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7 4 [国华退吧] 按照国内开发ai大模型的种种迹象,大模型只是找 纯真善良的冉韶华 10-1310-13 14:24
- 527 9 [铜陵有色吧] 周五有色午后加速调整,美股大跌,铜的表现大家 粤A老文 10-1310-13 14:24
- 259 1 [崇达技术吧] 股,大盘普涨,它微涨。大盘下行,它猛跌。还好 红色财团军 10-1010-13 14:24
- 25 0 [北方铜业吧] ,能拉红 基民QxYjdr 10-1310-13 14:24
- 63 0 [三川智慧吧] 不应该啊,我把金力永磁换成了你,15个点来的, 经纶积玉de亚瑟 10-1310-13 14:24
- 34 0 [宗申动力吧] 你要成为我今天第一支的红票吗 超级小小小散户 10-1310-13 14:24
- 38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缺口差一点就不上了。 九藤泷岩 10-1310-13 14:24
- 37 0 [和而泰吧] 你儿涨停了。 我就不信邪邪 10-1310-13 14:24
- 47 1 [神马电力吧] 买了你这个cs 甜酒酿 10-1310-13 14:24
- 42 0 [海昌新材吧] 瘟股 股友1v23976y79 10-1310-13 14:24
- 34 0 [正海磁材吧] 没看出来你还有前三名的潜质?? 红红火火凤凰 10-1310-13 14:24
- 33 0 [沪银吧] 大爹将要开史鸟 ahu186 10-1310-13 14:24
- 81 0 [富国上证指数ETF联接A吧] 今天大盘绿油油的,我的华泰中证红利居然逆势翻 肚子咕咕响 10-1310-13 14:24
- 38 0 [XD海立股吧] 怎么这么渣 股友92O728921f 10-1310-13 14:24
- 60 1 [多氟多吧] 能有惊喜吗 顺心如意好啊 10-1310-13 14:24
- 50 1 [泰嘉股份吧] 散户太多了明天继续调整趋势向下 股友6c6c171101 10-1310-13 14:24
- 44 1 [山东药玻吧] 哎呀,买到死鱼了? 打老虎 10-1310-13 14:24
- 55 1 [大中矿业吧] 今天还是有骨气的 基民nkxpwY 10-1310-13 14:24
- 61 2 [线上线下吧] 又成了-2个点了,今天恶庄又套人了 祝你涨停把 10-1310-13 14:24
- 52 2 [云汉芯城吧] 今天给了两次出逃的机会,都木有出,现在应该何 轻松的蒋芝菲 10-1310-13 14:24
- 129 4 [永鼎股份吧] 这货居然把板块带起来了,有领导潜质 关灯吃红烧肉 10-1310-13 14:24
- 47 2 [锦江酒店吧] 跌10天了 年年钵满地弗兰德 10-1310-13 14:24
- 84 0 [上海电力吧] 三季报有雷 足银足金 10-1310-13 14:24
- 40 2 [华软科技吧] 拜拜 招文强 10-1310-13 14:24
- 44 1 [常山北明吧] 比华胜天成弱,唉 静谧的韩博弘 10-1310-13 14:24
- 148 3 [科陆电子吧] 今天的表现连长安汽车都不如我有点震惊whatever 情绪稳定的微辣 10-1310-13 14:24
- 446 3 [联创光电吧] 拜拜,今天感谢主力,害怕明后天。。。。。想想 康庄时代 10-1310-13 14:24
- 228 6 [天桥起重吧] 湖南的票别碰里面的苟太多… 股友6e9279708V 10-1310-13 14:24
- 35 0 [博思软件吧] 这个价格真诱人,但不敢进 随缘选吧 10-1310-13 14:24
- 78 0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什么时候能回本啊,服了 股友2117k7h720 10-1310-13 14:24
- 25 0 [赣锋锂业吧] 卖飞了 小衡吖 10-1310-13 14:24
- 48 0 [英唐智控吧] 3季报业绩亏损。主力出货中 坚毅的乔子轩 10-1310-13 14:24
- 36 0 [华友钴业吧] 太猛了,上午买的,下午不敢追了。 科技为先 10-1310-13 14:24
- 42 0 [杭电股份吧] 明天-6抄底 体贴的黎婉 10-1310-13 14:24
- 36 1 [博瑞医药吧] 天天下,下你个垂直,10天了曹 股友9x2I500080 10-1310-13 14:24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红了,没了 遥遥领先6886 10-1310-13 14:24
- 47 0 [特变电工吧] 还不进等什么! 股友kFo3GP 10-1310-13 14:24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趴着不动是上策操作2次都错了,一个倒T,另一个 祝大家和我都发财 10-1310-13 14:24
- 47 0 [贵州茅台吧] 吗的,连跌多少天了。 股友9A9T515516 10-1310-13 14:24
- 81 0 [曙光股份吧] 许多帖子强调,经过长期和深度的调整,当前股价 财源滚滚来626 10-1310-13 14:24
- 43 1 [汉威科技吧] 精挑细选的买了你,结果你今天最垃圾。 深海小小鱼 10-1310-13 14:24
- 271 2 [捷佳伟创吧] 板块最后一名,我以持股为耻 煅埥 10-1310-13 14:24
- 61 1 [坚朗五金吧] 现在能加仓吗?我只有200股,亏了6个点 雾漫玫瑰 10-1310-13 14:24
- 71 1 [云从科技-UW吧] 这是庄家忽悠人的常常放利好消息目的昊配合大资 n619113619816070 10-1310-13 14:24
