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1 2 [山子高科吧] 天娱数科,奋达科技直封连板开始满仓持有 顺势做多逆势做空 10-1310-13 13:24
- 37 1 [海南华铁吧] 《明显骗散户接盘,不要上当》 操盘手8898 10-1310-13 13:24
- 44 1 [通富微电吧] 倒数第二啊 基民65G2H70001 10-1310-13 13:24
- 42 2 [步步高吧] 冲啊,涨停啊,科技下来消费上 股友35C7Q77392 10-1310-13 13:24
- 67 3 [中际旭创吧] 破位了 陈牛888 10-1310-13 13:24
- 44 1 [川发龙蟒吧] 好主力 谋士之虎 10-1310-13 13:24
- 68 2 [飞南资源吧] 弱弱的问一句,你回收稀土材料不 川能T王 10-1310-13 13:24
- 186 14 [中国电影吧] 23的成本赔了快四万了真的垃圾 股友2339vA8301 10-1310-13 13:24
- 42 0 [东方精工吧] 洗一上午差不多了 股友1X5q015760 10-1310-13 13:24
- 332 0 [嘉实黄金吧] 涨最少就是这个 龍头运 10-1310-13 13:24
- 34 0 [金力永磁吧] 这个势头很猛。 百舸争流999999 10-1310-13 13:24
- 36 0 [盛和资源吧] 就是个笑话 王断根 10-1310-13 13:24
- 49 1 [庄园牧场吧] 参考七匹狼,回调两天低吸再进,今天进的纯送钱 随性不羁985 10-1310-13 13:24
- 98 1 [马可波罗吧] 真特么搞笑,还是让它上来了的,哪怕是个肉签, 宁怡然 10-1310-13 13:24
- 222 6 [工业富联吧] 空狗,下午拉回64你信不 憨态可掬的郑寄琴 10-1310-13 13:24
- 220 2 [中科创达吧] 公司的AI大模型压缩技术可把7B参数模型跑在2W功 中科创达股友 10-0710-13 13:24
- 46 1 [顺络电子吧] 先放走不坚定的筹码,顺势承接,该卖的差不多了 我是一赢 10-1310-13 13:24
- 29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年靠你发家致富 福好运来 10-1310-13 13:24
- 30 0 [天有为吧] 耒串钱的公司!等待明年业绩变脸! 股友hcFfq8 10-1310-13 13:24
- 273 2 [城发环境吧] 城发环境的主力,纯粹是“TACO”脑成惯性了,竟 春风江南 10-1310-13 13:24
- 237 5 [海泰转债吧] 还有两个交易日转债要停止交易,趁现在还是负溢 马拉多多 09-2210-13 13:24
- 41 0 [北证50吧] 每天成交额就100多亿,有什么好大跌的 申公豹2018 10-1310-13 13:24
- 299 0 [四川黄金吧] 抓到了。低点买进。 转变2026 10-1310-13 13:24
- 52 0 [国机通用吧] 持有和公司一起成长 股友6966X120R2 10-1310-13 13:24
- 162 0 [南方半导体产业股票发起A吧] 赚多跌少值得拥有,表现稳健,配置价值高 海星钱袋子小管家喵 10-1310-13 13:24
- 207 1 [ST金花吧] //@主力老邓::超级厉害天天吃10厘米大肉 快速的梅菁桦 10-1310-13 13:24
- 86 4 [工业富联吧] 下午拉升了 憨态可掬的陈晨光 10-1310-13 13:24
- 74 1 [菲菱科思吧] 五连跌20多个点只跌不涨恶心 股友3nblLh 10-1310-13 13:24
- 33 0 [中芯国际吧] 看着颤颤巍巍的,紧张 虎111111000子1403 10-1310-13 13:24
- 41 0 [国联水产吧] 别看了,360收盘。 寻涨摘股 10-1310-13 13:24
- 39 0 [矽电股份吧] 开杀 牛散大牛蛋 10-1310-13 13:24
- 38 1 [昆仑万维吧] 这票股性真差啊 绝处逢生啊8 10-1310-13 13:24
- 65 1 [康美药业吧] 该股有希望上2.5元一3元,等着三季报吧。 n254813311314674 10-1310-13 13:24
- 311 1 [爱慕股份吧] 支持股价,来一件 今天我全都要 10-1310-13 13:24
- 67 1 [胜宏科技吧] 可惜没有仓位了,好多心仪的股都给了很好的进场 苏小妹m 10-1310-13 13:24
- 35 0 [阳光电源吧] 明天再破一下30日线就完美了 炒股赚钱去炒股 10-1310-13 13:24
- 49 0 [深科技吧] 长时间低于-3就卖,那是新主力的成本线 股友805F10823A 10-1310-13 13:24
- 40 0 [麦格米特吧] 自选股下跌第一名! 洒脱随性的程瑾禾 10-1310-13 13:24
- 34 0 [豪威集团吧] 嘻嘻两天10个点 长线是金100 10-1310-13 13:24
- 53 0 [中远海特吧] 为顽强的海特精神点赞 华年的高筠 10-1310-13 13:24
- 36 0 [伯特利吧] 牛市结束了,能保本多少,马上走,接下来会持续 价投投机 10-1310-13 13:24
- 277 0 [财经评论吧] 全球十大工程成就发布,DeepSeek、英伟达等上榜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310-13 13:24
- 63 1 [古井贡酒吧] kk小婶,指数踏空1100点,高位让尊享团接盘白酒 一路向北ZZZ 10-1310-13 13:24
- 44 0 [若羽臣吧] 鉴定为一坨 韭菜盒子1120 10-1310-13 13:24
