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2 [英维克吧] 早上卖英维买的妇联他红了 股友T39327967V 10-1310-13 14:25
- 46 1 [30年国债ETF博时吧] 不玩了割肉 xjs0712 10-1310-13 14:25
- 114 0 [*ST元道吧] 元道通信25年涉信披违规被查,投资者可报名参与 晚股听风 10-1310-13 14:25
- 30 0 [长华化学吧] 板块倒一哈 公平de博士 10-1310-13 14:25
- 79 0 [中国巨石吧] 毕竟是中字头,柚子也不至于那么没分寸,老美加 爱你老哥玄武门见 10-1310-13 14:25
- 45 0 [江苏国信吧] 努力 鳕鱼堡堡 10-1310-13 14:25
- 30 0 [赣锋锂业吧] 太吉八猛了 股友w21650275h 10-1310-13 14:25
- 30 0 [北方铜业吧] 旱地拔葱 股友fXcsRX 10-1310-13 14:25
- 39 1 [*ST闻泰吧] 我右眼皮只跳了两天,会不会只有2个跌停板 价值投机001 10-1310-13 14:25
- 42 1 [游戏ETF华夏吧] 三天亏了3200垃圾 账户已注销 10-1310-13 14:25
- 51 1 [永鼎股份吧] 换手龙,明天连板几率大大的 富贵依天 10-1310-13 14:25
- 53 2 [万兴科技吧] 多大的仇2天A杀13个点 旭中行者18 10-1310-13 14:25
- 66 1 [*ST东智吧] 呢嘛的跌了一个多月了出生 股友3623eQ2617 10-1310-13 14:25
- 61 1 [海量数据吧] 他凭什么还能涨 股友28aK727583 10-1310-13 14:25
- 106 1 [再升科技吧] 它给华龙一号供货的 万念皆盈恒守长昌 10-1310-13 14:25
- 109 2 [顺景科技吧] 拿住筹码,随时起飞 换谁都一样 10-1310-13 14:25
- 48 0 [海澜之家吧] 还是科技股涨的快, 基民gk53271093 10-1310-13 14:25
- 40 0 [永茂泰吧] 垃圾,反弹没有量,诱多套人的节奏,又跌下去了 高抛逃顶的高手 10-1310-13 14:25
- 42 0 [通策医疗吧] 银行在努努力,都要突破大气层了。 富有纳福的江淮 10-1310-13 14:25
- 44 0 [视觉中国吧] 多点数智港股通消费软件龙头业绩大涨翻一翻很快 股友5O5375K590 10-1310-13 14:25
- 22 0 [波长光电吧] 草 足智高雅de钱大方 10-1310-13 14:25
- 56 0 [马可波罗吧] 我国服马可b罗,让我中两签 股友997q95X857 10-1310-13 14:25
- 44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真TM弱呀 听风TaT 10-1310-13 14:25
- 41 0 [华海药业吧] 真不知道它是遭啥事了,走了 股友h25902015M 10-1310-13 14:25
- 40 0 [西部黄金吧] 果然黄金是最靠谱的,持续满仓中 凯哥看涨1888 10-1310-13 14:25
- 35 0 [北方稀土吧] 感谢特老普 灵动机敏的姜婕冰 10-1310-13 14:25
- 84 2 [城地香江吧] 16.20有毒,三四次打不过去,是那个小广东挂的 做t干中学 10-1310-13 14:25
- 45 1 [民生银行吧] 看样子挂涨停不会成交了 须弥山科莫多 10-1310-13 14:25
- 97 0 [金界控股吧] 收红吧,抢筹 山春云顶 10-1310-13 14:25
- 66 0 [赤峰黄金吧] 这股玩了两个月了,算是看明白了,正儿八经纯量 股土块 10-1310-13 14:25
- 48 0 [包钢股份吧] 这里凑单去买横店东磁 高风亮节的汤三仟 10-1310-13 14:25
- 53 0 [天原股份吧] 5.2没有全仓买入只买了1/3仓 股友066p556I56 10-1310-13 14:25
- 49 0 [江钨装备吧] 哈哈我卖掉立马拉起来 股友2JOt6a 10-1310-13 14:25
- 38 0 [国轩高科吧] 轩哥快醒醒,别装睡了 谢怜F 10-1310-13 14:25
- 41 1 [汉得信息吧] 割了,88 只想回本0_0 10-1310-13 14:25
- 320 2 [奥海科技吧] 奥海科技股东户数增加4.15%,户均持股44.96万元 奥海科技资讯 10-1310-13 14:25
- 73 3 [晋景新能吧] 资本家大赚一笔,随便抛售 磐石是我 10-1310-13 14:25
- 44 0 [汇川技术吧] 好稳,一动不动 勇敢的少云沙17 10-1310-13 14:25
- 76 0 [荣科科技吧] 横盘停牌,标准操作 森焱大展宏图 10-1310-13 14:25
- 36 0 [北方铜业吧] 感谢北方的主力!感谢!虽然赢得不多,知足了! 高飞同学 10-1310-13 14:25
- 45 0 [中国联通吧] 5.53收盘, 估市快枪王 10-1310-13 14:25
- 34 0 [山河智能吧] 跑了,去钢 荆dsx 10-1310-13 14:25
- 52 1 [万向钱潮吧] 故事讲完了吗 股友2619l892y7 10-1310-13 14:25
- 34 0 [宁波华翔吧] 相信机器人有反弹,加油! 股友t78118857N 10-1310-13 14:25
- 49 1 [厦门钨业吧] 卖了正海买了你气死 割主力发发发发 10-1310-13 14:25
