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3 3 [生猪吧] 牧原股份10月13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回答称,生猪 找一口饭吃 10-1310-13 13:23
- 264 1 [中化装备吧] 压岁钱进股市成长记长大了第四部第60集之未来娶 压岁钱股市成长记 10-1310-13 13:23
- 34 0 [天舟文化吧] 这股就是被垃几,有意针对了!就是随着板块走, 张小乐895 10-1310-13 13:23
- 32 0 [中文在线吧] 保命吧,这票废了 有幽默感的严灿0 10-1310-13 13:23
- 28 0 [国轩高科吧] 买了你就跌啊 慷慨的夏姗雯 10-1310-13 13:23
- 712 0 [财经评论吧] 中煤电力新设储能公司 含储能技术服务业务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310-13 13:23
- 65 1 [沃华医药吧] 呼叫万手哥 股友d9686n7671 10-1310-13 13:23
- 175 1 [大丰实业吧] 下周一杀到12.8接回 美纳向上 10-1210-13 13:23
- 52 0 [浙文影业吧] 要停水了,快上车 指标养股 10-1310-13 13:23
- 40 0 [白银有色吧] 中国黄金大涨 游走侠 10-1310-13 13:23
- 153 0 [浙大网新吧] 很少发帖去抨击一个人,实在是被恶心透顶了;知 時光188 10-1310-13 13:23
- 64 0 [银邦股份吧] 推倒重来 静等花开吧 30分钟能回到走势中枢里 5 太狼狗 10-1310-13 13:23
- 50 0 [纳斯达克吧] 特朗普炒股是高手没事给整一下关税自己家族又去 梦想的尹莉 10-1310-13 13:23
- 43 1 [迈瑞医疗吧] 郁闷啊,怎么这么拉胯。带头拖后腿 买什么票都调整 10-1310-13 13:23
- 43 1 [浙江世宝吧] TM的跌的最凶,砸的也最凶。 沧海无敌 10-1310-13 13:23
- 44 1 [盟固利吧] 赶紧卖 广东老狐狸 10-1310-13 13:23
- 44 0 [汇嘉时代吧] 永辉要涨停了 德高的辕崴 10-1310-13 13:23
- 35 0 [吉视传媒吧] 哈哈哈 股友1699F2P667 10-1310-13 13:23
- 36 0 [千禾味业吧] 0关税能拯救酱油吗? 股友2sLnYW 10-1310-13 13:23
- 59 2 [中国黄金吧] 为何我的中国黄金不涨,其他地方黄金都猛涨 超级飞侠奥特曼 10-1310-13 13:23
- 459 2 [佳讯飞鸿吧] 有问题吗 允执厥中呵 10-1310-13 13:23
- 45 0 [红宝丽吧] 其他票涨10个点,我都没什么感觉,这货拉个1分2 惬意的柳泽哈 10-1310-13 13:23
- 45 0 [天虹股份吧] 黄金坑的最佳买入时间 股友带大家一起发财 10-1310-13 13:23
- 28 0 [果麦文化吧] 几天腰斩,太狠了 国富民强888 10-1310-13 13:23
- 51 0 [沪银吧] 全球各个市场都大幅下跌,金银再硬,也难独立上 股友l51N773700 10-1310-13 13:23
- 29 0 [果麦文化吧] 资金继续出货,真是烂,跌咋,还在做空 由申甲中9834 10-1310-13 13:23
- 43 0 [中赋科技吧] 割肉走了,不怎么怎么办 股友o9763X3358 10-1310-13 13:23
- 44 0 [科力远吧] 还能不能上去了,不能就清仓算了 股友655qT08867 10-1310-13 13:23
- 138 0 [全筑股份吧] 最近养家老师的票是越来越难懂了 与光同行 10-1310-13 13:23
- 39 0 [国泰海通吧] 不需要护盘。所以也基本不会大跌大涨,横盘而已 志在修道 10-1310-13 13:23
- 60 0 [恒生科技ETF大成吧] 国家队3000到3300抄底也赚了不少,补充社保资金 价投投机 10-1310-13 13:23
- 43 0 [连云港吧] 南京港都涨停了你努努力啊亲 春风得意在我心 10-1310-13 13:23
- 83 2 [海南华铁吧] 国资委增持说明造假没有可能了,这点更重要!丢 易升亥未 10-1310-13 13:23
- 107 1 [星网宇达吧] 星网宇达看20日季报!此前需振荡!季报向好会拉 四眼看盘8888 10-1310-13 13:23
- 49 1 [ST南都吧] 我不在就那么可以啊,居然比大盘跌得少,真牛啊 我不服真不服 10-1310-13 13:23
- 73 1 [科创半导体设备ETF鹏华吧] 成本价是1.313。 果断的龚言秋 10-1310-13 13:23
- 1014 2 [传化智联吧] 外界只是知晓“传化持有蚂蚁消金5.01%股权”。2 传化智联股友 08-1410-13 13:23
- 58 0 [信雅达吧] 上午请君入瓮,下午一网打尽。仓重的逢高减 股友2DM3189391 10-1310-13 13:23
- 82 3 [小米集团-W吧] 都安静点吧,今天的跌和事故没有关系,看看港区 昧良心黑和吹都滚 10-1310-13 13:23
- 1011 3 [科翔股份吧] 图解财报:科翔股份上半年归母净利润-6203.42万 科翔股份资讯 08-2810-13 13:23
- 170 0 [南方信息创新混合C吧] 创近一年新高后整理,科技弹性好,继续看好 海星钱袋子小管家喵 10-1310-13 13:23
- 42 0 [彩虹集团吧] 我准备把他收购了,自己玩 老牛股88 10-1310-13 13:23
- 120 0 [恒生指数吧] 转发 火锅不要辣shero 10-1310-13 13:23
