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6 2 [力源信息吧] 开盘会快递下杀,但盘中必有大反弹,中国要想硬 黑火HH 10-1210-12 18:42
- 196 2 [中国中铁吧] 周一低开5个点,我吸回来 流水无需争先 10-1210-12 18:42
- 256 0 [欣旺达吧] 储能处在一个大爆发的前夜,有研报认为2025-202 南境居士 10-1210-12 18:42
- 389 3 [*ST宇顺吧] 为什么能涨这么多逻辑呢? 人类高质量女股民 10-1210-12 18:42
- 237 0 [德新科技吧] 下方缺口目前还是抑制了反弹高度,之前说到27可 私募一哥 10-1210-12 18:42
- 125 0 [海南华铁吧] 明天有跌停价到涨停的可能性,就是没有成交,没 股友RVzMr42397 10-1210-12 18:42
- 110 0 [芒果超媒吧] 退市退市 活灵活现的曹翔云 10-1210-12 18:42
- 138 1 [上海建工吧] 9/23的大资金还在吗? NG融5日线 10-1210-12 18:42
- 106 0 [*ST闻泰吧] 活埋的滋味很酸爽 幽默的郑兰芳 10-1210-12 18:42
- 171 0 [焦煤吧] [图片] 如来随风 10-1210-12 18:42
- 249 3 [晶合集成吧] 周一又要跌十个点,,奶奶的。。 沪18917455807907 10-1210-12 18:42
- 79 1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老娘的成本1.25。下周给老娘出逃的机会吧 我誓电池共存亡 10-1110-12 18:42
- 200 0 [晶盛机电吧] 说句实话在中国的金融机构或引导资金就应该走自 账户已注销 10-1210-12 18:42
- 108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怎么走? 湘江静思 10-1210-12 18:42
- 128 0 [晶方科技吧] 下周完蛋了,肯定要大跌 贴心的盛昆 10-1210-12 18:42
- 41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美股周一晚就会反弹 恭喜斗金的左冷禅 10-1210-12 18:42
- 195 3 [豫光金铅吧] 三江小儿,爷爷也将你拉黑! 股友YO1bJr 10-1210-12 18:42
- 238 3 [精艺股份吧] 人气怎么飙升的这么快? K先生聊交易 10-1210-12 18:42
- 110 0 [上证指数吧] 等着开门扣钱 我就看看还要动动 10-1210-12 18:41
- 116 1 [*ST闻泰吧] 说明什么,科技股少买,尤其国外有关系的,说不 经纶州鹤的吕布 10-1210-12 18:41
- 320 3 [小崧股份吧] 亏损的人,都去查查这个机构是谁?第一个趺停全 MD一买就跌 10-1210-12 18:41
- 1361 1 [*ST闻泰吧] 这次真的要拉升了。 斐然积玉的婉琳 10-1010-12 18:41
- 269 5 [田中精机吧] 21的本还有救吗 举世无双之仙蒂 10-1010-12 18:41
- 184 0 [申万菱信行业精选混合A吧] 周一过后净值又要破0.9了 基民031X779P03 10-1210-12 18:41
- 180 2 [九菱科技吧] 周一涨13个点以上的概率是79% 科学选股 10-1210-12 18:41
- 486 1 [寒锐钴业吧] 问豆包的,明天哪位大神,也可以问问寒锐公司的 逐日的里晖 10-1210-12 18:41
- 481 2 [腾远钴业吧] 以后配额制成为常态,钴变得供不应求,洛阳钼业 切莫强求 10-1210-12 18:41
- 136 1 [元隆雅图吧] 快来了,无视大盘。 交易的一生 10-1210-12 18:41
- 151 0 [百傲化学吧] 长鑫大哥都要上市了,你得快点了 内江战神耀扬 10-1210-12 18:41
