好!!!! 再割一把韭菜 10-1210-12 07:53
- 361 2 [银河磁体吧] 难受,下周它会再次辉煌吗?我感觉它没有那么快 热情似火的善农8 10-1110-12 07:53
- 15354 144 [金风科技吧] 节后的第一天开门红作为第一分享的,今天竞价不 阳red 10-0910-12 07:53
- 472 2 [长城军工吧] 目标价位99.83大家耐心等待 即将成为股长 10-1210-12 07:53
- 306 1 [深科技吧] 市场严打市梦率科幻股,对禾昌、德瑞、青矩、捷 海容万河 10-1210-12 07:53
- 1202 4 [格林美吧] 别的不说,格林美手握各种贵金属,当今动荡局势 基民BnR9Mh 10-1110-12 07:53
- 207 0 [联美控股吧] [赞]我已收益了,不想再恋战了! 和田羊脂玉 10-1210-12 07:53
- 410 1 [数字认证吧] 数据要素,数据安全...里面有你不???周一能 众泰美丽云误我啊 10-1210-12 07:53
- 296 0 [思泰克吧] 思泰克就没有美国业务,他主要是国产替代,这个 竞价抢跑才不亏 10-1110-12 07:53
- 185 0 [ST长园吧] 哈哈我就愿意看你们疯狂唱空的样子,上个交易日 捉牛妖师 10-1210-12 07:53
- 223 0 [万马股份吧] 万马奔腾周一高开涨停 单手开保时捷 10-1210-12 07:53
- 625 0 [中国稀土吧] 逆鳞焚海:以《怒海赤磷》为名,一次对底线的终 秦朝明月 10-1110-12 07:53
- 303 1 [荃银高科吧] 估计涨幅会超过神龙种业 悟九五 10-1110-12 07:53
- 324 0 [国盛证券吧] 明天剧本来了,川普反复无常又说月底谈判!明天 机灵的龚昭 10-1210-12 07:53
- 230 0 [士兰微吧] 周五收盘价31.10元明天不会买不到了,这次又要 雨天卖伞人 10-1210-12 07:53
- 208 0 [中环海陆吧] 关税又来了,星期一会跌停吗 股友7ex5983832 10-1210-12 07:53
- 208 0 [华大九天吧] 华大九天估计买不到了,龙二软通动力(华为软件 老唐炒一下TO 10-1210-12 07:53
- 191 0 [索菲亚吧] 加强内需,旧城翻新 顺风顺水u88 10-1210-12 07:52
- 925 0 [丰茂股份吧] 丰茂股份:关于竞得土地使用权暨对外投资进展的 丰茂股份资讯 10-1010-12 07:52
- 388 4 [健之佳吧] 健之佳:北京德恒(昆明)律师事务所关于健之佳实 健之佳资讯 10-0910-12 07:52
- 210 1 [安泰科技吧] 龙一?周一大考! 股市收割机88 10-1210-12 07:52
- 614 7 [东方甄选吧] 预祝辉辉今年销售200亿! 账户已注销 10-1110-12 07:52
- 2356 41 [当升科技吧] 关于出口管制的几点理解:1,龙头企业将进一步 山风99 10-1010-12 07:52
- 298 2 [豪威集团吧] 为了套现,财报应该不会差 股友oHzz6P 10-1110-12 07:52
- 279 1 [舍得酒业吧] 我是新来的,请问这个票为啥跌跌不休? 灬明天你好灬 10-1110-12 07:52
- 292 1 [格林美吧] 真的,固态电池的技术突破不一定华落谁家,那么 诚实的夏晖20 10-1210-12 07:52
- 182 0 [华大九天吧] 排名前30了,有希望 股友86a099Y326 10-1210-12 07:52
- 650 3 [盈新发展吧] 日前,盈新发展(000620.SZ)公布,公司全资子公 送东风 10-1010-12 07:52
- 233 1 [合锻智能吧] 关税又来了 大家好我是丁蟹 10-1210-12 07:52
- 209 2 [北方稀土吧] 休息时间,怎么人气也涨老大了 丹阳大麦粥 10-1210-12 07:52
- 2145 6 [山子高科吧] 不知道真的还是假的,周五跑的会不会后悔啊 要稳一定要稳不急 10-1110-12 07:52
- 376 2 [多氟多吧] 这贴吧,什么人都有,以为自己喊个观点:看空, 液氮来了 10-1110-12 07:52
- 197 1 [温氏股份吧] 要轮到老登股涨了? 哲蚌寺小沙弥 10-1110-12 07:52
- 204 2 [寒武纪吧] 锅芝重气…… 大王普度众生 10-1210-12 07:52
- 341 1 [全志科技吧] 促进信息化和工业化深度融合、加快建设现代化产 大浪淘沙终不悔 10-1210-12 07:52
- 254 1 [温氏股份吧] 大概率要上涨啊 割韭菜123 10-1110-12 07:52
- 202 0 [股市实战吧] AI前途无量 东南7788 10-1210-12 07:52
- 199 0 [*ST同辉吧] @活力满满888 为啥这样,还鼓吹吗? 董靖娴 10-1210-12 07:52
- 208 0 [每日互动吧] 周六周日利好涨停,周一回调 fly鸟 10-1210-12 07:52
- 242 1 [中国电建吧] 醒醒吧,如果真是利好,昨天机构早拉涨停了,为 股市红7777 10-1210-12 07:52
- 567 6 [晶盛机电吧] 危乎,晶盛机电!“叛逃”光伏导读:蹭了半导体 n7607137526330565183 10-1110-12 07:52
- 204 0 [东方财富吧] 好好的一个市场,被机构这些WBD折腾的终于熄火 幸福阳光188 10-1210-12 07:51
- 430 3 [特变电工吧] 智能电网,有四方,新特电气,国电南自涨停,而 开朗的黎童坤 10-1110-12 07:51