- 50 0 [水井坊吧] 僵尸股还挺能跌 好学的钱丽5 10-1310-13 13:23
- 34 0 [豪威集团吧] 新低。 股友d6YOfV 10-1310-13 13:23
- 57 2 [先导智能吧] 逮着国之重器做空,是怎么想的 cq天天红 10-1310-13 13:23
- 80 2 [天能重工吧] 制造恐慌,有大事 富贵来财的刘正疯 10-1310-13 13:23
- 48 0 [恒宝股份吧] 十一连跌…… 基民eJotLu 10-1310-13 13:23
- 54 0 [科大讯飞吧] 中国软件竟然涨停了 股友58E19N1702 10-1310-13 13:23
- 35 0 [广生堂吧] 这又套了多少人 干练的武羽晴 10-1310-13 13:23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别怂!拉红上去! 留传风中 10-1310-13 13:23
- 246 0 [奥特佳吧] 钦此!跪安吧!狗主力! 账户已注销 10-1310-13 13:23
- 37 0 [指南针吧] 今天能不能站上去150很关键,不然就去130了,加 育人酒醒 10-1310-13 13:23
- 28 0 [山子高科吧] Mad 周支金周压分2麦 10-1310-13 13:23
- 560 1 [中科曙光吧] 这个判断还算准确吧 程炳然888 10-1310-13 13:23
- 48 2 [德方纳米吧] 这玩意和盟固利难兄难弟,俩货一个比一个揍性 恰逢时势 10-1310-13 13:23
- 220 6 [科森科技吧] 我已经10个点没了 股友EOAF5T 10-1310-13 13:23
- 30 0 [三江购物吧] 来一根穿云箭 会红透半边天的 10-1310-13 13:23
- 44 0 [ST豆神吧] 毫无悬念,科技票投资前景一片光明 杖黎行哥 10-1310-13 13:23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这算不错了,换过去裤衩子都跌没了 扬州罗伊斯 10-1310-13 13:23
- 57 0 [华联控股吧] 这个次子公司股票是驴买驴套 金融投机 10-1310-13 13:23
- 28 0 [*ST闻泰吧] 第二个乐视大帝 Richli 10-1310-13 13:23
- 44 0 [全志科技吧] 这孙子真不是个东西! 股友31a1a13105 10-1310-13 13:23
- 26 0 [瑞立科密吧] 记住一句话只要是中信上市的别买就对了他们都是 情绪左右市场 10-1310-13 13:23
- 67 2 [北方导航吧] 今天下午能涨停吗? 春华秋实冬收获 10-1310-13 13:23
- 56 1 [马可波罗吧] 没有人向相关部门举报吗? 股友2216I3619d 10-1310-13 13:23
- 86 3 [国联股份吧] 怎么办,低点不敢入,高点找不到 反向指标B跌S涨 10-1310-13 13:23
- 37 0 [星光股份吧] 电话投票打不通 星星再报到 10-1310-13 13:23
- 30 0 [张江高科吧] 久盘必跌。今天估计要跳水翻绿 张杰王道123 10-1310-13 13:23
- 106 0 [建材ETF易方达吧] 龙头企业资源禀赋,覆盖水泥、玻璃、消费建材等 跟踪大盘的小雷达 10-1310-13 13:23
- 366 1 [上海电气吧] 70出47进,争口气啊 股友96u3N17066 10-1310-13 13:23
- 61 1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出不去货 股友7503qU8767 10-1310-13 13:23
- 333 0 [步步高吧] 拜拜,涨停也拜拜 念念不念于念 10-1310-13 13:23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比开盘还亏的多, 一颗河西嫩韭菜 10-1310-13 13:23
- 49 0 [宁波韵升吧] 北方要涨停了拿住了 大A吃不上肉 10-1310-13 13:23
- 159 4 [汉马科技吧] 这匹马不行,谁给推荐个其他马吧 股友5185Q1R112 10-1310-13 13:23
- 234 11 [天风证券吧] 天风是神龙,龙头中的龙头,精英股中的精英,天 盖世老八 10-1310-13 13:23
- 64 8 [数字人吧] 朋友们数字人到了几十年一遇的大底部了,砸锅卖 GFARj 10-1310-13 13:23
- 47 0 [共进股份吧] 太牛了,今天笫一名! 股友bKbiQk 10-1310-13 13:23
- 102 0 [国投瑞银产业趋势混合A吧] $国投瑞银产业趋势混合A$这只基金就是个大坑, 天鹅散步到涨停 10-1310-13 13:23
- 57 0 [金圆股份吧] 你啥都不是, 股友p6207V9395 10-1310-13 13:23
- 82 1 [红星发展吧] 不是发公告 倾风大魔王 10-1310-13 13:23
- 559 0 [盛科通信-U吧] 从明天起开始调仓换股,今年涨幅100%以上慎碰, 价值洼地工程师 10-1310-13 13:23
- 37 0 [保利发展吧] 保利庄家每天疯狂的对倒20亿成交额,每个月税费 股友2ERJcp 10-1310-13 13:23
- 264 0 [和而泰吧] 卖和而泰子公司都发了,这家伙还绿。 股市小水滴 10-1310-13 13:23
- 34 0 [联化科技吧] 这只股确实不行看走眼了 蛋黄不要酥 10-1310-13 13:23
- 41 0 [方正科技吧] 涨一天跌五天 股友U695r03073 10-1310-13 13:23
- 29 0 [嘉泽新能吧] 顺子,装什么,爹到底。 站上千万 10-1310-13 13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