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 0 [东南网架吧] 基建票,还算是低位了长期股东蹲一下了 鼎盛世纪 10-1310-13 18:27
- 153 1 [福田汽车吧] 新能源商用车是大势所趋,请问公司是否有与国家 福田汽车股友 10-1010-13 18:27
- 195 5 [永赢中证沪深港黄金产业股票ETF发起联接C吧] $永赢中证沪深港黄金产业股票ETF发起联接C$跟踪 浣熊守护者 10-1310-13 18:27
- 51 0 [华策影视吧] 这股无了,删掉不用再看 婀娜多姿的夏俞东 10-1310-13 18:27
- 77 0 [利民股份吧] 主力果然在控异动,明天涨不了,感觉后天在涨。 莫兰橘的神之一手 10-1310-13 18:27
- 37 0 [海南华铁吧] 我真是个韭菜呀 铁面无私的高梦香 10-1310-13 18:27
- 55 0 [*ST元道吧] 探底,, 赚大发了ABC 10-1310-13 18:27
- 50 0 [贵州茅台吧] 少喝酒,喝好酒! 牛角寨 10-1310-13 18:27
- 43 0 [恒生互联网ETF万家吧] 幸好没有持仓小米 股友Z115360r86 10-1310-13 18:27
- 64 0 [平高电气吧] 第四季度应该炒业绩了,等回调加仓,全仓杀入, 日进如意地张无忌 10-1310-13 18:27
- 40 0 [小米集团-WR吧] 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 contra_wind 10-1310-13 18:27
- 38 0 [上海家化吧] 缺口必补,等待回补后再上车吧。 翻之梦 10-1310-13 18:27
- 768 0 [包钢股份吧] 四星不错了 旺旺不息 10-1310-13 18:27
- 65 0 [万润科技吧] 这周能不能上15.60 不尽长江滚滚流 10-1310-13 18:27
- 61 1 [万向德农吧] 这根阴线够跌好几天了 郭郭heaven 10-1310-13 18:27
- 58 1 [潮宏基吧] 苟到分红??! 彩虹色小草莓 10-1310-13 18:27
- 79 2 [国电南自吧] 今天没走,明天是不是要跌了,哥哥们 小卢上上签 10-1310-13 18:27
- 255 1 [博汇纸业吧] 博汇纸业:关于召开2025年半年度业绩说明会的公 博汇纸业资讯 10-1310-13 18:27
- 1316 3 [北方稀土吧] 稀土板块中最被低估的公司盛和资源在四只稀土公 十步剑客 10-1310-13 18:27
- 52 1 [长春高新吧] 大盘反抽,一动不动。 n605213589446210 10-1310-13 18:27
- 75 1 [永鼎股份吧] 主力撤单又补把散户排在前面了,小心吧。我已经 拉萨团团路赢耶部 10-1310-13 18:27
- 87 3 [四川长虹吧] 万念俱灰,万丈深渊概念股,丧心病狂令人发指概 满仓红123 10-1310-13 18:27
- 88 3 [三态股份吧] 开盘全卖了,后悔啊 小hong人 10-1310-13 18:27
- 45 0 [横店东磁吧] $横店东磁(SZ002056)$ 基民9MzDS2 10-1310-13 18:27
- 307 1 [安彩高科吧] 安彩高科:安彩高科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 安彩高科资讯 10-1310-13 18:27
- 311 1 [福斯达吧] 福斯达:拟投资10亿元建设海洋工程与装备智能制 福斯达资讯 10-1310-13 18:27
- 193 4 [大众公用吧] 忙了一天,自己吓自己,主力给小散留的门真大, 股海游泳者 10-1310-13 18:27
- 68 1 [中国能建吧] 不好意思,让大家失望了 好老的韭菜饺子 10-1310-13 18:27
- 230 3 [东方添益债券吧] 今天信用债不错啊,红彤彤的,不丢蛋就很知足呢 天地间走来一个我 10-1310-13 18:27
