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7 6 [平治信息吧] 2380手巨单压着,其它档位都是几手,啥意思?? 喝杯清茶 10-1310-13 18:36
- 263 2 [美湖股份吧] 明天的压力来自于融资盘ETF这个票就目前来看大 无惧风浪 10-1210-13 18:36
- 470 1 [综合锌03吧] 国内的锌不能出口吗 家财亨通得孙膑 10-0210-13 18:36
- 30 0 [天府文旅吧] M头 股友eLWfks 10-1310-13 18:36
- 215 1 [合肥城建吧] 怎么还有无良,发蚂蚁链接,公司已经说了,和蚂 缓慢前行知行合一 10-1310-13 18:36
- 51 0 [铜陵有色吧] 国际伦铜期指重回5日均线上! 好走势 10-1310-13 18:36
- 117 0 [科创创业ETF天弘吧] 天弘中证科创创业5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 基金资讯 10-1310-13 18:36
- 45 0 [贝斯美吧] 今天又是敲钟的一天 股友SpZYR9 10-1310-13 18:36
- 48 0 [中汽股份吧] 这股票没有量,今天破位了,做短线的今天应该都 HX627B2 10-1310-13 18:36
- 78 1 [*ST尼雅吧] [鼓掌][鼓掌][鼓掌][鼓掌][鼓掌][大笑][大笑][ 呵呵2212 10-1310-13 18:36
- 362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A吧] #晒收益# 愿可摘星辰 10-1310-13 18:36
- 90 0 [朗迪集团吧] 第二个和而泰 趋势交易之王 10-1310-13 18:36
- 789 0 [山高控股吧] 开了个会,回来一看,账户竟然回来一小半了。 认真的扬尘王 10-1310-13 18:36
- 231 5 [COMEX黄金吧] 上海建工持有黄金576.2吨,价值900亿元人民币。 青島港 10-1310-13 18:36
- 107 5 [退市岩石吧] 早就面值倒计时了,当贡献吧 明智的谢芝蔓 10-1310-13 18:36
- 281 5 [立讯精密吧] 啥毛瓜事也没有,居然有人BB剩下的全是散户,就 纯真善良的高云卉 10-1310-13 18:36
- 81 2 [海鸥住工吧] 想看看有没有量化走完的榜 妥妥大kenny 10-1310-13 18:36
- 582 4 [芯联集成-U吧] 死死拿住不放,这么低的价不信这只芯片股会一直 拉连板的仙人 10-1310-13 18:36
- 4766 9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今天 花sgiks112 10-1310-13 18:36
- 72 1 [医疗ETF国泰吧] 做股票先要学会做小偷,午后徬晚深夜是你踩点之 任性的小泥人 09-2710-13 18:36
- 94 0 [创金合信全球芯片产业股票发起(QDII)C吧] $创金合信全球芯片产业股票发起(QDII)C$芯片产 山高路远些 10-1310-13 18:36
- 29 0 [流金科技吧] 这货跟白酒吧 富贵成章地说不得 10-1310-13 18:36
- 40 0 [小米集团-W吧] 看到20 哈基米哒 10-1310-13 18:36
- 283 0 [三维天地吧] 三维天地协办“人工智能+检验检测”研讨会,展 无法无界 10-1310-13 18:35
- 223 1 [江西铜业吧] 牦牛坪稀土矿是世界第二大轻稀土矿,也是国家级 股友535U969w61 10-1310-13 18:35
- 70 2 [南京港吧] 明天开盘能上12吗 我的火气很大 10-1310-13 18:35
- 88 1 [甲醇吧] 贴吧里有个叫甲醇交易员的一直在喊,注意了,不 请叫我兆哥 10-1310-13 18:35
- 158 5 [COMEX黄金吧] 主力怎么还不抛售,虚高了 人人人找不到师傅 10-1310-13 18:35
- 2559 0 [建信多因子量化股票吧] 【AI速看】市场巨震 牛跑了吗?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10-1310-13 18:35
