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3 0 [尖峰集团吧] 把握好筹码,随时老君到来 清净自然妙无穷 10-1410-14 10:46
- 46 0 [山鹰国际吧] 庄家不想赚钱?后面有大肉? 股友e07765k166 10-1410-14 10:46
- 31 0 [中赋科技吧] 创新药注入,翻倍问题不大 华工恩情还不完 10-1410-14 10:46
- 40 0 [均胜电子吧] 没资金看上,只能砸盘阴跌了 股友O25216v257 10-1410-14 10:46
- 77 1 [格林美吧] 这票股性就是高开必卖,低开必买 基民93V853f671 10-1410-14 10:46
- 62 1 [圣邦股份吧] 不科学啊 有条理小股民 10-1410-14 10:46
- 157 1 [保利发展吧] 招蛇又新高了。这是前几天的一张图,以前保利股 全仓房地产就是干 10-1410-14 10:46
- 146 3 [行云科技吧] 上周五说6.5接货没接回来,今天6.66接货 善良的猎人 10-1310-14 10:46
- 25 0 [博威合金吧] 求求了再砸狠点吧哈哈哈 慷慨的陈博弘 10-1410-14 10:46
- 30 0 [三生制药吧] 卖了,你可以涨了 沉着冷静的郝柔晨 10-1410-14 10:46
- 43 0 [华胜天成吧] 昨天深水捞的人挺多,不洗出去不会拉 小韭菜连根拔 10-1410-14 10:46
- 44 0 [光智科技吧] 拉高出货真的一道一道的往下走,永不回头,真倒 快乐的小朱朱 10-1410-14 10:46
- 35 0 [*ST春兴吧] 这扑街.还有救吗?唉 周秀娜 10-1410-14 10:46
- 28 1 [巨星传奇吧] 从未见过如此垃圾躲牛的股票 股友51A919957g 10-1410-14 10:46
- 153 2 [嘉美包装吧] 鱼老头最近心态越来越炸了,是好事,毕竟它带着 宝宝思妍 10-1410-14 10:46
- 37 0 [大有能源吧] 鳖孙,,主力,在高位出货,云中马跟大有我选的 水水水水水水淼 10-1410-14 10:46
- 40 0 [锦浪科技吧] 这两天涨到96~99范围我就知足了。 股友7D91i75369 10-1410-14 10:46
- 26 0 [科森科技吧] 恶心死人了,破垃圾 才情卓绝的邱日轩 10-1410-14 10:46
- 26 0 [江波龙吧] 出货了 HHHHHW 10-1410-14 10:46
- 36 0 [农业银行吧] 哇哦,回本啦 基民ZVdrjS 10-1410-14 10:46
- 35 0 [京能热力吧] 创了新高,不错不错,继续拿稳。 少赚也是赚噢5099 10-1410-14 10:46
- 95 0 [电池吧] 电池板块量化成堆,前两年搞废了光伏,这两年估 馬丁先生 10-1410-14 10:46
- 164 4 [超讯科技吧] 是不是上市凉凉了,你和中山都挂掉了 股友Z583i51885 10-1410-14 10:46
- 76 4 [芒果超媒吧] 今天能让昨天早上抄底的人挣钱跑,这说明什么? 狼行天下吃肉屠龙 10-1410-14 10:46
- 46 1 [法拉电子吧] 假股票 股友80v6k90303 10-1410-14 10:46
- 116 0 [常山北明吧] 经过今天这么一跌,主力筹码更多了,套牢盘也会 带皮食榴莲 10-1310-14 10:46
- 30 0 [隆基绿能吧] 净流入第一,成交额第10 股友915G192r25 10-1410-14 10:46
- 33 0 [英唐智控吧] 2万股亏了2万多妈的 YY李 10-1410-14 10:46
- 33 0 [三花智控吧] 太恶心了 股友y081878p17 10-1410-14 10:46
- 37 0 [华建集团吧] 干的漂亮 甘张佩峰 10-1410-14 10:46
- 34 0 [上海电气吧] 这个是穷庄,散户也敢买? 美团团 10-1410-14 10:46
- 70 0 [北汽蓝谷吧] 套了5年,换了一个票。1个礼拜就回本了这种垃及 看不懂没错 10-1410-14 10:46
- 52 2 [思源电气吧] 这是什么造型??? 风中的小强 10-1410-14 10:46
- 144 5 [经纬辉开吧] 各位,大哥,收盘能否破10.71啊, 顺其自然999888 10-1410-14 10:46
- 34 0 [托普云农吧] 我的145啊(*⁰⁰*),啥时候能到啊 找闲情赚逸致666 10-1410-14 10:46
- 36 0 [东方电热吧] 垃圾电热,东方阴烫 潇洒减肥 10-1410-14 10:46
- 39 0 [ST晨鸣吧] 真是一个大废w 日进斗金的老登 10-1410-14 10:46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还是买指数也不错的 梦想的尹莉 10-1410-14 10:46
- 42 0 [永泰能源吧] 这股属于慢涨阶段、大家期待的可能会不如人意 堆金广进地扁鹊 10-1410-14 10:46
- 51 0 [科华生物吧] 什么对科华都没有用 勇者捞金 10-1410-14 10:46
- 29 0 [大有能源吧] 偷偷封板,然后惊艳所有人 暴涨萝莉_金克斯 10-1410-14 10:46
- 29 0 [包钢股份吧] 今天封不住 百手轿夫 10-1410-14 10:46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A股至今还是挺强的,距离新高仅仅20点。在A股和 技术都是纸老虎 10-1410-14 10:46
- 30 0 [华工科技吧] 22个点东西 股友R9732x8159 10-1410-14 10:46
