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9 4 [格林美吧] 周一继续下跌 我是小哥哥 10-1010-13 20:39
- 82 0 [南京港吧] 主力大股东散户都积极做多上,天天封涨上... 贝尔加湖 10-1310-13 20:39
- 45 0 [*ST闻泰吧] 杀融资盘,5个地板要把融资盘爆完 抄底2100 10-1310-13 20:39
- 414 7 [中超控股吧] 今天尾盘进的货,明天能不能活着出来 还能雄起吗 10-1310-13 20:39
- 529 25 [ST万邦吧] 跌停买进去了,祝我好运 巅峰大专00后 10-1310-13 20:39
- 284 3 [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C$不是纯半导体。 雄姿英发地公子羽 10-1310-13 20:39
- 72 2 [游戏ETF华夏吧] 游戏近一个月表面,全市场倒数第一,明显新能源 股友22X28621d7 10-1310-13 20:39
- 101 0 [建信恒稳价值混合吧] 洗碗,洗澡,换衣服。 斯斯文文地史湘云 10-1310-13 20:39
- 162 1 [隆基绿能吧] 明天业绩预告吗 股友8Cl6180571 10-1310-13 20:39
- 40 0 [赛微电子吧] 吹多不是好事 福临云2603 10-1310-13 20:39
- 85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C吧] 没看懂 Dragons1122 10-1310-13 20:39
- 183 0 [宝盈科技30混合吧] 坏了,没啥希望了 基民TZrFzv 10-1310-13 20:39
- 104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搞笑呢 股友03H1236M16 10-1310-13 20:39
- 93 1 [正海磁材吧] 明天大概率回调,这股庄家很可恶,无高远之志, 股友10U888g111 10-1310-13 20:39
- 549 2 [遥望科技吧] 依依股份停牌了,明天就看你了 家财多谋的兰陵王 10-1310-13 20:39
- 410 4 [共达电声吧] $共达电声(SZ002655)$ 经纶广进得孙悟空 10-1310-13 20:39
- 62 1 [大禹节水吧] 这票人气差,南有行情 股友00R5e83309 10-1310-13 20:39
- 82 4 [宏昌电子吧] 吧里有狗托,马上会出来说:老乡别走有利好,这 试试不惑 10-1310-13 20:39
- 450 1 [中富电路吧] 请问贵公司在AMD MI450系列上三次电源方案的合 中富电路股友 10-1010-13 20:39
- 59 0 [中环转2吧] 刚涨停完,人气还在,有机会上他哇 四维神婆 10-1310-13 20:39
- 58 0 [天汽模吧] 这股历史没有大行情 股友9V207e2216 10-1310-13 20:38
- 32570 1 [崇达技术吧] 今天要不是大盘涨那么多,崇达估计跌停 基民xUtPEr 10-0910-13 20:38
- 111 0 [金信稳健策略混合A吧] 给经理点赞 有耐心的心云燕13 10-1310-13 20:38
- 1187 2 [道氏技术吧] 我的腾讯盘后交易也是乱的,啥意思 勇敢的凌赫19 10-1310-13 20:38
- 98 0 [棕榈油吧] 全国港口24度棕榈油成交量数据10月13日:棕榈油 嘻哈江湖 10-1310-13 20:38
- 45 0 [德尔玛吧] 在这里躲牛市,不容易 股友5A767p5059 10-1310-13 20:38
- 101 0 [华夏中海消费REIT吧] 大家为什么要退款呀?这个什么时候上市交易? 为生活而战2022 10-1310-13 20:38
- 120 0 [金信稳健策略混合A吧] 5.22 每天超越自我 10-1310-13 20:38
- 115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A吧] 凌云股份和双林股份这两个拉鸡还留着干什么 基民p68191577y 10-1310-13 20:38
