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 0 [贵州茅台吧] 感谢段总发来的小红包 基民6753176p3q 10-1410-14 10:42
- 794 0 [三一重能吧] 华能新能源、三一重能在遵义成立新能源公司 三一重能资讯 10-1410-14 10:42
- 33 0 [日发精机吧] 裤衩子都快没了 股友72x0y28376 10-1410-14 10:42
- 53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我r,啥情况 基民5Z0507V607 10-1410-14 10:42
- 38 0 [荣科科技吧] 这在等啥呢? 股友9kW7927321 10-1410-14 10:42
- 74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鸡肋产品,红利股息基本在4%以上,而且越跌股息 乐观的翔叶忆4 10-1410-14 10:42
- 31 0 [润和软件吧] 感觉润和是真的被量化给玩坏了 创新药主力院长 10-1410-14 10:42
- 31 0 [中兴通讯吧] 高台跳水 股友88c372f233 10-1410-14 10:42
- 69 1 [中国石化吧] 看看中石油涨了多少 才情出众的许婉 10-1410-14 10:42
- 58 2 [亨通光电吧] 这个股的股性太差了,根本原因就是散户太多了! T王驾到 10-1410-14 10:42
- 32 1 [鹏鼎控股吧] 月底40见 元宵三五 10-1410-14 10:42
- 37 0 [高伟达吧] 垃圾 天生手气好 10-1410-14 10:42
- 28 0 [盛达资源吧] 跑的赶紧跑 豪迈奔放的严严茜 10-1410-14 10:42
- 37 0 [机器人ETF天弘吧] 跟在特斯拉后面吃屁吧 泰安太守 10-1410-14 10:42
- 27 0 [聚灿光电吧] 升无份跌领先,正宗 从来不做亏本生意 10-1410-14 10:42
- 32 0 [盛弘股份吧] 垃圾 大搏金 10-1410-14 10:42
- 39 0 [中芯国际吧] 高价位,讲得好,难再高。 markzyp 10-1410-14 10:42
- 31 0 [迪普科技吧] 手法可以用残暴来形容 奇奇怪怪小不懂 10-1410-14 10:42
- 42 0 [大秦铁路吧] ,跌了那么久了,也应该起来点了吧 完善的何淑芬4 10-1410-14 10:42
- 43 1 [鼎泰高科吧] 追高真惨 Fkueiqplove 10-1410-14 10:42
- 36 3 [海印5吧] 今天应该开启0.21了吧 坚毅不拔的松烟9 10-1410-14 10:42
- 89 3 [上海临港吧] 唱空的狗犊子害我不浅,昨天就被洗了 韭菜馅小饺子 10-1410-14 10:42
- 167 5 [宝地矿业吧] 宝地有多少黄金储备不重要,关键是要生产黄金出 恒阳路 10-1310-14 10:42
- 376 2 [景顺长城沪港深精选股票A吧] 我去我刚买就跌六个点 基民Z2UJM5 10-1310-14 10:42
- 27 0 [汤姆猫吧] 这票在熊市里?? 耐心做好股 10-1410-14 10:42
- 49 0 [贝瑞基因吧] 机器人又发利好了,真是路边一条的东西 微笑呀 10-1410-14 10:42
- 47 0 [国金证券吧] 今天有啥好事涨幅前几名了出息点了 bbzzyangqing 10-1410-14 10:42
- 35 0 [永鼎股份吧] 还是那个问题,长期是好股,庄坏得很,得有心理 永定河右堤路 10-1410-14 10:42
- 81 0 [恒安国际吧] 必须消费品 leekSpell 10-1410-14 10:42
- 36 0 [工商银行吧] 这13一涨没好事 股友72315H205o 10-1410-14 10:42
- 29 0 [云天励飞-U吧] 科技股是不是走完了! 基民7D3Y129181 10-1410-14 10:42
- 65 0 [豪能股份吧] 托单都挂到14块了,看看前面14.814.714.6几档大 司马神 10-1410-14 10:42
- 30 0 [川润股份吧] 积点德行 n1427720089f129a 10-1410-14 10:42
- 21 0 [欧菲光吧] 走了随便买点别的都比欧菲强 快人快语的李衍慕 10-1410-14 10:42
- 23 0 [果麦文化吧] A的嗷嗷叫 清雅达 10-1410-14 10:42
- 31 0 [利民股份吧] 就不应该一直看,一看就手抖就卖了,最低点,哎 股友6f58q58758 10-1410-14 10:42
- 61 1 [炬芯科技吧] 新高后暴跌12%,还有谁?? 赚了就跑啦 10-1410-14 10:42
- 41 1 [利通电子吧] 诱多出货了 我乃权重牛 10-1410-14 10:42
- 70 2 [领益智造吧] 有18进去的V吗 股友DvWjtf 10-1410-14 10:42
- 198 1 [裕兴股份吧] 苟东林这专业托又来哔哔了,梦里的东西,有哪怕 Tamer532 10-1110-14 10:42
- 44 0 [上海电气吧] 待到秋来九月八,我花开后百花杀 笑梗不笑人 10-1410-14 10:42
- 38 0 [天山股份吧] 又是横盘的一天 股友933150G22O 10-1410-14 10:42
- 35 0 [智度股份吧] 看不懂了,这是什么垃圾 韭菜股 10-1410-14 10:42
- 27 0 [寒武纪吧] 快跌破的增发价, zhfxk1 10-1410-14 10:42
