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3 3 [新宁物流吧] 再消化个一两天就要拉升了,跟紧庄家吃肉喝汤 大势为王 10-1310-13 14:10
- 65 2 [梦网科技吧] 大梦再下来接我吧,求你了 奔放的钱昆 10-1310-13 14:10
- 41 0 [天虹股份吧] 8根下影线了 清水墨塘 10-1310-13 14:10
- 38 0 [盈趣科技吧] 摩尔线程上市在即 股友775M89D178 10-1310-13 14:10
- 34 0 [中油资本吧] 不破上方11.58元,都是在套人 股友876K390a39 10-1310-13 14:10
- 42 0 [万向德农吧] 还是买稀土好!种业!一个涨停都废劲!坑民 股友576107K08P 10-1310-13 14:10
- 195 0 [万通发展吧] 根据新闻媒体报道,以“芯启未来,智创生态”为 潇洒不羁的智星3 10-1310-13 14:10
- 45 0 [中信金属吧] 说实话不连续放量真的垃圾了 股友8188518hv6 10-1310-13 14:10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老乡抄底了 临池学书得王语嫣 10-1310-13 14:10
- 30 0 [黄金/美元吧] 空仓的朋友继续4060多,止损4053 李mthgh6383军 10-1310-13 14:10
- 54 0 [宇信科技吧] 量化家出事了 股友w298376L99 10-1310-13 14:10
- 39 0 [光韵达吧] 大盘稳住了,有资金在托,大跌不至于 股友7151387De1 10-1310-13 14:10
- 54 1 [豫光金铅吧] 现在是不是不能买了 股友BHddxF 10-1310-13 14:10
- 49 2 [天富能源吧] 每当我买的多的时候,它就会跌。无奈。 初夏123456 10-1310-13 14:10
- 32 0 [永泰能源吧] 一起砸了算球 不追高不做T 10-1310-13 14:10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每天有新股,不怕买不到。只怕钱不够 股友y8010f0697 10-1310-13 14:10
- 26 0 [潞安环能吧] 垃圾啊,又倒数 股友Q26557i227 10-1310-13 14:10
- 32 0 [双林股份吧] [旺柴] 驴斯克特 10-1310-13 14:10
- 82 3 [药明生物吧] 这一波杀下来25~27左右。 POM 10-1310-13 14:10
- 229 3 [贝达药业吧] 真正的炒作期可能在禾元生物上市开盘后,疯狂的 牛头一族小龙复盘 10-1310-13 14:10
- 227 1 [强力新材吧] 15.8多次触碰,希望今天能放量真正突破 股友sVS8hO 10-1310-13 14:10
- 165 3 [金风科技吧] 有香港和明阳两大法器护身,一股不卖上床补觉。 朱要文 10-1310-13 14:10
- 48 0 [海尔智家吧] 美的,海尔,垃圾兄弟 锁镙丝韭特 10-1310-13 14:10
- 29 0 [中国稀土吧] 北方稀土看包钢脸色,中国稀土看北稀脸色 六一北路asd 10-1310-13 14:10
- 40 0 [大洋电机吧] 只要你今天跑赢大盘我就满仓干 人生何处H 10-1310-13 14:10
- 35 0 [北方铜业吧] 从水下出来容易晒死嘛??? 青甸湖 10-1310-13 14:10
- 62 1 [石大胜华吧] 还需要七个涨停回本 炒股王庄家 10-1310-13 14:10
- 1081 24 [东方甄选吧] 我懵了,怎么兰知号现在才300w,当年同行同期早 账户已注销 10-1310-13 14:10
- 83 0 [瑞晟智能吧] 6200万的盘子,十大股东占68%,智能物流及智能 飞黄四海得苗若兰 10-1310-13 14:10
- 30 0 [立昂技术吧] 垃圾快点跌停吧不要要死不活了 股友2U01i56085 10-1310-13 14:10
- 42 1 [赣锋锂业吧] 今天能涨停吗 斐然钵满的殷野王 10-1310-13 14:10
- 230 4 [沪银吧] 刚挂的。。。绝望啊。。赚点钱太难了。。希望再 pvc纯碱战神 10-1310-13 14:10
- 144 4 [金山软件吧] 重大利好金山office,疯涨吧小宝贝 機器人1 10-1310-13 14:10
- 159 7 [南京公用吧] 你看南京港,我真不想骂你,我去 炒出胜利炒出自由 10-1310-13 14:10
- 143 0 [南方中证电池ETF联接A吧] 各阶段业绩领先,回撤有限,冲劲仍在 一只会存钱的鸵鸟宝宝 10-1310-13 14:10
- 39 0 [上海电气吧] 核聚变最弱的一只了 坦诚的马柏1 10-1310-13 14:10
- 37 0 [昆仑万维吧] 站上均线 海深见鲸2023 10-1310-13 14:10
- 33 0 [新威凌吧] 两天跌8个点,你真是个跌货 魔炼者 10-1310-13 14:10
- 51 0 [方正科技吧] 绿了好几天了 股友7a7atU 10-1310-13 14:10
- 40 0 [中原证券吧] …… 牛牛99999 10-1310-13 14:10
- 49 1 [索菲亚吧] ,一点反弹都没有 日进如意得段智兴 10-1310-13 14:10
- 44 1 [北方长龙吧] ,给我涨涨涨 股友uBlRN6 10-1310-13 14:10
- 56 1 [瑞立科密吧] 中信保荐,高价发行,三分之一募集资金用途是建 股友071m5P8567 10-1310-13 14:10
- 81 3 [盛和资源吧] 卖,主力太差 基民76729xn366 10-1310-13 14:10
