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7 5 [金城医药吧] 新华社报导,我国固态电池新突破,电解质中采用 liujw777 10-0910-12 18:02
- 131 0 [顺景科技吧] 明天不会跌停,应该不会,3万万股啊哭 股友f8T2958992 10-1210-12 18:02
- 123 0 [北方稀土吧] 无限风光在险峰,反制利剑之北方稀土! 伏龙战法 10-1210-12 18:02
- 203 1 [福田汽车吧] 月底行情应该不错,现在坚守就有大收益! 殢雨尤云语 10-1210-12 18:02
- 327 3 [奋达科技吧] 周一希望不要破7啊,破了7估计就要继续向下了 大方的俞浚沛 10-1210-12 18:02
- 237 2 [*ST闻泰吧] 高管和机构肯定提前收到消息了,先大股东和高管 万手砸盘韭菜哥 10-1210-12 18:02
- 196 1 [创新医疗吧] 明天又要涨停了,吧里都是利好 兵兵大仙11 10-1210-12 18:02
- 1175 3 [三花智控吧] 同时持仓这两支股票,有些浮盈,历史告诉我们下 吉伊0515 10-1110-12 18:02
- 1313 12 [*ST闻泰吧] 就一句话,闻泰的拿好。消息就是给那些人看的。 纯真善良的苏洋湘 10-1110-12 18:02
- 173 1 [永泰能源吧] 现在重组不是好事,把你关在小黑屋,放出来就一 股友OIHYxu 10-1210-12 18:02
- 182 0 [中山公用吧] 反正我是拿着的,20%的利润,炒创投持股高科技 股友y7O2705851 10-1210-12 18:02
- 112 0 [白银有色吧] $白银有色(SH601212)$ 股友2189L56e65 10-1210-12 18:02
- 221 2 [上海建工吧] 加仓这才是真的微电子结壳的 骑着蜗牛逛太空 10-1210-12 18:02
- 410 3 [圣元环保吧] 仔细研究了一下,关税战对于该股没什么影响,明 Karlven 10-1210-12 18:02
- 299 2 [新希望吧] 农业大涨新希望下周有望涨20个点 十斤00 10-1210-12 18:02
- 187 0 [股市实战吧] 4.7日贸易消息的大跌当时A股是人人自危的熊市基 三春金镰 10-1210-12 18:02
- 126 0 [*ST闻泰吧] 有外籍董事掌控,张就不能胡作非为了!对安世半 股友227256WX53 10-1210-12 18:02
- 204 3 [工业富联吧] 我是去年12月进的,全仓,不到21块的钱的本,一 小商主升行情 10-1210-12 18:02
- 602 3 [现代投资吧] 8天192小时,这个国庆畅通无“阻”!现代投资20 勤奋的豆丁 10-1110-12 18:02
- 129 0 [海马汽车吧] 5.2抄底了 无爱妻无以至今日 10-1210-12 18:02
- 781 2 [天赐材料吧] 大佬们纷看好锂电在新能源汽车、机器人、低空积 股友8973NT8661 10-1210-12 18:02
- 217 1 [华友钴业吧] 周一大涨 我是凉兮嘤嘤嘤 10-1210-12 18:02
- 608 30 [星辉娱乐吧] 昨天充值排行105名,畅销排名没名次,都是请的 狂风暴雨来得 10-1210-12 18:02
- 215 0 [富国低碳新经济混合A吧] 买了几只,就你这一只赔钱 基民TZrFzv 10-1210-12 18:02
- 145 0 [方正证券吧] 我进来了方正必定赚钱,我说的,日后可验证! 直爽的翻倍小金币 10-1210-12 18:02
- 173 1 [湘财股份吧] 希望明天停牌一周。 热情的魏昭1 10-1210-12 18:02
- 218 3 [天际股份吧] 19.10挂单2000股 账户已注销 10-1210-12 18:02
- 113 0 [海南华铁吧] 10元左右赔了6000多走了几次买你都赔钱,八字不 地藏菩萨本愿经1 10-1210-12 18:01
