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 0 [振德医疗吧] 最好是横屏一天,盘尾上板 账户已注销 10-1410-14 10:43
- 37 0 [亚泰集团吧] 这吉八股什么时候卖都是对得 我只做低价股 10-1410-14 10:43
- 456 0 [首开股份吧] 还在监管期别YY了 我在哪牛股就在哪 10-1410-14 10:43
- 44 0 [特变电工吧] 天天想着板,这又不是妖股 苏芳宇578 10-1410-14 10:43
- 40 0 [金河生物吧] 天天嘎在这 股友HZZVan 10-1410-14 10:43
- 45 0 [和邦生物吧] 自主判断自主选择继续拿着继续看好。 股友1C7695I393 10-1410-14 10:43
- 34 0 [弘信电子吧] 没眼看了,这,涨比别人慢几倍,跌比别人快几倍 努力的严鼎原 10-1410-14 10:43
- 54 0 [天宇股份吧] 高手进来了,看看要不要上涨 人生启航时 10-1410-14 10:43
- 32 0 [永太科技吧] 永太真的是杂毛票中的杂毛啊 多金多银2025 10-1410-14 10:43
- 81 3 [国芳集团吧] “国芳”PK“国光” 股友08X15T9052 10-1410-14 10:43
- 78 1 [盟科药业-U吧] 公司出席股东会的股东数438人,表决权覆盖60%, 零度者 10-1410-14 10:43
- 190 2 [振华科技吧] 低价热点绩优,近半年主力通过小幅波动收集基本 股友0SC4jA 10-1310-14 10:43
- 25 0 [山子高科吧] 空钩就想捡筹码 慈祥的白念茜 10-1410-14 10:43
- 48 0 [兴业科技吧] 明天九阴绝学 k哥小弟 10-1410-14 10:43
- 87 0 [上证指数吧] 那个小钢蛋脸,好好看看……你花里胡哨还是你天 乘风天意_YKQ 10-1410-14 10:43
- 56 1 [通富微电吧] 回踩五日线!标准买点! 太方牧云 10-1410-14 10:43
- 41 1 [甘李药业吧] 天天a杀吗 股友22O1898N23 10-1410-14 10:43
- 77 4 [领益智造吧] 14块5再进 玫瑰不爱520 10-1410-14 10:43
- 49 1 [XD志邦家吧] 志邦这鬼生公司无视大盘和板块涨,天天跌跌不休 股友95726i07U1 10-1410-14 10:43
- 169 2 [焦煤吧] 机会终究属于老手,黄金,数字货币老手大赚特赚 在春天52劳动节 10-1410-14 10:43
- 108 5 [金城医药吧] 感谢小散,给我每天坚持下去的动力。广东小散你 股友983W917l85 10-1410-14 10:43
- 218 1 [华夏创业板新能源ETF发起式联接C吧] $华夏创业板新能源ETF发起式联接C$这坑人的基, 基民dCvfGp 10-1310-14 10:43
- 26 0 [艾能聚吧] 为什么不动了 股友5176P821y9 10-1410-14 10:43
- 45 0 [西藏珠峰吧] 居然不如中国铝业 手撕树刚锤林平 10-1410-14 10:43
- 63 0 [康强电子吧] 本来很可以被银行带完了 股友I966zK 10-1410-14 10:43
- 37 0 [国联水产吧] 坚定持有 汤先森龙飞侠 10-1410-14 10:43
- 46 0 [超频三吧] 我才看跌的原因找到了,主力、庄家都死了!!! 飞动2015 10-1410-14 10:43
- 131 0 [工新5吧] 1.40左右震荡,不上不下,耗到大家精疲力尽时就 以小博大666 10-1410-14 10:43
- 57 1 [科陆电子吧] 大家不要慌这是技术性调整 湛行风 10-1410-14 10:43
- 58 2 [大位科技吧] 不争气的票。几个月了,除了跌,还是跌…… 股友1728AC3301 10-1410-14 10:43
- 108 5 [北大荒吧] 这轮牛市最后的标的不到50别下车 睿智英明的池云卉 10-1410-14 10:43
- 61 4 [瑞泰新材吧] 这股尿性就是,高开,开盘即高点;低开,开盘即 执着得流氓兔 10-1410-14 10:43
- 92 6 [鼎汉技术吧] 这么好的机会都不跌停吗?浪费啊!想建仓都不行 给多一点爱 10-1310-14 10:43
- 39 0 [光环新网吧] 预测到补跌小阴线持续一段时间 良辰美景得月来 10-1410-14 10:43
- 39 0 [烽火通信吧] 被股玩,想玩股致富,南 T888888 10-1410-14 10:43
- 41 0 [神州信息吧] 昨天竞价13.15进,今天13.45清仓,留下的发财! fsss235 10-1410-14 10:43
- 38 0 [微导纳米吧] 弱了,我该撤了,换股吧 谦虚谨慎的人9 10-1410-14 10:43
- 107 0 [国投电力吧] 还有一毛钱回本了 蕙质兰心的勇决4 10-1410-14 10:43
- 37 1 [金力永磁吧] 真后悔把你又接回来,真是脑子不好了 赚钱买大奔10086 10-1410-14 10:43
- 65 0 [亨通光电吧] 今天为什么跌这么狠?是主力提早知道业绩差出货 G62TT7 10-1410-14 10:43
- 72 2 [新易盛吧] 跌不下去了,是否抄底 futee88 10-1410-14 10:43
- 55 2 [风语筑吧] 卖对了, 依楼听风雪 10-1410-14 10:43
- 80 1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今天直接五个点起跳好不好 基民931y872u80 10-1410-14 10:43
- 104 2 [南京证券吧] @妙想本轮小牛市,大盘涨这么多,为什么南京证 点石四海的虞姬 10-1410-14 10:43
