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 0 [中芯国际吧] 真垃圾 股友xCfdwn 10-1410-14 10:52
- 27 0 [华大九天吧] MD!大起大落,心脏不好的真玩不起! 豹炒酒菜 10-1410-14 10:52
- 30 0 [赛腾股份吧] 等到46接点儿,赌一手反弹 Carussun2964 10-1410-14 10:52
- 32 0 [新易盛吧] 都跌成球了,死也不会买第三次了,被割两次,不 红透半边天1986 10-1410-14 10:52
- 30 0 [安诺其吧] 真是极品垃圾 炒股养家赚大钱 10-1410-14 10:52
- 43 0 [中公教育吧] 涨停的投票 飞机是火箭 10-1410-14 10:52
- 42 0 [大元泵业吧] 这就是一个垃圾泵! 守株待兔029 10-1410-14 10:52
- 43 0 [弘讯科技吧] 那么正宗的核电没人做,可惜啊 每天震一震 10-1410-14 10:52
- 284 0 [康惠股份吧] 名字改早了,年报一出来会有人帮改名字的ST康惠 股友16vx037939 10-1410-14 10:52
- 33 0 [国轩高科吧] 再跌百分之二十我还敢全仓,现在太高了 n1405306526e8a57 10-1410-14 10:52
- 29 0 [星徽股份吧] 走了走了 婀娜的游翼扬 10-1410-14 10:52
- 28 0 [富临精工吧] 被活埋了 胜必达 10-1410-14 10:52
- 45 0 [ST萃华吧] 今天要涨停 开挂的数据 10-1410-14 10:52
- 46 0 [果麦文化吧] 兄弟们我又回来了 认认真真的惊奇 10-1410-14 10:52
- 74 4 [吉视传媒吧] 6块的本怎么办哦 股友598G160E23 10-1410-14 10:52
- 42 1 [新北洋吧] 为什么还有人和我抬杠啊,认清形势很难吗,成年 顺势而为Oo 10-1410-14 10:52
- 98 4 [奔图科技吧] 垃圾股的通性:板块风来了不跟涨,板块调整下跌 热情的秦全 10-1410-14 10:52
- 130 4 [视源股份吧] 39.39追了一把。阿拉玛哈巴 再莱特传说 08-2010-14 10:52
- 38 0 [麦格米特吧] 在这么玩就给我等着 基民LllcfQ 10-1410-14 10:52
- 35 0 [通源石油吧] 之前是五日线支撑,现在是五日线压力了 股友o0nMrm 10-1410-14 10:52
- 26 0 [至纯科技吧] 好多小朋友都吓跑了,主力可以大胆的涨了 mm低调发财 10-1410-14 10:52
- 31 0 [千方科技吧] 马上一字断魂刀。。。。。。。快跑快跑快跑 大家一起成长 10-1410-14 10:52
- 33 0 [西部黄金吧] 已经到了顶部了,我打板进的,完蛋了 股友71769g3q76 10-1410-14 10:52
- 71 1 [比亚迪吧] 大家不要做T,放过比亚迪,让他涨一涨!!!今 n14098818098e409 10-1410-14 10:52
- 175 7 [恒为科技吧] 被通信ETF带下来的,或者说是被CPO带下来错杀了 赚个晚餐钱 10-1410-14 10:52
- 77 3 [古麒绒材吧] 16日开始一场影响全国的寒潮即将来临大幅降温天 黄金眼wy 10-1410-14 10:52
- 59 1 [山东高速吧] 起死回生了吗?还是昙花一现,这半年跌跌撞撞, 海之梦1983 10-1310-14 10:52
- 25 0 [有研新材吧] 跑啊 郑一亿一一一一一 10-1410-14 10:52
- 30 0 [深证成指吧] [亏大了] ST爆徒 10-1410-14 10:52
- 29 0 [塞力医疗吧] 29回本跑 股友5193100Y3F 10-1410-14 10:52
- 79 0 [多晶硅吧] 产能过剩严重 银色天空 10-1410-14 10:52
- 37 0 [中航沈飞吧] 装什么啊?今天下午还要拉,明天大涨,你装什么 我的火气很大 10-1410-14 10:52
- 105 0 [天赐材料吧] 天赐进入调整模式,股价会大幅度下跌,可能跌幅 短线刀客王 10-1410-14 10:52
- 31 0 [万向钱潮吧] 要求不高,收盘能在12左右就行 果断的司马芝菲 10-1410-14 10:52
- 46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绝地反击吹响号令 静候佳音8 10-1410-14 10:52
- 52 1 [冠捷科技吧] 这个股的散户很奇怪怕涨拿不住,不怕跌死抗图什 对韭当割人笙几何 10-1410-14 10:52
- 64 0 [华信新材吧] 买在无人问津时,低位潜伏,等待时机爆发就可以 卡哇伊内固 10-1410-14 10:52
- 151 0 [中坚科技吧] 这个操盘手牛逼,通过恶意压盘,弄出一堆套牢盘 精神张科 10-1410-14 10:52
- 37 0 [登海种业吧] 妹 真实之悟空 10-1410-14 10:52
- 33 0 [王府井吧] 大盘不妙,拉银行,老王又完了 永远的潜伏者 10-1410-14 10:52
- 45 0 [汉王科技吧] 该割肉就要割肉,你们见过这票下午有反转拉伸的 叶叶论道 10-1410-14 10:52
- 33 0 [XD长电科吧] 早上科技都是红的,过了一会全绿了 股友wT16307322 10-1410-14 10:52
- 47 0 [东杰智能吧] 连反弹都没有,已经炸了 佐藤秀一 10-1410-14 10:52
- 53 1 [雅创电子吧] 我说过不到50一股不卖 开心的任琦 10-1410-14 10:52
