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 0 [华神科技吧] 华神的鼻渊舒口服液可以请华晨宇代言,毕竟都是 价值风向标 10-1410-14 10:10
- 106 0 [时代天使吧] 冯51,李13,大摩13,剩下2x港股通散户散户持股 长牛鼻子 10-1410-14 10:10
- 28 0 [浪潮信息吧] 深指是被做空了吗? 股市里搞钱 10-1410-14 10:10
- 37 0 [福日电子吧] 比浙文减持股都垃圾 幸福bb 10-1410-14 10:10
- 30 0 [*ST亿晶吧] 啥情况,下来了 明眸皓齿得紫罗兰 10-1410-14 10:10
- 51 1 [晶澳科技吧] 幸亏跑了,哈哈!今年第二次炸板,两次完美跑掉 合家的常澈 10-1410-14 10:10
- 101 1 [晶澳科技吧] 晶澳科技10月14日打开涨停 晶澳科技资讯 10-1410-14 10:10
- 69 2 [酒鬼酒吧] 真的好烦人啊,拿了那么久,阴跌十几天,昨天刚 点石如意de云中鹤 10-1410-14 10:10
- 217 3 [上证指数吧] 光伏疯了有什么利好吗,隆基都板了 见阳花开金融 10-1410-14 10:10
- 50 1 [聚丙烯月均吧] 中信和外资操盘的,不是大涨就是大跌,主要看这 自成一体 10-1410-14 10:10
- 137 5 [脑动极光-B吧] 明天看7.5,然后差不多可以进场了 股友01N2868W35 10-1310-14 10:10
- 362 1 [浙江新能吧] 浙江新能: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公告 浙江新能资讯 09-3010-14 10:10
- 34 0 [长春高新吧] 垃圾 黑湾投资 10-1410-14 10:10
- 27 0 [双环传动吧] 服了一直跌得了什么病啊你 越来越棒之钢牙 10-1410-14 10:10
- 27 0 [金田股份吧] 不要买了不要买了,主力在派货中。 金银铜铝铅镁锌铁 10-1410-14 10:10
- 34 0 [金龙鱼吧] 又要绿了 股友dZYfre 10-1410-14 10:10
- 288 0 [贝肯能源吧] 看好你 云南老牛 10-1410-14 10:10
- 51 2 [智飞生物吧] 唱多的人出来说说呢,那几个人呢 股友7MX5635251 10-1410-14 10:10
- 76 2 [通威股份吧] 隆基和晶奥都涨停了,就你还在墨迹 股友70m9712u81 10-1410-14 10:10
- 60 2 [华虹宏力吧] 杰伦最近没看到了,在哪只股票高就啊 晚枫168 10-1410-14 10:10
- 32 1 [移为通信吧] 今天不扣大家钱了,暴涨三分。不然人都跑光了 那一年久夏冬至 10-1410-14 10:10
- 33 0 [东方精工吧] 拉高出货。赶快跑 股友87z5068f83 10-1410-14 10:10
- 37 0 [广和通吧] 来搞笑的 老蓝孩101 10-1410-14 10:10
- 34 0 [中华企业吧] 董秘跟死了一样,从来不回答问题! 超凡脱俗的小李 10-1410-14 10:10
- 30 0 [大族激光吧] 出货了 爱钱没商量 10-1410-14 10:10
- 44 0 [金发科技吧] 果然还是不被看好,这股气数已经了。估计3季报 逮涨能手 10-1410-14 10:10
- 35 0 [大众公用吧] 完了掉不下来我买不进去 韭菜想喝汤 10-1410-14 10:10
- 28 0 [中科三环吧] 回调即是买入机会吗? 格牛牛 10-1410-14 10:10
- 23 0 [*ST闻泰吧] 老斗出来跳舞啊~(~) 崔瀺z 10-1410-14 10:10