- 28 0 [小米集团-WR吧] 市盈率太高了,还得降一半 初学者11 10-1310-13 18:27
- 192 0 [永利股份吧] 斩仓。继续观注。 傲月9843 10-1310-13 18:27
- 397 3 [江西铜业吧] 2008年8月,江西铜业集团有限公司在冕宁县注册 宏图钵满地老夫子 10-1310-13 18:27
- 204 12 [昆仑万维吧] 死透了,两天跌了我13个点,我一万个拟吗 应该遇见 10-1310-13 18:27
- 300 2 [承德露露吧] 周一食品要启动了,这票配合回购估计要往10块去 股友51v21i3591 10-1110-13 18:27
- 62 0 [光大银行吧] 融资盘爆仓,惨 基民01529V1V15 10-1310-13 18:27
- 573 2 [佰维存储吧] 15:11:01【威刚:存储产业行情“好到让人头痛” 深夜里的繁花 10-1310-13 18:27
- 1262 2 [奥美森吧] 北交所成交活跃股:6股换手率超20% 奥美森资讯 10-1310-13 18:27
- 570 4 [福龙马吧] 我们来聊一聊做t我怎么看,大部分人是做不好福 从小赚到大 10-1310-13 18:27
- 102 2 [福能转债吧] 38亿搞不好要破发 股民韭菲特 10-1310-13 18:27
- 175 1 [天弘中证银行ETF联接C吧] 银行今天还蛮平稳的,没有那么大起伏 骑牛看世界123 10-1010-13 18:27
- 29 0 [北方稀土吧] 再涨要关小黑屋了 谨阳皓轩尼哈莮牮 10-1310-13 18:27
- 53 0 [天府文旅吧] 明天破5元开始,一路跌到4.3元左右,心电图到明 热情的清如杰3 10-1310-13 18:27
- 38 0 [COMEX黄金吧] 又押一次,短线中的短线,快过鸡针。 平安一生的秦雨 10-1310-13 18:27
- 55 1 [华虹宏力吧] 今天炸板的卖方都是机构吧?这么压? 大吉兴隆地钟无艳 10-1310-13 18:27
- 471 9 [通富微电吧] 这个股预测什么时候回调呀,总感觉不太对劲,主 股友I2293158n7 10-1310-13 18:27
- 76 1 [盛屯矿业吧] 红多红少是能力问题,红不红那就是态度问题了。 基民HbMUV6 10-1310-13 18:27
- 1442 3 [财经评论吧] 上海高端医疗器械集聚区启动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310-13 18:27
- 75 1 [合肥城建吧] 恭喜!!! 葫芦大侠侠 10-1310-13 18:27
- 419 9 [比亚迪吧] 给我把钱退了把,我不玩了,说好了玩假的了 赚五百万就收手 10-1210-13 18:27
- 409 9 [芯碁微装吧] 底部放利好了,下周要涨了 生机成章de黄药师 10-1010-13 18:27
- 39 0 [立昂技术吧] 俩字,,买进 赚大发了ABC 10-1310-13 18:27
- 63 1 [中国飞鹤吧] 今天简直可以用暴涨来形容 财不入急门_74521 10-1310-13 18:27
- 84 2 [通源石油吧] 今天最需要你翻红,没翻红 股友o0nMrm 10-1310-13 18:27
- 225 1 [南模生物吧] 保持内部团结稳定是头等大事 多财纳福的武则天 10-1210-13 18:27
- 197 0 [北京人力吧] 北京人力:北京人力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 北京人力资讯 10-1310-13 18:27
- 86 0 [盛屯矿业吧] 赶紧回购完成发个公告把四川稀土矿注入小屯屯, 标致的苗炫陆 10-1310-13 18:27
- 66 0 [北京人力吧] 北京人力:北京人力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法 北京人力资讯 10-1310-13 18:27
- 37 0 [ST达华吧] 拉机股,赶快退市吧 股友35715He105 10-1310-13 18:27
