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70 1 [白云电器吧] 下周再涨我要重新建仓了,在这里赔的最多,四天 用心的哥梦香 10-1110-12 07:59
- 370 5 [远东股份吧] 周一你们记得挂跌停哦,我勉为其难的接你们筹码 花里胡潇 10-1110-12 07:59
- 193 0 [片仔癀吧] 明天请跌停谢谢发工资了 英俊潇洒的小居居 10-1210-12 07:59
- 226 0 [凯美特气吧] 下周一,反制,稀土+光刻机自主+军 股友HKOugE 10-1210-12 07:59
- 218 0 [通富微电吧] 周一高开了,看你上不上车! 淡泊de傅红雪 10-1210-12 07:59
- 481 6 [宝武镁业吧] 星期一怎么说 股友PlHRdW 10-1110-12 07:59
- 279 2 [宁波港吧] 礼拜一补跌,拭目 X045702286205 10-1110-12 07:59
- 188 0 [*ST新潮吧] 行情启动 股友30E815C739 10-1210-12 07:59
- 269 1 [新炬网络吧] 周一肯定上涨 飙股人 10-1210-12 07:59
- 232 0 [诺诚健华吧] 如果最跌也只能同企业高层一样继续回购把主见打 股友651552y28V 10-1210-12 07:59
- 255 2 [梦百合吧] 下方缺口补了再说。 我就是我48410 10-1010-12 07:58
- 183 0 [华大九天吧] eda工业软件卡脖子,操作系统漏洞,数据安全, 不再买股票0454 10-1210-12 07:58
- 1075 3 [*ST元成吧] *ST元成及子公司上半年签订合同金额达3976万元 *ST元成资讯 07-3010-12 07:58
- 233 0 [骏亚科技吧] 周一低开高走 天山上的雄鹰 10-1210-12 07:58
- 361 6 [瑞可达吧] 周一会跌到哪?十个点够用不 基民VVQMxb 10-1110-12 07:58
- 281 1 [果麦文化吧] 从97.57元高管减持出货后一致大跌,使菲菜们跟 股友eDX89S 10-1010-12 07:58
- 133 2 [浪莎股份吧] 主力别玩了,有本事跌停。 口水宝宝1107 09-2310-12 07:58
- 231 2 [石药创新吧] 诺威在4月那一次走的独立行情,有没有4月份也拿 越狱的小老鼠 10-1110-12 07:58
- 1057 5 [大众公用吧] 燃气、防御板块、创投无限、真正抱团取暖、大众 hjghwy 10-1210-12 07:58
- 297 4 [比音勒芬吧] 比音周一会跌多少?清明节后的第一个交易日,由 上下求索a6701 10-1110-12 07:58
- 4678 4 [海汽集团吧] 历史不会简单的重复但总是惊人的相似!激动的心 九上悠雅 10-1110-12 07:57
- 262 3 [海南华铁吧] 这是最艰难的时刻,已经十几天没有休息好了! 机灵聪慧的唐霄宸 10-1210-12 07:57
- 345 0 [蓝丰生化吧] ,突发黑天鹅,位置不一样,高度不一样,环境不 京客1206 10-1210-12 07:57
- 521 7 [广生堂吧] 几个唱空的,直说目的是什么 霞山人 10-1110-12 07:57
- 462 1 [华友钴业吧] 好多人搞不懂,配额制度首先是利好行业未来大趋 婀娜多姿的汪彦乾 10-1210-12 07:57
- 234 2 [中信证券吧] 今年上40,我看行! zh9328 10-1110-12 07:57
- 791 6 [三花智控吧] 我看大家都说周一跌停,为什么这么绝对呢,难道 真正的小韭菜 10-1110-12 07:57
- 188 0 [北方稀土吧] 北稀再涨74% c7427251428151968 10-1210-12 07:57
- 310 0 [璞泰来吧] 请问公司董秘:您能否能讲清楚:“璞泰来”生产 老许老师 10-1210-12 07:57
- 403 5 [正海磁材吧] 正海磁材:关于使用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 正海磁材资讯 10-1010-12 07:57
