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9 1 [中芯国际吧] 周四中午看的抖音直播说是倒车接人,下午果断冲 割完就涨 10-1210-12 18:38
- 294 6 [*ST闻泰吧] 这哪是炒股,这是在炒命呀,我满仓满满融就这一 股友x212y09557 10-1210-12 18:38
- 100 0 [*ST闻泰吧] 一周一个雷啊 踏浪而行8 10-1210-12 18:38
- 142 0 [紫金矿业吧] 明天无论涨跌,后市都会创新高。 股友76259tD366 10-1210-12 18:38
- 114 0 [杉杉股份吧] 私房钱准备好了,看情况补仓了 与梦谋局 10-1210-12 18:38
- 223 2 [*ST闻泰吧] 这两年一直持有并今年重仓闻泰,也是账户盈利最 c1697921439801981 10-1210-12 18:38
- 187 6 [上纬新材吧] 长期看好,坚定持有,机器人王者! 渣哥捕牛 10-1210-12 18:38
- 1025 4 [东方电气吧] 又来一单,长期持有 听山若海 10-1210-12 18:38
- 394 3 [大唐电信吧] 大唐电信:大唐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 大唐电信资讯 10-0910-12 18:38
- 4122 5 [张裕A吧] 买入张裕A的股友咋想的,张裕B8块多港币都没人 发图片的是害人精 10-0910-12 18:38
- 121 0 [维信诺吧] 毫无悬念 代码交易888 10-1210-12 18:38
- 128 1 [*ST闻泰吧] 半导体子公司被荷兰宣布冻结1年,出来黄花菜都 水镜zzz 10-1210-12 18:38
- 232 1 [大华股份吧] 调整下来刚好你可以回购,我可以加仓 足智善贾得江别鹤 10-1210-12 18:38
- 1417 51 [*ST康乐吧] 关于康乐卫士的个人看法,不做投资依据! 落叶33 10-1110-12 18:38
- 473 4 [三维通信吧] 三维通信现在死了,没气了, 基民VtrrVe 10-1010-12 18:38
- 657 21 [华康股份吧] 周2~尾盘竞价买华康~18.87,明天风险有几何? 布衣597 09-1610-12 18:38
- 140 1 [通富微电吧] 这个安宁的江蔬寒隔5分钟发一次跌停精神有问题 知识的尹欣宙 10-1210-12 18:38
- 130 3 [*ST闻泰吧] 都别卖时间换空间同意扣1 足智钵满的周伯通 10-1210-12 18:38
- 123 1 [芒果超媒吧] 在跌,离退市不远了 甜美的夏姗雯 10-1210-12 18:38
- 354 4 [方邦股份吧] 完了完了,主力跑得差不多了。50左右再买吧,割 赚个烙饼就走 10-1010-12 18:38
- 126 0 [重庆钢铁吧] 科创已完成使命,钢铁该上场啦 股友谊长存5 10-1210-12 18:38
- 112 0 [金山办公吧] 明天涨停开盘 勿必清仓 10-1210-12 18:38
- 165 2 [晓程科技吧] 烂程科技.9月30号黄金期货3860..期货涨了差不多 逝去的青春2 10-1210-12 18:38
- 956 2 [金力永磁吧] 下周短线策略:两大主线+资金重仓股,这类票上 小悦悦呀 10-1210-12 18:38
- 203 1 [亚太药业吧] 希望公司嫁个好人家,有实力、有专业、有背景、 股友2025666888 10-1210-12 18:38
- 116 0 [东和新材吧] 再跌再励 股友333O723w02 10-1210-12 18:38
- 401 1 [ST棕榈吧] 公司取得″一种水污染生态修复材料的制备方法及 股友60Rkmd 10-1210-12 18:38
- 114 0 [中熔电气吧] 这公司没有觉悟 这辈子离不开股市 10-1210-12 18:38
- 246 0 [财经评论吧] “并购六条”以来沪市已新增并购项目近千单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210-12 18:38