- 33 0 [大众交通吧] 怀念以前大众情人的时候唉 股友87930zk109 10-1310-13 13:24
- 134 0 [苏大维格吧] 说了这货深跌之后必大涨,星期五上午听劝,十个 溪亭墨 10-1310-13 13:24
- 54 0 [赤峰黄金吧] 黄金的价值全世界有目共睹,赤峰黄金的庄压得了 股友2rRdEC9419 10-1310-13 13:24
- 47 0 [荣科科技吧] 蓄势待发,亨通。 渊源深流 10-1310-13 13:24
- 25 0 [亚太实业吧] 地天板,太凶悍了。气势恢宏啊。 清风傲天 10-1310-13 13:24
- 61 1 [路维光电吧] 今天不涨停就弱了 小嘴亲你 10-1310-13 13:24
- 361 5 [和元生物吧] 感谢和元的下跌,让我再次可以加仓买入,至今参 知行合一守仁先生 10-1210-13 13:24
- 47 0 [依顿电子吧] 你不是臭垃圾王中王,还能是别人? bfd1ep60vb 10-1310-13 13:24
- 31 0 [汇金股份吧] 今天的第三次拉一点然后跌了~不会有第四次的拉 凡事要淡定淡定 10-1310-13 13:24
- 30 0 [和而泰吧] 明天挂45块继续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10-1310-13 13:24
- 58 0 [泓博医药吧] 除非来个大利好吃掉阴线不然至少阴跌到20元左右 有远见的汪键9 10-1310-13 13:24
- 42 1 [安达科技吧] 这个股下去就很难上来,其他早上跌10%以上的都 骑扬广进得律香川 10-1310-13 13:24
- 44 0 [中化装备吧] 全仓梭哈 刚正不阿的舒晨光 10-1310-13 13:24
- 33 0 [旭升集团吧] …… 努力赚钱一起加油 10-1310-13 13:24
- 42 2 [华策影视吧] 不愧是华策,又奔着板块垫底去了 自信满满地香梨 10-1310-13 13:24
- 77 2 [云南锗业吧] 已清仓,谢谢让跑的机会。 围绕长线做短线 10-1310-13 13:24
- 31 0 [大有能源吧] 不要跑, 股友06Y70730Y2 10-1310-13 13:24
- 34 0 [利民股份吧] 放量了 大秦归来 10-1310-13 13:24
- 35 0 [电池ETF招商吧] 今天大盘掉五百,n 股友25Q2236v60 10-1310-13 13:24
- 29 0 [步步高吧] 你终于要崛起了吗 神奇的wyy 10-1310-13 13:24
- 38 0 [宁波华翔吧] 哈哈,跌停了 叫兄涨 10-1310-13 13:24
- 35 1 [粉笔吧] 兄弟们不要怕,我来接盘了了,1点03分的110万股 只买不卖就是我们 10-1310-13 13:24
- 55 1 [平安银行吧] 你是银行吗? 股友onytAT 10-1310-13 13:24
- 260 19 [亚太实业吧] 看了一下,今天ST里地天板还真没有,你地天板板 自然风清扬 10-1310-13 13:24
- 379 11 [创业慧康吧] 我可以肯定4.68元都不敢破,还说什么跌停,神经 股友b4nbIy 10-1210-13 13:24
- 41 0 [岩山科技吧] 岩山是彻底废了!这种走势只能是越买越跌!绝不 股友95l103Y635 10-1310-13 13:24
- 21 0 [小米集团-W吧] 这么低的小米短时间都不会再有了 股友1xG5270061 10-1310-13 13:24
- 101 0 [红土创新医疗保健股票A吧] $红土创新医疗保健股票$医药板块彻底没有希望了 天鹅散步到涨停 10-1310-13 13:24
- 66 0 [百济神州吧] 让在百泽安美国卖脱销,祝他们长生不老。 三生万物七子之歌 10-1310-13 13:24
- 123 4 [世纪华通吧] 怎么还不跌停! 股友7821508a8i 10-1310-13 13:24
- 124 0 [赤峰黄金吧] 国际金价又又又涨了,大家冲黄金股就是牛! 张老炍 10-1310-13 13:24
- 38 0 [华原股份吧] 这是沉底鳄吗 华友圈 10-1310-13 13:24
- 35 0 [湖南黄金吧] 因为有锑矿,否则也得跪下了! 股地一农夫 10-1310-13 13:24
- 37 0 [奔图科技吧] 去买消费股 清新脱俗的肖智妍 10-1310-13 13:24
- 43 2 [冠中生态吧] 今天不跌停就算强了 一个简单的理由 10-1310-13 13:24
- 79 2 [沪电股份吧] 71的时候不卖掉,好恶心 阿巴阿巴嘿 10-1310-13 13:24
- 109 3 [德福科技吧] 多方的老庄彻底投降没钱进货了。空方为何有如此 股友o655d31758 10-1310-13 13:24
- 571 0 [玻璃吧] 玻璃10.10日统计,主力净空6.9万多手,相比昨日 期货别浪 10-1010-13 13:24
- 44 1 [晶瑞电材吧] 不要怂 牛肉面2020 10-1310-13 13:24
- 46 1 [同兴达吧] 太牛了 只钞人气股 10-1310-13 13:24
- 41 1 [金宏气体吧] 快抢筹码啊 股友8I01525y89 10-1310-13 13:24
- 32 0 [海航科技吧] 继续掉 大有之T 10-1310-13 13:24
- 134 0 [30年国债ETF博时吧] 上周抄底的兄弟今天笑开花了吧 活灵活现的周日轩 10-1310-13 13:24
- 66 3 [紫光股份吧] 渣股,和浪潮、曙光简直是天地之别! 夏天与风888 10-1310-13 13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