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 0 [金发科技吧] 我好怕怕 勇敢无畏的影翼3 10-1410-14 10:26
- 35 0 [南京港吧] 马上圣诞节了,加关税航运会大涨 欢乐的大太阳1 10-1410-14 10:26
- 39 0 [芳源股份吧] A股有一个特点就是没有创新高的能力总有创新低 看多的N个理由 10-1410-14 10:26
- 43 0 [润欣科技吧] 搞得就像昨天没跌一样 爱我有益健康0013 10-1410-14 10:26
- 46 1 [海格通信吧] 你到底是他么什么品种 青松他耶耶 10-1410-14 10:26
- 43 1 [中大力德吧] 估计今天大面红,它还翻绿,看着没啥劲 LQY1006 10-1410-14 10:26
- 132 4 [紫金矿业吧] 求你杀到30块我好多买点 股友87105Nf915 10-1410-14 10:26
- 98 2 [奇正藏药吧] 你还跟上了?你有美丽国的业务么? 招财来财地江淮 10-1310-14 10:26
- 30 0 [大有能源吧] 哈哈哈漂亮 money姐 10-1410-14 10:26
- 43 0 [天虹股份吧] 换手太少了,呼叫庄家 悟禅生智 10-1410-14 10:26
- 31 0 [长春高新吧] 跌停吧,方正我除了,真垃圾阿 涨跌不惊12 10-1410-14 10:26
- 45 0 [中国医药吧] 呼叫万手哥 股友79793lU239 10-1410-14 10:26
- 39 0 [恒宝股份吧] 大家抱团,坚决不抛。 股友5O173576o8 10-1410-14 10:26
- 35 0 [荣旗科技吧] 今天不要变绿就行 基民o6QeCX 10-1410-14 10:26
- 37 0 [太龙股份吧] 这还不绿,没天理了 疯狂中挣扎 10-1410-14 10:26
- 35 1 [德尔未来吧] 被套了4个点 股友NxLNJX 10-1410-14 10:26
- 32 0 [新莱应材吧] 你赢了我走了。 贵妃醉股 10-1410-14 10:26
- 46 1 [全筑股份吧] 一来一去20个点,今天肯定跌停板,因为主力跑了 专业抄底股票大王 10-1410-14 10:26
- 50 2 [XD海立股吧] 华建涨停也是在考验你的忍耐力 财富UFO 10-1410-14 10:26
- 44 1 [天健集团吧] 板块涨多少了,管理层真的吗 基民EwA0lS 10-1410-14 10:26
- 65 3 [德尔未来吧] 节前买的,炸板把我洗出去了吗赚了几十个点感谢 请称呼我为万手哥 10-1410-14 10:26
- 305 8 [ST南新吧] 东西坏得很 xk5189 10-1010-14 10:26
- 4151 2 [山子高科吧] 你跌我就补,劳资跟你表上了 有牛的yy 10-0910-14 10:26
- 45 0 [长龄液压吧] 今天果然调整。 退市因美 10-1410-14 10:26
- 40 0 [三联虹普吧] 这么差的吗 kw聪 10-1410-14 10:26
- 37 0 [金杯电工吧] 13跑了 股市小街溜子 10-1410-14 10:26
- 37 0 [中文在线吧] 绿了绿了,高开低走! 漂洋看海浪潮涌 10-1410-14 10:26
- 29 0 [聚灿光电吧] 东方富海每天扰乱人心,是个托散谎言 股友828B71X590 10-1410-14 10:26
- 40 0 [三六零吧] 在这里做T,刚好赚20个点,打算9元左右再来 股友65m9u02900 10-1410-14 10:26
- 50 0 [联得装备吧] 没完没了的跌了,节哀吧! 用放光忙 10-1410-14 10:26
- 40 1 [甘李药业吧] 已经废了,走吧 你还会回来吗 10-1410-14 10:26
- 39 1 [万向钱潮吧] 昨天害我割了 钧晟执局 10-1410-14 10:26
- 41 1 [道通科技吧] 感觉这个票被所谓主力用来做T的 昂首孺子牛 10-1410-14 10:26
- 43 1 [华鑫股份吧] 说实话,不想玩了,天天都在回本的路上 龙城出品 10-1410-14 10:26
- 82 1 [*ST天箭吧] $天箭科技(SZ002977)$ 迅捷的钱梦香 10-1310-14 10:26
- 38 0 [浙富控股吧] 板块都红了你在干啥呢 赚够100万就销户 10-1410-14 10:26
- 47 1 [精艺股份吧] 这个票很鬼的 给命运一次机会 10-1410-14 10:26
- 38 0 [渤海租赁吧] 急这股被量化玩儿的一愣一愣的,还有谁 卡尔巴什街的夜 10-1410-14 10:26
- 272 0 [格林美吧] 格林的主要业绩看镍 jpgc 10-1410-14 10:26
- 41 0 [华创云信吧] 再等你一周不涨出点仓位 AAA1成财 10-1410-14 10:26
- 29 0 [东信和平吧] 四个点进来的 顽强的大刚炮 10-1410-14 10:26
- 31 0 [紫光股份吧] 拉垮的令人发指 股友1x159699M8 10-1410-14 10:26
- 42 0 [联影医疗吧] 还会震荡到145附近 yijun8881653 10-1410-14 10:26
- 38 0 [红豆股份吧] 破板没好事先撤一步 有进取心的柳羽9 10-1410-14 10:26
- 33 0 [常宝股份吧] 这公司的高管全是,只会吃,不会做。 股友e3031328p5 10-1410-14 10:26
- 31 0 [东方精工吧] 韭菜机器人! 经纶成金地殷野王 10-1410-14 10:26
