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1 5 [财达证券吧] 你把全体股东套起你就安逸了 投资十风险 10-1310-14 10:35
- 374 18 [晶澳科技吧] 公告,本人拟减持5万股,减持用途,用于回购, 细致的吴皓轩 10-1310-14 10:35
- 94 0 [岩山科技吧] 创新医疗都要起飞了… 留壹单 10-1410-14 10:35
- 28 0 [锦华新材吧] 砸得有点狠,受不了的还是赶紧跑吧。我坚守。 大魔王168 10-1410-14 10:35
- 38 0 [明阳智能吧] 金凤是老大 新股守卫者 10-1410-14 10:35
- 29 0 [江波龙吧] 没有走玛德 股友Q0YJBc 10-1410-14 10:35
- 37 0 [明阳智能吧] 毁灭吧拉机 独立的小游 10-1410-14 10:35
- 28 1 [黄河旋风吧] 什么意思 xiangfu900 10-1410-14 10:35
- 44 1 [恒宝股份吧] 昨天亏着卖了一半,成本变成31,涨停准备全部卖 平静的等待变红 10-1410-14 10:35
- 80 1 [苏州高新吧] 广东股神赵安德今天买了这只股 谷子噶子 10-1410-14 10:35
- 788 10 [山高控股吧] 除了2个大股东,前20大加起来15个点,然后港股 lanaya的生存 10-1410-14 10:35
- 35 0 [恒生科技ETF大成吧] 不是哥,我还等着你今天涨呢 吉良吉影qwq 10-1410-14 10:35
- 41 0 [中交发展吧] 新散户别进,有诈。进了就默默等着下一层平台折 气宇轩昂的袁舒茜 10-1410-14 10:35
- 42 0 [埃夫特-U吧] 比 股友1I63h20619 10-1410-14 10:35
- 57 0 [中公教育吧] 已经挂涨停出,一成交就去港股粉笔 涡轮非巴特 10-1410-14 10:35
- 51 1 [嘉亨家化吧] 前几天涨停板启动位置是29.54,是机构成本所在 生生有财 10-1410-14 10:35
- 39 1 [川能动力吧] 再也买不到10元的你了吗 小辉辉工作室 10-1410-14 10:35
- 61 1 [博彦科技吧] 现在连概念板块都不跟了?真拉,彻底玩完 股友7979987f3z 10-1410-14 10:35
- 76 0 [孚日股份吧] 连续天量,启动在即 孚日洁玉 10-1310-14 10:35
- 49 1 [佑驾创新吧] 加油跌吧,小柚子 股友kLwHbb 10-1310-14 10:35
- 50 0 [股市实战吧] 10.13星期一,王老师看盘点评:明天大盘剧烈震 大青山王老师 10-1410-14 10:35
- 27 0 [工业富联吧] 服了 大吉生财的春野樱 10-1410-14 10:35
- 26 0 [石化油服吧] 还有谁能更无耻? 从头再来675 10-1410-14 10:35
- 83 0 [中科曙光吧] 主力做空赚大钱 青云的诸岑 10-1410-14 10:35
- 33 0 [三美股份吧] 今天要跌停 HX98994 10-1410-14 10:35
- 33 0 [信达生物吧] 这是个什么垃圾 顽强的推动力 10-1410-14 10:35
- 60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不至于吧,天呐 招财钵满地江别鹤 10-1410-14 10:35
- 33 0 [高新兴吧] 真的是费物一支,以后也涨不了了 今年暴富买三房 10-1410-14 10:35
- 30 0 [盛和资源吧] 今天好多板块都是诱多! 神仙的左手稳得很 10-1410-14 10:35
- 32 0 [中芯国际吧] 放了个烟雾弹,没有突破啥技术 桥水总指挥 10-1410-14 10:35
- 57 0 [创业板ETF东财吧] 昨天想稳点,黄金和科技选了你,错失15个点,大 超凡脱俗的舒茁 10-1410-14 10:35
- 31 0 [盛和资源吧] 精准控 青水楼台 10-1410-14 10:35
- 25 0 [亨通光电吧] 垃圾 珍5678 10-1410-14 10:35
- 28 0 [东方财富吧] 真的无敌了 年年翻倍即可 10-1410-14 10:35
- 60 1 [汉钟精机吧] 这股昨天获利盘太多,砸成这样? 甜美的池淼洋1 10-1410-14 10:35
- 46 1 [创业板指吧] 创业板都,还说什么呢,唉!…… 有魄力的长寿星18 10-1410-14 10:35
- 100 3 [卧龙新能吧] 9.53走了,怕像前几天突然跳水,祝留下的发财 股友3GK8666107 10-1410-14 10:35
- 52 1 [中国移动吧] 预计今收盘108.88 慌个啥 10-1410-14 10:35
- 102 3 [锦浪科技吧] 冲呀,怕个球隆基都涨停了 心如落花 10-1410-14 10:35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A:为什么涨?B:母机啊。A:为什么跌?B:母机 技术都是纸老虎 10-1410-14 10:35
- 52 1 [禾赛-W吧] 岛形反转形态? 股友f27w973827 10-1410-14 10:35
- 71 3 [华力创通吧] 本来应该从从容容,游刃有余,现在是匆匆忙忙, 坚韧的红子亮3 10-1410-14 10:35
- 89 3 [共达电声吧] 换换管管理层 懂得珍惜得白羊座 10-1410-14 10:35
- 122 7 [苏博特吧] 都没资金看的上这垃圾 股友29d50066f8 10-1310-14 10:35
- 45 0 [中远海控吧] 来个特别分红继续涨继续回购 股友80t07u8818 10-1410-14 10:35