- 323 1 [扬杰科技吧] 我的吗供应达子,至少800亿市值不过分吧 沙滩的臧琦 10-1210-12 07:57
- 225 0 [万马股份吧] 利好宇树科技人形机器人特种超长寿命零部件供应 股友775M89D178 10-1210-12 07:57
- 195 0 [天下秀吧] 天下秀名字霸气! 顺济桥 10-1210-12 07:57
- 199 0 [新恒汇吧] 新型诈骗,拔电话卡打诈骗电话,机卡一体势在必 tj风云 10-1210-12 07:57
- 816 3 [腾远钴业吧] 刚果金配额出来了 二B先生 10-1210-12 07:57
- 219 0 [新易盛吧] 难度的好股,只是现在环境还会导致它继续调整, 青天大道 10-1210-12 07:57
- 262 3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可能是红盘,大伙可信? 账户已注销 10-1210-12 07:57
- 244 1 [包钢股份吧] 包钢股份会是下一个紫金矿业吗? 朵朵发财日记 10-1210-12 07:56
- 190 0 [上纬新材吧] 所有停牌的哪只股票有被核按钮 温柔de塞丽娜 10-1210-12 07:56
- 2001 7 [精达股份吧] 上海+高温超导(就差没直接点名了)这个利好够 股友HcYBrh 10-1110-12 07:56
- 422 1 [果麦文化吧] 迪士尼、环球影业、华纳兄弟起诉国内AI初创公司 富可成金得邀月 10-1010-12 07:56
- 365 2 [华峰超纤吧] 公司与花瓣支付合作如何?是否有进一步突破性进 华峰超纤股友 09-2910-12 07:56
- 458 5 [顺丰控股吧] 坐等周一砸好价格 又要中新股了 10-1110-12 07:56
- 225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犹豫就会败北595 10-1210-12 07:56
- 192 0 [中际旭创吧] 后市高位大科技震荡盘整或盘升概率比较长,低位 股友37112X3x65 10-1210-12 07:56
- 196 0 [数据港吧] 数据港,周一看涨 到底涨不上涨啊 10-1210-12 07:56
- 5679 6 [万润科技吧] 下周一,继续跌。一个都别想跑 牛气直冲天天 10-1110-12 07:56
- 253 3 [ST长园吧] 周一赶紧卖,要退市了,赶紧挂跌停卖 得润赚钱换钛7 10-1210-12 07:56
- 634 6 [永鼎股份吧] 看来下周一的封单比这周四的封单还多了,家人们 只想赚个9999万 10-1210-12 07:56
- 340 3 [天孚通信吧] 人气起来了 豁达之黛丝 10-1110-12 07:56
- 6004 9 [新莱应材吧] 高通公司被查,相关国产替代概念有望冲出重围, 烈火雄心之路 10-1010-12 07:56
- 421 3 [科陆电子吧] 周一奔着涨停去 情绪稳定的微辣 10-1210-12 07:56
- 383 2 [股市实战吧] 我觉得我们要考虑一个最坏最坏的情况,就是周线 和夸宝贴贴 10-1110-12 07:56
- 342 1 [江丰电子吧] 的确不明白为什么每次假期了热度上升这么快,一 不管三七是不是21 10-1110-12 07:56
- 6427 34 [卧龙电驱吧] 各位兄弟们中午好外面天都塌下来了,该股还是抗 聚财z哥 09-2310-12 07:56
- 307 3 [先导智能吧] 一家好的公司,是需要时间来成长的,你看新易盛 股友5A759q5962 10-1210-12 07:56
- 295 3 [美元吧] 格格析金:国际黄金深度回踩,趋势是否受阻,会 yehchh 10-1010-12 07:56
- 191 0 [三超新材吧] 星期一少跌一点 股友851611w13c 10-1210-12 07:55
- 430 2 [恒为科技吧] 那会儿不是很多人看好起飞?也就一个一字板我还 龑某某 10-1110-12 07:55