- 28 0 [圣泉集团吧] 疼不疼, 沉稳的杨昭 10-1410-14 10:10
- 34 0 [福日电子吧] 等吧里一堆机器人小号什么时候不唱多就会涨了。 我不玩嘞把钱还我 10-1410-14 10:10
- 48 0 [富时中国A50吧] 大力做空A股市场 股友KxE9J16976 10-1410-14 10:10
- 43 1 [*ST金科吧] 早就让你们贷款买买买了,偏不听 俏俪的赵先生 10-1410-14 10:10
- 43 0 [方盛股份吧] 没得用的垃圾 股友95907O26h6 10-1410-14 10:10
- 40 1 [大湖股份吧] 穷庄教你学学华建集团的庄是怎么做的偏不听 n613013593348490 10-1410-14 10:10
- 48 1 [东方雨虹吧] 可以了,主力出货了 东财网友2769513790444800 10-1410-14 10:10
- 416 3 [德瑞锂电吧] 盘后商务部发来重大利好,接下来锂电池扛大旗 骑扬高升的波塞西 10-0910-14 10:10
- 30 0 [COMEX黄金吧] 早上好老铁们,昨日行情又回到4/5月份单日波幅 Y一瑶AHrzy411 10-1410-14 10:10
- 50 0 [天成自控吧] 牛逼9天一天都没红 JokEr 10-1410-14 10:10
- 42 0 [中无人机吧] 科创的股票真是垃圾一个, 股友jmGBNn 10-1410-14 10:10
- 29 0 [长川科技吧] 芯已经走走完了,大票出货,小票拉升做掩护,不 股友l32I219939 10-1410-14 10:10
- 32 0 [百利电气吧] 这玩意就是啦几 股友21N677k983 10-1410-14 10:10
- 25 0 [露笑科技吧] 死仔了,这样跌 股友kbpgaA 10-1410-14 10:10
- 28 0 [工业富联吧] 评论区啥子太多 亚太首席嫩菜 10-1410-14 10:10
- 25 0 [众泰汽车吧] 唉!海马涨停了。 股友foYtba 10-1410-14 10:10
- 28 0 [杭电股份吧] 蛋 坚韧的青花晴0 10-1410-14 10:10
- 33 1 [力源信息吧] 垃圾 追追星 10-1410-14 10:10
- 35 0 [剑桥科技吧] 这么恶心吗? 牛66P 10-1410-14 10:10
- 27 0 [南华期货吧] 真的垃圾 张婷婷777 10-1410-14 10:10
- 35 0 [深信服吧] 今天科技都在跌,正常,只是周五跌太多了,昨天 浪潮目标100 10-1410-14 10:10
- 29 0 [合锻智能吧] 要死就死在龙头上,况且龙头不会让人伤心的 差不多的 10-1410-14 10:10
- 27 0 [新易盛吧] 这时候补缺口真缺德 只干科技龙头 10-1410-14 10:10
- 36 0 [景旺电子吧] 3季度报这货要完犊子了 伊隆小马哥 10-1410-14 10:10
- 204 0 [德邦短债C吧] 今天盘面稳得很,适合拿住优质标的不动摇。鑫元 小米爱理财6 10-1410-14 10:10
- 36 0 [果麦文化吧] 一个翻了十倍的票十年之类不要去碰了基本等于退 有梦想之哈密瓜 10-1410-14 10:10
- 104 0 [赣锋锂业吧] T太早了,浪费行情 忍辱骑铭 10-1410-14 10:10
- 40 0 [东方明珠吧] 自己所属板块都在涨,他却蹲下拉稀。 满仓天天红 10-1410-14 10:10
- 82 0 [中粮糖业吧] 这还不跑啊,前面涨了多少啊,一个粉丝朋友让我 小鞠财经01 10-1410-14 10:10
- 35 0 [金发科技吧] 宇树啥时候上市 股友tu2HcV 10-1410-14 10:10
- 33 0 [上海电气吧] 我算是看出来了什么利好啊什么这那都没有用,我 变有钱财神到 10-1410-14 10:10