- 766 2 [永鼎股份吧] $XD永鼎股(SH600105)$ 辛封赌怪 10-1410-14 10:43
- 72 0 [佳都科技吧] 阿娇就喜欢吹 股友8Z5009710m 10-1410-14 10:43
- 70 2 [上证指数吧] 跑,早上拉证券没有好事 冲高就跑不格局 10-1410-14 10:43
- 94 4 [合锻智能吧] 梭哈,终于进场了 龙头先手 10-1410-14 10:43
- 92 1 [鹏都5吧] 公司都要完蛋了,都要在地球消失了,怎么每年还 股友C2h7757835 10-1410-14 10:43
- 181 3 [上证指数吧] 航宇微股价十几年只跌不涨,要么刚涨就被秒杀, 股友5039659C9J 10-1310-14 10:43
- 75 1 [江钨装备吧] 稀贵稀贵谁买谁跪 股友2o3I717870 10-1310-14 10:43
- 168 1 [迪普科技吧] 一样的配方,每天都是冲高回落。盘中洗盘而己。 谈股论金168 10-1310-14 10:43
- 30 0 [北方稀土吧] 第一冠军股票 偏爱科技龙 10-1410-14 10:43
- 53 1 [白银有色吧] 龙头大哥怎么开板了 红桃77777 10-1410-14 10:43
- 46 0 [盛剑科技吧] 主力,我卖了 账户已注销 10-1410-14 10:43
- 345 1 [先进数通吧] 先进数通主动大单净买入数据图主升浪行情将展开 常态主升浪 10-1410-14 10:43
- 332 3 [国投资本吧] 加点,感觉今天你还能摸摸8块 有条理的低吸 10-1410-14 10:43
- 49 0 [誉衡药业吧] 买买买 生财腾达地程咬金 10-1410-14 10:43
- 36 0 [一品红吧] 狠啊,杀这么多啊 做大做强1再创辉煌 10-1410-14 10:43
- 34 0 [英维克吧] 今天这波A杀只要不绿就行 治疗恐高症 10-1410-14 10:43
- 30 0 [蓝丰生化吧] 板块这么强势,怎么跌这么狠 认真的阿瑞 10-1410-14 10:43
- 34 0 [盛屯矿业吧] 谢谢主力早盘卖出 与虎作伴 10-1410-14 10:43
- 28 0 [山高控股吧] 3.7我就走 孤儿仔 10-1410-14 10:43
- 58 1 [超图软件吧] 今天的大宗交易看来是老钟的减持 股友MBG53A5965 10-1310-14 10:43
- 83 0 [永泰能源吧] 1.6.1.7.1.8的万手哥爽不爽,买什么不好,买这 股友9O577A0221 10-1410-14 10:43
- 43 0 [金风科技吧] 什么鬼呀 实力雄厚的无双 10-1410-14 10:43
- 93 2 [沪电股份吧] 缺口没补千万不要进还得跌一跌 多财暴富地狄仁杰 10-1410-14 10:43
- 59 2 [上证指数吧] 这内资一年到头能流入几次呢,就算当天流入,第 豪爽大气的任智妍 10-1410-14 10:43
- 78 2 [格力电器吧] 开始建仓,一周内拉升。 清晨的雨巷 10-1410-14 10:43
- 80 1 [红相股份吧] 电是一本之源,电力设备必不可少! 在华尔街 10-1410-14 10:43
- 38 0 [兆易创新吧] 没意思,洗洗走吧! 岁月留痕168 10-1410-14 10:43
- 30 0 [利尔达吧] 整个存储芯片板块都高开低走,这个拉吉不可能独 股友dFWCv3 10-1410-14 10:43
- 60 0 [双鹭药业吧] 过了两年了,也该再一次了 wm7576 10-1410-14 10:43
- 40 2 [天马科技吧] 昨天没跌多少,今天会回调回去的 经纶大展de江浩 10-1410-14 10:43
- 50 1 [工商银行吧] 在加仓的时候,及时加了点仓 小小扇 10-1410-14 10:43
- 311 3 [上证指数吧] 预判周三普涨,结果今天直接普涨,那么明天的普 佛系邱小姐 10-1410-14 10:43
- 51 1 [烽火通信吧] 头都大了 那就随便吧 10-1410-14 10:43
- 230 0 [科蓝软件吧] 8年了,总结如下:公司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 我中有你么 10-1410-14 10:43
- 246 2 [盛屯矿业吧] 知道菜鸡小屯子的性子!挣点菜钱就好 专门抄底19 10-1410-14 10:43
- 77 2 [中钢天源吧] 昨天那么硬,今天怎么,刚被骗进来就被发套了, 紫云溪的路过 10-1410-14 10:43
- 91 4 [拓新药业吧] 大盘3600买的,现在3900了还在亏 股友XaE9bo 10-1410-14 10:43
- 34 0 [深圳华强吧] 垃圾强 大搏金 10-1410-14 10:43
- 47 0 [ST葫芦娃吧] 股东大会过后买入半仓 bhh牛尾 10-1410-14 10:43
- 42 0 [指南针吧] 预期汇金股份今天放量突破新高带动大金融板块飚 太阳岛789 10-1410-14 10:43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个股绿油油 n7838137595577922622 10-1410-14 10:43
- 33 0 [兴森科技吧] 没戏了。。破位了,都洗洗睡了吧。。 Absboy 10-1410-14 10:43
- 59 1 [金山软件吧] 看样子短期不能进了,32以下可以考虑 竹弋泉 10-1410-14 10:43
- 125 1 [晋控煤业吧] 这波果然你是龙头啊,冲冲冲 我要变勇敢 10-1410-14 10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