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 1 [青山纸业吧] 今天见红就跑 M弥赛亚 10-1310-13 13:29
- 68 1 [金宏气体吧] 哎,真的是落后凯美,华特,和远,中船特气…… 足智亨通得金锁 10-1310-13 13:29
- 50 2 [ST金顶吧] 今天搞个涨停,人气就来了,主力聪明点 Sky哦 10-1310-13 13:29
- 58 1 [京华激光吧] 你跌你吗啊 股友2693K511E1 10-1310-13 13:29
- 83 2 [燃油吧] 一时的反弹蒙蔽了一群没有认知的散户,让他们以 冬虫夏冰 10-1310-13 13:29
- 231 2 [应流发债吧] 请问什么时候上市? 股友IZLSeF 10-1310-13 13:29
- 175 4 [好想你吧] 人气为什么提升这么快 股友55M292I750 10-1310-13 13:29
- 106 6 [天元股份吧] 开盘割的,完美 金山慕月 10-1310-13 13:29
- 174 8 [至纯科技吧] 不好,要开板啦,主力板上在疯狂出货,封单数量 英姿飒爽的范菡 10-1310-13 13:29
- 257 10 [寒武纪吧] 即使价格跌破300也是巨大的泡沫,毕竟是最终要 逛街夺栽植 10-1110-13 13:29
- 33 0 [医疗ETF国泰吧] 医疗涨涨不过医药,跌起来倒是毫不逊色 金玉发财de千道流 10-1310-13 13:29
- 40 0 [金25转债吧] 怎么换号了 ENZO6 10-1310-13 13:29
- 33 0 [广大特材吧] 雄起 善辩的游菊 10-1310-13 13:29
- 48 0 [ST豆神吧] 低位国产软件,国产替代+信息安全 股友mjoMrN 10-1310-13 13:29
- 35 1 [通裕重工吧] 不卖永远不会卖 伊拉克韭菜花 10-1310-13 13:29
- 74 0 [龙芯中科吧] 龙芯呀,你能像老胡说的牛逼,独立自主,现在是 股友7e636g6709 10-1310-13 13:29
- 55 0 [红星发展吧] 竟然红了 牛腩煲 10-1310-13 13:29
- 44 0 [大洋电机吧] 反反复复在这里横盘,筑底! 主力喜欢下套 10-1310-13 13:29
- 41 0 [向日葵吧] 收购失败???跌这么狠!!!!。。。 只做核心票_主线 10-1310-13 13:29
- 76 2 [隆扬电子吧] 不管收阴收阳补上今天的缺口你还是一只牛逼股 Y6868稳中求乐 10-1310-13 13:29
- 64 0 [科力远吧] 难道科学家又要重抄就业了,稀土回收厂又开启来 一朵花开淡墨痕 10-1310-13 13:29
- 49 0 [赤峰黄金吧] 赤峰黄金这股价对不起黄金期货价格啊 天天向上hcx 10-1310-13 13:29
- 64 0 [华正新材吧] 华正新材10月13日盘中涨幅达5% 华正新材资讯 10-1310-13 13:29
- 135 0 [泓德红利优选混合(LOF)A吧] 这货难怪没成交量,不跟随红利指数走,还是ETF? 基民886h627z99 10-1310-13 13:29
- 41 0 [大众公用吧] 今天的榜会很有意思 baobar 10-1310-13 13:29
- 42 1 [浙江恒威吧] , 海棠血泪 10-1310-13 13:29
- 55 1 [高盟新材吧] 期待高萌新材突破11 有进取心的鲁弘13 10-1310-13 13:29
- 85 2 [歌尔股份吧] 我把话撩着,至少还有30个点的跌幅,别不相信, 炒股只会越炒越穷 10-1310-13 13:29
- 60 1 [联泓新科吧] 完了全是叫多的是不是想套我 炒股不乱炒 10-1310-13 13:29
- 150 3 [豪恩汽电吧] 呃呢陀佛!老衲今天打过电话给老马,他说机器人 股股虾老衲 10-1310-13 13:29
