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十次高开九次半低走,今天会是那剩下的半次吗? 爱拼会赢的空心菜 10-1410-14 09:27
- 27 0 [海南华铁吧] 呵呵,大盘还好高开,不然就是-10 寒风夜雨 10-1410-14 09:27
- 52 1 [长城汽车吧] 今天直接倒数第一!不装了 基民hyGhoS 10-1410-14 09:27
- 136 4 [特变电工吧] 这股有金矿吗 择善而行者 10-1410-14 09:27
- 255 3 [深华发A吧] 继续跌不t了只会加仓 缓稳准 10-1410-14 09:27
- 35 0 [华大九天吧] 暴跌即将开始 基民3328q2q091 10-1410-14 09:27
- 48 0 [苹果吧] 买不到苹果的去中国联通和歌尔股份!个股 生财有道的陈小伟 10-1410-14 09:27
- 45 1 [润欣科技吧] 问一下董秘掉一块,你们就问吧 有主见之伯尼 10-1410-14 09:27
- 458 3 [神农种业吧] $神农种业(SZ300189)$ 面朝阳光10 10-1410-14 09:27
- 1024 36 [东方财富吧] 今天让我彻底丧失了对证券的信心,太弱了,受不 静谧悠然的锻峰1 10-1310-14 09:27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完了,今天高开低走了,快跑 自以为是的小散 10-1410-14 09:27
- 43 1 [胜宏科技吧] 大概率涨停 股友ZUOtbr 10-1410-14 09:27
- 202 2 [*ST闻泰吧] 结局跟信威一样 股友9p27X90987 10-1410-14 09:27
- 58 1 [供销大集吧] 今天必然大跌。没有其他可能。 机灵俏皮的余衍慕 10-1410-14 09:27
- 73 3 [招金黄金吧] 板块逆子名不虚传哈哈哈哈 marcosun 10-1310-14 09:27
- 36 0 [艾融软件吧] 天天下跌,最好2025年一天都不要涨。创造一个下 辣椒王 10-1410-14 09:27
- 34 0 [中国软件吧] 一日游软件行情 符合就买 10-1410-14 09:27
- 33 0 [*ST闻泰吧] 二板报个道 乐观的雅幽明19 10-1410-14 09:27
- 60 1 [航天晨光吧] 这融资盘高的可怕 股友61105E6U83 10-1410-14 09:27
- 76 1 [概伦电子吧] 昨天18多个点,到6个多点,不可能让你们全身而 股友96usiQ 10-1410-14 09:27
- 29 0 [九安医疗吧] 低价回购乃一本万利之举,赞!!!!!! 说真是假 10-1410-14 09:27
- 51 0 [华泰证券吧] 牛市最容易涨的券商保险 中国平安红红火火 10-1410-14 09:27
- 23 0 [优必选吧] 爆力反弹,10个点以上 航天100 10-1410-14 09:27
- 40 0 [包钢股份吧] 他儿子北方稀土价格那么高,他为啥这么低,不太 能不能赚点买菜钱 10-1410-14 09:27
- 39 0 [新易盛吧] 今天我要20,那个大哥安排下 古灵精怪的鹿溪 10-1410-14 09:27
- 34 0 [天赐材料吧] 大盘涨空间 宝友830G988888 10-1410-14 09:27
- 39 0 [飞乐音响吧] 8.75 Rh大赌徒 10-1410-14 09:27
- 30 0 [三花智控吧] 这集合竞价直接反包修复了不低走就加回来 糯米粥 10-1410-14 09:27
- 40 0 [万顺新材吧] 呵呵又涨不过创业板 骑牛擒熊1989 10-1410-14 09:27
- 72 3 [上海建工吧] 这个月必定冲破3.8直上4⃣圆,不服来辩 股友863o8V3809 10-1410-14 09:27
- 56 1 [东方明珠吧] 你怕了吗 一撇一捺简之道 10-1410-14 09:27
- 32 0 [金能科技吧] 今天继续跌,看看跌到多少 纯朴得莎珂拉 10-1410-14 09:27
- 33 0 [艾融软件吧] 完蛋玩意 面色鸿润 10-1410-14 09:27
- 76 0 [上证指数吧] 正确认识股票的价值和价格 我勒个去啊去 10-1410-14 09:27
- 30 0 [海南华铁吧] 昨天上午抄底的全部盈利了 南通州 10-1410-14 09:27
- 39 0 [天沃科技吧] 就你绿的 青丝的裘岚 10-1410-14 09:27
- 36 0 [大众交通吧] 看着大盘往上涨,今天注定又是一个无聊的日子, 东方之梦AAA 10-1410-14 09:27
- 41 1 [深城交吧] 低开 生意高雅地韦小宝 10-1410-14 09:27
- 31 0 [中国卫星吧] 大盘好它就弱 股友m35729187g 10-1410-14 09:27
- 80 0 [基金动态吧] 中概股集体飙升我看好后市表现 风吹雨来雨打风 10-1410-14 09:27
- 65 1 [江西铜业吧] 这么差劲才一个多点 从今过去 10-1410-14 09:27
- 91 0 [中信建投低碳成长混合A吧] 。 上下背影 10-1410-14 09:27
- 39 0 [海尔智家吧] 退5进1 诚实的寒叶铃5 10-1410-14 09:27
- 29 0 [上纬新材吧] 我不羡慕敢死队二你们加油 吹牛不用交税 10-1410-14 09:27
- 335 0 [中国平安吧] 别人家的孩子 有创造力的耿焱0 10-1410-14 09:27