- 152 4 [紫金矿业吧] 开发开釆假的黄金吗?人家涨停几家你! 生财人 10-1310-13 14:10
- 68 0 [三只松鼠吧] 有人知道张燎原去哪了吗,三只松鼠各种渠道消息 冰释苍蓝 10-1310-13 14:10
- 407 1 [正帆科技吧] 2025年10月9日,辽宁汉京半导体材料有限公司里 土豪金星 10-1310-13 14:10
- 1672 19 [通富微电吧] 下周一继续看涨,龙头就是龙头,底部筹码根本没 兴发2025 10-1110-13 14:10
- 51 0 [荃银高科吧] 这么多种业,为啥选了这个冤种 guangpps 10-1310-13 14:10
- 279 0 [海马汽车吧] 海南板块倒数第一 接盘侠来呢 10-1310-13 14:10
- 75 0 [易方达瑞享混合E吧] 14:09 估值播报:-2.44% 估值播报员 10-1310-13 14:10
- 33 0 [英维克吧] 你真是牛!不是一般的牛 静谧的何艳娥 10-1310-13 14:10
- 35 0 [中微公司吧] 还有抄底机会 股友2132f9w801 10-1310-13 14:10
- 34 0 [*ST闻泰吧] 明天应该就开板了 奥马哈之道 10-1310-13 14:10
- 55 0 [ST亚光吧] 主力操盘手来个涨停板全体成员今晚找几个美女给 好学的褚桂花3 10-1310-13 14:10
- 38 0 [蓝丰生化吧] 10天10板好牛皮 长啊长啊长 10-1310-13 14:10
- 43 0 [药明康德吧] 预估一下,尾盘国家队拉升指数,收盘微红一个点 吃肉12138 10-1310-13 14:10
- 39 0 [东方碳素吧] 不能买没戏 财富星域 10-1310-13 14:10
- 35 0 [中洲特材吧] 加油,直线拉涨停! 股友DBdEGz 10-1310-13 14:10
- 246 2 [吉林敖东吧] 今晚发业绩预告,不要错过机会哦!广发信德基金 看远一点 10-1310-13 14:10
- 86 1 [世纪恒通吧] 真是瞎眼了选了你 wjhappleboy 10-1310-13 14:10
- 182 4 [五洲交通吧] 我买这个股是上了股评专家的当! 股友cdb888 10-1310-13 14:10
- 62 0 [华源控股吧] 拉高出货 Doraemon_kako 10-1310-13 14:10
- 73 0 [耀皮玻璃吧] 之所以害怕,就是低的时候不敢买。4块6买进,拿 股友bdvatJ 10-1310-13 14:10
- 32 0 [通富微电吧] 通富这两个月怎么这么强? tong518win 10-1310-13 14:10
- 27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溢价16了厉害等si吧赌徒满仓干 八倍镜要不要 10-1310-13 14:10
- 31 1 [唐源电气吧] 唐源这个窄幅震荡什么时候是个头啊 负责的林兰芳 10-1310-13 14:10
- 40 0 [捷佳伟创吧] 伟创的光伏电池设备生产技术应该在商务部出口许 lzir 10-1310-13 14:10
- 82 0 [东方高端制造混合C吧] 我看好机器人板块的长期潜力 秋风怎解意g 10-1310-13 14:10
- 298 0 [泰瑞机器吧] 就是干就是搞起来就是干 吾剑也未尝不厉 10-1310-13 14:10
- 43 0 [雪人集团吧] 摸哈11.60才有机会 一线天r 10-1310-13 14:10
- 56 1 [北方稀土吧] 都看涨,明天大概率主力要出货 z股市老张 10-1310-13 14:10
- 61 1 [天康生物吧] 猪东西 基民76Ip727090 10-1310-13 14:10
- 67 3 [亚太实业吧] 是人吗,跌停把我的货骗了 翻够三千万 10-1310-13 14:10
- 80 0 [乐享集团吧] 今天砸不到0.1操盘手就是猪生的 魔鬼唐三葬 10-1310-13 14:10
- 29 0 [沪银吧] 现在流行信金银得永生 只做单边永不加仓 10-1310-13 14:10
- 36 0 [利欧股份吧] …… 股友99a011P165 10-1310-13 14:10
- 47 0 [奥瑞德吧] 上啊!操翻它! 生意如意de段正淳 10-1310-13 14:10
- 36 0 [奋达科技吧] 肖你经营的破股烂股 Xmhxmhxmh1517 10-1310-13 14:10
- 51 0 [包钢股份吧] 通富都要地天了 账户已注销 10-1310-13 14:10
- 164 0 [焦煤吧] 市场多简单,暴跌给机会进场,暴涨了落袋为安。 在春天52劳动节 10-1310-13 14:10
- 47 0 [电工合金吧] $电工合金(SZ300697)$ 清仓减持散户达人 10-1310-13 14:10
- 32 0 [*ST闻泰吧] 局势会比较复杂。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10-1310-13 14:10
- 85 5 [海航控股吧] 这股吧到底有多少托? 正直的红利猛虎 10-1310-13 14:10
- 49 0 [北方稀土吧] 稀土没意思,不好玩,卖了拜拜 股界葫芦娃 10-1310-13 14:10
- 330 1 [新晨科技吧] 中美贸易摩擦背景下,以人民币结算对新晨科技存 发财的泰坦 10-1210-13 14:10
- 61 0 [股市实战吧] 股市:你可以跟随市场赚钱,但你不可以跟随市场 一滕一挪 10-1310-13 14:10
- 31 0 [通富微电吧] 47太多散户了压力位 张婷的神 10-1310-13 14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