- 289 10 [沃森生物吧] 来点主力救救 股友8P08D92236 10-1310-13 13:29
- 38 1 [川能动力吧] 又是跌出翔的一天 真讨厌1 10-1310-13 13:29
- 92 0 [联创光电吧] 联创光电10月13日快速上涨 联创光电资讯 10-1310-13 13:29
- 34 0 [容大感光吧] 减持减持的,没见过钱一样 悠哉创米 10-1310-13 13:29
- 103 0 [合锻智能吧] //@持仓皆牛股:精艺股份看情况今天S 妩媚的谢睿博 10-1310-13 13:29
- 116 5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一块钱买的你,太失望了 坚毅不拔的汤卓婷 10-1310-13 13:29
- 25 0 [高澜股份吧] 拉尾盘! 方焱焱 10-1310-13 13:29
- 45 0 [多晶硅吧] 之前天天在这吹多的那个女的呢?怎么看不到了 hanness 10-1310-13 13:29
- 36 0 [三维通信吧] 快起来吧,求你啦 理性的池舒茜 10-1310-13 13:29
- 45 1 [禾望电气吧] 买股票只能买板块的龙一或龙二,杂毛不能碰。 万水千山啊 10-1310-13 13:29
- 33 0 [创业板指吧] 挺起国人的嵴梁!!!!!! 言行合一2026 10-1310-13 13:29
- 62 0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科技反弹是大趋势,不管怎么看未来发展空间都很 月若曦 10-1310-13 13:29
- 37 0 [广汽集团吧] 既然选择了广汽就不能放汽,一但放汽就会打滑翻 回味牛杂 10-1310-13 13:29
- 56 2 [联合动力吧] 受糙车拖累 我家猫很肥 10-1310-13 13:29
- 163 1 [华泰柏瑞中证红利低波ETF联接A吧] 什么时候分红? 落花无言5 10-1010-13 13:29
- 36 0 [ST长园吧] 这个怂怂乌龟庄 汪汪大队全仓猛干 10-1310-13 13:29
- 34 0 [豪能股份吧] 这股太适合做t了。。。 股友323570KC22 10-1310-13 13:29
- 35 0 [广汽集团吧] $广汽集团(SH601238)$ 天上掉馅饼5w 10-1310-13 13:29
- 36 0 [*ST闻泰吧] 不要看新闻,这个股看股权架构就有问题啊 玄坛纳福 10-1310-13 13:29
- 154 8 [吉视传媒吧] 上午洗盘 作手宝哥 10-1310-13 13:29
- 1224 28 [股市实战吧] 老美的黑天鹅发酵周末大家好好做做功课,是一次 失落天空 10-1110-13 13:29
- 37 0 [绿通科技吧] 这朴街垃圾骗股民买入接盘 股友2n73O18770 10-1310-13 13:29
- 43 0 [汤姆猫吧] 武进不锈也减持过,也连续跌过,现在别太强。 风轻股淡 10-1310-13 13:29
- 30 0 [首开股份吧] 诶封板吧这就是路上有点堵 豪迈奔放的华麦克 10-1310-13 13:29
- 47 0 [光韵达吧] 它只要敢跌下来,就没准备短期上去,一直是这个 股市威震天 10-1310-13 13:29
- 45 0 [燕麦科技吧] 这票去年到现在根本没有涨我加倍仓位打算提前进 大牛长牛 10-1310-13 13:29
- 52 1 [圣元环保吧] 看样子下午不妙 瞎家军之新低大侠 10-1310-13 13:29
- 36 0 [中国船舶吧] 快下来吧,你扭来扭去的样子真丑,大家都知道 满载而归来 10-1310-13 13:29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贸易风波似乎又缓和了些,难道又能接着奏乐接着 流v年 10-1310-13 13:29
- 34 0 [成都华微吧] 老弟啊,你等啥呢? 股友vrb1iX 10-1310-13 13:29