- 57 2 [开勒股份吧] 今天能不能有个惊喜啊,不要测单直接往上冲 生的好看涨的快 10-1410-14 09:27
- 77 1 [新兴铸管吧] 子,别撤单 东财网友9742513602567278 10-1410-14 09:27
- 41 1 [恒生指数吧] 两地市场刚需高开…… 乘风天意_YKQ 10-1410-14 09:27
- 46 1 [迅游科技吧] 喋喋不休了 被子里的舒服4448 10-1410-14 09:27
- 92 2 [大洋电机吧] 高位接盘,这么高持股10天以上包亏 基民86276T360G 10-1410-14 09:27
- 163 1 [金发科技吧] 金发科技 股友921q805p10 10-1410-14 09:27
- 415 4 [*ST宇顺吧] 林萌你真是农夫与蛇,贪婪且无耻。 勤奋的叶柯66 10-1410-14 09:27
- 69 2 [柳工吧] 机械板块资金都不来买你,八百家调研也是无稽之 股友5f8r876951 10-1410-14 09:27
- 307 5 [榕基软件吧] 一日游 三体拾荒人 10-1410-14 09:27
- 360 4 [东吴证券吧] 这种缺德公司拿真金白银去抄其它公司股票 气宇不凡的冉心宇 10-1310-14 09:27
- 37 0 [包钢股份吧] ,直接砸开板 拖犁老师 10-1410-14 09:27
- 32 0 [江铃汽车吧] 面对一句征S,吓破胆的江铃汽车,并未涨停开盘 股友U9ibOo 10-1410-14 09:27
- 32 0 [国芳集团吧] 零售板块集合竞价有点低于预期太多了 大牛股轻松拿捏中 10-1410-14 09:27
- 38 0 [青山纸业吧] 今天秒涨停。 股友27Q956H071 10-1410-14 09:27
- 96 0 [中科曙光吧] 这票拿长期没问题,赚多赚少而已,短线客可以走 仓海一散 10-1410-14 09:27
- 31 0 [永辉超市吧] 发那么多利好、就这? 不知名的韭菜1 10-1410-14 09:27
- 38 0 [曙光股份吧] 今天能不能张 倾国倾城的嘶吧 10-1410-14 09:27
- 83 0 [富临精工吧] 麒麟电池,比亚迪,宁德时代,华为全部找富临合 长春八里堡巴菲特 10-1410-14 09:27
- 36 0 [超图软件吧] 吃c啦,垃圾 足智多谋的吴日轩 10-1410-14 09:27
- 46 0 [银之杰吧] 指数回去了,大家钱没了…………………… 超级翻倍的梦想 10-1410-14 09:27
- 32 0 [隆平高科吧] …… 真实之悟空 10-1410-14 09:27
- 79 2 [豪能股份吧] 今天应该涨停板 聪明的纳兰艳娥 10-1410-14 09:27
- 44 0 [陕国投A吧] 超级烂泥!这货不止上一次刚刚增发没多久!这货 天下无敌8888668 10-1410-14 09:27
- 27 0 [上纬新材吧] 满仓干! 股友99da010533 10-1410-14 09:27
- 65 0 [英联股份吧] 增发加减持。这是卖公司????直接st不就完了 细心的冷有 10-1410-14 09:27
- 27 0 [东通退吧] …… 深套中的小散a 10-1410-14 09:27
- 33 0 [金力永磁吧] 昨天买的,今天能挣钱吗? 郁闷老人 10-1410-14 09:27
- 31 0 [东通退吧] 月线上7.77才到10日线,才有反转可能。 谁买谁吃大亏 10-1410-14 09:27
- 53 0 [海南华铁吧] 跌停的位置没买到,又补了一单,大低开,加仓做 来自北方的草原狼 10-1410-14 09:27
- 52 0 [贝因美吧] 这庄果然是怂货!都在涨,它尽然还跌! ahlbm 10-1410-14 09:27
- 60 1 [金鹰重工吧] 能不能突破13.09就看今天了 日进腾达de胡列娜 10-1410-14 09:27
- 126 0 [盛屯矿业吧] 关税大棒一挥,市场做出了应激反应,盛屯开在了 趋势为王策略为相 10-1410-14 09:27
- 50 0 [合肥城建吧] 哇顶死了 有种别撤单Boxing 10-1410-14 09:27
- 40 0 [万科A吧] 垃圾 冷刺1 10-1410-14 09:27
- 44 0 [隆鑫通用吧] 你真的反人类 Markgil 10-1410-14 09:27
- 38 0 [凤凰航运吧] 这个股大盘涨它就跌 股友077632o9z7 10-1410-14 09:27
- 28 0 [金能科技吧] 。又低开 独立玩家 10-1410-14 09:27
- 56 0 [东风股份吧] 一首《东风破》大合唱:全体股东都有——预备唱 艺嘉佳人 10-1410-14 09:27
- 52 0 [鸿特科技吧] 这样做空操作,操盘手工资都成问题! 真假股市 10-1410-14 09:27
- 34 0 [青山纸业吧] 今天高开低走,逢高减仓 M弥赛亚 10-1410-14 09:27
- 69 0 [盛达资源吧] 盛达资源10月14日开盘涨幅达5% 盛达资源资讯 10-1410-14 09:27
- 116 4 [协鑫集成吧] 协鑫集成:融资净买入286.05万元,融资余额8.26 协鑫集成资讯 10-1410-14 09:27
- 76 1 [启明信息吧] 今天是可以大涨的一天,如果主力在,应该去涨停 衍有名 10-1410-14 09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