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 0 [科恒股份吧] 呵呵,的 杀伐果断高枕无忧 10-1310-13 10:43
- 57 0 [广发证券吧] 广发证券带领证券指数大幅走低 刻舟求剑者 10-1310-13 10:43
- 340 4 [麦克奥迪吧] 不是,你们是真舍得卖啊 股友8Z952000c1 10-1310-13 10:43
- 84 3 [荣科科技吧] 我抢了,不知道会不会被套,哈哈 聪明的君如灵17 10-1310-13 10:43
- 64 0 [星宸科技吧] 你们不要怀疑,压单不让涨,是因为他没有足够多 基民55X681508a 10-1310-13 10:43
- 38 0 [蒙草生态吧] 国有 ts大兴 10-1310-13 10:43
- 53 1 [每日互动吧] 周末出来那么多利好,居然还在跌。如果不出利好 股友U29395R073 10-1310-13 10:43
- 35 0 [南大光电吧] 又废了 股友30922K0E10 10-1310-13 10:43
- 83 0 [西陇科学吧] 根据公开信息,西陇科学2023年光刻胶配套试剂营 烦人的操作 10-1310-13 10:43
- 40 0 [生益科技吧] 跳水的跳的太狠了,做了一块钱的T 晓风想风 10-1310-13 10:43
- 42 0 [景峰医药吧] 上午不放5千万量下午有点悬 山顶ziben 10-1310-13 10:43
- 37 0 [宁波中百吧] 搁这下楼梯呢 易三先生A 10-1310-13 10:43
- 96 0 [通富微电吧] //@财界德易B:说说在职的情况:1、新入职:包钢 机智的章楷莲 10-1310-13 10:43
- 295 5 [上证指数吧] 昨晚外围资本市场大跌!金龙指数暴跌!下周一大 渔夫哥 10-1110-13 10:43
- 811 20 [ST华谊吧] 万变不离其宗,华谊兄弟必定会大涨,安心过节! 北斗量海 09-3010-13 10:43
- 32 0 [华虹宏力吧] 半导体最近真是强的可怕 胜利路资本 10-1310-13 10:43
- 32 0 [士兰微吧] 主力涨停去的意愿很明显 宁波炒股叔 10-1310-13 10:43
- 39 0 [光线传媒吧] 是时候用我的论持久战了 运筹帷幄的索罗娜 10-1310-13 10:43
- 155 0 [深圳国际吧] 冲鸭! 晨光里树上一只鸟 10-1310-13 10:43
- 76 1 [广东建工吧] 这种垃圾庄9月24日敢拉涨停套大家,大家还不把 周密的耿烨童 10-1310-13 10:43
- 52 0 [固高科技吧] 知道你骨头软,别装了,下午赶紧下来吧。 xA689 10-1310-13 10:43
- 29 0 [欧菲光吧] 咸鱼一条,无得翻身 咸鱼蒸韭菜 10-1310-13 10:43
- 30 0 [长盈精密吧] 不是一般的lj走势 大吉满腹de苗若兰 10-1310-13 10:43
- 40 0 [先导智能吧] 既来之,则安之吧,别羡慕天际,亿纬锂能了,如 米氏九龙术 10-1310-13 10:43
- 49 0 [信义光能吧] 你受大环境影响,大跌,我也能理解,问题是都反 TheVow丶誓言 10-1310-13 10:43
- 34 0 [楚江新材吧] 9.7以下错过了补仓,再也见不到了 最胆小的小散 10-1310-13 10:43
- 335 1 [国林科技吧] $国林科技(SZ300786)$ rzwd2014 10-1310-13 10:43
- 38 1 [杉杉股份吧] 就说恐慌情绪严重,过了就好了 热情似火的江蓠2 10-1310-13 10:43
- 38 1 [雷赛智能吧] 这个股价来多少我接多少,都给我吧 山上红牡丹1 10-1310-13 10:43