- 1341 0 [安泰科技吧] 周末出口限制方面不断发酵,“对超硬材料”、锂 福金三洋_寅六少 10-1210-12 18:38
- 564 11 [XD海立股吧] 有没有哪位大佬预测下明天怎么走啊? 快快涨停123 10-1210-12 18:38
- 133 0 [股市实战吧] 大A雄起,冲冲冲 善思考的小柳 10-1210-12 18:38
- 572 0 [海峡创新吧] 海峡海峡。 鑫鑫龙 10-1210-12 18:38
- 165 1 [湖南发展吧] 周五融资已全部打满,等周一一波大拉吃大肉 今晚别吃面 10-1210-12 18:38
- 827 10 [大众公用吧] 大众明天会如何开盘呢?首先排除低开。低开就是 遥远故乡 10-1210-12 18:38
- 299 3 [力星股份吧] 庄的仓位很重!急拉再慢慢出货在降低仓位!别上 石上流d 10-1210-12 18:38
- 245 2 [丁二烯胶吧] 想开空,又怕追在最低位了 黑色一四五 10-1010-12 18:38
- 112 0 [蓝箭电子吧] 明天加仓干 股友M20606n570 10-1210-12 18:38
- 108 0 [*ST闻泰吧] 就算也是小散户们的功劳。 沐辰王 10-1210-12 18:38
- 133 0 [特变电工吧] 电网不会受关税影响 不急不躁稳步向上 10-1210-12 18:38
- 238 2 [震裕科技吧] 业绩翻了5倍 平常心玩平常生活 10-1210-12 18:38
- 185 1 [柳工吧] 工程机械板块一年涨了一倍,这货一点没有动,真 热情的柳日轩 10-1210-12 18:37
- 232 3 [北新建材吧] 周一,房地产带动建材!加油吧,北新建材,离回 执着着玩股人 10-1110-12 18:37
- 129 0 [中兴通讯吧] 明天开盘会大跌吗 股友GmZdIC 10-1210-12 18:37
- 187 2 [华软科技吧] 明天高开高走! 赢少少就走 10-1210-12 18:37
- 373 1 [优优绿能吧] 已经出现下滑了,不要报太大希望 忍藏666 10-1210-12 18:37
- 118 0 [赣锋锂业吧] 都说明天要大跌,慌的一批 小白李子慕 10-1210-12 18:37
- 578 0 [明阳智能吧] 明阳智能拟在苏格兰投建风电机组制造基地,预计 明阳智能资讯 10-1210-12 18:37
- 241 3 [南极光吧] 对明天大盘我不担心,因为努力几个月的大盘如崩 股友5Y1870W596 10-1210-12 18:37
- 126 1 [东方财富吧] 明天能不能来个跌停,让人上车 足智多谋的鹿蹊7 10-1210-12 18:37
- 120 1 [芒果超媒吧] 炒股没人想赔吧。不跑可来不及了 自然的邱瀚照 10-1210-12 18:37
- 134 2 [雅克科技吧] 哎,赚了钱还是要舍得走,落袋为安,不然就只是 jk19950 10-1210-12 18:37
- 510 1 [*ST闻泰吧] 2025年10月12日,闻泰科技发布公告称,其子公司 wgyggyy 10-1210-12 18:37
- 287 3 [飞凯材料吧] 业绩好,产品也很有优势,怎么这老六就没被大户 小富即安天天安 10-1210-12 18:37
- 158 2 [景嘉微吧] 你们说他会不会吃独食,来几个涨停。 暴富暴美发大财 10-1210-12 18:37
- 72 0 [基金动态吧] 666 清新的梅涛1 10-1210-12 18:37
- 176 1 [千里科技吧] 周一跌停板 股友ByPEAc7729 10-1210-12 18:37
- 204 6 [先导智能吧] 利好个球,你多买点 脑子是个好东西66 10-1210-12 18:37
- 115 0 [维信诺吧] 下周回回到七元附近了,融资盘不要着急进,很容 代码交易888 10-1210-12 18:37
- 213 0 [全聚德吧] 顶尖!! 蒙的准 10-1210-12 18:37
- 141 1 [天赐材料吧] 到现在也没个消息,估计上面也是看现在涨太多想 抓紧干早点散 10-1210-12 18:37