- 171 0 [包钢股份吧] 博主的判断从来没错过,//@财界德易B:包钢减一 精致的钱怡萱 10-1410-14 10:26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都什么再涨啊,跌幅都快赶上昨天开盘了 摸着涨停过河 10-1410-14 10:26
- 34 0 [和邦生物吧] 全部跑了全部卖出走了不见 股友uVZBct 10-1410-14 10:26
- 25 0 [东信和平吧] 卖飞了 疾风劲草得双子座 10-1410-14 10:26
- 105 0 [宁波华翔吧] 宁波华翔10月14日盘中跌幅达5% 宁波华翔资讯 10-1410-14 10:26
- 187 1 [南京港吧] 兄弟们撤,我来接盘了 九车山人 10-1410-14 10:26
- 283 2 [特变电工吧] 4个点卖1/3,卖的着急了。 KEAL 10-1410-14 10:26
- 40 1 [泰慕士吧] 缩量涨,放量跌,底部反转还未到来 顶底之王 10-1410-14 10:26
- 67 1 [腾远钴业吧] 宣布,腾远钴业上升行情结束。速速逃命吧! fdrgiikdddguio 10-1410-14 10:26
- 91 1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$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$这鸡是 坐等主力砸盘 10-1410-14 10:26
- 61 2 [深圳燃气吧] 今天不会跌停吧,好可怕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 股友2822z1w818 10-1410-14 10:26
- 150 0 [御银股份吧] 御银股份10月14日快速上涨 御银股份资讯 10-1410-14 10:26
- 29 0 [新易盛吧] 特价时段 西环巴菲特 10-1410-14 10:26
- 29 0 [中国核建吧] 就这样,人气不能太高,中字头也不让连板多了, 助涨墨先生 10-1410-14 10:26
- 27 0 [小米集团-W吧] 米粉多的很,这一个没什么的,抓紧买su7,人生 说实话就捂口 10-1410-14 10:26
- 42 0 [九安医疗吧] 今天的九安嗅到了不同的味道 gaododo2013 10-1410-14 10:26
- 67 1 [兴业银锡吧] 39卖的。37补回来,感觉买早了今天 偏财广进 10-1410-14 10:26
- 45 1 [中国软件吧] 软件真不行,每次都是一日游 股友BDvHkb 10-1410-14 10:26
- 47 1 [华胜天成吧] 要破19了 忠心耿耿的苗杰 10-1410-14 10:26
- 83 4 [拓维信息吧] …… pifucjj 10-1410-14 10:26
- 53 2 [星源材质吧] 可恶的主力,香港上市前使劲打压,想吃独食。 n323013612763080 10-1410-14 10:26
- 152 7 [上证指数吧] 走了,销户去了,散户永远估计都很难回本了,涨 股友3d71796Q63 10-1310-14 10:26
- 948 19 [川环科技吧] 耐心点,反转只是一瞬间的事,到时候你会发现股 枫哥超短线战法2 09-0810-14 10:26
- 38 0 [芯原股份吧] 没事开那么高,太坏了 股友6H231n1129 10-1410-14 10:26
- 35 0 [常熟汽饰吧] 破位了呀 清逸灵动的魏博柏 10-1410-14 10:26
- 47 0 [光线传媒吧] 等我东北制药赚钱了再来买你,到时候希望你能在 破天一鸣 10-1410-14 10:26
- 30 0 [长川科技吧] 稀碎啊 沐光行788 10-1410-14 10:26
- 34 0 [盈趣科技吧] 卖的人太多,可以放弃了。 股友lzo9WE 10-1410-14 10:26
- 43 0 [晓鸣股份吧] 跟跟立华吧,做个人吧 一梦十载998 10-1410-14 10:26
- 32 0 [奥飞娱乐吧] 还要跌??? 只做百分之五 10-1410-14 10:26
- 38 1 [德固特吧] 十个点没敢进来 职业追债人 10-1410-14 10:26
- 46 1 [金力永磁吧] 臭拉萨帮 木人随随便便成功 10-1410-14 10:26
- 54 2 [每日互动吧] 被易中天带崩了 航天100 10-1410-14 10:26
- 68 1 [苏宁环球吧] 上面全是压单,呼叫十个万手哥吃掉他们,让他们 我想要回本儿 10-1410-14 10:26
- 146 3 [七匹狼吧] 用力 枫叶1168 10-1410-14 10:26
- 106 2 [东方甄选吧] 虽然我感觉还要暴跌,但是空单还是先走了,落袋 韭菲特5025 10-1410-14 10:26
- 70 1 [澜起科技吧] 科技继续吸引散户,一个黑天鹅就能打回原形 青峰剑剑剑锋青 10-1410-14 10:26
- 122 3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一切为解禁做准备,待解禁后情况明朗后再关注 jinerhao 10-1410-14 10:26
- 39 0 [平安银行吧] 清仓 哈哈哈李 10-1410-14 10:26
- 43 0 [超讯科技吧] 破位了触发了量化卖出机制估计这一波得挺凶残的 剑眉的枪皇 10-1410-14 10:26
- 28 0 [贝达药业吧] 别怂,接着砸 n281913314741736 10-1410-14 10:26
- 59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到底调仓没有,连跌5天了 股友956270pu31 10-1410-14 10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