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0 [万林物流吧] 自导自演砸盘 感性的程程蓝 10-1410-14 09:56
- 451 1 [海马汽车吧] 我觉得海南封关最大受益公司就是海马 魔法韭菜头 10-1410-14 09:56
- 45 3 [国芳集团吧] 板块倒数第一真牛 心不灭道不生 10-1410-14 09:56
- 48 2 [紫光国微吧] 这个庄家实力太差了哎 跟着孙庄做套 10-1410-14 09:56
- 40 1 [小米集团-W吧] 腰斩25 机甲暴龙兽完结 10-1410-14 09:56
- 64 2 [和邦生物吧] 主力也在做T 一买就涨88 10-1410-14 09:56
- 50 0 [青岛金王吧] 明天又要跌,唉 股友078K88931L 10-1410-14 09:56
- 156 8 [隆基绿能吧] 持有三年第一次涨停,虽然还亏21%,但总算看到 日进斗金de橘子博 10-1410-14 09:56
- 159 4 [晶泰控股吧] 这次中美可能达成大的和解,谁也离不开谁。晶泰 擎天柱1115 10-1410-14 09:56
- 130 2 [绿康生化吧] 本来涨的好好的,群主一推荐让你买入就开始跌了 盈利68137291万 10-1410-14 09:56
- 344 6 [光大银行吧] 光大银行: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 光大银行资讯 10-1310-14 09:56
- 78 1 [灵康药业吧] 新董事长请吃面 ayu0919 10-1310-14 09:56
- 1578 12 [神州高铁吧] 《6w实盘 day10 现6w6》 喜欢操作的摄影小周 09-2810-14 09:56
- 33 0 [ST美晨吧] 今天大单托底涨不了明天再来 股上找拾仟 10-1410-14 09:56
- 40 0 [格林美吧] 主营业务新能源材料制造与城市矿山开采 一百万100万 10-1410-14 09:56
- 54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接下来会涨半个月。散户朋友们别轻易被洗盘出来 股友iRbBRy8856 10-1410-14 09:56
- 27 0 [创业板指吧] 不是这创业板怎么回事大盘涨创业板跌。 基民75566M9N92 10-1410-14 09:56
- 45 0 [一心堂吧] 一根擎天柱,直接焊死 基民5535935Iu7 10-1410-14 09:56
- 29 0 [浙江鼎力吧] 垃圾垃圾88 市不可挡 10-1410-14 09:56
- 36 0 [厦门钨业吧] 这么刺激。过山车也不过如此 rain小智 10-1410-14 09:56
- 32 0 [赣锋锂业吧] 龙头就是龙头啊,又又新高了 股市小黑头 10-1410-14 09:56
- 25 0 [果麦文化吧] 此股已废 今天财富资汛要闻 10-1410-14 09:56
- 28 0 [中国长城吧] 今天收盘回到20日线等你们入套反复收割 牛牛爆发 10-1410-14 09:56
- 50 0 [生猪吧] 集团增量出栏压低现货,散户恐慌行出栏加剧下跌 追求卓越教育质量 10-1410-14 09:56
- 164 0 [九丰能源吧] “氦气”特种气技术突破 争就你赢就拉黑 10-1410-14 09:56
- 27 0 [赣锋锂业吧] 昨天是机会没进哎。 清晨888 10-1410-14 09:56
- 37 0 [华策影视吧] 上去三个点我就跑,不用多 有凝聚力的白鹤 10-1410-14 09:56
- 45 1 [ST龙元吧] 差不多可以卖了做差价! 挣指数不挣钱 10-1410-14 09:56
- 41 0 [天齐锂业吧] 早上给机会换赣锋了 股友5g187108E3 10-1410-14 09:56
- 25 0 [领益智造吧] 真踏马垃圾 智慧的周梦香 10-1410-14 09:56
- 31 0 [璞泰来吧] 清仓走人, 劝大家不要炒股 10-1410-14 09:56
- 30 0 [领益智造吧] 大家合力买,急拉缓跌 股友76250CN903 10-1410-14 09:56
- 36 0 [奥赛康吧] 下跌趋势,不走留下做股东。25的本割了 一股败家 10-1410-14 09:56
- 37 0 [岩山科技吧] 赚了个手续费!清仓处理了!这股股性太差!就是 顽强的杨衍慕 10-1410-14 09:56
- 41 0 [众泰汽车吧] 我还好跌停进去的下午涨停回来 股友10571X6U92 10-1410-14 09:56
- 53 0 [华友钴业吧] 业绩暴增最后的机会,业绩暴增最后的机会 加油努力定会成功 10-1410-14 09:56
- 29 0 [北方稀土吧] 我也清仓了 易顺发888 10-1410-14 09:56
- 41 0 [光启技术吧] 光启,想说爱你不容易 股友t566302E16 10-1410-14 09:56
- 75 0 [纸浆吧] 接回来接着多 明天早上扔点 10-1410-14 09:56
- 36 0 [顺灏股份吧] 太弱了,太弱了,我先走了这里温水煮青蛙,真是 韭神的平凡之路 10-1410-14 09:56
- 37 0 [浪潮信息吧] 大跌即将开始 coco小迷妹 10-1410-14 09:56
- 37 0 [虹软科技吧] 真烂..两天11个点杀伤力有点大.. 风禾尽起666 10-1410-14 09:56
- 42 0 [伯特利吧] 比科博达差远了 半目负胜 10-1410-14 09:56