- 127 0 [贵州茅台吧] 能飞的它就是泡沫,肥皂泡。 阳光明媚的洗盅粉 10-1210-12 18:01
- 196 0 [广发创新医疗两年持有混合C吧] 大家一起举报广发基金这帮蛋种,踏马的不给基民 基民502729dv98 10-0910-12 18:01
- 136 0 [北京银行吧] 所以说北京银行的股价有优良的业绩和高回报做支 激昂的匡湉 10-1210-12 18:01
- 123 0 [思泉新材吧] 明天是否重复4.7全体膜拜漂亮果不靠谱! 迷一样518 10-1210-12 18:01
- 522 0 [北方稀土吧] 左手稀土右手黄金,我怕谁? 大A小柚子 10-1210-12 18:01
- 236 3 [交通银行吧] 能到4元吗?我满仓干 股友K0331x1336 10-1210-12 18:01
- 486 1 [星网锐捷吧] 这利好基本为星网锐捷量身打造,看周一的表现了 股友56h085571u 10-1110-12 18:01
- 152 1 [汤姆猫吧] 4月7号是跌停好怕 股友13E7292t13 10-1210-12 18:01
- 270 0 [至纯科技吧] 重大利好来袭!算力、人工智能、软件服务、互联 作手小瑶 10-1210-12 18:01
- 264 1 [志特新材吧] 周一又要百谷跌停了蹦盘子 不能再这样 10-1110-12 18:01
- 115 0 [上海电气吧] 了 股友02591y65L2 10-1210-12 18:01
- 86 1 [春秋航空吧] 高铁做着多舒服,飞机最坑人了 驰骋的太昱 10-1010-12 18:01
- 4026 2 [春秋航空吧] 我来告诉你们真相吧,整个国庆航空乘客是增长的 A高风亮节 10-0910-12 18:01
- 111 0 [中国电影吧] 狗头铡 股友9KYByW 10-1210-12 18:01
- 43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盘感 梵高先生Ki 10-1210-12 18:01
- 113 0 [工业富联吧] 明天是否重复4.7全体膜拜漂亮果不靠谱! 迷一样518 10-1210-12 18:01
- 147 0 [天顺股份吧] 货物走新疆避税算是大利好 股友PTq0WN 10-1210-12 18:01
- 142 1 [中国化学吧] 砸5%加1层,砸10%加2层,现在只持有2层化学 满仓招笑三傻 10-1210-12 18:01
- 370 0 [捷佳伟创吧] 热点第一的至纯科技做半导体清洗的,捷佳伟创也 捷佳伟创多头 10-1210-12 18:01
- 263 4 [天奇股份吧] 真有可能能见到15元多的天奇了 股友78O3o20572 10-1110-12 18:01
- 115 0 [芯联集成-U吧] 再跃加仓 小强小哥哥 10-1210-12 18:01
- 140 0 [春秋航空吧] 坐过一次,全程被臭味熏得晕过去,下飞机就头痛 多财多福多 10-1210-12 18:01
- 764 11 [*ST元成吧] 兄弟们我错了,丢了西瓜捡芝麻,卖了海波重科, 强势打板 10-1210-12 18:01
- 163 0 [当升科技吧] 当升科技以后一定是会被外资抢筹最重要战略性股 逍遥猛虎0010 10-1210-12 18:01
- 115 0 [阿里巴巴-W吧] 淘宝闪购太便宜了,直接到骨折了 乐悠悠地向问天 10-1210-12 18:01
- 265 1 [梅安森吧] 以后重庆板块少碰,大家别上当了 股友plIwGh 10-1010-12 18:01
- 174 0 [微创光电(已切换)吧] 下周大跌稳了,割肉吧,这票要回1元了 天路2038 10-1210-12 18:01
- 138 0 [时代新材吧] 时代新材~~量变到质变,时不我待。 理性看待时代 10-1210-12 18:01
- 238 1 [海马汽车吧] 到2030年,推动氢能汽车在海南初步实现“产业化 大圣归来2025 10-1210-12 18:01
- 219 1 [利和兴吧] 这个票也是新凯莱相关,热度怎么没有至纯科技新 yaogu713 10-1210-12 18:01