- 294 0 [*ST尔雅吧] ST尔雅:关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公告 *ST尔雅资讯 10-1310-13 18:27
- 184 0 [北京人力吧] 北京人力:北京人力关于签订募集资金专户存储三 北京人力资讯 10-1310-13 18:27
- 242 0 [大众公用吧] 补仓做t成功,其他不OK 半仓2龙赢 10-1310-13 18:27
- 207 0 [盐湖股份吧] 你还真别说,感觉盐湖里面啥都有。前几天,中科 金手指2024 10-1310-13 18:27
- 64 1 [永鼎股份吧] 主力暗盘资金流入10几亿, amc973 10-1310-13 18:27
- 50 2 [莱绅通灵吧] 黄金起飞你呢 持股必涨必发 10-1310-13 18:27
- 97 1 [歌尔股份吧] 小章4个亿的货出了没啊,怎么还没龙虎榜啊 艺术家惊鸿 10-1310-13 18:27
- 119 1 [ST海泰吧] 今天这货跟随大盘大幅低开,全天涨幅不超过百分 愚公移钨 10-1310-13 18:27
- 49 0 [股市实战吧] 4.1就恐高了,在涨一点是不是要… 精致的南宫南 10-1310-13 18:27
- 64 0 [招商证券吧] 牛市旗手很快就要疯长了 账户已注销 10-1310-13 18:27
- 81 2 [拓斯达吧] 在这个票上从来就没赚过钱,每次玩每次亏着走。 是酒不是韭V27 10-1310-13 18:27
- 39 0 [马可波罗吧] 给我中个亲 风度儒雅的华锦鹏 10-1310-13 18:27
- 46 0 [同源康医药-B吧] 本来已经在地板上了,三天大跌15个点,离十八层 炫日上万金 10-1310-13 18:27
- 71 0 [中国船舶吧] 光看评论都知道里边套了多少散户了,能涨都出鬼 花几千年成为大树 10-1310-13 18:27
- 50 0 [润泽科技吧] 手机App以后是AI智能体驱动的,说句需求就能自 股友52k32336y9 10-1310-13 18:27
- 63 0 [康强电子吧] 18.40的本,主力你就放过我吧。 适感装饰 10-1310-13 18:27
- 95 1 [云汉芯城吧] 明天最后一天,不涨果断分手 T神巴韭特 10-1310-13 18:27
- 104 1 [鸿利智汇吧] 业绩下降就好了,开启上涨模式。业绩上涨就要出 股友30O9Z60556 10-1310-13 18:27
- 2885 5 [日经225吧] 【20251013】今天标科最新净值约5.6917 股市大割2100 10-1110-13 18:27
- 57 1 [淳中科技吧] 今天我涨停后,炸板前涨停价走了。我是菜鸡吗? 火焰瓜 10-1310-13 18:27
- 50 1 [奥特维吧] 准备买人500股。 股友8K0H712953 10-1310-13 18:27
- 59 0 [赛力斯吧] 中华有为,国家战略,眼光放长远,问界目前还是 股友FARYxF 10-1310-13 18:27
- 87 0 [石药创新吧] 死扛了,连跌7天,损失惨重,继续加仓等反弹, 股市天选之子 10-1310-13 18:27
- 47 1 [中国软件吧] 亏损垃圾股 化雨成冰 10-1310-13 18:27
- 615 1 [小米集团-W吧] 全中国最支持酒驾司机的一天股民得趁机赚钱 电竞财神 10-1310-13 18:27
- 323 1 [招金黄金吧] 目标到14了那就在提升到18快 目标3w 10-1310-13 18:27
- 125 6 [芒果超媒吧] 新手小白这支股票怎么了 股友70521K68e8 10-1310-13 18:27
- 52 0 [海得控制吧] 跌1%多割肉换跌4%的天宏锂电,赚5%跑了,换宏海 偏相虎山行 10-1310-13 18:27
- 69 0 [酒鬼酒吧] 今天大盘起来白酒都起不来,你就应该醒了,弱者 永远不追涨杀跌 10-1310-13 18:27
- 72 0 [USA Rare Earth Inc吧] 华宏科技明天继续版 司珐布公 10-1310-13 18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