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1 2 [尤夫股份吧] 不是很热闹啊,看来要涨了 跌停板的韭菜 10-1310-13 13:30
- 466 2 [上证指数吧] 看这势头似乎有点不太对劲了,就怕会直落而下, 流v年 10-1310-13 13:30
- 60 2 [通达动力吧] 今天居然没有跌停 港湾飞鱼 10-1310-13 13:30
- 154 6 [影石创新吧] 大入特入 草莓软糖QvQ 10-1310-13 13:30
- 130 1 [领先股份吧] 明天会不会恐慌跌停。。? 文静秀雅的梅潇薇 10-1210-13 13:30
- 55 0 [京东方A吧] 股性是改不了了……千年万年都只能这样了 A先生控仓入道 10-1310-13 13:30
- 40 0 [深赛格吧] 没想到这么弱 低头服输 10-1310-13 13:30
- 90 3 [三博脑科吧] 下午可以有点起色 有魄力的nb 10-1310-13 13:30
- 34 0 [张江高科吧] 张江拉几 炒烂股 10-1310-13 13:30
- 96 0 [华夏中证机器人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有国产替代和产业升级的硬逻辑在托底,近一年收 可爱的我啊 10-1310-13 13:30
- 41 0 [兆易创新吧] 机构短线调整出货了 Lark炒家 10-1310-13 13:30
- 49 0 [股市实战吧] 要求不高,收盘在35.7就妥了 跌进涨卖出 10-1310-13 13:30
- 45 0 [和而泰吧] 魔王的脚步越来越近 陈年老酒7 10-1310-13 13:30
- 48 0 [海南华铁吧] 某资公开喊话加仓1-2亿你觉得是暴雷?显然是只 年年满堂地岳不 10-1310-13 13:30
- 647 1 [跨境通吧] 还好前几天割肉跑掉了,看看这个筹码获利盘,这 野狼先手 10-1310-13 13:30
- 47 0 [西陇科学吧] 出货都不拉高吗所以肯定有一波拉高 晴天霹雳天地板 10-1310-13 13:30
- 42 0 [新安洁吧] 厉害,一笔几十万的大单干掉了4.80元! 般若结蒂 10-1310-13 13:30
- 201 0 [上证指数吧] 汗 一等奖得主 10-1310-13 13:30
- 46 0 [渝三峡A吧] 大理石 云D的韭菜 10-1310-13 13:30
- 455 2 [世纪华通吧] 收到你关心的是**2025全球手游厂商50强榜单的真 股友78i92712u3 10-1310-13 13:30
- 158 4 [派斯林吧] 感觉这庄想套我,但是我没有证据 我超爱吃面啊 10-1310-13 13:30
- 73 4 [节能国祯吧] 250忽悠人抄底啦,你们赶快抄底 股友3erriR 10-1310-13 13:30
- 338 0 [步步高吧] 还有一千股 大飞爆杀空狗 10-1310-13 13:30
- 30 0 [长虹美菱吧] 长虹华意又起飞了。。妹的 炒股炒股暴富暴富 10-1310-13 13:30
- 39 0 [大洋电机吧] 明天大阴线 股友61Z1732c01 10-1310-13 13:30
- 39 0 [东瑞股份吧] 冲呀,猪宝宝,套我一年多了,让我回点血,谢谢 立志不做韭菜 10-1310-13 13:30
- 59 0 [大禹节水吧] 战略合作专业户 我可以2023 10-1310-13 13:30
- 35 0 [富临精工吧] 趁着没有套紧先出去溜达一圈了 hk9jwhunmwa 10-1310-13 13:30
- 98 4 [利亚德吧] 需要一个跌停,今天还是明天 A股牛牛牛牛 10-1310-13 13:30
- 97 3 [合肥城建吧] 买不进去怎么办哎 基民f12Cph 10-1310-13 13:30