- 20 0 [迈富时吧] 垃圾要死快点死 股友2U01i56085 10-1410-14 10:46
- 35 0 [金力永磁吧] 让他把板块都带下来了牛 韭菜翻身把歌唱啦啦啦 10-1410-14 10:46
- 44 0 [大众交通吧] 没有资金关注。几个月牛市没有一次涨停。太弱了 轻松的龚佑超 10-1410-14 10:46
- 39 0 [中公教育吧] 真服了 股友3g8397q302 10-1410-14 10:46
- 570 0 [黄河旋风吧] 【最新战况】1,今天狙击了安泰科技,深振业A, 股疯子龍哥V 10-1410-14 10:46
- 34 0 [中创环保吧] 疯了,这是要卖公司吗?跌跌不休! 股友sXsnmY 10-1410-14 10:46
- 55 0 [屹通新材吧] 垃几股就是垃几 红哥哥678 10-1410-14 10:46
- 244 1 [亨通光电吧] $亨通光电(SH600487)$ 股友35c052Z167 10-1410-14 10:46
- 71 2 [歌尔股份吧] 持股体验极差,在同花顺骂不了在这可以吗? 股友90866O7e29 10-1410-14 10:46
- 34 0 [中公教育吧] 不要进,等265 治大国如烹小鲜 10-1410-14 10:46
- 52 0 [奥拓电子吧] 雑茅巫,上不了台面,没量没行情 专爱众合9703 10-1410-14 10:46
- 37 0 [科大国创吧] 昨天进来的资金,今天又是老套路跑路了 别听忽悠瞎说 10-1410-14 10:46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个股一动不动一个月了几个票全是这样都啥公司啊 高贵典雅的韩怡萱 10-1410-14 10:46
- 30 0 [光线传媒吧] 还是散户太多 熙淇杨杨 10-1410-14 10:46
- 56 0 [我爱我家吧] 兄弟们,注意了!大盘反复上下,必有文章啊!我 八方万贯地子健 10-1410-14 10:46
- 92 2 [云天励飞-U吧] 港股H股发行才是开始! 股友6h977L7967 10-1410-14 10:46
- 159 6 [福龙马吧] 金马游乐买了两万,拿了半个月,压根不用担心, 永远热泪盈眶0820 10-1410-14 10:46
- 53 2 [新莱应材吧] 71出完了,留下的发财 金银发财的周瑜 10-1410-14 10:46
- 223 7 [通威股份吧] 别涨了行吗?开盘割的。哭晕在厕所! 千叶蔷薇 10-1310-14 10:46
- 41 0 [中熔电气吧] 最低的位置减持让你出局,现在进去套不住你。 yzh61 10-1410-14 10:46
- 37 0 [农业银行吧] 这涨够上百个小票跌了 梦想攒了八年有余 10-1410-14 10:46
- 60 2 [用友网络吧] 今天能不能吃上大鸡腿 股友3735015f5C 10-1410-14 10:46
- 59 2 [ST华扬吧] 扶不起的阿斗 擒龙的华8888 10-1410-14 10:46
- 36 0 [常山北明吧] 拉高出货 谨慎一支股 10-1310-14 10:46
- 38 0 [亚联机械吧] 这股庄家跑的差不了, 股友19370x7F38 10-1410-14 10:46
- 29 0 [弘信电子吧] 想不通,是谁在卖?还赚钱吗? 光月疾风 10-1410-14 10:46
- 47 0 [超颖电子吧] 开户后,就没有中过,让我中一次吧 股友3287g08D78 10-1410-14 10:46
- 41 0 [天邦食品吧] 邦邦辉已转行成深海石油钻探工了,祝他早日寻找 无所亊亊7920 10-1410-14 10:46
- 35 0 [卧龙新能吧] 翻倍了,落袋为安 岳哥兵法 10-1410-14 10:46
- 48 0 [精华制药吧] 江苏垃圾加工厂而已 买金徽酒倒血霉 10-1410-14 10:46
- 37 0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广布局,不踏空! 野味e少女心 10-1410-14 10:46
- 29 0 [至纯科技吧] 主力有跑了5000多万 合金韭菜根 10-1410-14 10:46
- 54 0 [芭薇股份吧] 锦波生物大涨,搞点 一念起咫尺天涯 10-1410-14 10:46
- 42 0 [龙头股份吧] 垃圾的要死,还有一堆抖音拖贴吧拖,还好拉高出 复利路2026 10-1410-14 10:46
- 53 2 [旋极信息吧] 这么短时间亏近30个点,你能信 炒股赚钱改善生活 10-1410-14 10:46
- 85 3 [亨通光电吧] 不用担心,主力成本都在22,23,继续让他洗 追高低抛别拦我 10-1410-14 10:46
- 44 1 [芒果超媒吧] 这周跌到25 基民7I52135M95 10-1410-14 10:46
- 52 2 [青鸟智控吧] ,什么他喵的烂股 骑牛牛的姜太公 10-1410-14 10:46
- 217 1 [新疆天业吧] 新疆最大的两家国营上市公司,中泰化学与新疆天 慷慨的123 10-1410-14 10:46
- 55 2 [盛和资源吧] 27块没走,真后悔了 道非道1247088 10-1410-14 10:46
- 459 1 [致远互联吧] 致远互联与金山办公达成战略合作 共建AI时代新 动态宝科技 10-1410-14 10:46
- 72 1 [建新股份吧] 加点仓 艳冠群芳的西洲 10-1410-14 10:46
- 55 2 [康冠科技吧] 调整这么多天了,今天跟哪个板块?该涨了 Nemophilist12138 10-1410-14 10:46
- 119 3 [皖通高速吧] 我从科技股回来了,这里安全。 哒哒哒噜啦啦 10-1310-14 10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