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 0 [领益智造吧] 短期18元是新高了,看来这个票不能拿了。。。 天天红红股票 10-1410-14 10:09
- 80 0 [中科曙光吧] 主力拉了那么久,该散户接盘了 青云的诸岑 10-1410-14 10:09
- 31 0 [三环集团吧] 狠割!牛逼。 隐形玩家 10-1410-14 10:09
- 26 0 [旋极信息吧] 差点又进了,还是等企稳再看 股友B5v7823858 10-1410-14 10:09
- 24 0 [国民技术吧] …… 生意成金得柯镇恶 10-1410-14 10:09
- 51 0 [苏试试验吧] 还好早上开盘就卖了,该强不强视为弱,可惜昨天 牛市常驻民 10-1410-14 10:09
- 338 1 [江西铜业吧] 碰到利好高开的情况冲高就跑,10次有9次不会错 氓流的雅优 10-1410-14 10:09
- 63 3 [金田股份吧] 板块全红啊,为什么会跌 淼淼君 10-1410-14 10:09
- 71 2 [卫星化学吧] 没办法,股性太烂了,这也不是我一个人的感觉, 股友91Df001312 10-1410-14 10:09
- 72 1 [开勒股份吧] 洗盘吗 质变9 10-1410-14 10:09
- 47 1 [粉笔吧] 今天依然没有量,外面热闹的很,这里非常安静 大明同学财源广进 10-1410-14 10:09
- 545 3 [东方嘉盛吧] 倒计时2天 | 东方嘉盛诚邀您莅临湾芯展1P08展位 东方嘉盛 10-1310-14 10:09
- 36 0 [中国宝安吧] 一下就成深圳保安。。。。 张磊师泽 10-1410-14 10:09
- 25 0 [吉视传媒吧] 抢 专做回踩潜力股 10-1410-14 10:09
- 30 0 [新易盛吧] 主力疯狂外逃了接近8亿资金,应该是知道了什么 同途万里人 10-1410-14 10:09
- 210 0 [中公教育吧] 出了 辽北地区著名狠人 10-1410-14 10:09
- 32 0 [金信诺吧] 要的样子 hh20188741 10-1410-14 10:09
- 27 0 [*ST闻泰吧] 立马认怂磕头跪拜大老爷您想要啥? 韭菜联盟007 10-1410-14 10:09
- 34 0 [胜通能源吧] 这个位置不放量就是诱多 基民3k6030721Q 10-1410-14 10:09
- 48 0 [维信诺吧] 很垃圾的股票,带不动 有远见的琳天雪15 10-1410-14 10:09
- 29 0 [碳酸锂吧] 天天拉高低走,恶心东西 快人快语的车思源 10-1410-14 10:09
- 35 0 [通富微电吧] 补跌而已!目标38- 欢快的祝茁 10-1410-14 10:09
- 48 1 [吉视传媒吧] 主力在吸筹 经纶来财地韦小宝 10-1410-14 10:09
- 44 1 [飞马国际吧] 呵呵,总是这样 峰清y 10-1410-14 10:09
- 38 0 [ST南都吧] 赚了一个多点没跑又套住了 追板狂徒 10-1410-14 10:09
- 40 0 [东华测试吧] 真的是狗~~ 股市南墙质检员 10-1410-14 10:09
- 34 0 [长春高新吧] 看多的太多了,自然要好好洗洗,最好洗到100以 聪明的丨投机者 10-1410-14 10:09
- 33 0 [东鹏饮料吧] 别跌了 大哥快红 10-1410-14 10:09
- 43 0 [湖南白银吧] 没有到9元我是不会跑的,谁你作妖都不走 太平盛世繁荣昌盛 10-1410-14 10:09
- 38 0 [风华高科吧] …… 股海无涯也 10-1410-14 10:09
- 29 0 [天孚通信吧] 连续三十多个交易日都在跌,你真有是个人才 血汗钱啥时回 10-1410-14 10:09
- 71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$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$今天是要连续5跌的节奏 象步存余光 10-1410-14 10:09
- 36 0 [岱美股份吧] 废了 经纶高雅得江别鹤 10-1410-14 10:09
- 44 0 [中光防雷吧] 垃圾 股友wBxB5g 10-1410-14 10:09
- 35 0 [利欧股份吧] 监测到主力资金大额出货 纯朴得巨蟹座 10-1410-14 10:09
- 50 0 [汉得信息吧] 今天创业板指数股,很厉害的 股友PpXLMl 10-1410-14 10:09
- 1316 6 [*ST宝馨吧] 不发公告什么意思 开源票两天不看 10-1410-14 10:09
- 922 15 [安泰科技吧] 10.13复盘:沪指受贸易战大低开高走收盘微跌, 大力龙999 10-1310-14 10:09
- 42 0 [维维股份吧] 你看看人家皇氏咯!比你强多了,你都调整三个多 WA红色 10-1410-14 10:09
- 40 0 [技源集团吧] 吸筹 guideme 10-1410-14 10:09
- 34 0 [吉视传媒吧] 抢 专做回踩潜力股 10-1410-14 10:09
- 34 0 [先进数通吧] 差一分破前高,就是不给破 股友Sg5YKI 10-1410-14 10:09
- 36 0 [久远银海吧] 奇葩股,真绝绝子 搁浅那回忆 10-1410-14 10:09