- 45 0 [中坚科技吧] 明天能反弹下吗 股友jtncqv 10-1310-13 18:35
- 136 2 [豫光金铅吧] 外资加仓1000多万股,后市可期! 股友70926YM329 10-1310-13 18:35
- 55 1 [沧州明珠吧] 不会讲故事的公司不是好公司 不被ST就往S里T 10-1310-13 18:35
- 90 2 [睿创微纳吧] 请问各位,科创板有无发业绩预告的硬性规定? 深沉的俠客 10-1310-13 18:35
- 424 3 [恒邦股份吧] 目前持仓恒邦股份市值过亿元的ETF只有一只51752 抬高1CM 10-0810-13 18:35
- 111 2 [中赋科技吧] 加点锁仓 GDLJ一未来之门 07-1410-13 18:35
- 161 0 [沃顿科技吧] 明天应该放量冲高试盘,冲过13.7元,收盘拉回留 俊哥2022 10-1310-13 18:35
- 90 0 [北汽蓝谷吧] 7元本(还没破7,FW) 最强心里战S9T 10-1310-13 18:35
- 39 0 [步步高吧] 要起飞,还是老样子,第一天涨第二天跌 天生的涨婷婷5 10-1310-13 18:35
- 414 0 [江丰电子吧] 减仓一半,是否还能冲,看明天表现悠着点好 梧桐叶落天下皆秋 10-1310-13 18:35
- 51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开始变为奢侈品 有耐心的光天情20 10-1310-13 18:35
- 189 0 [博时黄金ETF联接C吧] 要知道,黄金从来都是“避险顶流”,越是乱局越 fskym 10-1310-13 18:35
- 47 0 [天孚通信吧] 午盘进新易盛好过 刚强的何艳 10-1310-13 18:35
- 302 3 [万憬能源吧] 【今晚下调油价加满一箱油能少花3元】记者从国 股友102f93n985 10-1310-13 18:35
- 56 1 [兆易创新吧] 这是半导体里的垃圾,储存芯片的败类 周密的齐瑶灿 10-1310-13 18:35
- 146 1 [经纬辉开吧] 这种图形后市大涨 看看玩玩看看 10-1310-13 18:35
- 38 0 [25长汇K2吧] 25长汇K2:长安汇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25年度信 25长汇K2资讯 10-1310-13 18:35
- 66 1 [特斯拉吧] 高开这么多,开盘肯定有一波跳水,看承接力度了 东四少主 10-1310-13 18:35
- 77 4 [北方稀土吧] 55.55卖飞了,呜呜呜呜 方醒哥 10-1310-13 18:35
- 159 2 [东方臻裕债券C吧] 信用债还可以,小晴天,但利率债就不太给力,雨 天地间走来一个我 10-1310-13 18:35
- 279 1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$纳指科技ETF(SZ159509)$ 有决策力的大牛牛 10-1310-13 18:35
- 159 1 [信澳星奕混合A吧] 今年行情趋于上行,定投应该没问题 汀兰岸芷 10-1310-13 18:35
- 222 2 [海天股份吧] 周一大A大跌,只有你在涨 俊逸出尘的尹晗庆 10-1110-13 18:35
- 78 0 [方正电机吧] 下缺口补了,补上缺口吧,能耐不大,就是守规矩 善人姜 10-1310-13 18:35
- 30 0 [小型纳指吧] 涨4%才能涨回来吧? 期货总是亏 10-1310-13 18:35
- 39 0 [英伟达吧] 今天将击破你们最后的信心 韭散户 10-1310-13 18:35
- 38 0 [海南华铁吧] 这种公司还不立案? 牛市导师 10-1310-13 18:35
- 43 1 [长芯博创吧] 明天再跌 今天打老虎123 10-1310-13 18:35
- 162 2 [云南铜业吧] 一群S空在狂吠。当年我们云铜可是从近百元跌下 股友VLwozW 10-1310-13 18:35
- 42 0 [安泰科技吧] EAST项目是人类划时代的能源革命。 啵啵姚江岸 10-1310-13 18:35
- 96 1 [德福科技吧] 中一科技红一个点铜冠绿不到一个点,这竟然绿六 助我发财 10-1310-13 18:35