- 299 3 [ST云网吧] $*ST云网(SZ002306)$$供销大集(SZ000564)$$康美 八爪鱼抓牛股 10-1210-12 18:41
- 305 2 [亿纬锂能吧] 大A从4月到现在,涨幅是有,但是前几年一直在跌 股友V06R999899 10-1210-12 18:41
- 2010 15 [中国船舶吧] 十月底翻三倍 两广顶级财团 10-1110-12 18:41
- 250 4 [多氟多吧] 明天会跌停吗 股友xziC923605 10-1210-12 18:41
- 137 0 [浙江东方吧] 心里慌啊,国企希望你明天护盘 n885313688021914 10-1210-12 18:41
- 544 0 [时代新材吧] 一单44.9亿!时代新材风电叶片订单引爆市场,海 龙虎追击 10-1210-12 18:41
- 113 1 [海南华铁吧] 价多少啊 股友Y831750z17 10-1210-12 18:41
- 150 2 [*ST闻泰吧] 突发大利空,就看国家救不救闻泰科技了。 掘金者10 10-1210-12 18:41
- 113 1 [*ST闻泰吧] 这人气真是无敌了,这是丢人必须让全网知道呗! 股友Wd7eNz 10-1210-12 18:41
- 186 2 [至纯科技吧] 这人气要一字 pulsfffff 10-1210-12 18:41
- 443 0 [奇安信-U吧] 奇安信多次登上《焦点访谈》,以下是其具体报道 广生堂老堂主 10-1210-12 18:41
- 68 0 [股市实战吧] 燃情素超家族。 眉清目秀的冷菡 10-1210-12 18:41
- 46 0 [沪深300ETF华泰柏瑞吧] 有周一抄底的打1 米华华 10-1210-12 18:41
- 128 0 [百通能源吧] 贸易战不影响,走独立行情 股友o877701p06 10-1210-12 18:41
- 468 0 [居然智家吧] $居然智家(SZ000785)$ 股友1q7o315327 10-1210-12 18:41
- 96 2 [红利ETF华泰柏瑞吧] 1月份会分红么?大概会分多少? 股海沉浮80年 10-1010-12 18:41
- 655 0 [山子高科吧] $山子高科(SZ000981)$ 股友t965032f70 10-1210-12 18:41
- 118 0 [农业银行吧] 四大行不可能倒,中流砥柱 股友76259tD366 10-1210-12 18:41
- 183 2 [*ST闻泰吧] 闻泰其实庄家早就知道有问题,看看今年,哪个半 财来无法挡 10-1210-12 18:41
- 338 2 [合肥城建吧] 是不是一字板重要吗?热度20多怎么了?反正我们 缓慢前行知行合一 10-1210-12 18:41
- 345 3 [中国石油吧] 吧内诸位大神,真心请教明天怎么操作 基民t3Db99 10-1210-12 18:41
- 119 0 [芒果超媒吧] 798 鬼鬼fans 10-1210-12 18:41
- 1047 3 [博云新材吧] 确实是供应商 芝士饼590011875 10-1210-12 18:41
- 133 0 [海量数据吧] 周一有没有进来玩会的 基民81eT566822 10-1210-12 18:41
- 275 4 [新易盛吧] 高高在上的新易盛能不能在周一。来个绝地反击, 地律香川 10-1110-12 18:41
- 895 6 [雅克科技吧] 要不要跑。xdm 初壹飞冲天 10-1210-12 18:41
- 135 0 [上证指数吧] //@无声滴感觉:人工智能妙想:周一A股可能面临 福禄2768 10-1210-12 18:41
- 246 1 [养元饮品吧] 未来三天得控制27%的涨幅,千万别严重异动 不追高不打板 10-1210-12 18:41
- 323 3 [北大荒吧] 明天能买到吗 股友z99258A506 10-1210-12 18:41
- 395 4 [海康威视吧] 三百多亿的应收账款还能不能收的回来?占资产比 基民DnM90x 10-1210-12 18:41
