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3 1 [汇顶科技吧] 以前看不起国内的科技股最近深入分析觉得汇顶这 黑马加白马 10-1410-14 09:22
- 58 1 [中超控股吧] 要起飞了------------ 股友1103Uz6598 10-1410-14 09:22
- 53 1 [TCL科技吧] 融资又多,还得跌! yamhwg 10-1410-14 09:22
- 169 1 [金河生物吧] 金河生物10月14日技术分析 LWR王子 10-1410-14 09:22
- 61 0 [上纬新材吧] 章盟主都跑出来了,我的咋没成交? 股友xGx72P 10-1410-14 09:22
- 211 3 [成飞集成吧] 长城军工明天连板大概率,持有成飞的不用急着卖 红牛鸿远当头 10-1310-14 09:22
- 206 6 [远光软件吧] 国内各种平台,必须使用国产软件。利好远光软件 股友xPZ3Rk 10-1310-14 09:22
- 345 2 [沪金吧] 10月13日(周一)商品股票操作策略 森林1380721 10-1310-14 09:22
- 41 0 [昆仑万维吧] 大盘今天中阳,大盘逆子 股友9Upt85 10-1410-14 09:21
- 47 0 [锦江在线吧] 喷不了 股友0882RW6990 10-1410-14 09:21
- 497 1 [中信证券吧] 官媒对券商业绩的积极评价 股友Wrqp9i 10-1410-14 09:21
- 142 5 [赣锋锂业吧] 全网都在说,跑吧 摘枇杷贼 10-1410-14 09:21
- 85 1 [三峡旅游吧] 这人气飙升,会不会直接一字 散户上车 10-1410-14 09:21
- 105 0 [吉大通信吧] 公司5年内提供1000万,投入规模较为合理 金宏英 10-1410-14 09:21
- 139 6 [居然智家吧] 可以拉伸了吗?调整了这么久,大盘都一直勇往直 老韭菜解套中 10-1310-14 09:21
- 179 5 [万马股份吧] 关税利空万马,因为其他股票都拉起来了,就万马 万绿丛中一点微红 10-1310-14 09:21
- 35 0 [ST新华锦吧] 算了挂个3.2买进单 股友839m59921C 10-1410-14 09:21
- 39 0 [森麒麟吧] 涨一毛钱都费劲的玩意儿 生财成金的貂蝉 10-1410-14 09:21
- 38 0 [深证成指吧] 无论何股即买即套,即卖即涨! 专享ST板块队友 10-1410-14 09:21
- 40 0 [*ST元道吧] 天天左右倒你马 全球第一神人 10-1410-14 09:21
- 34 0 [德福科技吧] 真垃圾。。无语 总有一天会20厘米 10-1410-14 09:21
- 27 0 [上纬新材吧] 今天能不能开? 俊逸出尘的白日轩 10-1410-14 09:21
- 34 0 [久其软件吧] 你老梅 乐观有希望 10-1410-14 09:21
- 34 0 [玻璃吧] 什么时候几手到十几手到多平大面积出现在成交里 长安归故里Y 10-1410-14 09:21
- 40 2 [上纬新材吧] 明天开搞 股友3gLSFU 10-1410-14 09:21
- 60 1 [黄金ETF华安吧] 我买点看崩不崩 今年要回本亨哥 10-1410-14 09:21
- 115 1 [锐科激光吧] 锐科激光:连续5日融资净买入累计3439.48万元( 锐科激光资讯 10-1410-14 09:21
- 166 7 [药石科技吧] 43的本啊 Blaccc 10-1310-14 09:21
- 32 0 [大众交通吧] 厉害一动不动 股友0K096F7599 10-1410-14 09:21
- 69 0 [金牛化工吧] 期货涨了 楚风汉韵3333 10-1410-14 09:21
- 43 0 [赛伍技术吧] 今天涨一毛 在股海中超越自己 10-1410-14 09:21