- 42 1 [冠中生态吧] 不行了吗?应该有拉升,下午吧! 唐三彩藏品 10-1310-13 10:43
- 46 1 [凯美特气吧] 。一大早7个点出去了 股友0z9871A180 10-1310-13 10:43
- 87 2 [联合动力吧] 如果今天逆天而行,绝对会影响到外资的关注进行 嗲停了我就是你嗲2420 10-1310-13 10:43
- 34 0 [双环传动吧] 了吗 股友95690IG171 10-1310-13 10:43
- 36 0 [华侨城A吧] 不按市场情绪来,由着自已的情绪来,天天喊大涨 股友170750ZG50 10-1310-13 10:43
- 93 0 [聚石化学吧] 感谢老庄,虽然卖早了,但两个月的酒肉钱有了。 尽职的余芝蔓 10-1310-13 10:43
- 33 0 [嘉高达资本吧] 命里无时莫强求 大吉利市的张无忌 10-1310-13 10:43
- 28 0 [天健集团吧] 打死 股友Ae9DG7 10-1310-13 10:43
- 32 0 [鹏鼎控股吧] 丸辣,补到半山腰了 我要赚钱2025 10-1310-13 10:43
- 35 0 [中国海防吧] 军工都冒上天了 股友962n82i011 10-1310-13 10:43
- 82 0 [宁波东力吧] 今天的集体暴跌是为啥啊 深沉的陆颜影 10-1310-13 10:43
- 54 0 [金洲管道吧] 加油主力,没想到牛市末期,还在这里找到牛的感 股友1189N62l72 10-1310-13 10:43
- 45 0 [军工ETF国泰吧] 冲到45 太阳照大山 10-1310-13 10:43
- 34 0 [卧龙电驱吧] 早晨没钱加,真的难受 出人头地A 10-1310-13 10:43
- 29 0 [锦华新材吧] 烂大街的公司庄。 勤勉的贺珂昊 10-1310-13 10:43
- 45 0 [石化油服吧] 不知诗和远方跟着跌啥,又没加你的税,努力挖好 舒心地郭靖 10-1310-13 10:43
- 44 1 [五粮液吧] 看样子要变红,跌不动了 有远见的鲁帆 10-1310-13 10:43
- 69 2 [领益智造吧] 真拖稀土的后腿,服了,我的基金因为你涨不动! 股友889h1o9309 10-1310-13 10:43
- 69 2 [广汽集团吧] 放手一搏,再跌也没钱补仓了,再补只能像建工爷 交易為生 10-1310-13 10:43
- 89 5 [四方股份吧] 目测下午涨停 麦软件的四 10-1310-13 10:43
- 261 9 [东方精工吧] 今天涨停概率大,买入5万股 客观分析 10-1310-13 10:43
- 357 3 [易点天下吧] 易点天下主要业务在美国,其次是欧洲,再就是东 股友5e1A655587 10-1210-13 10:43
- 260 6 [中国船舶吧] 600150就拉倒吧,会玩股票的谁选60日线下的? 少年股拖你当心被查 10-1210-13 10:43
- 632 1 [天齐锂业吧] 锂价下行的情况下,建议公司可以定增,收购电池 天齐锂业股友 09-1910-13 10:43
- 31 0 [湖南裕能吧] 能哥威武 云利来屋里去 10-1310-13 10:43
- 27 0 [上纬新材吧] 能走出吗,还有13万股。 股友9R30V22922 10-1310-13 10:43
- 108 3 [小米集团-W吧] 门又打不开 股友t658A75682 10-1310-13 10:43
- 91 3 [每日互动吧] 都说相信我咯,目标价34,现在不就来了 深圳蛇口炒家 10-1310-13 10:43
- 57 2 [天和防务吧] 隔壁打起来了你不表现吗 金银有余de诸葛亮 10-1310-13 10:43
- 38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别急。不能要求它总是上涨它也需要歇歇脚 沈阳深圳 10-1310-13 10:43