- 211 4 [佰维存储吧] 我只希望你回到107元 股民湘 10-1210-12 18:01
- 119 0 [芯原股份吧] 对倒太辛苦了,苦啊,前有阻力,后无来者!! 今秋红叶叶 10-1210-12 18:01
- 564 4 [长江电力吧] 很多东西只有老百姓最清楚,因为所有事物源于生 理在心中 10-1210-12 18:01
- 107 0 [白银有色吧] 了 一年数倍 10-1210-12 18:01
- 178 2 [小商品城吧] 经过一个多月逆市调整,获利盘已经从小商清洗不 一路长虹哥哥哥 10-1210-12 18:01
- 561 0 [*ST闻泰吧] $闻泰科技(SH600745)$ 股友70QK511078 10-1210-12 18:01
- 104 0 [*ST闻泰吧] 老子不是吓大的熔断都经历过,牛市在怕个吊,前 关中神武 10-1210-12 18:00
- 506 10 [百傲化学吧] 星期一跑得快就是挣到 五星闪耀红满天 10-1110-12 18:00
- 242 4 [邮储银行吧] 银行护盘以后还得用,留住就行! 神碗金米召财守成 10-1110-12 18:00
- 1132 63 [先导智能吧] 我是65元的成本,成本65元,请大佬帮提点意见该 才情卓绝的舒怡萱 10-1210-12 18:00
- 121 0 [飞马国际吧] 谁接任啊? 峰清y 10-1210-12 18:00
- 109 0 [*ST闻泰吧] 这选择复盘的时间选的真是 投资不投机A 10-1210-12 18:00
- 131 0 [雅克科技吧] 长鑫、新凯来都是雅客的重要客户 干净的秦颖潇 10-1210-12 18:00
- 282 1 [聚合顺吧] 积极抄底,静待Q4的反转 wjwbttz168 10-1210-12 18:00
- 317 3 [和邦生物吧] 何时能重回45块时代 若相惜必相守 10-1110-12 18:00
- 480 9 [领益智造吧] 高开三个点属于正常预期,能不能一字板涨停,看 苏哥价投 10-1210-12 18:00
- 89 1 [标普500ETF华夏吧] 各位大神,帮忙预测一下这个基金周一大概会低开 股友221818r7R9 10-1110-12 18:00
- 486 1 [博俊科技吧] 博俊科技:控股股东、实控人伍亚林拟减持公司不 博俊科技资讯 10-1010-12 18:00
- 236 1 [金发科技吧] 没有发三季度预告,那就是预增没有过50% 股友286K877N76 10-1210-12 18:00
- 127 0 [北方铜业吧] 低开高走 水果股 10-1210-12 18:00
- 644 0 [龙佰集团吧] 走了许总,拿了将近一年,期间的心酸和现在开心 柔情似水的烈阳8 10-1210-12 18:00
- 262 1 [天利科技吧] 下周股市大跌,保险扛大旗天利要红 牛市ZNL 10-1210-12 18:00
- 142 0 [TCL中环吧] 全球暴跌哎已经有心理准备了大不了跌停 账户已注销 10-1210-12 18:00
- 164 3 [R汇车1吧] 店卖完了很快就摘牌清盘 股友32883GV096 10-1210-12 18:00
- 109 0 [白银有色吧] $白银有色(SH601212)$ 股友2189L56e65 10-1210-12 18:00
- 116 0 [南京商旅吧] 别人都看不起你,偏偏你也不争气 老练的卢诺枫 10-1210-12 18:00
- 4215 6 [沪电股份吧] 你居然比不了那些杂毛,为啥呢? 苕的日谷 10-0910-12 18:00
- 642 4 [超图软件吧] 翻翻吗?超图软件拥有多项核心技术,在地理信息 还钱王佳 10-1110-12 18:00
- 137 0 [三七互娱吧] 16元,我再次恭侯。 我恨芒果一千年 10-1210-12 18:00
- 122 0 [好上好吧] 有没有高手,看一下?这个票到底是怎么了?亏死 大A三傻 10-1210-12 18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