- 161 1 [海航控股吧] 海航控股这个股票,已经从喜马拉雅山的山顶跌到 无懈可击的芒和2 10-1410-14 09:21
- 38 0 [晓程科技吧] 现货昨天收盘后涨了70+美刀,不涨停才怪 AngelAnn 10-1410-14 09:21
- 39 0 [三六零吧] 垃圾 股友16086fv858 10-1410-14 09:21
- 86 2 [先导智能吧] 我发现这个群里的大师特别多 快哦你好 10-1410-14 09:21
- 61 2 [融发核电吧] 震荡整理。 大青山王老师 10-1410-14 09:21
- 256 7 [九安医疗吧] 九安医疗: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九安医疗资讯 10-1310-14 09:21
- 234 8 [兆驰股份吧] 兆驰搭上摩尔这条线怎么还不涨的 股友q5H1976128 10-1310-14 09:21
- 32 0 [达梦数据吧] 真破,果然是一日游 热心的爱 10-1410-14 09:21
- 52 0 [秦川机床吧] 散户这么多,国际这么复杂,这庄不会抬轿子的 气宇轩昂的烈阳2 10-1410-14 09:21
- 63 1 [海新能科吧] 白名单也没用啊 彩云之南的云 10-1410-14 09:21
- 470 5 [纳斯达克100ETF大成吧] 购买这个ETF,是怎么收取费用的?还有没有年费 朝夕幕幕 10-1310-14 09:21
- 33 0 [*ST沐邦吧] 卖不出去到买不进来得,昨天是跑路的机会呗 AAAAAAA杀 10-1410-14 09:21
- 58 0 [达梦数据吧] 昨天拉高!今天低开!这股没有投资价值 堇年0808 10-1410-14 09:21
- 60 0 [江苏新能吧] 为什么没人买也没人卖啊????这个股票咋啦 深谋远虑的王云卉 10-1410-14 09:21
- 53 0 [海得控制吧] 多买点。泼天筹码 中船科技仲桑票 10-1410-14 09:21
- 35 0 [玻璃吧] 我做庄,这种走势就是有大多单进来了,只要把他 神仙吃蚊子的日子 10-1410-14 09:21
- 34 0 [北方稀土吧] 昨天涨停中稀比你先封板,我就知道这次你可能是 活泼俏皮的马顺昊 10-1410-14 09:21
- 51 0 [国网信通吧] AI最终的源头在哪里,电力是个消耗品,个人理解 股友05ne651882 10-1410-14 09:21
- 95 0 [黄金/美元吧] 前面在4138进了空单的兄弟,注意了!给到4145附 jin56158 10-1410-14 09:21
- 42 0 [步步高吧] 连续低开2个月了,每天,每天做一个t 有梦想的玉臂匠 10-1410-14 09:21
- 33 0 [华大九天吧] 什么鬼昨天买的就套了 股对人生 10-1410-14 09:21
- 37 0 [大北农吧] 昨天进的今天开始砸盘。不从这些人身上割点就不 wcbnhk 10-1410-14 09:21
- 57 1 [东方创业吧] 大家买中国黄金,600916,低位 菜鸟玩家水平 10-1410-14 09:21
- 221 2 [华升股份吧] 昨天8.92又卖了!希望下周一大跌让我进去。 股友5111H59U09 10-1110-14 09:21
- 382 2 [欧陆通吧] 欧陆通:关于可转换公司债券调整转股价格的公告 欧陆通资讯 10-1010-14 09:21
- 60 0 [迈赫股份吧] 迈赫是不是准备下架了 A星梦奇缘A 10-1410-14 09:21
- 53 0 [德联集团吧] 高开秒板 无敌少侠 10-1410-14 09:21
- 39 0 [爱慕股份吧] 继续阴跌 股友d13cmW 10-1410-14 09:21
- 31 0 [杭电股份吧] 10元保卫战 金丹期股民 10-1410-14 09:21
- 38 0 [北方稀土吧] 中稀高开6个点,包钢涨停开,北稀今天也会涨 股友lE1kAK 10-1410-14 09:21