- 41 0 [全通教育吧] 国家这个育儿资金发下来没啊???怎么这么慢。 谁买谁吃大亏 10-1310-13 14:24
- 33 0 [沪银吧] 疯狂增仓 AAABBBCC 10-1310-13 14:24
- 56 0 [大地熊吧] 不慌不忙的样子,招人恨 股友81017Vg676 10-1310-13 14:24
- 87 0 [富国上证指数ETF联接A吧] 果然还是得配置防御性资产,$华泰柏瑞中证红利 小辰光 10-1310-13 14:24
- 31 0 [厦门钨业吧] 这一波一个板也没有今天能不能涨个板 QL天道酬勤 10-1310-13 14:24
- 33 0 [稀土ETF华泰柏瑞吧] 买少了 快速的李菡 10-1310-13 14:24
- 59 1 [兴福电子吧] 这是磨到你受不了,一走就拉给你看。 股友esh22p 10-1310-13 14:24
- 107 5 [先导智能吧] 是不是略显有点弱了呢 非非8888 10-1310-13 14:24
- 66 0 [江苏有线吧] 韭菜们感觉如何,想着抄底,很容易接到刀尖上这 蒙哥0007251448 10-1310-13 14:24
- 60 1 [航天发展吧] 好了,可以跌了,我进来了。 均有所属 10-1310-13 14:24
- 568 1 [红豆股份吧] 早上卖了你,地板买的华铁都红了 做个好道士 10-1310-13 14:24
- 36 2 [广咨国际吧] 真是个垃圾废材 国色天香的兰诺冬 10-1310-13 14:24
- 609 19 [寒武纪吧] 1200左右坚不可破 天人合一顺势而为 10-1010-13 14:24
- 360 2 [甘源食品吧] 这个票不到48左右不能进 红福齐添 10-1010-13 14:24
- 38 0 [东方财富吧] 60多亿砸的差不多了,该止跌反弹了吧 股友W9Z7697613 10-1310-13 14:24
- 717 0 [三川智慧吧] 万达电影,王健林的优质资产贱卖,下一个泡泡玛 价值洼地工程师 10-1310-13 14:24
- 38 0 [华联股份吧] 怎么回事 股友3f895372a2 10-1310-13 14:24
- 124 3 [振德医疗吧] 想上车 兄弟没得做了 10-1310-13 14:24
- 136 1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$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$我都要感动了,终于有 善解人意的可累累 10-1310-13 14:24
- 90 1 [申菱环境吧] 淳中科技为什么这么牛? 股友sMaZjh 10-1310-13 14:24
- 717 1 [宏桥控股吧] 电力约束叠加供需失衡,铝会是下一个铜吗?长期 T1GD 10-1310-13 14:24
- 53 1 [航天电器吧] 看明天早盘了 股友kvgjm 10-1310-13 14:24
- 216 2 [崇达技术吧] 债转股成本低,一亿股,十几亿元一直在出。根本 dalkw 10-0910-13 14:24
- 2895 52 [玻璃吧] 玻璃的下周9号开盘后的分时走势如下,不要问为 人中龙凤999 10-0410-13 14:24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不怕坏消息就怕不确定 音响技术 10-1310-13 14:24
- 37 0 [华海清科吧] 你看看你哥华虹,你抱紧一点大腿啊 乐观的俞烨冰 10-1310-13 14:24
- 34 0 [赣锋锂业吧] 旱地拔葱,主打国产顶级科技,让小叛徒们脸红。 HAT 10-1310-13 14:24
- 39 0 [成都路桥吧] 马上涨停 信心必黄金还贵 10-1310-13 14:24
- 41 0 [海峡股份吧] 踏空了 买横盘 10-1310-13 14:24
- 69 3 [赣锋锂业吧] 低卖高追是被我玩明白了 绝望大A 10-1310-13 14:24
- 270 3 [天融信吧] $天融信(SZ002212)$ 春华夏至 10-1210-13 14:24
- 382 3 [奥锐特吧] 加入奥锐特一个月了,小亏 主力不要套我了 10-1010-13 14:24
- 43 0 [联创光电吧] 凹口最低点67卖了,蠢哭了 风趣的章可严 10-1310-13 14:24
- 79 0 [精锻科技吧] 北方连月阴雨季终于结束了。即将迎来收获时节。 潜水222 10-1310-13 14:24
- 52 0 [巨轮智能吧] 算了吧,反正所有的票都是被量化控盘的。没啥说 张阿楠 10-1310-13 14:24
- 27 0 [金力永磁吧] 马上两点半 股友5032lC9956 10-1310-13 14:24
- 56 0 [旋极信息吧] 新莱应材你们看不到吗 宽厚的可琛 10-1310-13 14:24
- 137 0 [天弘永利债券E吧] 真拉胯,水军请这么多 对岸的夜 10-1310-13 14:24
- 42 0 [值得买吧] 真不值得买 cc风笛安 10-1310-13 14:24
- 44 0 [中国黄金吧] 还值得入吗 股友5k5D259356 10-1310-13 14:24
- 69 0 [亚星化学吧] …… 股友130z3v6017 10-1310-13 14:24
- 53 0 [广深铁路吧] 涨的时候磨磨唧唧,跌的时候一泻千里 火云邪神1998 10-1310-13 14:24
- 48 0 [京运通吧] 全是小散户 靠投机赚快钱 10-1310-13 14:24
- 42 0 [初灵信息吧] 今天不收工就拉稀了 我南风 10-1310-13 14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