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2 [欣旺达吧] 现在卖的,等拉高了又要来买的,现在是很好的买 顶级大A苍老师 10-1310-13 13:23
- 37 0 [锦浪科技吧] 再跌都快比华铁都跌的多了,也好意思? 心如落花 10-1310-13 13:23
- 135 6 [天通股份吧] 有没有人觉得十郎是个没脑的人,如果是长期持有 俺是疯子 10-1310-13 13:23
- 441 2 [苏州固锝吧] 针尖上的机会不是人人都可以抓到的 红星江小白 10-1310-13 13:23
- 55 0 [万科A吧] 万劫难逃 臭匹匠 10-1310-13 13:23
- 29 0 [永辉超市吧] 上车来了哈哈 豺狼吃肉 10-1310-13 13:23
- 223 0 [金银河吧] 在当前供需格局下,金银河铷铯盐项目或有效缓解 竹溪枕檀 10-1310-13 13:23
- 42 0 [美团-W吧] 本人只喜欢慢慢变富,暴富不符合我的价值观。 UnU 10-1310-13 13:23
- 103 2 [天通股份吧] 天通股份有永磁有希土固态电池就是不会升涨 股友X373711v02 10-1310-13 13:23
- 36 0 [兴民智通吧] 垃圾 股友RO62O0 10-1310-13 13:23
- 28 0 [湖南裕能吧] 带带弟弟富临精工 若的延山脉 10-1310-13 13:23
- 28 0 [昆仑万维吧] 这股到现在只看到出气没看到进气悬了 东财网友5657513664481178 10-1310-13 13:23
- 27 0 [海南华铁吧] 情绪扭转了,终于放心不用看了 喜上的谷雨 10-1310-13 13:23
- 69 0 [信捷电气吧] 64进的怎办啊 c1469661427229730 10-1310-13 13:23
- 30 1 [果麦文化吧] 我等着那些张口就要跌停的人赶紧砸跌停呀怎么不 股市不涨我不老 10-1310-13 13:23
- 132 6 [至纯科技吧] 起码得封4个板以上 庄老二 10-1310-13 13:23
- 58 2 [中鼎股份吧] 行情最迟下周修复,等不了的可另寻高就 股友0011E9901V 10-1310-13 13:23
- 77 1 [双鹭药业吧] 好,跌得比较少,继续砸下去,就等大盘调整 股友lyrzKr 10-1310-13 13:23
- 71 1 [高新发展吧] 时隔一年回来看看重组了没有 藏经楼 10-1310-13 13:23
- 193 3 [九洲药业吧] 16日公布三季报业绩,中期业绩大涨的前提下大概 Patrickalstomecs 10-1310-13 13:23
- 109 1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有波动的时候我也不知道咋操作还不如定投 汀兰岸芷 10-1310-13 13:23
- 48 0 [中兵红箭吧] 今天大盘不准,所以上午把贱贱给清空了,后来涨 涨跌自如23456 10-1310-13 13:23
- 28 0 [丽人丽妆吧] …… 贪心的貔貅 10-1310-13 13:23
- 53 0 [立昂微吧] 拉高回落拉高回落再拉高回落,周4拉涨停,拭目 股友0g7977001H 10-1310-13 13:23
- 39 0 [智慧农业吧] 跌不动的,收盘在3.18附近 最后一牛20177986 10-1310-13 13:23
- 28 0 [友升股份吧] 送你六字真言,处升退市还钱 赚钱养广田 10-1310-13 13:23
- 47 0 [宁波华翔吧] 没戏了兄弟们,洗洗睡吧 股友5l81583z19 10-1310-13 13:23
- 57 2 [南京港吧] 买6什么情况一直在跳 李别管l 10-1310-13 13:23
- 303 3 [开能健康吧] 明天还得去6.47 股友65o2lJ 10-1010-13 13:23
- 27 0 [海南华铁吧] 杠杆加上干 东莞小妹 10-1310-13 13:23
- 30 0 [白银有色吧] 中金大涨 游走侠 10-1310-13 13:23
- 57 1 [淳中科技吧] 曾经不到30拥有过它,现在高攀不起了 Lai股票长红 10-1310-13 13:23
- 76 3 [达实智能吧] 人气咋涨了600多? 股友2D158516A5 10-1310-13 13:23
- 47 0 [东百集团吧] 散户多了,给狗狗都不拉 我是小菜鸟乖乖 10-1310-13 13:23
- 29 0 [兴业银锡吧] 隔壁豫光快涨停了,加油啊 股友l6p0568593 10-1310-13 13:23
- 33 0 [ST新华锦吧] 啥时候能出去啊? 股友r51601H331 10-1310-13 13:23
- 32 0 [豫光金铅吧] 这家伙跳水也厉害 柳眉的庞润 10-1310-13 13:23
- 54 0 [美农生物吧] 老乡别走,马上就涨 老錢System 10-1310-13 13:23
- 38 0 [大华股份吧] 垃圾 秋风少落叶 10-1310-13 13:23
- 35 0 [建设工业吧] 涨这么好的原因是啥? 股友71KF712518 10-1310-13 13:23
- 22 0 [小米集团-W吧] 垃圾小米 幻图呀 10-1310-13 13:23
- 45 0 [榕基软件吧] 多点数智港股通底部盘整稳定币业绩大涨翻一翻很 股友5O5375K590 10-1310-13 13:23
- 100 1 [华泰证券吧] 最后到收盘,都在往上走,还是我华老太承担了所 股友817A06f235 10-1310-13 13:23