- 106 3 [莲花控股吧] 4.7号那天是平盘收尾 有远见的钉子户 10-1310-13 13:30
- 51 0 [COMEX黄金吧] 冲破云霄!!! 股友jhgvfbjty58 10-1310-13 13:30
- 345 1 [南京港吧] 大家嫌弃你,我可怜你买了点,终于等来涨停。 总有开花的时候 10-1310-13 13:30
- 49 1 [长城汽车吧] 老魏就是最大的资本,这股每天成交量三四个亿, 股友7xSU5T 10-1310-13 13:30
- 184 1 [先导智能吧] //@主力老邓::超级厉害天天吃10厘米大肉 周密卓婷 10-1310-13 13:30
- 181 1 [上实发展吧] 半年销售3亿元,已经不是房地产公司,一个物业 股海马家人 10-1310-13 13:30
- 74 2 [天赐材料吧] 完全跟着多氟多天赐没有多氟多天际好拉盘子太大 端庄大气的陈芸菲 10-1310-13 13:30
- 155 5 [西陇科学吧] 早上吓人啊我保本出来了,没想到今天还挺顽强~ 天边的彩虹儿 10-1310-13 13:30
- 86 4 [源杰科技吧] 377来了10手 依然系 10-1310-13 13:30
- 228 6 [光大银行吧] 开盘挂3.32总算成交了,但挂3.3的可能就成交不 股友ioc2oq 10-1310-13 13:30
- 51 0 [拓普集团吧] 美跌,你不应该啊,欧美已脱轨,你还有这么多欧 股友23928k3t59 10-1310-13 13:30
- 293 0 [*ST金科吧] 今早到32是我没想到的!只能T了 有执行力的兰妍16 10-1310-13 13:30
- 52 2 [海南华铁吧] 今天满仓干的,希望地天,让我吃个大肉 稳进小金牛 10-1310-13 13:30
- 54 1 [金刚光伏吧] 奇怪,几分钟没交易,什么意思? 股友838275M0Y1 10-1310-13 13:30
- 155 1 [力合科创吧] 这波行情是科技牛低位科技股确定性机会大科技不 股友P602w18091 10-1310-13 13:30
- 53 1 [隆华科技吧] 卖铲人,至少20选 粤L36296 10-1310-13 13:30
- 59 1 [长盈精密吧] 回到34,回购成功没有 永不言败的宝瓶座 10-1310-13 13:30
- 28 0 [先导智能吧] 扶摇直上9000里,冲吧,别装了 向100万冲刺 10-1310-13 13:30
- 42 0 [*ST康佳A吧] 远离深坑家,幸福你我他! 黑马V5 10-1310-13 13:30
- 32 0 [联创光电吧] 加仓了,哈哈 淡然John 10-1310-13 13:30
- 53 0 [西典新能吧] 接回9月25抛出的筹码 专做绩优成长 10-1310-13 13:30
- 70 1 [四方达吧] 缺口一定不要补,如果去补缺口的话这波上涨就没 一笑而不过521 10-1310-13 13:30
- 60 1 [小米集团-W吧] 猴子们造谣醉驾?这种方式来洗是不是太过分了 向阳84294 10-1310-13 13:30
- 37 1 [每日互动吧] 这股基本已经没有获利盘了,全是套牢盘 V股市小滑头V 10-1310-13 13:30
- 68 0 [东方电气吧] 目前比这个企业盈利好的真不多,发展潜力还很大 孤狼巡猎 10-1310-13 13:30
- 24 0 [唐源电气吧] 震荡区间越来越小了 负责的林兰芳 10-1310-13 13:30
- 40 0 [稀土永磁吧] 稀土的价值刚刚开始发掘啊高纯度的堪比黄金 早盘急拉不追 10-1310-13 13:30
- 29 0 [森马服饰吧] 大盘都快拉红了,让这只绿马~老庄自弹自唱 木子一战成名 10-1310-13 13:30
- 118 4 [川投能源吧] 今天来个,川投爆红 股友2661099h6q 10-1310-13 13:30
