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 0 [科大讯飞吧] 什么东西 股友20C222O910 10-1410-14 10:36
- 34 1 [电工合金吧] 真烂 鱼盒子 10-1410-14 10:36
- 192 3 [恒辉安防吧] 恒辉安防:融资余额2.29亿元,创历史新高(10-1 恒辉安防资讯 10-1410-14 10:36
- 45 0 [丽岛新材吧] 昨天进来的今天全出去了 基民3k6030721Q 10-1410-14 10:36
- 31 0 [利亚德吧] 主力砸盘靠你了,抄底我们来 新能源锂电 10-1410-14 10:36
- 53 0 [三一重工吧] 23.8、24,分别出100手23.58、23.48,都接回来 香江风情 10-1410-14 10:36
- 36 0 [四川长虹吧] 散户抄底买疯了,还要跌 科学博弈2026 10-1410-14 10:36
- 68 0 [卓翼科技吧] 主力昨天低价吃了这么多筹码,更有资本洗了,不 hbio 10-1410-14 10:36
- 37 0 [中际旭创吧] 三重顶 基民弹指之间 10-1410-14 10:36
- 50 0 [东吴证券吧] 下午绿 捏捏乐 10-1410-14 10:36
- 36 0 [利欧股份吧] 空头胜,多头出局,我就是多头 日积月累的雪1 10-1410-14 10:36
- 65 2 [湘财股份吧] 利好兑现主力出货,散户奋勇接盘等重组,互道SB cloud凌云 10-1410-14 10:36
- 53 1 [*ST同辉吧] 建议大股东把股票拉到30元,所有问题都能解决 窥一角知未来 10-1410-14 10:36
- 52 0 [铭利达吧] 无量下跌没人买,不应该跌停吗?地狱之门一打开 善战者不怒 10-1410-14 10:36
- 27 0 [新华网吧] 这么垃圾的股票我怎么会选你 股友383U7y0667 10-1410-14 10:36
- 31 0 [通富微电吧] 天天这样对待散户 股友7873h1162O 10-1410-14 10:36
- 42 0 [创新药ETF银华吧] 长很慢,跌很快,股性太差 蓝天4499 10-1410-14 10:36
- 31 0 [光电股份吧] 砸总 坐等光电三百八 10-1410-14 10:36
- 31 0 [兆驰股份吧] 主力军呢 热心的舒光耀 10-1410-14 10:36
- 62 1 [汤姆猫吧] 下一个乐事网,存靠讲故事,故事没了,飞流直下 海拉尔马妍雪 10-1410-14 10:36
- 159 3 [胜蓝股份吧] 静等上次申报的液冷专利通过,没有就跑 浮沉都是鱼福建人 10-1410-14 10:36
- 33316 5 [ST西王吧] 连跌五年,自认为今年怎么也能达到6块钱,没想 股友8736w6669H 10-0910-14 10:36
- 24 0 [创业板指吧] 今天是拐点确认,下跌趋势要成立了 只有一 10-1410-14 10:36
- 26 0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太坑了 取个昵称这么难难 10-1410-14 10:36
- 27 0 [新莱应材吧] 承接真强。。。。。 牛牛牛阳 10-1410-14 10:36
- 29 0 [宁波华翔吧] 还敢不 东港阿拉陈 10-1410-14 10:36
- 40 0 [紫光股份吧] 买了紫光三代穷光,卖房卖地,难免逃荒,吃人的 股友1C27z90891 10-1410-14 10:36
- 63 0 [哈森股份吧] 16.5应该T掉啊 小韭菜09 10-1410-14 10:36
- 59 0 [汇添富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趁跌建仓看看。电池赛道爆发力真强。新兴科技潜 途积财富 10-1410-14 10:36
- 55 1 [沪银吧] 白银库存是真没有了,比当时多晶硅那会还夸张 wzw1996 10-1410-14 10:36
- 72 3 [美锦能源吧] 什么时候能有涨停板…… 输海无牙 10-1410-14 10:36
- 38 0 [华懋科技吧] 真是疯了 等到11元不动 10-1410-14 10:36
- 34 0 [今米房集团吧] 习惯的高开低走 稳定的席亦凡 10-1410-14 10:36
- 36 0 [晶方科技吧] 真是杂毛票,涨的时候陪跑,跌的时候带头服气, 跟着大V反着买 10-1410-14 10:36
- 229 0 [中公教育吧] $中公教育(SZ002607)$ 重生带系统 10-1410-14 10:36
- 224 0 [旭辉控股集团吧] 旭辉控股集团2025年9月月度通讯 旭辉集团 10-1410-14 10:36
- 49 0 [景兴纸业吧] 宇树机器人要提交IPO了 仗义的大师兄 10-1410-14 10:36
- 49 0 [中元股份吧] 突破7年平台…………… 水水水333 10-1410-14 10:36
- 31 1 [晓程科技吧] 大哥你做不了龙一,好歹做个龙二啊 乐观的欧枫3 10-1410-14 10:36
- 207 1 [大洋电机吧] 反正10月份是大洋电机上涨突破16的好时机,大洋 jpgc 10-1410-14 10:36
- 54 2 [隆扬电子吧] 都没啥人看了 股友63923m00d8 10-1410-14 10:36
- 34 0 [汇金股份吧] 收盘9%左右 锦衣夜行1118 10-1410-14 10:36
- 35 0 [潞安环能吧] 没量,涨的费劲,还得下来 股友9965N66D25 10-1410-14 10:36