- 116 0 [中国稀土吧] 严重低估 薯片哥哥 10-1210-12 18:41
- 138 0 [安正时尚吧] 彻查三板组,三板组在这票上反复收割散户 有激情的范程16 10-1210-12 18:41
- 297 1 [亚太药业吧] 七八月进来的基本没走,就知道稳了希望新进来的 此去经年2009 10-1210-12 18:41
- 121 0 [大众公用吧] 毕竟是上市公司。每个股都有故事讲,实在没故事 红红火火发发发66 10-1210-12 18:40
- 233 2 [宏辉果蔬吧] 明天13号继续加仓宏辉果蔬 富有如意得武则天 10-1210-12 18:40
- 181 1 [汉得信息吧] 周一不必太恐慌 股友19N056m821 10-1210-12 18:40
- 508 5 [聚飞光电吧] 讲实话,主力还算客气的,周五创业板跌成这样, 自渡股海 10-1110-12 18:40
- 218 4 [*ST闻泰吧] 以后通过收购外国公司股权方式窃取技术的模式将 不说不听布坎南3887 10-1210-12 18:40
- 167 1 [北方稀土吧] 炒股不赚钱,打算摆地摊了 若离8 10-1210-12 18:40
- 1059 3 [立讯精密吧] $立讯精密(SZ002475)$ 神奇传 10-1210-12 18:40
- 165 2 [弘信电子吧] 别家发预增,发订单,这货一动不动 日日红2958 10-1210-12 18:40
- 256 3 [瑞达期货吧] 周一就指望这货护盘了 慢慢炒股的消散 10-1110-12 18:40
- 238 4 [万马股份吧] 明天低开不可避免,下周三看看能不能企稳。短线 多进空出 10-1210-12 18:40
- 138 1 [新易盛吧] 居然这么多喊跌停,看空的。我是你们,就去想办 股友81E76z7031 10-1210-12 18:40
- 133 0 [通富微电吧] 超级炒家-毛哥评论:离开毛哥-和-际一,出国后 中国小宝88888 10-1210-12 18:40
- 119 0 [首开股份吧] 没有二波我吃 接价小柚子 10-1210-12 18:40
- 900 2 [海联金汇吧] 挣的最多的一只股票,想要删除自选了,理由,稳 肥宝宝的小课堂 10-1210-12 18:40
- 243 1 [兆易创新吧] 内存持续涨价缺货明显 一起吃大肉 10-1210-12 18:40
- 119 0 [深振业A吧] 买!买!买! 股友390232iR39 10-1210-12 18:40
- 261 1 [广汽集团吧] ,敢像4月7日跌到2.6左右就满仓干加贷款干。 股友X05932F653 10-1210-12 18:40
- 1171 4 [胜宏科技吧] 胜宏科技董事长陈涛先生介绍公司基本情况202510 价值趋势研究所 10-1210-12 18:40
- 1041 4 [兆驰股份吧] 能追回欠款不 股友1898C5P938 10-1210-12 18:40
- 291 0 [天赐材料吧] 天赐材料:美国市场收入占比低:2024年天赐材料 FFSAU8F 10-1210-12 18:40
- 475 4 [晓程科技吧] 又是一群高开涨停小鬼,果然一样都在梦里吧 洒脱的章韶华 10-1110-12 18:40
- 171 2 [金山办公吧] 如果明天高开5个点以上要不要追? 捌捌肆捌 10-1210-12 18:40
- 700 15 [剑桥科技吧] 先下结论,关税是剑桥最不需要担心的风险,资金 晴天就涨停 10-1210-12 18:40
- 842 10 [华创云信吧] 正式流拍!暂时华创没有减持风险了!! 非金融家的梦想 10-1210-12 18:40
- 103 0 [中兵红箭吧] 过一阵买点,现在没发年终奖 我4个手机秒盯盘 10-1210-12 18:40
- 268 0 [通裕重工吧] 明天股东大会,新的董事会产生,山东国资委正式 大海的承诺 10-1210-12 18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