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 3 [南山智尚吧] 只跌不涨。哈哈。 股友7W93696t12 10-1410-14 09:55
- 47 1 [金山办公吧] 昨天来了好多新韭菜 股票会好起来的 10-1410-14 09:55
- 55 0 [高斯贝尔吧] 鸭儿哦太强了 铜雀春深锁2乔 10-1410-14 09:55
- 2972 26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走势是关键,看情况今天更多是洗走了很多人 股友290533K0K1 10-1410-14 09:55
- 36 0 [新开普吧] 碰到女鬼了。。 东郊耍家 10-1410-14 09:55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有种你上去 土乖 10-1410-14 09:55
- 40 0 [领益智造吧] 回落了,先卖了,留住收益 一手哥要管住手 10-1410-14 09:55
- 35 0 [三安光电吧] 屠夫都比不过这狗歹毒 股友08H9h80929 10-1410-14 09:55
- 35 0 [金财互联吧] 今天来看发套 xt韬 10-1410-14 09:55
- 35 0 [炬芯科技吧] 这是什么玩意 Jason_kwong 10-1410-14 09:55
- 39 2 [精工科技吧] 这么股谁见过? 马上钱多多啦 10-1410-14 09:55
- 73 1 [宝鹰股份吧] 估计有利空消息,股价走势说明了一切! BLUE321 10-1410-14 09:55
- 45 1 [露笑科技吧] 这缺口年前是补不回来了 股友19A03g1702 10-1410-14 09:55
- 43 1 [中国银行吧] 每天固定扣钱 c5636013832285978 10-1410-14 09:55
- 59 0 [中远海科吧] 1000万一个点 只玩短线m 10-1410-14 09:55
- 41 0 [云南铜业吧] 继续加仓就是怕什么呢 守住寂寞 10-1410-14 09:55
- 37 0 [智翔金泰-U吧] 底部很明显了 价值大师2026 10-1410-14 09:55
- 43 0 [申昊科技吧] 走了东西 股友3309q0U118 10-1410-14 09:55
- 43 0 [美力科技吧] si全+的量化毒瘤 基民CKl2mn 10-1410-14 09:55
- 33 0 [盛屯矿业吧] 的,股 透明的王笑白3 10-1410-14 09:55
- 39 0 [利尔达吧] 看看太阳能里的艾能聚,人家有概念真涨,你这蹭 每天微笑多涨点 10-1410-14 09:55
- 40 1 [洋河股份吧] 一点都没资金买呀 股友q215z50380 10-1410-14 09:55
- 63 2 [鞍钢股份吧] 哎,炒港股的又回去了 牛转乾坤2019 10-1410-14 09:55
- 521 10 [越秀资本吧] 年轻的越秀犟种舔-gou们,我劝你们不要太年轻。 股友8u851a6386 10-1110-14 09:55
- 423 5 [智度股份吧] 智度股份,现在买没问题的。。。 求稳务急必胜 10-1010-14 09:55
- 2162 9 [中国卫通吧] 中国卫通,喜欢该股的同学们,在20元上下又可以 帅哥聊股 09-2810-14 09:55
- 144 0 [ST葫芦娃吧] ST葫芦娃25年涉信披违规被监管,投资者可报名参 知股微声 10-1410-14 09:55
- 53 0 [上海新阳吧] 你真是能跌小垃圾 买入即拉涨 10-1410-14 09:55
- 34 0 [云汉芯城吧] 还信老师不 韭大聪明678 10-1410-14 09:55
- 59 0 [南方路机吧] 每次都挂底了点,都没有买进去,算了不买了。缘 即将到达翻几倍的时刻 10-1410-14 09:55
- 44 0 [以岭药业吧] 这股怎么就没上去的动力,什么时候才能上到17点 微迪316 10-1410-14 09:55
- 39 0 [国机重装吧] 抛压太大了 牛HZC 10-1410-14 09:55
- 27 0 [新北洋吧] 天天做梦yy,找利好安慰自己,殊不知自己买的就 顺势而为Oo 10-1410-14 09:55
- 78 1 [洛阳钼业吧] 感觉很不妙,快跑 股友ola3ck4gd6js 10-1410-14 09:55
- 46 1 [神马电力吧] 反包起飞! 发在深秋 10-1410-14 09:55
- 55 1 [湘电股份吧] 起飞开始。 不要太当回事 10-1410-14 09:55
- 76 2 [国机汽车吧] 昨天买的另一只千年不涨的票拉了涨停,这位涨停 江莎哪 10-1410-14 09:55
- 252 6 [隆平高科吧] 一个子公司值七十亿? 随渔而安 10-1410-14 09:55
- 123 3 [均胜电子吧] 均胜还得再跌至少三个交易日,走势偏弱,主力轮 圣西罗人 10-1310-14 09:55
- 55 0 [翔宇医疗吧] 透景生命24.706.42%采纳股份25.736.23%振德医疗 股友u132L93558 10-1410-14 09:55
- 26 0 [晓程科技吧] 出货完毕,今天跌停 认真看只说实话 10-1410-14 09:55
- 27 0 [金力永磁吧] 操,红了没跑 让我为梦想窒息 10-1410-14 09:55
- 32 0 [士兰微吧] 套现开始了 大漠苍狼109594 10-1410-14 09:55
- 44 0 [北纬科技吧] 我在北纬躲牛市 悠闲的苏 10-1410-14 09:55