- 40 1 [华大九天吧] 割肉走了 华尔街梦之队 10-1410-14 09:56
- 42 1 [中天科技吧] 这杀币股,杀币主力 去你的主力 10-1410-14 09:56
- 125 2 [伯特利吧] 两市最垃圾最恶心的票,只让跌,不让涨,每次涨 新叶123450799 10-1410-14 09:56
- 55 1 [景兴转债吧] 198买入 兴在股市 10-1410-14 09:56
- 38 0 [安泰科技吧] 安泰科技国器之重加油 股友2VQDdx 10-1410-14 09:56
- 31 0 [江西铜业吧] 臭 财神喜欢我啊 10-1410-14 09:56
- 46 0 [药明康德吧] 今天市场情绪要是不降下去的话这股今天哪个时间 酒鬼钉子户 10-1410-14 09:56
- 28 0 [酿酒概念吧] 真的不管买啥都比这货强 李的玲儿 10-1410-14 09:56
- 74 1 [白银有色吧] 这一波炸板怎么说 炒股养谢宝儿 10-1410-14 09:56
- 48 1 [湖南黄金吧] 国内黄金股开始下跌了,难道我国的黄金不是真金 天缘奋斗 10-1410-14 09:56
- 48 1 [洲明科技吧] 这个股今年绝对不会有什么上升可能,明年再看吧 股友05282X1N81 10-1410-14 09:56
- 38 0 [东杰智能吧] 杀 豆豆100 10-1410-14 09:56
- 30 0 [利欧股份吧] 快买,山顶有风 懂得赚钱de龙啸天 10-1410-14 09:56
- 53 0 [奈雪的茶吧] 永远只跌不涨的垃圾票 千亿美元 10-1410-14 09:56
- 31 0 [中芯国际吧] 每天靠华虹带,华虹歇一下脚你就完蛋了 飞黄善贾de王常笑 10-1410-14 09:56
- 26 0 [中电港吧] 人气上来了马上破前高。 豪情万丈678 10-1410-14 09:56
- 26 0 [海吉亚医疗吧] 上涨无量,下跌放量 风清云淡5 10-1410-14 09:56
- 38 0 [海航科技吧] 一点量都没有,服了 一年三倍么 10-1410-14 09:56
- 25 0 [至纯科技吧] 砸啊,准备上车 花王111 10-1410-14 09:56
- 34 0 [平治信息吧] 真是恶心到家了 股友hw7Lpp 10-1410-14 09:56
- 35 0 [广田集团吧] 卖飞了,盈新四个点这里少一半 鹅鹅鹅qxasdfghjk 10-1410-14 09:56
- 57 0 [元隆雅图吧] 这股票走势,真是又聋,又哑,还不如直接叫ST聋 账户已注销 10-1410-14 09:56
- 33 0 [*ST闻泰吧] 最多再有一个,明天进 福星高照周伯通 10-1410-14 09:56
- 32 0 [长安汽车吧] 走了走了,跌下来再买 明智的范涛 10-1410-14 09:56
- 46 0 [盈新发展吧] 麦单赶紧撤,再不撤就来不及了,马上涨停 耐心的绿恋网 10-1410-14 09:56
- 41 0 [金风科技吧] 冲不上去今天可能回落到3个点左右 HOLYHiGH 10-1410-14 09:56
- 37 0 [杉杉股份吧] 13.55 股友lsRCwv 10-1410-14 09:56
- 38 0 [盛和资源吧] 跌1块钱只需要3分钟。。。。太菜了 勇敢小毛 10-1410-14 09:56
- 38 0 [金力永磁吧] 向好的趋势没变,继续持有和加仓 股海一员199 10-1410-14 09:56
- 48 1 [恩捷股份吧] 石大胜华又板了,那才是龙头 A哎呦喂A 10-1410-14 09:56
- 88 1 [顺络电子吧] 昨天那个走势,一根定海神针铁,今后就是如意金 我是一赢 10-1410-14 09:56
- 74 1 [古井贡酒吧] 明天会涨到2个点这样 智慧的南宫艳1 10-1310-14 09:56
- 126 3 [军信股份吧] 今天走势有些人是不是大失所望 紫阳光 10-1310-14 09:56
- 44 0 [格林美吧] 回调是正常的。不回调怎么往上冲?大盘红他就绿 股友6r506080q8 10-1410-14 09:56
- 47 0 [温氏股份吧] 不破不立 n142245984253e8b 10-1410-14 09:56
- 61 0 [菜百股份吧] 倒数的垃圾 股友p5l3172831 10-1410-14 09:56
- 26 0 [润泽科技吧] 有必要这么垃圾吗?!!! 温柔敦厚的秋荻1 10-1410-14 09:56
- 29 0 [拓斯达吧] 什么 只呵呵不哒 10-1410-14 09:56
- 29 0 [甬金股份吧] 什么东西啊上19啊。再加仓十万。最后的仓位了 关公横财夺宝 10-1410-14 09:56
- 33 0 [福晶科技吧] 这是要涨多少跌多少啊 摸着涨停过河 10-1410-14 09:56
- 33 0 [ST创意吧] 全动员,就差你这绩差生了,赶快选择方向。 天天涨停小福星 10-1410-14 09:56
- 48 0 [盈新发展吧] 财信都涨停了,你加油啊 稳1234 10-1410-14 09:56
- 44 0 [英思特吧] 这庄和游资有协议的,否则来几个游资就把他收集 天气情好 10-1410-14 09:56
- 34 0 [狄耐克吧] 此庆人品如何!兄弟们 股友67788eP157 10-1410-14 09:56
- 30 0 [胜宏科技吧] 这种尿性股 账户已注销 10-1410-14 09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