- 43 0 [苏州高新吧] 估计要大跌了 股友wE86978693 10-1410-14 10:42
- 36 0 [新美星吧] 这股明天不涨我只能做T了,一分钟坑了我6个点 临池学书的沉默 10-1410-14 10:42
- 35 0 [江钨装备吧] 稀土太高了,改炒稀土设备了 只看龙头牛 10-1410-14 10:42
- 58 1 [宁波华翔吧] 跟cpo的吗? 牛掰弯了 10-1410-14 10:42
- 37 1 [*ST闻泰吧] 从今天开始,每个跌停买1百股,使劲跌吧 复利老茶客 10-1410-14 10:42
- 50 1 [金城医药吧] 沿着五日线跌,下跌趋势明显,管住手 瓯越散人 10-1410-14 10:42
- 64 1 [概伦电子吧] 昨天最高点介入的兄弟岂不是亏了快20个点…这庄 终于轮到我发财了 10-1410-14 10:42
- 44 0 [药明康德吧] 爱你不容易,走人。 grbwjn2002 10-1410-14 10:42
- 44 2 [众泰汽车吧] 3.84进的 赚开心亏开心 10-1410-14 10:42
- 45 1 [凯美特气吧] 分歧很大,先出明天再来 金牌理赔员 10-1410-14 10:42
- 424 5 [东信和平吧] 卖飞 贪婪Vs恐惧 10-1410-14 10:42
- 47 1 [华电新能吧] 是不是也在新疆 三木山 10-1410-14 10:42
- 79 2 [固高科技吧] 一样的套路,同样的配方,就是膈应人 小手抓牛牛 10-1410-14 10:42
- 217 28 [稀土ETF易方达吧] 稀土交易? 伍公平 10-1410-14 10:42
- 28 1 [强达电路吧] 还得绿了 你有多爱我 10-1410-14 10:42
- 2377 19 [南大光电吧] 进 小硕鼠 09-2910-14 10:42
- 46 0 [长川科技吧] 如果回补下方缺口就彻底宣告行情结束了 光之宇 10-1410-14 10:42
- 32 0 [黄河旋风吧] 5.73冲进来了,等连板 股市好大家好 10-1410-14 10:42
- 41 0 [汇绿生态吧] 昨天跌6个,今天又跌6个,真是名字取得不好 n515613586133144 10-1410-14 10:42
- 36 0 [亨通股份吧] 垃圾臭 积极的西门晨光 10-1410-14 10:42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早就说了,银行才是亲儿子 n139657481310c9c 10-1410-14 10:42
- 29 0 [沃尔核材吧] 谁还能坚持,7连跌 热情似火的华琦 10-1410-14 10:42
- 30 0 [成飞集成吧] 看看长城嘛 有礼貌的柯棋18 10-1410-14 10:42
- 36 0 [甘肃能化吧] 要求不高,三次就满足! 有点累心 10-1410-14 10:42
- 27 0 [长川科技吧] 半导体板块硬被你每天砸不停的砸,终于砸下来来 股友npWTpW 10-1410-14 10:42
- 75 1 [ST美克吧] 为何那么多砸总喜欢砸,都没涨几个点,每次一拉 八二年的小哥哥 10-1410-14 10:42
- 43 0 [宝泰隆吧] 今天带动整个煤炭板块,牛 新建文件夹A86 10-1410-14 10:42
- 25 0 [拓普集团吧] 61见 股友0W1927856k 10-1410-14 10:42
- 88 2 [康尼机电吧] 最近的山顶8.38元,今天有没有机会冲过去? 风云天下1 10-1410-14 10:42
- 2341 1 [财经评论吧] 可控核聚变板块延续活跃 安泰科技4连板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410-14 10:42
- 273 12 [金城医药吧] 怎么突然多了这么多唱多看好的真坏 大王叫我来巡山yy 10-1010-14 10:42
- 55 0 [福龙马吧] 云中马封板,带动全板块一波,现在好像资金去玉 股市明天还在 10-1410-14 10:42
- 34 0 [飞乐音响吧] 不走了,当股东了 股友78fg295213 10-1410-14 10:42
- 47 0 [金时科技吧] 反复揉搓 叶荣掭 10-1410-14 10:42
- 23 0 [上纬新材吧] 阴跌绵绵 Laotan85 10-1410-14 10:42
- 26 0 [上海机电吧] ! 俊逸超凡的袁栩蓓 10-1410-14 10:42
- 37 0 [星星科技吧] 用不了元旦就退市了 基民c6586911U9 10-1410-14 10:42
- 30 0 [沪银吧] 外盘银子盘里有空口大鱼吧,内盘跟着灰飞烟灭 只玩1手 10-1410-14 10:42
- 31 0 [上海建工吧] 来了就挨刀 我不是大哥 10-1410-14 10:42
- 31 0 [炼石航空吧] 机会都是跌出来,炼石快跌,最好十破8元,真的 盘股论金 10-1410-14 10:42
- 35 0 [洛阳钼业吧] 你跌多少,我加多少,说到做到 金色G7700Z9288 10-1410-14 10:42
- 41 0 [洛阳钼业吧] 没做T好痛 股友c867m05890 10-1410-14 10:42
- 50 1 [盾安环境吧] 强烈要求公司改名为盾安液冷 顺势顺势顺势 10-1410-14 10:42
- 150 2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今天能不能涨7个点 基基baby 10-1410-14 10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