- 118 4 [金马游乐吧] 现在还能上车吗? 招财四海的弗兰德 10-1310-13 14:25
- 57 0 [天孚通信吧] 赣锋锂业好强好强 瓦蓝的朱茜3 10-1310-13 14:25
- 92 2 [奥特佳吧] 今天应该是受小米的影响了 股友ScxMXY 10-1310-13 14:25
- 684 6 [北方稀土吧] 15分钟图战法:15分钟图成交量一浪比一浪高,就 我要看到趋势 10-1310-13 14:25
- 49 1 [云铝股份吧] 今天能盈利说明差价做的好,没啥技术含量 木鼠吉祥 10-1310-13 14:25
- 187 4 [海峡股份吧] 现在来看,庄家不主动大幅砸盘是跌不下去的,换 买横盘 10-1310-13 14:25
- 48 1 [理想汽车-W吧] 理想在想明年怎么降价销售增城新车 n414113735882 10-1310-13 14:25
- 268 4 [苏豪时尚吧] 看K线十月波幅有限,0.5元也没有,那条重犬进来 川A一X5Y91 10-1110-13 14:25
- 59 0 [供销大集吧] 贸易搞不了,那就是做好国内市场了,百货商场就 闽南住某街 10-1310-13 14:25
- 42 0 [武进不锈吧] 主力志存高远呀。摸了11.5 炒股赚钱吃泡面 10-1310-13 14:25
- 707 0 [天赐材料吧] 多亏老师指点,这下心里踏实多了! 股友2Q2691792O 10-1310-13 14:25
- 43 0 [三安光电吧] 上班都不适合炒股,没加仓啊 骑熊找牛牛牛 10-1310-13 14:25
- 34 0 [蓝黛科技吧] 加油 Cc志在千里 10-1310-13 14:25
- 36 0 [蓝思科技吧] 别人股已经开始涨,大盘又回来,就你垃圾还在跌 生意富贵de雨农 10-1310-13 14:25
- 27 0 [先导智能吧] 估计上证今天百点长阳 价值66投资88 10-1310-13 14:25
- 44 1 [安达科技吧] 多弗多大清早就硬气的,安达个怂庄低位筹码给人 CXL常乐 10-1310-13 14:25
- 62 1 [亚信科技吧] 和亚信安全不是一家吗,奇怪 高位清仓 10-1310-13 14:25
- 84 2 [DR数据港吧] 算力趋势是好,数据港最完犊子。 清风明月365 10-1310-13 14:25
- 69 1 [安路科技吧] 卖了,庄家力尽了,快跑光 股友66L078i758 10-1310-13 14:25
- 78 1 [南钢股份吧] 突破535538,黎明来了! 春暖花凯 10-1310-13 14:25
- 548 14 [中国中铁吧] 感谢主力打压,我终于买券还券搞完了,马上开始 骑上大牛股 10-1310-13 14:25
- 46 0 [蓝天燃气吧] 意义不大了, 不爱红装爱绿装 10-1310-13 14:25
- 153 0 [建信上海金ETF联接C吧] 上车let's go 虚怀若谷順利 10-1310-13 14:25
- 46 0 [恒宝股份吧] 不放量别进 有激情的亮清轩14 10-1310-13 14:25
- 113 0 [易方达增强回报债券A吧] 债市筑底信号明确,短持长投都合适 活灵活现的周日轩 10-1310-13 14:25
- 26 0 [佳先股份吧] 不行! 股友330uC62520 10-1310-13 14:25
- 45 0 [日月股份吧] 没法看,散户看这个低位都来了,结果主力就拉金 裤衩子套头 10-1310-13 14:25
- 51 0 [青木科技吧] 讲道理,你是真的挺硬啊 嘤嘤一笑 10-1310-13 14:25
- 53 1 [海南瑞泽吧] 让你们别碰杂毛,别碰杂毛,听不进去呀,海峡是 陕西老农 10-1310-13 14:25
- 118 1 [沃顿科技吧] 如果沃顿股价>唯赛勃>三达膜,我才考虑逐步卖 家财成金de展翔 10-1310-13 14:25
- 45 1 [众泰汽车吧] 烂板出妖股 快乐小叔叔 10-1310-13 14:25
- 319 3 [中芯国际吧] 明天中芯国际收盘153.54元拭目以待 泰山石敢当90 10-1210-13 14:25
- 5096 34 [香农芯创吧] 【陈哥一年挑战翻五倍|第100天】今作:•卖出 股市陈生 10-1010-13 14:25
- 4160 6 [崇达技术吧] 你是什么品种哟,只跌不涨 基民xUtPEr 10-0910-13 14:25
- 32 0 [振德医疗吧] 偷偷的涨。 孙双建 10-1310-13 14:25
- 41 0 [飞龙股份吧] 今天抄底好爽 Ivan坤坤 10-1310-13 14:25
- 46 0 [宗申动力吧] 乖乖今天洗的干净真干净过分至极 芝麻哥哥 10-1310-13 14:25
- 83 0 [沃顿科技吧] 还有一个卖的技巧,这股有三年没出异动公告,一 家财成金de展翔 10-1310-13 14:25
- 30 0 [华虹宏力吧] 奶奶的,三千股113就卖了 股友tioo6Y 10-1310-13 14:25
- 47 1 [爱柯迪吧] 这种还没启动的票不多了 玉君弄 10-1310-13 14:25
- 131 1 [华北制药吧] 这个庄家不咋地,一点实力没有。 炒股只为好玩解套 10-1310-13 14:25
- 63 2 [北方稀土吧] 不是,压单直接一口气吃了? 股友3M07t95988 10-1310-13 14:25
- 1583 5 [多氟多吧] 今天进场了,六氟磷酸锂还在涨价。看到30应该没 太阳系边缘 10-0910-13 14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