- 253 1 [寒武纪吧] 唱空的已经疯了。。。此情此景许久未见! 艾立恩的脑洞 10-1210-12 07:51
- 216 0 [福龙马吧] 下周一全闷了 皮蛋瘦肉粥周 10-1110-12 07:51
- 188 0 [工商银行吧] 需要护盘 凯恩领主 10-1210-12 07:51
- 266 2 [东港股份吧] 人形机器人未来市场前景广阔,具有巨大的发展潜 账户已注销 10-1210-12 07:51
- 212 0 [上海建工吧] 主力一边让老头炒热度,一边股拖一直吹不用成本 股友1U03685O95 10-1210-12 07:51
- 189 0 [农产品吧] 农产品王者 n1409914363f4bcd 10-1210-12 07:51
- 207 0 [果麦文化吧] 罗小黑2,国内5.32亿,国外还没算。星空2周了, 恋上菩烟 10-1210-12 07:51
- 744 9 [长城军工吧] 厉不厉害 多文钵满地风傲天 10-1010-12 07:51
- 238 3 [银河磁体吧] 说涨也有人喷,说跌也有人喷,说不涨不跌,还得 盆满利市得雪舞 10-1110-12 07:51
- 267 2 [福龙马吧] 下周补缺口 拉萨第一棒 10-1110-12 07:51
- 478 1 [大洋电机吧] $大洋电机(SZ002249)$ 达摩院里的老道士 10-1210-12 07:51
- 560 1 [博腾股份吧] 周一竞价就跑,莫要犹豫,小赚比大亏好 暴富哥炒股日记 10-1110-12 07:51
- 1048 3 [安科生物吧] 自己说的关税对你没影响,看你这拉基,周一是跟 悦己而生 10-1110-12 07:51
- 224 0 [埃夫特-U吧] 要套现的都套现了,这业绩后面就是一路跌,跌到 kd88888 10-1210-12 07:51
- 194 0 [中油工程吧] 排名上去了又能进前100就牛了 诺诺8807065759 10-1210-12 07:51
- 191 0 [云中马吧] 云马云马,马云都买了。 fuyddgj 10-1210-12 07:51
- 279 1 [山子高科吧] 看到那么多无脑唱多的,周一稳了,参考蓝丰生化 股海一只兵 10-1110-12 07:51
- 371 4 [牧原股份吧] 周一会不会跌停啊 大时代玩家 10-1110-12 07:51
- 190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热度低周一直接就上来了 温柔娴静的乔睿博 10-1210-12 07:51
- 196 1 [海南华铁吧] 铁子,不能这么玩呀,明着做局没人管么 天天数银子 10-1210-12 07:51
- 223 1 [牧原股份吧] 周一待看银行,农业表演。 逐势韭菜 10-1210-12 07:50
- 196 1 [XD宁波精吧] 注意,注意,底在2元 干练的付晴翔 10-1210-12 07:50
- 182 0 [华大九天吧] 华大九天,EDA绝对龙头!下周一涨停! 股友DWQSdN 10-1210-12 07:50
- 216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grenham 10-1210-12 07:50
- 613 2 [星辉娱乐吧] 我在更期待三季度游戏业务有500-1000万的盈利。 大度的杜瑜玄 10-1110-12 07:50
- 260 0 [R欣泰1吧] 就这个价格,很难谈,只有放出来交易,把价格再 博爱19821439 10-1210-12 07:50
- 182 0 [云中马吧] 云马云马,跌就买它。 fuyddgj 10-1210-12 07:50
- 282 1 [中国长城吧] 4.7你衣角微脏,4.84.9连续涨停,这次能复制走 股市提款机818 10-1210-12 07:50
- 741 1 [江西铜业吧] 新能源发展和供应短缺导致铜的现货价继续看涨 江山出彩 10-1210-12 07:50
- 633 5 [鸿博股份吧] 算力大利好,周末发酵下,周一鸿博涨停 慢慢找感觉啊啊啊 10-1110-12 07:50
- 191 1 [*ST沐邦吧] 明天会焊死吗? 回本遥遥无期迷途的羔羊 10-1210-12 07:50
- 262 4 [泰慕士吧] 27.3全部清仓,应该是最高价卖了,亏了300块 洒脱随性的知夏2 10-1110-12 07:50
- 195 1 [华能国际吧] 每日一骂!43天 喃無阿弥陀佛 10-1110-12 07:50
- 207 1 [立华股份吧] 内需,要起飞 迪哈鲁特 10-1110-12 07:50
- 277 1 [立华股份吧] 下周 奉旨发达 10-1110-12 07:49
- 284 2 [长盈精密吧] 这样跌有家人买了吗? 凌晨光看见到 10-1110-12 07:49
- 109 1 [华统股份吧] 华统股份:融资净买入250.55万元,融资余额3.2 华统股份资讯 10-1010-12 07:49
- 286 1 [长盈精密吧] 看了一下隔夜盘挂单,预测周一这样走。 股友BLwN6Y 10-1210-12 07:49
- 570 9 [山子高科吧] 本人是一名985硕士研究生学生,全仓80000手在里 账户已注销 10-1110-12 07:49
- 210 0 [阳光电源吧] 130买入 凯恩领主 10-1210-12 07:49
- 186 0 [上海电气吧] 明天是考验你的时候了 股友83G60D0330 10-1210-12 07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