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 1 [曼卡龙吧] 你家的收的金子是黄土,不是金子。 不再割肉的程咬金 10-1310-13 10:37
- 49 0 [德明利吧] AI需求推高存储芯片价格三星Q3利润有望创三年最 柔和的魏小白 10-1310-13 10:37
- 47 0 [农业银行吧] 农行或许反弹到位,跌幅的50% 翻车小鱼 10-1310-13 10:37
- 45 0 [光明乳业吧] 昨日不绿,今日都必绿 骑扬富贵得扫地僧 10-1310-13 10:37
- 60 0 [沪电股份吧] 这个票跟美国挂钩太深,不确定性较高,建议切换 江波一条龙 10-1310-13 10:37
- 39 0 [欣灵电气吧] 快跌停 韭菜能否逆袭 10-1310-13 10:37
- 35 0 [长安汽车吧] 汽车还得是众泰 有耐心的程意19 10-1310-13 10:37
- 38 0 [兴森科技吧] 可以跌了,我跑完了。 电池资深玩家 10-1310-13 10:37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不好意思!又红了! 乘风天意_YKQ 10-1310-13 10:37
- 45 0 [霍普股份吧] 霍普在琢磨虚拟电厂之类的新东西,比特币跌对他 不喜欢跟人跳舞 10-1310-13 10:37
- 52 2 [中国中冶吧] 举报,中字头不护盘还砸盘 股友SrXt2V 10-1310-13 10:37
- 65 1 [君正集团吧] 转钱晚了,15没加到,加在20上了 蛮瘦绝不割肉 10-1310-13 10:37
- 84 2 [瑞斯康达吧] 说了下星期破8元,有些小散真是钱多 fccd9240718888 10-1310-13 10:37
- 317 0 [*ST尼雅吧] $中信尼雅(SH600084)$$中国医药(SH600056)$$招 股友9588IP0298 10-1010-13 10:37
- 1060 10 [山子高科吧] 早盘分析 福哥擒龙 10-1010-13 10:37
- 35 0 [中证白酒吧] 白酒还是下跌趋势,等待底部反弹机会 股友X63171C808 10-1310-13 10:37
- 37 0 [宁波华翔吧] 今天啥情况给机会进? 潇洒不羁的雷杰 10-1310-13 10:37
- 284 0 [江丰电子吧] $江丰电子(SZ300666)$ 慢攻生生不息 10-1310-13 10:37
- 45 0 [尤夫股份吧] 被打压久了,给点甜头就感恩戴德。哎 股友PAsuag 10-1310-13 10:37
- 56 0 [纳斯达克100吧] 大漂亮的基本面依然完好,坚定持有。 随处飘荡的风a 10-1310-13 10:37
- 54 0 [春兰股份吧] 520,,,520,,,520 笑看花开 10-1310-13 10:37
- 34 0 [海南华铁吧] 一定等补完6.55上面这个缺口,对主力和散户都有 myles2020 10-1310-13 10:37
- 41 0 [天孚通信吧] 季报之前,每多一个交易日大家就更安全一天,一 股友Q69k163713 10-1310-13 10:37
- 39 0 [中欣氟材吧] 今天只跌了这么点儿我是有点儿意外的 幸福的韩琦 10-1310-13 10:37
- 51 1 [中兴通讯吧] 这几天走的太强了,可惜我45的时候减仓了 jkx凯旋归来 10-1310-13 10:37
- 44 1 [中创智领吧] pe,价值投资,在大a 隔夜饭炒王 10-1310-13 10:37
- 33 0 [通富微电吧] 加油 弱a小股民 10-1310-13 10:37
- 28 0 [亚太实业吧] 挂跌停的都终于出去了,恭喜你们 现龙从现在起 10-1310-13 10:37
- 32 0 [嘉亨家化吧] 往西走的路上 停止使用 10-1310-13 10:37
- 49 0 [鲍斯股份吧] 你个缩头乌龟 n14242995073102d 10-1310-13 10:37
- 28 0 [山子高科吧] 全是散户在里面 股友6c5530O199 10-1310-13 10:37
- 67 0 [股市实战吧] 这是我的ETF菁英挑战赛战绩,欢迎友友前来PK! 我有一计O_o 10-1310-13 10:37
- 29 0 [盟固利吧] .. 股友33668F22H3 10-1310-13 10:37
- 54 2 [云汉芯城吧] 砸死这群赌狗 唉吃韭菜的小韭菜 10-1310-13 10:37
- 574 4 [北方长龙吧] 下周一利好军工,大家拿住了,这货马上要上150 都疯吧 10-1110-13 10:37
- 35 0 [内蒙一机吧] 快跑哇哇哇哇哇 戊泽金满 10-1310-13 10:37
- 30 0 [美邦服饰吧] 因为爱所以爱 大道至简250 10-1310-13 10:37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刚开盘就绿这些,现在还绿这些 有志气的dd 10-1310-13 10:37
- 42 0 [中国银行吧] 看看人家建行 股友5319P8926r 10-1310-13 10:37
- 56 0 [克明食品吧] 标准的四浪下跌开始 基民9566u17o13 10-1310-13 10:37
- 35 0 [黄金/美元吧] 晨光拨开云雾,周一叩响门窗。故事等待被书写, 账户已注销 10-1310-13 10:37
- 46 1 [力量钻石吧] 梭哈了,拉起来,别琐 hybridtheory 10-1310-13 10:37
- 54 1 [华海清科吧] 业绩预告不发一个吗 无奈啊都 10-1310-13 10:37