- 33 0 [东兴证券吧] 今天已经装比15分钟了。差不多了 买进就不卖 10-1410-14 10:36
- 31 0 [神马电力吧] 黄线都站不住太弱了 股友93355Ur832 10-1410-14 10:36
- 39 0 [省广集团吧] 真废,连个像样的反弹都没有,跟跌不跟涨,一直 Leakey 10-1410-14 10:36
- 71 0 [易方达机器人ETF联接C吧] 同类型的基金这个最差,不知是怎么运作的。 云天一龙 10-1410-14 10:36
- 42 0 [罗牛山吧] 跑,今天算是高点了 追高天台站 10-1410-14 10:36
- 31 0 [深证成指吧] 成功把我恶心到了 有洞察力的欧枫13 10-1410-14 10:36
- 40 0 [稀土ETF富国吧] $稀土ETF(SZ159713)$ 基民91378y5H18 10-1410-14 10:36
- 40 1 [宜通世纪吧] MMP,半年多了散户越来越多了 股友7I966782g8 10-1410-14 10:36
- 131 3 [赛力斯吧] 赛力斯的价值不要看一朝一夕,无论在国内还是国 聪明的天雪 10-1410-14 10:36
- 1459 64 [晶澳科技吧] 松松早就给大家说了这次是和4月份不一样。不过 坚持顽强雪松 10-1310-14 10:36
- 267 10 [凯撒文化吧] 3.7接回加仓,真他喵的舒服 垃圾堆里捡宝1 10-1310-14 10:36
- 37 0 [五方光电吧] 哎,扶不起的啊抖 股友13175l5N67 10-1410-14 10:36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熟悉的味道 追热之徒 10-1410-14 10:36
- 35 0 [雅克科技吧] 下午有可能跌6个点以上 jk19950 10-1410-14 10:36
- 46 0 [微创医疗吧] 冲啊 恭喜为富的鲁班 10-1410-14 10:36
- 33 0 [恒宝股份吧] 拉起来大佬 股友28k76N7056 10-1410-14 10:36
- 31 0 [天源迪科吧] 板块边角料 笑话如人1 10-1410-14 10:36
- 40 0 [实朴检测吧] 这么久你还吃不饱么,你就不能来一个跌停吃货么 深情的邓寄琴 10-1410-14 10:36
- 40 0 [飞天诚信吧] 太弱了! 耐心等待戒浮躁8 10-1410-14 10:36
- 39 0 [拓尔思吧] 飞流直下三千尺,疑是银河落九天。 毛球666 10-1410-14 10:36
- 34 0 [华星创业吧] 赶快跌停,跌停全仓 股友i196H77729 10-1410-14 10:36
- 32 0 [联特科技吧] 这种破股也敢上这个价 wwyy123456 10-1410-14 10:36
- 29 0 [博思软件吧] 我真的恨死你了,wbd 稻草人也忧伤 10-1410-14 10:36
- 34 0 [寒武纪吧] 英伟达超过40%的收入来自推理业务。而真正的推 悟空AI软硬件研究 10-1410-14 10:36
- 50 0 [雄帝科技吧] 昨天割肉,今天暴力拉升,真优秀。 万里长城不得倒 10-1410-14 10:36
- 38 0 [长春高新吧] 今天买了一部分 股林侠客 10-1410-14 10:36
- 35 0 [北证50吧] 底部牛股:英洛华! 英洛华高管是人 10-1410-14 10:36
- 44 0 [壹网壹创吧] 幸亏开盘跑了,哦弥陀佛 云A58Z25 10-1410-14 10:36
- 28 0 [恒宝股份吧] 这股明天要补跌的。 英俊潇洒的郑炯煜 10-1410-14 10:36
- 34 0 [包钢股份吧] 一地鸡毛!!! 股友736F87372e 10-1410-14 10:36
- 41 0 [拓维信息吧] 从5块到35块,是什么支撑的股价快速上涨?是业 乐观的依恋谷17 10-1410-14 10:36
- 35 0 [汤姆猫吧] 你跟的那么快呢?你大了个熊掌子,我就不上你为 百花卉卉 10-1410-14 10:36
- 26 0 [浙江建投吧] 那个玩意再在卖! 股友9187Om3917 10-1410-14 10:36
- 40 0 [红利ETF华泰柏瑞吧] 风向变了,那就等风多吹会儿。 AT300 10-1410-14 10:36
- 43 0 [天润乳业吧] 睡午觉了,亏损乳业继续亏 菠菜青菜韭菜 10-1410-14 10:36
- 40 0 [硕贝德吧] 什么 干净的钱翔云1 10-1410-14 10:36
- 31 0 [皇马科技吧] 金马福龙马 招财发财得白沉香 10-1410-14 10:36
- 41 0 [信达地产吧] 跑 亏亏的小韭菜 10-1410-14 10:36
- 192 0 [国泰集团吧] 还会再来,先塞呦哪啦 风姿绰约的余港 10-1410-14 10:36
- 22 0 [山子高科吧] 要开板了 自信的何淼洋 10-1410-14 10:36
- 53 0 [江苏银行吧] 涨的不认识了 井底之蛙2021 10-1410-14 10:36
- 53 1 [广和通吧] 反正不买,看看就行 股友bJon4R 10-1410-14 10:36
- 81 2 [曙光股份吧] 由于这两天3.7几没有补仓,4.06t了一成底仓,现 跟着量化割意勾 10-1410-14 10:36
- 51 1 [奥特佳吧] 能不能学学山子 股友2X238G1965 10-1410-14 10:36
- 54 1 [拓维信息吧] 你要跌到什么时候 张婷婷777 10-1410-14 10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