- 35 0 [潍柴动力吧] $潍柴动力(SZ000338)$ 股友50387f52N6 10-1310-13 10:43
- 52 0 [黑猫股份吧] 这个价有进场的吗 买个顺眼的 10-1310-13 10:43
- 70 0 [羚锐制药吧] 我等在22元以下闭眼买。我只中意N 股友77781l577h 10-1310-13 10:43
- 26 0 [强力新材吧] 一日游 好奇的祝卓菊 10-1310-13 10:43
- 240 0 [锦龙股份吧] 拍卖溢价了 周三的风 10-1310-13 10:43
- 38 1 [通富微电吧] 在趋势面前,空方再多的钱也是打水漂。趋势确立 Mmkk 10-1310-13 10:43
- 103 2 [上峰材料吧] 水泥建材,工程建设和内需板块就是以后最好的避 逆袭狙击 10-1310-13 10:43
- 56 1 [星源材质吧] 隔膜涨价吹上天,你在吃s呢 风行夜间 10-1310-13 10:43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说是牛市的,都是苟托呀!! 金玉发财de王怜花 10-1310-13 10:43
- 37 0 [特变电工吧] 被洗下车了, 朝气蓬勃的三哥 10-1310-13 10:43
- 30 0 [恒邦股份吧] 板块最弱 光辉岁月445175 10-1310-13 10:43
- 59 1 [中山公用吧] 哪个大佬在点火啊 千早_爱音 10-1310-13 10:43
- 44 1 [民生银行吧] 涨停最后的呐喊 须弥山科莫多 10-1310-13 10:43
- 105 1 [化工ETF鹏华吧] 稀土化工一起的,稀土大涨,化工一会就起来了 股友MtrUV6 10-1310-13 10:43
- 65 1 [中国中药吧] 不是说今天要大跌吗? 善解人意的风 10-1310-13 10:43
- 443 2 [盛和资源吧] 居然有人唱这次国家管控稀土并提高稀土价格是利 有判断力的柳晨9 10-1210-13 10:43
- 458 13 [南京高科吧] 周五没卖的瑟瑟发抖中,不靠谱太坑人了! 收手吧不赌为赢 10-1110-13 10:43
- 342 1 [兴全社会责任混合吧] -4.04%,涨的时候磨磨唧唧,跌起来真猛啊 快乐理性的投资人 10-1010-13 10:43
- 41 0 [上汽集团吧] 懒得发了,垃圾一个。由你自生自灭。早点sT 炒勉a就是赌 10-1310-13 10:43
- 35 0 [曲江文旅吧] 长白山都起来了 蓉妹妹早上好 10-1310-13 10:43
- 33 0 [延华智能吧] 一样的我是我买了 平等的谷浩源 10-1310-13 10:43
- 35 0 [华润微吧] 这股涨不跟,跌一马当先。 fckisshhy 10-1310-13 10:43
- 30 0 [江特电机吧] 牛市以来涨幅倒数的垃圾 有洞察力的汪昂8 10-1310-13 10:43
- 81 1 [兆威机电吧] 这个票赌性最大,咱们各人玩各人的,也别嘴硬心 欣慰的朋友 10-1310-13 10:43
- 46 1 [万向钱潮吧] 静待花开,花开自有花期。加油兄弟们。 心想事成赢天下 10-1310-13 10:43
- 149 3 [强力新材吧] 15.81怎么这样难突破?? 沙之砂 10-1310-13 10:43
- 130 2 [康隆达吧] 加税对康隆达来说是利好 股友98M5269L86 10-1310-13 10:43
- 6853 41 [大众公用吧] 做个总结,七月初入场结果倒在黎明前…上周四洗 蟑三疯 09-2410-13 10:43
- 36 0 [云汉芯城吧] 厉害 森林无限好 10-1310-13 10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