- 36 0 [ST南都吧] 下午会跌停,赶紧跑,垃圾庄控盘 周到的冉梦香 10-1310-13 10:37
- 28 0 [通富微电吧] 43.11买了1万股,赌一把 蛋糕师 10-1310-13 10:37
- 36 0 [马可波罗吧] 房地产形式这么差,做瓷砖的还可以上市? 基民h9loby 10-1310-13 10:37
- 50 0 [股市实战吧] 芒果超媒大跌和阴跌,不看好后续,我不买 努力的汤昊祥 10-1310-13 10:37
- 52 0 [宏盛华源吧] 跌没可跌,就要上 眼光伽运气 10-1310-13 10:37
- 75 0 [京东方A吧] 4月7号那一根阴还没修复呢。。 哎呦差不多 10-1310-13 10:37
- 52 0 [航天电子吧] 竞价入了点,支持国产 星明启 10-1310-13 10:37
- 48 1 [招商轮船吧] 反而涨 股友71Z325E869 10-1310-13 10:37
- 586 8 [国药现代吧] 国药现代:关于全资子公司获得化学原料药上市申 国药现代资讯 10-1010-13 10:37
- 48 0 [中国船舶吧] 感谢taco帝君的馈赠 反着看问题 10-1310-13 10:37
- 28 0 [天富龙吧] 跑路跑路 安洁莉亚 10-1310-13 10:37
- 41 0 [中国卫通吧] 卫星手机肯定需要用到你 加油冲一下 10-1310-13 10:37
- 28 0 [众泰汽车吧] 为啥我就拿不住呢 搞着玩玩儿意 10-1310-13 10:37
- 31 0 [德赛电池吧] 垃圾东西,大跌开始 股友2nN0386666 10-1310-13 10:37
- 28 0 [技源集团吧] 金针探底,不错 修融化凡 10-1310-13 10:37
- 31 0 [北方稀土吧] 第2春,目标60 乐观豁达的秦昊耀 10-1310-13 10:37
- 38 1 [海通发展吧] 涨停吧,带带板块 你隔壁王叔叔 10-1310-13 10:37
- 81 3 [彩讯股份吧] 早上开盘的量,我以为能拉一拉,结果,又没量了 买的全红321 10-1310-13 10:37
- 91 2 [奔朗新材吧] 又点火失败了。主力大哥拿钱出来啊,别观望了。 无限补仓春风哥 10-1310-13 10:37
- 29 0 [*ST闻泰吧] 怕是奔着个位数去。 众力帆泰 10-1310-13 10:37
- 38 0 [特变电工吧] 洗的干净,漂亮 JonathanAland 10-1310-13 10:37
- 631 0 [三花智控吧] 兄弟们不要怕,我来给你们接盘了 股友0yK1508983 10-1310-13 10:37
- 235 5 [南山智尚吧] 给谁供货,都获得小批量订单了。就不能明说?学 我的追涨世界 10-1210-13 10:37
- 37 0 [成都华微吧] 这啦叽被点名后就怂了 华南帮 10-1310-13 10:37
- 26 0 [上纬新材吧] 什么鬼东西 勤勉的贺珂昊 10-1310-13 10:37
- 51 0 [佳都科技吧] 什么水平,敢来冒充科技公司,举报,退市 股友e3005293Y0 10-1310-13 10:37
- 40 0 [申通地铁吧] 买了5431手,赌一把上海微电子借壳 股友2C87i75805 10-1310-13 10:37
- 38 0 [中兴通讯吧] 短期能上65~70左右加油 股友R9I3833500 10-1310-13 10:37
- 27 0 [蓝丰生化吧] 砸盘王,买了,都能涨停,牛逼 老钢钢 10-1310-13 10:37
- 38 0 [捷佳伟创吧] 现在是筑底,以前的底是55。以后的底就是现在了 天下会熊帮主 10-1310-13 10:37
- 33 0 [广生堂吧] 踏马的,又下来了,估计没戏 俏皮的姚仪梅 10-1310-13 10:37
- 41 0 [龙蟠科技吧] 逢高卖出为宜 看看3333 10-1310-13 10:37
- 42 1 [冰川网络吧] 该入手了同志们! 坚韧的爱柏 10-1310-13 10:37
- 47 2 [北证50吧] 看来热度还是在科技呀这没有什么人气了还是要搞 股友6U323Y2032 10-1310-13 10:37
- 33 0 [横河精密吧] 强者恒强! 神牛涨红升 10-1310-13 10:37
- 47 0 [长源电力吧] 金针探底,给我干 苏区股神 10-1310-13 10:37
- 27 0 [士兰微吧] 厉害 衙门拔刀前跑 10-1310-13 10:37
- 37 0 [*ST奥维吧] 连续跌停到1元有人信吗 细腻的余宇航 10-1310-13 10:37
- 41 0 [久吾高科吧] 这货即是环保又是稀土,结果两不像 Aric8 10-1310-13 10:37
- 49 0 [瑞芯微吧] five就是这样,大盘回调跟它没关系 股友288502D10h 10-1310-13 10:37
- 34 0 [常山北明吧] 掉了,掉了!今天又不能换手机了,做饭吃了去搬 向着光前进 10-1310-13 10:37
- 61 0 [丽珠集团吧] 可能主力担心投资的越南公司会不会像闻泰科技一 永恒De叶子 10-1310-13 10:37
- 54 1 [保利发展吧] 好好好,我就不信4.7日的跌幅还没收回,你还能 家俊缺跌 10-1310-13 10:37
- 91 3 [凯美特气吧] 今天卖的不配炒股,永远吃不上4个菜,至少4个板 借酒封喉 10-1310-13 10:37
- 93 0 [浦发银行吧] 浦发银行10月13日盘中涨幅达5% 浦发银行资讯 10-1310-13 10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