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1 [宁波精达吧] 骗我一早割肉。 长线不是王 10-1310-13 13:32
- 78 4 [小米集团-W吧] 米粉们。你们要好好活着。等你们老了。。雷总好 fgghggg 10-1310-13 13:32
- 293 5 [华宇软件吧] 尊敬的董秘您好,请问公司到九月底的股东人数。 华宇软件股友 10-0910-13 13:32
- 192 3 [港股创新药ETF银华吧] 根本止不住,越补越跌,0.888补进去,跌到0.876 股A市超级牛散 10-1310-13 13:32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拉抱团继续缩量,哈哈指数回去了,个股还是水下 股友q2e0329621 10-1310-13 13:32
- 26 0 [三花智控吧] 割肉了,可以拉了 方山大道营业部 10-1310-13 13:32
- 30 0 [赣锋锂业吧] 抢筹了 一直涨涨不停奥 10-1310-13 13:32
- 27 0 [杭电股份吧] 果然一卖就涨 海贼666 10-1310-13 13:32
- 36 0 [杭电股份吧] 别搞啊,大单不断搞个上板大叔今天心态要爆炸了 恒心的戚宇航 10-1310-13 13:32
- 42 1 [诚邦股份吧] 一鼓作气跌停了 睥睨天下兴亡 10-1310-13 13:32
- 142 0 [博时黄金ETF联接C吧] "权益市场表现低迷普遍回调,跌多涨少,今天的 星辰照耀的夜空 10-1310-13 13:32
- 35 0 [山东路桥吧] 话说今天隔壁绿王也不冒个泡的 股友56Pj543089ho 10-1310-13 13:32
- 35 0 [贵阳银行吧] 银行板块涨了一个多点了,你又是远远的落后板块 般若结蒂 10-1310-13 13:32
- 81 1 [众信旅游吧] 别看股市起飞,那是管控,懂得都懂,文旅传媒, 金银暴富de财神 10-1310-13 13:32
- 3661 20 [中电鑫龙吧] 股民战友们,早安!新的一天,又是和大盘并肩作 广东菲姐 09-2610-13 13:32
- 55 0 [中山公用吧] 这个K线,不敢上的,也不用玩了,可以销户了 大明星乐瑶 10-1310-13 13:32
- 28 0 [西部黄金吧] 还得是大哥不套人 坚决的华翼扬 10-1310-13 13:32
- 34 0 [英维克吧] 上不去的卖吧 又红了眼眶 10-1310-13 13:32
- 52 0 [TCL中环吧] 别演了,连台股都拉了 科创180 10-1310-13 13:32
- 86 2 [徐工机械吧] 从10.15开始无穷无尽的大单一直砸盘越来越低无 n14269767637b35d8705 10-1310-13 13:32
- 121 9 [恒邦股份吧] 白银,黄金,铜涨破天际了!!!你难道二十都上 伤城2 10-1310-13 13:32
- 29 0 [领益智造吧] 领跌板块,垃圾! 生财亨通的郭大路 10-1310-13 13:32
- 34 0 [江盐集团吧] 买,没压单了 股友193IP10519 10-1310-13 13:32
- 50 0 [跨境通吧] 开始抢筹!上次我记得反弹直接涨停 短线王全仓猛干 10-1310-13 13:32
- 37 0 [云汉芯城吧] 不是瑞立嘛?![坏笑][坏笑] 长线取金短线银 10-1310-13 13:32
- 46 1 [沪银吧] 空头被活埋了吧 有毅力的陶晗13 10-1310-13 13:32
- 34 0 [北方长龙吧] 又要进入天天不涨停天天涨不停了? 股友z2D9583916 10-1310-13 13:32
- 69 0 [安旭生物吧] 老凌这个淡紫色,股价涨点不行吗 楚腰纤细掌中轻0937 10-1310-13 13:32
- 44 0 [创新药ETF银华吧] 真晦气,丢人现眼的东西 北海有道 10-1310-13 13:32
- 76 3 [万辰集团吧] 等这家伙偷偷直线拉起来 基民5W07w15519 10-1310-13 13:32
- 37 0 [宁波韵升吧] 这个庄太拉胯了,能让空头拿捏得抬不起头,服了 V盈锦 10-1310-13 13:32
- 32 0 [香农芯创吧] 愿赌服输 淡然王 10-1310-13 13:32
- 30 0 [森马服饰吧] 说到老庄痛处了!!!对倒 木子一战成名 10-1310-13 13:32
- 198 0 [潍柴动力吧] 600941,重大宣布!固态电池新突破,多只龙头股 聪慧睿智的霁川2 10-1310-13 13:32
- 44 0 [安正时尚吧] 海南华铁拉升了,海南华铁拉升了。 大胆心细韭菜花 10-1310-13 13:32
- 43 1 [航天发展吧] 别装了,老规矩,下来吧! 飘红88888888 10-1310-13 13:32
- 255 2 [华润饮料吧] 满上。 青牛999 10-1310-13 13:32
- 291 20 [冀衡医药吧] 今天看涨 重庆北漂第十年 10-1310-13 13:32
- 962 9 [公元股份吧] 公元股份股东户数增加38.28%,户均持股12.49万 公元股份资讯 10-0910-13 13:32
- 39 0 [麒盛科技吧] 清仓卖出,等明天补跌 杨百万师傅 10-1310-13 13:32
- 30 0 [中国铁建吧] 调整差不多了,起来干活了 圆fang 10-1310-13 13:32
- 49 1 [新赛股份吧] 蓝丰都地天了 买这个对吗 10-1310-13 13:32
- 41 0 [金宏气体吧] 超越自己,喔喔喔~ 股海金淼 10-1310-13 13:32
- 138 2 [比亚迪吧] 高管增持均价107.75元每股。 AB_世界和平_山河无恙_YH 10-1310-13 13:32