- 652 1 [立讯精密吧] 卖早了,都不到4个点的盈利 高吸低抛韭王 10-1410-14 10:10
- 39 1 [汇川技术吧] 今天诱多把我忽悠进去了! 南风倩影 10-1410-14 10:10
- 66 2 [北京银行吧] 早盘诱空,谁交筹码啦? Ddszbh 10-1410-14 10:10
- 2036 19 [豫光金铅吧] “跳水”变“潜水”,豫光金铅的深水捡宝时刻? 大方的掌柜 10-1010-14 10:10
- 36 0 [深桑达A吧] 这个怎么是工程板块? 桀骜不驯的智星8 10-1410-14 10:10
- 119 0 [蓝色光标吧] 优秀啊!14落,1的绿柱奇才 ff10086 10-1410-14 10:10
- 28 0 [紫光国微吧] 高开做慈善让人T,大T啊来回快5个点了再跌就低 广兴村陈冠希 10-1410-14 10:10
- 34 0 [中联重科吧] 表现不错,继续加油 有耐心的莲星落11 10-1410-14 10:10
- 29 0 [赛腾股份吧] 你不是hbm,国产设备第一股吗?为啥走成这样 稳健中有激进 10-1410-14 10:10
- 42 0 [棕榈油吧] 【交易参谋长】棕榈油又到了平台附近,这里注意 交易参谋zhang 10-1410-14 10:10
- 39 0 [包钢股份吧] 怎么肥事!钢铁价格生产亏成苟,你两涨停板?? 股友21X2700q76 10-1410-14 10:10
- 34 0 [全志科技吧] 这股庄太软蛋 有条理的黎蕙昊 10-1410-14 10:10
- 81 0 [福星股份吧] 你也学习一下人家首开吧.................. 股友T757728F98 10-1410-14 10:10
- 45 0 [中公教育吧] 国考出公告了 整齐得逍遥老祖 10-1410-14 10:10
- 57 1 [宝通科技吧] 各位安心!买宝通就是买到了活宝。 股友bc8UPn 10-1410-14 10:10
- 199 3 [百利电气吧] 精准预判! 看我持仓你反着买 10-1410-14 10:10
- 65 1 [*ST大晟吧] 补仓后全仓被套了,假反包真下跌。 幽默的袁艳娥 10-1410-14 10:10
- 39 1 [陕建股份吧] 落后大盘1千点左右,,补涨,涨停板 闲适的富芝 10-1410-14 10:10
- 35 1 [中科软吧] 买其他任何股票都能赚钱,何必在这 股友8D66835869 10-1410-14 10:10
- 50 1 [昊志机电吧] LG不被资金眷顾了 股友16V9L36996 10-1410-14 10:10
- 43 0 [豆粕吧] 去股市吧,商品真的不会涨 豆粕3500 10-1410-14 10:10
- 63 2 [福日电子吧] 起飞了 V2385411809V 10-1410-14 10:10
- 470 10 [融发核电吧] 可控核聚变,就剩下你了 股友225I683l50 10-1310-14 10:10
- 120 4 [凯迪股份吧] 继续加仓,黄金坑啊 辞职炒股1558 10-1310-14 10:10
- 41 0 [荣科科技吧] 就是不让涨:就是不让涨.涨一点点就砸……你们 温州人在贵州 10-1410-14 10:10
- 35 0 [利民股份吧] 怎么业绩好利好就是为了下跌 我还在这里via 10-1410-14 10:10
- 28 0 [黄金/美元吧] 早上好老铁们,昨日行情又回到4/5月份单日波幅 Y一瑶AHrzy411 10-1410-14 10:10
- 50 0 [拓维信息吧] 昨天抄底的,今天都跑路了,不过现在裤衩子都洗 puzi8686 10-1410-14 10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