- 25 0 [山子高科吧] T飞了唉里面的兄弟发财 股友16737eW791 10-1410-14 09:55
- 52 0 [XD长电科吧] 长电科技,士兰微,三安光电,半导体三傻,我都 冷若冰霜的吴逸凡 10-1410-14 09:55
- 38 0 [河钢股份吧] 太磨叽了,想卖了又不甘心 独立的飞雪语17 10-1410-14 09:55
- 54 0 [港股通科技ETF汇添富吧] 这下好了,美股回来了,你也该回来了 天上财翼 10-1410-14 09:55
- 43 0 [深粮控股吧] 刚刚卖啊 dty2018 10-1410-14 09:55
- 32 0 [尚太科技吧] 俺的单都预理在上板,要就加油加油加油……666 小哥驾到 10-1410-14 09:55
- 38 0 [京泉华吧] 减持分歧 混沌的宇宙 10-1410-14 09:55
- 73 1 [赛升药业吧] 垃圾还是垃圾,太恶心了 股友999692nt93 10-1410-14 09:55
- 82 1 [科达利吧] 这票萎靡的样子,是主力看明白了它的本质,它不 股友5rjj8S 10-1410-14 09:55
- 1108 9 [上工申贝吧] 我真觉得这个股是可以玩的 JonKyl 10-1010-14 09:55
- 42 0 [东土科技吧] 不改垃圾本色啊 飞虎队2025 10-1410-14 09:55
- 28 0 [宏昌电子吧] 大盘都跑不过还玩条毛! 东方照 10-1410-14 09:55
- 28 0 [奋达科技吧] 大奋坑又开始害人呢! n1426043689a71180875 10-1410-14 09:55
- 46 0 [高德红外吧] 解放了。自由了 股友5652wH6573 10-1410-14 09:55
- 33 0 [海鸥住工吧] 靠,卖飞了,手速太快 犇犇犇牛牛牛美女 10-1410-14 09:55
- 36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熊市来了你们不信 HXZ3P72 10-1410-14 09:55
- 33 0 [炬芯科技吧] 啥意思夸下来一半了 鸡飞云霄 10-1410-14 09:55
- 36 0 [中色股份吧] 包钢股份都涨停了,这垃圾真的还是垃圾 股友9802t03U77 10-1410-14 09:55
- 41 0 [森林包装吧] 一动不动,还得接着震荡,接着洗。 threefour大喜 10-1410-14 09:55
- 27 0 [深科技吧] 情况不对,大家赶紧撤吧,马上要瀑布了 绍兴B吴 10-1410-14 09:55
- 32 0 [珂玛科技吧] 今天完犊子了 股友2T0629860N 10-1410-14 09:55
- 66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$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$ 基民69t3359q38 10-1410-14 09:55
- 44 0 [东方海洋吧] 东方海底还是东方探底? 稻谷飘香 10-1410-14 09:55
- 54 1 [山东矿机吧] 太弱了,外面涨疯了 低估值一千 10-1410-14 09:55
- 59 1 [联创股份吧] 三美和永和三季报都不错,联创是不是有什么想法 股友10NKqZ 10-1410-14 09:55
- 70 2 [亚威股份吧] 肌无力的玩意 广州东南西北 10-1310-14 09:55
- 37 0 [陕西黑猫吧] 都在抢有矿的 盗贼小六 10-1410-14 09:54
- 28 0 [首都在线吧] 真是没救 股友02U1k99878 10-1410-14 09:54
- 37 0 [亨通光电吧] 22.54短线压力位,前期走趋势变盘后,支撑变压 股友25217A776v 10-1410-14 09:54
- 33 0 [四川长虹吧] 回购不注销,就是耍流氓。 韭菜慰问专员 10-1410-14 09:54
- 27 0 [天岳先进吧] 在等港股价格跟上再冲? 财运善贾地欧阳锋 10-1410-14 09:54
- 25 0 [新特电气吧] 安靠上来了 上卖下买8467 10-1410-14 09:54
- 39 0 [弘讯科技吧] 来个板? 驯兽师 10-1410-14 09:54
- 29 0 [海南华铁吧] 卖飞了比鹅我嘴里都难受 西飞炒家 10-1410-14 09:54
- 25 0 [深证成指吧] 真垃圾 大虾兴哥 10-1410-14 09:54
- 35 0 [中公教育吧] 今天大盘不好,能理解 莹莹宝贝喽 10-1410-14 09:54
- 29 0 [东杰智能吧] 要多垃圾有多垃圾 股友EgutqP 10-1410-14 09:54
- 55 0 [创新药ETF银华吧] 你买了就想涨,做梦呢吧?等着吧 股友wwfgwo 10-1410-14 09:54
- 32 0 [北证50吧] 走一波独立行情吧哥 股友91376o3U80 10-1410-14 09:54
- 29 0 [海新能科吧] 5.08/4.05,烂股的高点越来越低 慈祥的冯伟涛 10-1410-14 09:54
- 55 0 [中材国际吧] 木包价25块。 n1417356538110db3002 10-1410-14 09:54
- 32 0 [浙大网新吧] 没量 追涨杀跌一百分 10-1410-14 09:54
- 26 0 [神马电力吧] 慢一点 一心赚钱无心他事 10-1410-14 09:54
- 30 0 [晶瑞电材吧] 草包一枚 豪爽大气的冯翔云 10-1410-14 09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