- 56 1 [东芯股份吧] 有中信在里面配合量化!天天闷杀一批 事在人为31 10-1310-13 13:23
- 36 1 [锡业股份吧] 涨的少,跌的狠 乐于助人的付灏19 10-1310-13 13:23
- 45 2 [陕西能源吧] 看出抵抗了嘛,都是传统行业right P5g0yc 10-1310-13 13:23
- 63 2 [稀土永磁吧] 我嫉妒羡慕恨,但是有一说一,都限制出口了公司 我是你大壮哥 10-1310-13 13:23
- 24 0 [*ST闻泰吧] 可怜 我见过龙你见过吗 10-1310-13 13:22
- 44 0 [森霸传感吧] 买人气了? 大明星乐瑶 10-1310-13 13:22
- 40 0 [山河智能吧] 万单哥该上班了 绝对稳当 10-1310-13 13:22
- 284 0 [游戏ETF华夏吧] 点点互动延续手游出海龙头 小夏子2023 10-1310-13 13:22
- 38 0 [北矿科技吧] $北矿科技(SH600980)$ 秋风凉意浓 10-1310-13 13:22
- 54 0 [彤程新材吧] 看吧,我说了千万别在上午的尾盘卖。我都上了几 练习一坤年的韭菜 10-1310-13 13:22
- 21 0 [小米集团-W吧] 车主行为,连累股价 不知不觉成了米猴 10-1310-13 13:22
- 48 1 [露笑科技吧] 11.7到8.7,畅通无阻 股友2689an7910 10-1310-13 13:22
- 53 1 [紫金矿业吧] 震荡上升,大家不要慌 有凝聚力de贾方 10-1310-13 13:22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还在卖 Minsy 10-1310-13 13:22
- 38 0 [国航远洋吧] 硬一回啊,别特么只会跳水啊,庄 围牛打援 10-1310-13 13:22
- 26 0 [海南华铁吧] 什么玩意,一分钱来回折腾 股友18388P6c00 10-1310-13 13:22
- 39 0 [淳中科技吧] 买淳中要发了财,太牛了 有魄力的岳皓12 10-1310-13 13:22
- 45 0 [新研股份吧] 咋就无人问津了成交量都不见了 牛是骑手 10-1310-13 13:22
- 38 0 [佛塑科技吧] @操盘手记事本明天该你出场了,我今天加仓了, 关注九点六十 10-1310-13 13:22
- 38 0 [COMEX黄金吧] 必须创历史新高 江久清 10-1310-13 13:22
- 37 0 [泰坦科技吧] 随时涨停 账户已注销 10-1310-13 13:22
- 143 0 [南方信息创新混合A吧] 持仓体验不错,找机会加仓,收益可期 海星钱袋子小管家喵 10-1310-13 13:22
- 47 0 [歌华有线吧] 资金不足认可这个价 买老板人品 10-1310-13 13:22
- 39 0 [赣锋锂业吧] 主力听我一句劝,今天不能再砸了,帮老美是吧• 股友5520ZA3981 10-1310-13 13:22
- 42 0 [君实生物吧] 看来三季报要亏10个小目标了 忐忠忑3893 10-1310-13 13:22
- 34 0 [西藏矿业吧] 有矿多上了几元 n623213780275742 10-1310-13 13:22
- 40 0 [上海电气吧] 再给我一次机会,我马上就走 炒股改命568 10-1310-13 13:22
- 58 3 [宁波远洋吧] 什么情况啊,啊啊啊,过不来了啊。。 青島港 10-1310-13 13:22
- 456 6 [天富龙吧] 今天不会拉停吧 深谋远虑的一坨翔 10-1310-13 13:22
- 40 0 [光弘科技吧] 妈的上个月卖了容大感光和南大光电加仓你,赌错 郁罗的猫 10-1310-13 13:22
- 51 0 [ST华扬吧] …… 擒龙的华8888 10-1310-13 13:22
- 43 0 [歌尔股份吧] 可怜的歌尔,今天的股价又受外围环境的拖累了 股友8507 10-1310-13 13:22
- 4060 3 [维宏股份吧] 我怀疑这种公司就是几十个人组织一个皮包公司, 溪南采金人777 10-0910-13 13:22
- 56 0 [恒立液压吧] 坚持不卖,一股不卖。 俊逸超凡的唐钊昭 10-1310-13 13:22
- 49 0 [西陇科学吧] 这样走法会在前期压力位受阻。 股友9VXw9g 10-1310-13 13:22
- 63 1 [京泉华吧] 这么小的盘子一个多亿才两个多点 股友85W7a25508 10-1310-13 13:22
- 338 6 [长联科技吧] 暴涨3%,距离我490元解套,又近了一小步。 伦哥FM953 10-1010-13 13:22
- 53 0 [捷强装备吧] 上不去了,耐心等回落 股友832R32001L 10-1310-13 13:22
- 35 0 [江丰电子吧] 量化太可恶了 韭菜根的韭菜根 10-1310-13 13:22
- 48 0 [吉贝尔吧] 应该是可以到32以下,32以下再入不迟。 克瑞斯兰 10-1310-13 13:22
- 28 0 [波长光电吧] 草 足智高雅de钱大方 10-1310-13 13:22
- 37 0 [中金黄金吧] 国际黄金又新高了 王者之师870 10-1310-13 13:22
- 58 1 [五新智能吧] 新手千万千万莫进来 飞黄满斗的李寻欢 10-1310-13 13:22
- 82 3 [光洋股份吧] 明显操纵股价的违法行为,散户打电话举报,要求 钟馗拿鬼 10-1310-13 13:22
- 29 0 [永辉超市吧] 冲涨停,满仓干了 于辉同荇 10-1310-13 13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