- 63 0 [芯原股份吧] 灿芯又是11个点,无语 敬畏大A 10-1410-14 10:09
- 39 0 [奥飞娱乐吧] 空头真的很强,为你点赞 股友06Z8p87993 10-1410-14 10:09
- 35 0 [工业富联吧] 上当了,上当了 飞的多高 10-1410-14 10:09
- 35 0 [雅克科技吧] 一买就跌 荒野大鳄 10-1410-14 10:09
- 42 0 [TCL中环吧] 环环能不能变成钮祜禄环啊,努把力 宽心的庄靖娴1 10-1410-14 10:09
- 35 0 [海陆重工吧] 板块里跟跌不跟涨,尽显跟屁虫本色! 非十大流通股东 10-1410-14 10:09
- 101 0 [华商上游产业股票C吧] 前两天市场震荡,今天周期又杀回来了,金,铜有 走来走去的路 10-1410-14 10:09
- 32 0 [赣锋锂业吧] 72卖了,祝各位发财 钱力股819 10-1410-14 10:09
- 28 0 [振德医疗吧] 别涨了 莫慌1205 10-1410-14 10:09
- 28 0 [山子高科吧] 这点量都能涨停,洗的干净啊 杭州蔡徐鲲 10-1410-14 10:09
- 45 0 [中信证券吧] 大和证券,请压盘,今天不压盘就成疯牛了 退职养老 10-1410-14 10:09
- 39 0 [赛腾股份吧] 主力一直这个手法做t,拉低成本,后面就要跌停 浪浪人生 10-1410-14 10:09
- 41 0 [上能电气吧] 这个股吧别再出什么高手专家了,买到这个股,什 东方刘伯温 10-1410-14 10:09
- 31 0 [药明康德吧] 这垃圾天天都是大幅流出 桀骜不驯的钟玮龙 10-1410-14 10:09
- 30 0 [工业富联吧] 要止损吗 股友76u352v228 10-1410-14 10:09
- 54 1 [同有科技吧] 这股就这这样,今天必有上影线 说的都条条是道的 10-1410-14 10:09
- 28 0 [供销大集吧] 你犯了天条了 认真之贾元春 10-1410-14 10:09
- 47 0 [苏宁环球吧] 拉高出货,走为上。 股友2h0837E897 10-1410-14 10:09
- 29 0 [供销大集吧] 大盘涨,就没你什么事了 风中的阿飞7753 10-1410-14 10:09
- 29 0 [中信博吧] 才涨多少 小晓思文 10-1410-14 10:09
- 31 0 [新易盛吧] 垃圾 股友971H22T975 10-1410-14 10:09
- 37 0 [航天智造吧] 你这是疯批了吧,光刻胶别人都涨几天了,那这不 伽南宝 10-1410-14 10:09
- 38 0 [天顺风能吧] 以前可比大金,现在真 i涨涨涨 10-1410-14 10:09
- 32 0 [梅安森吧] 垃圾 股友GHAGLF 10-1410-14 10:09
- 36 0 [新开普吧] 真的是大跌逃不过,反弹也没有 东郊耍家 10-1410-14 10:09
- 38 0 [英威腾吧] 会不会变绿? 股友9325599K8X 10-1410-14 10:09
- 51 0 [苏美达吧] 都是苏国资,和华光的差锯怎么这么大呢 沉着的茜赛莉雅 10-1410-14 10:09
- 30 0 [天风证券吧] 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 以主力一起砸 10-1410-14 10:09
- 44 0 [佛塑科技吧] 死去吧,弱股任何时候卖出都正确的,东方精工, 知乎1 10-1410-14 10:09
- 36 0 [中直股份吧] 看来是迎接展会了 镇定的耿思源 10-1410-14 10:09
- 27 0 [赣锋锂业吧] 哈哈哈哈哈……风浪越大鱼越贵 基民95985Cu127 10-1410-14 10:09
- 32 0 [中石科技吧] $中石科技(SZ300684)$ 国企改革 10-1410-14 10:09
- 79 0 [方大集团吧] 热点板块,注意低吸 zhngtingking 10-1410-14 10:09
- 29 0 [湘财股份吧] 你把大市带下来的,必须严查 股友7852h93F38 10-1410-14 10:09
- 26 0 [石药集团吧] …… 会飞的泽熙 10-1410-14 10:09
- 458 0 [晶澳科技吧] 哭晕在厕所 股友02789v38c0 10-1410-14 10:09
- 31 0 [新强联吧] 牛逼,绿了 大吉利市de丘处机 10-1410-14 10:09
- 36 0 [XD海立股吧] 本来是要涨的,结果调来了个废材,就这个废材耽 龙泉山01 10-1410-14 10:09
- 70 1 [嵘泰股份吧] 谁都不服就服你,这么好的公司被你炒作成狗 笑逐颜开的乔蓓婵 10-1410-14 10:09
- 72 3 [金域医学吧] 兄弟们出去吃点好的吧 你是来搞笑的吗 10-1410-14 10:09
- 34 0 [洪通燃气吧] 别走,换手是够的,他在洗获利盘 刘邦主 10-1410-14 10:09
- 32 0 [银邦股份吧] 工业垃圾 深情地小梁哥 10-1410-14 10:09
- 26 0 [四川黄金吧] 唯一绿的黄金 我的股票涨啊 10-1410-14 10:09
- 27 0 [盟固利吧] 真坑人 zlzz123 10-1410-14 10:09
- 28 0 [永太科技吧] 买进了自然洗了 A风雨同舟 10-1410-14 10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