- 1250 1 [通富微电吧] 大家有时间去宣传一下 纯纯的记忆 10-1310-13 18:35
- 37 0 [小型道指吧] 很快跳水 国际跟单 10-1310-13 18:35
- 55 0 [蓝思科技吧] 这么高的市值成交额没破过百亿,真的水 堆金如意de关羽 10-1310-13 18:35
- 904 19 [沪银吧] 抄底抄底,干了8手卖出认沽 伤心的蛋 10-1010-13 18:35
- 85 0 [南大光电吧] 南大光电光刻胶跟新凯来有合作 股友877i892E27 10-1310-13 18:35
- 698 0 [恒为科技吧] 大小也是口肉 闲工农资商贸 10-1310-13 18:35
- 98 0 [上普A5吧] 你可以消失3年 风度儒雅的许衍慕 10-1310-13 18:35
- 54 0 [25长汇K2吧] 25长汇K2:长安汇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25年面向 25长汇K2资讯 10-1310-13 18:35
- 1013 0 [浪潮信息吧] $浪潮信息(SZ000977)$ 花开来财d 10-1310-13 18:35
- 145 3 [山子高科吧] 筹码集中度越来越低朱莉洗的一手好牌 抄底让主力先走 10-1310-13 18:35
- 53 1 [万科A吧] 保利和万科都垃圾,买了也不涨 股友2hXJOE 10-1310-13 18:35
- 55 1 [弘亚数控吧] 各位大哥,这只股怎么一直要死不活的? Zhjk 10-1310-13 18:35
- 74 2 [鼎信通讯吧] 已加仓,看明天 亮票票 10-1310-13 18:35
- 489 4 [ST惠伦吧] 和新凯莱会有关系吗?哈哈哈,我就说说 yexinhai 10-1110-13 18:35
- 27 0 [*ST闻泰吧] 明天我开盘买入,各位欢迎甩货 Bennett_WCY 10-1310-13 18:35
- 1147 3 [快手-W吧] 片名及内容低劣、情节雷人有害等 快手下架违规 快手-W资讯 10-1310-13 18:35
- 794 2 [久其软件吧] 久其软件:将于2025年10月14日召开2025年第一次 久其软件资讯 10-1310-13 18:35
- 4428 1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投资 在海岸闲聊天的枣子870 10-1310-13 18:35
- 65 1 [罗曼股份吧] 好股!还翻红了,今年涨了200%多了! 诚信985 10-1310-13 18:35
- 191 2 [东方添益债券吧] 信用债晴转多云表现平稳 会存钱的驼驼 10-1310-13 18:35
- 38 0 [居然智家吧] 买了你这个死垃急玩意真是倒霉透了。 股友Z671L62597 10-1310-13 18:35
- 71 0 [退市苏吴吧] ST股票出现过有80多次风险提示也没事。ST股票出 废掉这只股票 10-1310-13 18:35
- 587 2 [飞荣达吧] 飞荣达: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预增110.8%—129.96 飞荣达资讯 10-1310-13 18:35
- 563 1 [飞荣达吧] 飞荣达:预计前三季度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长110.80 飞荣达资讯 10-1310-13 18:35
- 164 9 [小米集团-W吧] 每天都有汽车事故,为什么只报道小米 复读三届上大专 10-1310-13 18:35
- 166 3 [赛腾股份吧] 公司急了,频繁的回复,早知道干啥去了? 低调DDJC 10-1310-13 18:35
- 58 0 [25长汇K2吧] 25长汇K2:长安汇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25年面向 25长汇K2资讯 10-1310-13 18:35
- 61 1 [立讯精密吧] 真的纳闷呀,CPO不跌,果链跌成狗,逻辑有啥不 股友257E701D26 10-1310-13 18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