- 469 1 [寒锐钴业吧] 重大利空来袭,各位保重啊。 清新脱俗的贺婷松 10-1210-12 07:55
- 293 1 [迎丰股份吧] 大概率低开,高走。。如果低开低走,关税还没落 九哥TJ 10-1110-12 07:55
- 413 4 [华大九天吧] 华大九天,这票拿1-2年就有机会翻倍,我们限制 股友9796921nv7 10-1210-12 07:55
- 267 4 [海澜之家吧] 是入股了吗,还是纯粹的商业广告合作 能盈就行 10-1110-12 07:55
- 253 0 [卧龙电驱吧] 洗盘看不懂吗 先赚五个亿888 10-1210-12 07:55
- 488 3 [云天励飞-U吧] 80入五成仓位,70满仓,长期看好AI推理大市场, 股友9855m50n16 10-1110-12 07:55
- 4085 16 [上证指数吧] 2025.10.13周一(0088),缩量跌继续跌,放量跌 爱你在心嘴难开 10-1010-12 07:55
- 217 0 [东方财富吧] 七部门发布!算力、人工智能等迎利好 猎夺者 10-1210-12 07:55
- 187 0 [金信诺吧] 星期一少跌一点吧 股友851611w13c 10-1210-12 07:55
- 211 0 [士兰微吧] 热度飙升什么情况 细致的欧阳佑超 10-1210-12 07:55
- 198 0 [股市实战吧] 算力又是科技、人工智能又是科技、国家发展又是 大发有余de江淮 10-1210-12 07:55
- 967 0 [胜宏科技吧] 原料成本下来了,胜宏周一敢跌就敢买,马上升v4 破五毒 10-1210-12 07:55
- 503 4 [盛屯矿业吧] 请教屯子里的各位大佬对10月份铜价走势怎么看? 标致的苗炫陆 10-1110-12 07:55
- 278 4 [淳中科技吧] 淳中科技:融资净买入2891.72万元,融资余额24. 淳中科技资讯 10-1110-12 07:55
- 393 1 [上证指数吧] 上周五清仓了!本来还想拍断大腿,有点后悔,现 周到的温韶华 10-1210-12 07:55
- 206 0 [大禹节水吧] 农业灯塔工厂第一股? 股友61356hH663 10-1210-12 07:55
- 992 5 [至纯科技吧] 买了159948股 纯真质朴的余锦鹏 10-1110-12 07:55
- 435 0 [卧龙电驱吧] 10月11日,位于福建漳州的全球最大“华龙一号” 雷厉风行的雅琴8 10-1210-12 07:55
- 1241 2 [士兰微吧] 士兰微在国产替代中的龙头地位 铁面无私的锦华6 10-1210-12 07:55
- 290 1 [长安汽车吧] 不知道你能不能顶得住 股友Z17381389t 10-1110-12 07:55
- 623 0 [蓝丰生化吧] 哈哈哈,重新成为新龙的机会来了,没想到关税又 探花寻真情 10-1210-12 07:54
- 1075 2 [*ST沐邦吧] 哥们弟们请问*ST宇顺(SZ002289)这个消息是利好 专业ST抓妖 10-1210-12 07:54
- 387 5 [众信旅游吧] 美股、美元暴跌,利好出境游!属于众信旅游的时 心态平静如水 10-1110-12 07:54
- 417 2 [海康威视吧] 救市不可能全跌、海康应该会有人买、原因很简单 赖666 10-1110-12 07:54
- 287 2 [格林美吧] 7.6元见!大环境不好。该跌就跌!顺势洗洗牌! 关注首福一生有福 10-1210-12 07:54
- 244 0 [骆驼股份吧] 别人是锂电池固态电池,代表未来行业发现方向, 风浪越大越高兴 10-1210-12 07:54
- 523 2 [东方明珠吧] 二年左右东方明珠会见到78元以上。历史重演变过 abc康乐 10-1110-12 07:54
- 280 1 [*ST沐邦吧] ST真的不敢买动不动一字跌停板跑不了 股友bvkmef 10-1110-12 07:54
- 1145 1 [长城军工吧] 利好来了兄弟们防御板块加数字化信息 温文尔雅的陆昱源 10-1210-12 07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