- 35 0 [宁德时代吧] …… YiK9 10-1410-14 10:52
- 43 0 [跃岭股份吧] 16的筹码不多了,这周可以上了 youheshijie 10-1410-14 10:52
- 41 0 [北京银行吧] 天天倒数 明珠严父 10-1410-14 10:52
- 57 0 [迈赫股份吧] 怎么就那么弱 股友58D679M718 10-1410-14 10:52
- 31 0 [新易盛吧] 是最后一洗还是完犊子? jianjian2004511 10-1410-14 10:52
- 38 1 [ST新华锦吧] 今天不拉红明天又是低开 炒股养家656 10-1410-14 10:52
- 32 0 [华建集团吧] 又被吓跑了1/3,留下一万股,陪你看到结果 机灵的一批 10-1410-14 10:52
- 37 0 [湘财股份吧] 完了,今天得巨亏了,这票没得玩了 Nuan7 10-1410-14 10:52
- 51 0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的“人车家”全生态和端侧AI结合空间很大, 健康永远 10-1410-14 10:52
- 54 0 [宏和科技吧] 很安静 乐于助人的叶晔2 10-1410-14 10:52
- 35 0 [航天智造吧] 纯流氓股 好奇的华日轩 10-1410-14 10:52
- 29 0 [盛和资源吧] 盛和,跟北方涨,跟华宏跌。不信的话,你们对比 y天股民 10-1410-14 10:52
- 31 0 [航锦科技吧] 止不住了 扬长阳长 10-1410-14 10:52
- 41 0 [贵广网络吧] 只有托单,没有拉单,离死不远了。 傻啦吧唧的贵广 10-1410-14 10:52
- 47 0 [ST臻镭吧] 嫌做空的不够多,今天套一批,明天砸盘就有劲了 敬城主线精选 10-1410-14 10:52
- 208 0 [中信保诚中证800有色指数(LOF)C吧] 今天稀土板块涨了0.22%,华泰柏瑞也跟上了这波 雨沾衣 10-1410-14 10:52
- 36 0 [酒ETF鹏华吧] 今天不跑后面就跑不脱了 天天做T 10-1410-14 10:52
- 130 3 [立讯精密吧] 这哪里是炒股,这是要命! 温和友善的枕星河 10-1410-14 10:52
- 59 2 [苏轴股份吧] 我抄底来了 投资即修行999 10-1410-14 10:52
- 153 6 [五矿发展吧] 昨天不涨是没有天理,今天必补涨 坚守坚守者王 10-1410-14 10:52
- 99 2 [玲珑轮胎吧] 从4.7暴跌以来融资盘增加了2个多亿,散户增加几 大A里de小红傘 10-1410-14 10:52
- 62 0 [弘讯科技吧] 不要被洗出去了,今天是洗盘看不懂吗? 轻松的蒋茁 10-1410-14 10:52
- 35 0 [歌尔股份吧] 居然绿了 炒股能發家 10-1410-14 10:52
- 35 0 [佳禾食品吧] 你是死股啊,tellme,lookingmyeyes 我想找对象 10-1410-14 10:52
- 40 0 [新宙邦吧] 不要买,要到40左右在买 挣钱真的是好 10-1410-14 10:52
- 1488 0 [海鸥住工吧] 海鸥住工录得4天3板 海鸥住工资讯 10-1410-14 10:52
- 392 0 [菲林格尔吧] 菲林格尔持续走强,股价再创新高 菲林格尔资讯 10-1410-14 10:52
- 512 0 [湖南黄金吧] 湖南黄金涨7.24%,股价创历史新高 湖南黄金资讯 10-1410-14 10:52
- 33 0 [会稽山吧] 对了,格局打开,带动一下板块气氛嘛 小溪流6 10-1410-14 10:52
- 167 0 [广发港股创新药ETF联接(QDII)A吧] 美股今天低开后迅速反弹,说明支撑有力,科技股 钱途皆坦途Y 10-1410-14 10:52
- 41 1 [赣锋锂业吧] 买买买不要停 蟹老板总吃肉 10-1410-14 10:52
- 66 1 [九州通吧] 72.01%的人看跌!!! 专门打击假导师和假专家 10-1410-14 10:52
- 68 1 [ST臻镭吧] 什么时候过5亿营收什么时候进 量子波 10-1310-14 10:52
- 179 3 [中元股份吧] 这个名字太难听了,改一下吧,正元也好啊 是金锡 09-2210-14 10:52
- 33 0 [浙富控股吧] 后排太弱了 疯狂的马斯克 10-1410-14 10:52
- 34 0 [博威合金吧] 看看看看闻泰科技 慷慨的陈博弘 10-1410-14 10:52
- 29 0 [利和兴吧] 昨天已全部清仓,今天手多又进来了 股友9188T6x198 10-1410-14 10:52
- 137 0 [伊泰B股吧] 最近几天统计,美刀对黄金贬值4.75%,本币对黄 铩羽雄鹰一老管 10-1410-14 10:52
- 573 0 [新莱福吧] 新莱福盘中创历史新高 新莱福资讯 10-1410-14 10:52
- 32 0 [中芯国际吧] 涨没有华虹多,跌比人家疯狂 石头家的小貔貅8 10-1410-14 10:52
- 7693 0 [恒帅股份吧] 创业板股最新股东户数降幅排行榜 恒帅股份资讯 10-1410-14 10:52
- 48 0 [蔚蓝锂芯吧] 这样的单边下跌现在看来第三季度业绩不是不及预 长期躺着 10-1410-14 10:52
- 33 0 [方正科技吧] 小方趴下啦? 桀骜不驯的暮山4 10-1410-14 10:52
- 43 1 [卧龙电驱吧] 这么坑吗? 小财神快来我家 10-1410-14 10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