- 824 0 [ST鼎龙吧] ST鼎龙24年终止上市,信披违规受损投资者仍可索 股民微桥 10-1410-14 09:21
- 55 0 [敦煌种业吧] 歪瓜裂种 赢在起跑线上 10-1410-14 09:21
- 558 1 [中国铝业吧] 中国铝业龙头地位是庞大的资源储备确定的。 西瓜小强 10-1410-14 09:21
- 34 0 [吉视传媒吧] 你是个什么玩意儿?天天跌,有没有王法了 A股吸血鬼 10-1410-14 09:21
- 36 0 [长芯博创吧] 今天能不能好好涨下不要收盘又绿了天天跳水 股友69050q720K 10-1410-14 09:21
- 95 0 [开创电气吧] 开创电气:融资净偿还20万元,融资余额9539.29 开创电气资讯 10-1410-14 09:21
- 30 0 [*ST闻泰吧] 厂都让人抢了,还搞个毛 股友63295H708E 10-1410-14 09:21
- 85 0 [威马农机吧] 威马农机:融资净买入591.12万元,融资余额1.01 威马农机资讯 10-1410-14 09:21
- 88 0 [科力装备吧] 科力装备:融资净偿还1034.18万元,融资余额796 科力装备资讯 10-1410-14 09:21
- 123 0 [君逸数码吧] 君逸数码:连续4日融资净买入累计529.41万元(1 君逸数码资讯 10-1410-14 09:21
- 100 0 [西测测试吧] 西测测试:融资净买入173.45万元,融资余额1.16 西测测试资讯 10-1410-14 09:21
- 75 0 [中科磁业吧] 中科磁业:连续3日融资净买入累计6867.16万元( 中科磁业资讯 10-1410-14 09:21
- 35 0 [黑芝麻智能吧] 今天继续升就完事了,到22块以上即可 英气俊朗的文全 10-1410-14 09:21
- 38 0 [登海种业吧] 远离垃圾股 股友16Y7556N11 10-1410-14 09:21
- 111 0 [坚朗五金吧] 坚朗五金:融资净买入440.98万元,融资余额1.82 坚朗五金资讯 10-1410-14 09:21
- 83 0 [观想科技吧] 观想科技:融资净买入1.92万元,融资余额6773.5 观想科技资讯 10-1410-14 09:21
- 106 0 [蜂助手吧] 蜂助手:连续3日融资净买入累计4937.22万元(10 蜂助手资讯 10-1410-14 09:21
- 44 0 [北纬科技吧] 天天天天跌看着那些接盘侠就开心举报了10几次还 永恒的火焰 10-1410-14 09:21
- 107 0 [华融化学吧] 华融化学:连续3日融资净买入累计1230.65万元( 华融化学资讯 10-1410-14 09:21
- 40 0 [上海电气吧] 竞价11块,两根筷子,何其歹毒 机构主力 10-1410-14 09:21
- 58 0 [股市实战吧] 相较2024年12月末增加5.72亿股 股友vp18767705 10-1410-14 09:21
- 97 0 [紫建电子吧] 紫建电子:连续3日融资净买入累计2545.22万元( 紫建电子资讯 10-1410-14 09:21
- 67 0 [未来电器吧] 未来电器:融资净买入284.22万元,融资余额6094 未来电器资讯 10-1410-14 09:21
- 46 1 [利君股份吧] 金叉助涨 大聪明二十五 10-1410-14 09:21
- 106 1 [同大股份吧] 今天突破压力位了。。 炒股专业人士 10-1310-14 09:21
- 571 8 [湖北能源吧] 中报没报利润增加,就等三季报了。 股友r6Cvx1 10-1010-14 09:21
- 103 0 [博科测试吧] 博科测试:融资净买入625.81万元,融资余额7897 博科测试资讯 10-1410-14 09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