- 609 5 [英维克吧] 核心观点:公司正在执行一项激进的扩张战略,其 Joey_huang 10-1310-13 20:38
- 136 2 [英搏尔吧] 晚上美股亿航智能大涨的话明天你这小子大涨有戏 一日游到此 10-1310-13 20:38
- 41 0 [*ST闻泰吧] 这封单金额足足是中信的31亿的两倍还多 我要好运气 10-1310-13 20:38
- 154 0 [华安制造先锋混合A吧] $华安制造先锋混合A$这怎么可能呢?太无耻了吧 基民TeDuL0 10-1310-13 20:38
- 79 0 [黄金/美元吧] 话不多说,拿胜率说话,基本上最低点进,15分钟 文航汇金wh2536140 10-1310-13 20:38
- 255 1 [亨迪药业吧] 亨迪药业股东户数下降1.53%,户均持股27.8万元 亨迪药业资讯 10-1310-13 20:38
- 445 3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这只医药基在回调中迎来布局良机 天青色等烟雨呀 10-1310-13 20:38
- 212 6 [海南机场吧] 大家注意点,来了这么多唱多的,主力不怀好意, 豫章之星 10-1310-13 20:38
- 1880 9 [天富能源吧] 天科合达的IPO准备:天科合达是中国碳化硅衬底 宝鸡钓鱼台 10-1110-13 20:38
- 40 0 [*ST闻泰吧] 国内公司也甩卖了兄弟们抓紧挂单跑吧国内公司甩 足智如意的朱竹清 10-1310-13 20:38
- 50 0 [TR PROPERTY INVESTMENT TRUST PL吧] Net Asset Value(s) TR PROPERTY INVE资讯 10-1310-13 20:38
- 94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C吧] 行情轮动太快看不过来,还不如长期布局022275, 虎味椰子球 10-1310-13 20:38
- 65 2 [合锻智能吧] 都是拉几公司,靠讲故事活着 股友8101pD8595 10-1310-13 20:38
- 1353 8 [隆基绿能吧] 今天做T硬是把亏损做成盈利不容易啊 韭菜王中王啊 10-1310-13 20:38
- 266 7 [影石创新吧] 影石创新:关于全资子公司变更经营范围暨完成工 影石创新资讯 10-1310-13 20:38
- 57 0 [莲花控股吧] 被你搞怕了,今天先走了一部分 坚强不屈的栖砚 10-1310-13 20:38
- 30 0 [菲林格尔吧] 纯炒作,就看谁接最后一棒 股海笑匠888888 10-1310-13 20:38
- 232 6 [和邦生物吧] 要说和邦生物有稀土概念纯扯淡 沐芳若英 10-1310-13 20:38
- 86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此基是我持有的科技回撤最少的基,看来另外几只 飞黄亨通地姬冰雁 10-1310-13 20:38
- 71 0 [用友网络吧] 今天等于跟着大盘,软件爆发等于没涨 家财腾达得张无忌 10-1310-13 20:38
- 522 0 [驰宏锌锗吧] 寻着月线来的 擒龙首6464 10-1310-13 20:38
- 51 0 [建发致新吧] 一字板 玉树临风潇洒哥 10-1310-13 20:38
- 60 0 [润和软件吧] 不管明天涨跌,今天我加仓了 套牢的鸟 10-1310-13 20:38
- 108 2 [氧化铝吧] 还好跑了,这注册仓单猛增,吓死人 股友9218501fc0 10-1310-13 20:38
- 49 0 [COMEX黄金吧] 疯狂了 股友CX20102696 10-1310-13 20:38
- 73 1 [七彩化学吧] 为啥这么难熬? 才情出众的冉浩源 10-1310-13 20:38
- 36 0 [北方稀土吧] 明天新高 幻境之影 10-1310-13 20:38
- 983 0 [歌尔股份吧] $歌尔股份(SZ002241)$ 蕙质兰心的远岫2 10-1310-13 20:38
- 59 0 [沪铜吧] 就是资本操作,一直拉早晚会暴跌回去,时间问题 贪婪恐惧大集 10-1310-13 20:38
- 49 0 [合锻智能吧] 星期五就发了,你们在慌什么,不要被洗走了筹码 小焱赚百万 10-1310-13 20:38