- 40 0 [*ST沐邦吧] 吃了26w手后面分小单吃真高明,不然吃不了这么 基民k3U8TV 10-1310-13 13:29
- 33 0 [科创50吧] 银行见底了今天银行收盘肯定一个点明天给你烧香 账户已注销 10-1310-13 13:29
- 51 1 [维科技术吧] 人人都看不起我呀,偏偏我不争气 股友8H86M50631 10-1310-13 13:29
- 712 3 [电气风电吧] 海立是微电子,华建是宇量昇,风电是机器人 龙的传人888888 10-1310-13 13:29
- 41 0 [供销大集吧] 2.53记录等着了 旺旺旺东方红 10-1310-13 13:29
- 85 0 [阳谷转债吧] 感谢 海哥可转债 10-1310-13 13:29
- 39 0 [英维克吧] 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票,明天大盘涨的话这个 股友7I76699f90 10-1310-13 13:29
- 37 0 [欧菲光吧] 亏光光 涛88888888 10-1310-13 13:29
- 96 0 [润达医疗吧] 行情在坚持完毕之后,这俩人肯定是想低价走大宗 温和友善的吕梦香 10-1310-13 13:29
- 43 0 [润和软件吧] 一股不卖,爱咋咋地 谁能解答 10-1310-13 13:29
- 109 2 [恒生科技ETF天弘吧] 1.008吉利价格,先买点底仓。相信中国科技,强 大兴安岭1 09-3010-13 13:29
- 107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医疗调整的时候不短了吧?可以考虑趁机会加仓了 总是那么热心小基民 10-1310-13 13:29
- 66 2 [中金黄金吧] 主力拿了这么多筹码 股友K2X2390666 10-1310-13 13:29
- 171 2 [莲花控股吧] 作为莲花的资深课代表,我每天除了上班,就是研 无邪的郦琅 10-1310-13 13:29
- 156 2 [*ST亿晶吧] 有人明显在二级市场压盘吸筹…应该跟近期股份有 四年解套哥 10-1310-13 13:29
- 43 2 [星源材质吧] 跌起来如洪水,涨起来如蜗牛!唉… 温柔娴静的鹤川8 10-1310-13 13:29
- 35 0 [蒙泰转债吧] 大家快跑,赎回的债千万别碰,马上闷杀开始了 n140253969345066 10-1310-13 13:29
- 40 0 [中金黄金吧] 冲涨停啊! 股友c99W962557 10-1310-13 13:29
- 34 0 [海阳科技吧] 这成交量低的吓人。投诉 天天拜关公 10-1310-13 13:29
- 38 1 [创业板ETF东财吧] 这跌比谁都快涨比谁都慢 滴滴发车95 10-1310-13 13:29
- 46 0 [联特科技吧] 坚持自己的路线股票操作是简单的 水本清澈何须墨染 10-1310-13 13:29
- 27 0 [高澜股份吧] 确实垃圾得一批 积水成河 10-1310-13 13:29
- 57 1 [宁波港吧] 船到岸了 成熟的乔佑超 10-1310-13 13:29
- 61 1 [阿里巴巴-W吧] 阿里布林线下轨肯定能看到 财运有余地云中鹤 10-1310-13 13:29
- 61 1 [华大九天吧] 今天不知道套了多少人 吉米蕉特勒 10-1310-13 13:29
- 47 2 [海南华铁吧] 老韭菜都知道午盘开盘挂涨停价买入! 崇高地萧十郎 10-1310-13 13:29
- 65 1 [新华都吧] 走势跟白酒,白酒废了,销量直线下滑,茅台五粮 赚不赚钱一切随缘 10-1310-13 13:29
- 121 5 [甘李药业吧] 下午涨停,甘李药业,长期目标180 股友8656z06K92 10-1310-13 13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