- 146 1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要成为的是阿里的赛力斯 杏林东路 10-1210-12 18:37
- 143 0 [安踏体育吧] 李宁特步的产品比这个好 小北路主力 10-1210-12 18:37
- 782 0 [横店东磁吧] 横店东磁:预计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50.1%—6 横店东磁资讯 10-1210-12 18:37
- 593 0 [卫光生物吧] 卫光生物定增申请获深交所受理 卫光生物资讯 10-1210-12 18:37
- 158 0 [首航新能吧] 外资持股比列低,总共0.37%,又没有美国业务, 乐观豁达的绣锦1 10-1210-12 18:37
- 3901 0 [中持股份吧] 中持股份第一大股东或将变更,长江环保集团将不 中持股份资讯 10-1210-12 18:37
- 539 0 [科伦药业吧] 科伦药业核心产品芦康沙妥珠单抗(sac-TMT)获批 科伦药业资讯 10-1210-12 18:37
- 128 0 [新易盛吧] 真正买了的谁关心什么关税,倒是想抄底的G叫的 番禺一哥 10-1210-12 18:37
- 176 1 [长虹美菱吧] 空狗每天准时叫 温润的吴溆 10-1210-12 18:37
- 121 0 [养元饮品吧] 我擦一段时间没看从20蹦到34了 春暖花开时还来 10-1210-12 18:37
- 286 6 [昆仑万维吧] 明天不会翻红吧? 不做龙头干嘛 10-1210-12 18:37
- 886 4 [特锐德吧] 特锐德业绩预告预期落空叠加特朗普关税,特锐德 K线不规律 10-1210-12 18:37
- 114 0 [好当家吧] st在即,埋人了 股友78159o7a72 10-1210-12 18:37
- 125 0 [东方日升吧] 东方日升有没有做阳台光伏,谁能去问问董秘 欢乐的余茁 10-1210-12 18:37
- 140 1 [东方财富吧] 明天能不能少跌一点 电视还没换 10-1210-12 18:37
- 196 3 [山子高科吧] 明儿百股跌停,山子高开涨停 骑洋车的不倒翁 10-1210-12 18:37
- 293 4 [安泰科技吧] 采购项目|等离子体所、聚变新能近期采购项目发 癸兌鑫鑫 10-1210-12 18:37
- 231 2 [纯碱吧] 升级~周一纯碱跌停开盘~!! 股友1761l821v8 10-1110-12 18:37
- 409 15 [中电鑫龙吧] 已挂跌停板,明天计提10w 股友VdT8c2 10-1210-12 18:37
- 636 18 [光线传媒吧] 光线投资三国星空亏了1千多万,市值跌了60多亿 巴菲猫2030 10-0910-12 18:37
- 1909 21 [*ST元成吧] *ST元成:元成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立案调查进展 *ST元成资讯 09-3010-12 18:37
- 232 3 [领益智造吧] 回调一下很正常啊不要一见到回调就哭爹喊娘好不 快速的哥靖娴 10-1010-12 18:37
- 2770 2 [金发科技吧] 根据最新的公开信息,宇树科技IPO的最快推进时 小棉花巴菲特 10-1210-12 18:37
- 149 1 [通达动力吧] 明天跌8个点左右 善思考的游虔 10-1210-12 18:37
- 184 2 [中远海控吧] 利空出尽,迎来了对等,这是利好,不懂你们咋算 大道有形我无刑 10-1210-12 18:37
- 1138 6 [东方明珠吧] 李大霄讲的话多头们听到吗?想想明天开盘有多惨 大官人Love奪魁 10-1210-12 18:37
- 267 3 [汇川技术吧] 洗得一干二净,这两天就会高开脱离箱体,奔100 善解人意的阿古朵 09-2310-12 18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