- 58 0 [宝泰隆吧] 明天压力位,难说哦, 细致的龚靖娴 10-1310-13 20:38
- 42 1 [国轩高科吧] 白菜价 俺爱美羊羊 10-1310-13 20:38
- 346 6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$最近需要更多耐心 积极的魏若琴 10-1310-13 20:38
- 64 0 [天普股份吧] 天普远超上纬价值 股友Gw2cWz 10-1310-13 20:38
- 38 0 [*ST闻泰吧] 中方维护自身正当合法权益的决心坚定不移 n3219136635706500785 10-1310-13 20:38
- 178 0 [广发资源优选股票A吧] 心太黑了吧!都是你的衣食父母! 明眸皓齿的林诗音 10-1310-13 20:38
- 152 2 [北汽蓝谷吧] 7.77,1.77今日这是什么意思? 涨停板上见 10-1310-13 20:38
- 505 3 [万里扬吧] 万里扬首台行星关节摸组今日下线。接口需求按照 牛在天上飞123 10-1310-13 20:38
- 44 0 [华特气体吧] $华特气体(SH688268)$ 股友0H79F73783 10-1310-13 20:38
- 46 0 [25湖交03吧] 243457:湖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董 25湖交03资讯 10-1310-13 20:38
- 49 0 [万通发展吧] 我来了 请叫我华西先生 10-1310-13 20:38
- 2965 7 [安控科技吧] 安控科技:上半年营收稳增亏损收窄 转型红利加 安控科技资讯 08-2910-13 20:38
- 77 1 [三七互娱吧] 多动多错,少动少错,不动不错 宁静深渊 10-1310-13 20:38
- 221 1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A吧] 连跌之后会不会反弹啊 幸运每一天666 10-1310-13 20:38
- 269 6 [恒宝股份吧] 今天要收红还可以高看一眼,唯一值得庆幸的只跌 XX528一路常红528 10-1310-13 20:38
- 237 1 [艾可蓝吧] 周一买回! 杨幂9955 10-1110-13 20:38
- 133 0 [中石化冠德吧] 中石化冠德:近几日大跌的原因终于水落石出,短 务实的李剑白 10-1310-13 20:38
- 62 0 [永辉超市吧] 光给员工分红了,股东呢!希望未来能落地 胜天半子177 10-1310-13 20:38
- 603 5 [小米集团-W吧] 笑笑不说话 成长中不期而遇 10-1310-13 20:38
- 44 1 [燃油吧] 没有任何利好支撑的反弹,50点算阿弥陀佛了,, 冬虫夏冰 10-1310-13 20:38
- 302 3 [中电港吧] 请问公司是否跟AMD公司有合作关系? 西门吹风不吹雪 10-0710-13 20:38
- 222 3 [中国平安吧] 隔壁新华保险利润已经创历史新高了,不知道平安 请君入股2025 10-1310-13 20:38
- 548 17 [东方电热吧] 东方电热(300217)家电新能光通!私营 紫焰8888888 10-1310-13 20:38
- 71 2 [昆仑万维吧] 什么都沾点边,结果就是不涨 基民vzBvUP 10-1310-13 20:38
- 62 2 [COMEX黄金吧] 唯一只能做多,不能做空的东西 股友666N85n676 10-1310-13 20:38
- 66 1 [雷曼光电吧] 741,气死你 ElioFelix 10-1310-13 20:38
- 99 2 [佳都科技吧] 大家好,我是著名的山子爷叔。佳都科技不如考虑 铖昌科技牛牛牛 10-1310-13 20:38
- 71 1 [三倍做空富时中国ETF-Direxion吧] 梭哈了,赚麻了,赶紧上车,发大财 yann929 10-1310-13 20:38
- 147 1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无语 基民XU28vv 10-1310-13 20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