- 134 1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真是个人才全是绿的,什么时候才能回本? 基民O65066051o 10-1310-13 13:30
- 65 2 [泛海3吧] 老板坑人,不会有好下场 翡翠生财得高 10-1310-13 13:30
- 259 0 [哈焊华通吧] 华龙一号核电基地再传新进展,详见图片 只看帖不骂人 10-1310-13 13:30
- 33 0 [蓝丰生化吧] 可惜了,早盘没仓位加不了仓 拜仁摸你黑臂 10-1310-13 13:30
- 62 0 [金能科技吧] 除非下午拉根大阳线涨6%以上,否则转股基本上就 吾欲吾求 10-1310-13 13:30
- 51 2 [云天励飞-U吧] 重仓抄底,市场公认的齐名寒武纪!将来有得涨呢 大资金散户 10-1310-13 13:30
- 33 0 [科泰电源吧] 建议申请退市 优美的姜可3 10-1310-13 13:30
- 67 0 [鹏高控股集团吧] 业务围绕产业链上下游延伸,协同性佳。 ZSYWTD 10-1310-13 13:30
- 110 8 [伊利股份吧] 卖这个去抄底科技 宏电子的智子 10-1310-13 13:30
- 39 0 [胜通能源吧] 买入的好时候 广龙荣 10-1310-13 13:30
- 170 0 [翔腾新材吧] 这是电子化学品吗? 笑看风云1969 10-1310-13 13:30
- 30 0 [西藏珠峰吧] 大基建扩容,,,快递乡镇推广国际推广,,,二 股友5p1X981292 10-1310-13 13:30
- 151 3 [天健集团吧] 托单哪么多肯定有问题 低价倾销烟酒 10-1310-13 13:30
- 107 4 [城发环境吧] 一股不卖随便主力怎么洗,反正就是不卖放着分红 坚持就是胜利1111 10-1310-13 13:30
- 170 2 [ST信安吧] 这货基本上都是跟政府银行和大企业合作,国产软 喜洋洋喜阳阳 10-1310-13 13:30
- 284 3 [大全能源吧] 周一它会跌吗?不会和关税有关系的是不是该涨 木林森木林森888 10-1110-13 13:30
- 935 1 [百果园集团吧] 主升浪没变,有货的要拿稳了。 Thomas_GUANG 10-1010-13 13:30
- 34 0 [首开股份吧] 快去请西方 千灯91hone 10-1310-13 13:30
- 44 0 [鼎际得吧] 我为我顶扛大旗,我守护满腔热血为谁拼? 万人呐喊鼎家军 10-1310-13 13:30
- 48 0 [沃尔核材吧] 虽然说前期已经涨了不少了,但是与公司的未来预 长期持有是王道 10-1310-13 13:30
- 43 0 [移远通信吧] 全是大单砸,小单拉,无药可救 AI曙光 10-1310-13 13:30
- 69 0 [紫金矿业吧] 每一个缺口你都要去补上,每周必上新高,我怀疑 回本久菜 10-1310-13 13:30
- 54 0 [岩山科技吧] 稀土,可控核聚变 股友95l103Y635 10-1310-13 13:30
- 108 1 [富临精工吧] 转发 坐禅沉思 10-1310-13 13:30
- 35 0 [利亚德吧] 这垃圾大盘涨多少了 股友7LG1390725 10-1310-13 13:30
- 33 0 [沙河股份吧] 还想拉起来呢,开玩笑,一路跌到13我建仓。哈哈 骑牛买菜 10-1310-13 13:30
- 49 0 [江西铜业吧] 宁德时代江西铜业现价39.6是给错杀的大牛股,洗 雨朦胧短线 10-1310-13 13:30
- 31 0 [永鼎股份吧] 知足了今天 富有富贵de司徒笑 10-1310-13 13:30
- 64 0 [桂冠电力吧] 我叉感觉趋势要来了 不皮不休 10-1310-13 13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