- 38 1 [汤姆猫吧] 汤姆猫要能逆势涨仃,对板块对大盘所带来的影响 风轻股淡 10-1310-13 13:32
- 1558 4 [纳斯达克100吧] $纳斯达克100(QQZS|NDX100)$ 她都沉默不说话 10-1210-13 13:32
- 939 31 [力源信息吧] 不看好的,赶紧走,4000家绿,再不跑来不及了, 敬天爱生 09-2310-13 13:32
- 46 0 [鼎龙科技吧] 来个涨停 股友97a96029w7 10-1310-13 13:32
- 35 0 [西藏珠峰吧] 落后其他有色挺多的,加油涨啊 okhaoyaya 10-1310-13 13:32
- 29 0 [指南针吧] 还在压 账户已注销 10-1310-13 13:32
- 27 0 [中洲特材吧] 不站25就没戏 股友Z9LDDi 10-1310-13 13:32
- 37 0 [和而泰吧] 老泰泰,您快点往前走,我给你瓶红牛加点劲 股友3982e503Z9 10-1310-13 13:32
- 52 0 [股市实战吧] 药明康徳阿,你要起来阿! 股友vgaQ9s 10-1310-13 13:32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月k和资金量已经突破去年924行情,处在最高点, 账户已注销 10-1310-13 13:31
- 60 0 [永顺生物吧] 看看920284的走势对比920729,这股就是垃圾了 股友sX6YUc 10-1310-13 13:31
- 35 0 [莲花控股吧] 跌的差不多了,该反转了吧 春夏秋冬都来财 10-1310-13 13:31
- 41 0 [歌尔股份吧] 妇联这么高的市值主力跑的都没你多,你真的是不 股友IxfCQu 10-1310-13 13:31
- 281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依旧看好未来市场潜力 价值交易财经 10-1310-13 13:31
- 39 0 [万科A吧] 韭菜们!赶紧买吧 巴菲特来了都流泪 10-1310-13 13:31
- 29 0 [*ST沐邦吧] 快跑 十兆先生 10-1310-13 13:31
- 44 0 [海格通信吧] 男怕入错行,女怕嫁错郎,散户怕买错股,海格有 日进如意地张无忌 10-1310-13 13:31
- 56 0 [华钰矿业吧] 主营业务在海外,锑就是你的护身法宝!! 股地一农夫 10-1310-13 13:31
- 55 1 [国风新材吧] 三秒硬度,每次都是,我受不了这个主力跑了 一览众小山 10-1310-13 13:31
- 78 1 [长城军工吧] 黑子说话,今天长城二板,直接赚五万 利弗莫尔大赌狗 10-1310-13 13:31
- 69 1 [嘉友国际吧] 又来阴跌到起点 股市天才学院 10-1310-13 13:31
- 50 2 [林洋能源吧] 股性太差了 再追涨就销户 10-1310-13 13:31
- 345 6 [纸浆吧] 2601成主力了感觉随时会涨停,嘻嘻 陌晓妖 10-1010-13 13:31
- 27 0 [海南华铁吧] 晚上立案全套 股友02095Tg693 10-1310-13 13:31
- 272 0 [南方旭元债券C吧] 有闲置资金想中长期投资,看重收益稳定性,兴华 牵手看日出 10-1310-13 13:31
- 88 0 [长信国防军工量化混合C吧] 从长期看算力板块潜力可观,$财通集成电路产业 崽崽宝贝 10-1310-13 13:31
- 54 0 [*ST高科吧] 反对票,哈哈哈哈哈哈。直到退市。 股友7G7066v635 10-1310-13 13:31
- 4230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其实 草莓仙 10-1310-13 13:31
- 417 0 [海南华铁吧] 我是大学生明天让我先走 吾名厉飞雨 10-1310-13 13:31
- 58 1 [步步高吧] 步步高刚才哆嗦那一下是干啥 貌美如花花 10-1310-13 13:31
- 55 2 [药明康德吧] 狗主力能不能拉红,谢谢 红涨到头皮发麻 10-1310-13 13:31
- 72 3 [中粮科工吧] 快跑 承诺262877819 10-1310-13 13:31
- 128 4 [商汤-W吧] 港股普遍下滑这个没办法的事改天突破3元了你又 刀法如飞 10-1310-13 13:31
- 224 2 [泰山石油吧] 泰山石油股东户数减少302户,户均持股5.7万元 泰山石油资讯 10-1310-13 13:31
- 47 2 [国货航吧] 这货再跌三五个点问题不大 风度翩翩的鹤川8 10-1310-13 13:31
- 148 2 [无锡振华吧] 谁都在往上就你个lj一动不动C..... 呀咩哒啦 10-1310-13 13:31
- 210 1 [纸浆吧] 1000点基差接现货大赚 陌晓妖 10-1010-13 13:31
- 34 0 [*ST沐邦吧] 翘板花了两个亿,这能结束? 豆芽六块一斤 10-1310-13 13:31
- 54 1 [浦发银行吧] 牛头涨了吗?牛身,牛尾加油 乐于助人的鲁铮7 10-1310-13 13:31
- 68 0 [光大银行吧] 不过也不必为光大抱屈,比光大还憋屈是华夏银行 股友UU16135987 10-1310-13 13:31
- 44 0 [会稽山吧] 黄酒龙头该表现了 股友565E56187t 10-1310-13 13:31
- 39 0 [汉马科技吧] 8.06入底仓。 账户已注销 10-1310-13 13:31
- 26 0 [沃尔核材吧] 主力死了 股友GMv6S17708 10-1310-13 13:31
- 49 0 [海航控股吧] 哈哈哈,爽,又一次抄底成功 财经微论 10-1310-13 13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