- 25 0 [润和软件吧] 不值得拿了吗?怎么涨一天跌几天 基民yv16966673 10-1410-14 10:35
- 53 0 [合兴股份吧] 庄家自娱自乐 股友187Q2032Y9 10-1410-14 10:35
- 106 0 [云汉芯城吧] 高度控盘步步高升,云汉芯城不仅有高新科技芯片 天地通万事成 10-1410-14 10:35
- 29 0 [众泰汽车吧] 一进二至于吗?要么大坑要么大妖,五日线接一点 c8950013933334150 10-1410-14 10:35
- 31 0 [强力新材吧] 15.8就是高点 蓝海泛起幸福孤舟 10-1410-14 10:35
- 39 0 [京沪高铁吧] 啥也不是! 柯铭01 10-1410-14 10:35
- 25 0 [润和软件吧] 这个庄一直在甩籽……恶毒庄和庄手没有好下场! zry886667625 10-1410-14 10:35
- 26 0 [北方稀土吧] 今日高成交量高换手,看来攻防转折点到来了 羊年大喜 10-1410-14 10:35
- 54 1 [大连圣亚吧] 玛德今年启动的点吧老子还没上车啊 有自信的多雨心19 10-1410-14 10:35
- 35 0 [强力新材吧] 承接不够!还会跌!下午再来看 n592313419710464 10-1410-14 10:35
- 45 0 [首创证券吧] 真正的lj 无清之付 10-1410-14 10:35
- 32 0 [通富微电吧] 拟收购英伟达 桑叶航天 10-1410-14 10:35
- 23 0 [太力科技吧] 下午跌停见,哈哈哈哈哈。 A伶俐肉浪翻飞 10-1410-14 10:35
- 30 0 [大众公用吧] 感觉没什么劲儿了,该走还是该留 股友036950op65 10-1410-14 10:35
- 38 0 [成飞集成吧] 咋涨不起来 股友y12Y631135 10-1410-14 10:35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是冲高回落 静待风起和花开 10-1410-14 10:35
- 41 0 [大元泵业吧] 冤种 股友515l108K82 10-1410-14 10:35
- 132 3 [宁波华翔吧] 谁在跑路呀,游资吗 笑笑语 10-1410-14 10:35
- 195 0 [黄河旋风吧] 虽然倒在了黎明前,但是你反复开板,我应该也拿 翻倍清仓不纠结 10-1410-14 10:35
- 30 0 [金力永磁吧] 看来上面不给稀土涨太快,连续发警示函 人覺非常麏 10-1410-14 10:35
- 27 0 [创业板指吧] 开始砸科技拉中石油了,这波上涨红利是主线了 股友85916go687 10-1410-14 10:35
- 38 0 [XD海立股吧] 扶不起的阿斗 股友9lA8713965 10-1410-14 10:35
- 34 0 [创业板指吧] 底部牛股:英洛华! 英洛华高管是人 10-1410-14 10:35
- 46 0 [水晶光电吧] 今天还跌真没想到 alphawk 10-1410-14 10:35
- 44 0 [节能环境吧] 千万不要舍不得做梯。 風之心 10-1410-14 10:35
- 32 0 [衢州发展吧] 上证指数下午会不会回补上午缺口 ONG444888289192 10-1410-14 10:35
- 62 0 [科恒股份吧] .空仓看戏。最近到月底看有机会操作不 老散唐 10-1410-14 10:35
- 92 1 [梅雁吉祥吧] 刚才差点被砸开,什么情况呢?60万封单全部被吃 股友327S0202E7 10-1410-14 10:35
- 99 2 [华昌达吧] 昨天挖坑爬坡,今天又是所谓的冲高,它已力所能 A股探索者 10-1410-14 10:35
- 141 5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反包!涨停 李员外one 10-1310-14 10:35
- 52 0 [楚天龙吧] 无语,不封板就是死,东信和恒宝涨停了,楚天不 请叫我午马哥 10-1410-14 10:35
- 38 0 [蓝思科技吧] 次次都不如歌尔 老z不发天理难容 10-1410-14 10:35
- 34 0 [步步高吧] 步步低,肯定要冲 神之迷离 10-1410-14 10:35
- 37 0 [上海贝岭吧] 典型的弱势表现 你的托哥 10-1410-14 10:35
- 53 0 [信息发展吧] 出不赢的贷 股友3958M15q62 10-1410-14 10:35
- 40 0 [北方铜业吧] 下来吧 希子的秘密 10-1410-14 10:35
- 35 0 [国瓷材料吧] 的够使 账户已注销 10-1410-14 10:35
- 70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今天市场回暖,移动互联网板块发力,表现稳健。 魔女之泉 10-1410-14 10:35
- 65 1 [电投绿能吧] 如果相信他会是未来的风口,现在就是买入机会 股友W7k6853197 10-1410-14 10:35
- 58 2 [卧龙电驱吧] 洗洗更健康。 WWXQCSJ 10-1410-14 10:35
- 78 1 [包钢股份吧] 凡沾稀土股都几十元,这包稀土矿倒股价如此低, 股友WFFrOl 10-1410-14 10:35
- 56 1 [文科股份吧] 为啥涨停了? 丁未fc 10-1410-14 10:35
- 41 0 [佳先股份吧] 买一层仓 价值投资是笑话了 10-1410-14 10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