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7 0 [紫光股份吧] 大a第一怂股 微波荡漾0011 10-1510-15 10:09
- 27 0 [力量钻石吧] 又复制前两天的大阴线?这个庄真是野路子狠 恭迎财神 10-1510-15 10:09
- 141 1 [中赋科技吧] $中环环保(SZ300692)$ 左右山河 10-1510-15 10:09
- 43 1 [五矿资本吧] 永远不能过六块 大发斗金得玉小刚 10-1510-15 10:09
- 39 1 [保变电气吧] 主力你是去赶死的吗? 股友R128513W00 10-1510-15 10:09
- 32 2 [锦浪科技吧] 成本53无所畏惧 卑微小煜泽 10-1510-15 10:09
- 155 5 [*ST金科吧] 能不能挣两分 挂羊头卖狗 10-1510-15 10:09
- 244 6 [锦波生物吧] 明天跳空高开收十点以上大阳线 股友1N9lc9 10-1410-15 10:09
- 69 1 [视觉中国吧] 明天开始加速 安全第一Z 10-1410-15 10:09
- 617 2 [吉比特吧] 去年3季度净利润是6.5亿,今年最大增幅99%接近 股友m3u3dd5771 10-1410-15 10:09
- 122 10 [姚记科技吧] 27.55买的亏了1百冒头可恶 机智勇敢的紫罗兰 10-1410-15 10:09
- 33 0 [润和软件吧] 中阴线_小阳线_大阴线_小阳线,这规律没看出来 旭旭宝宝99999 10-1510-15 10:09
- 32 0 [西部黄金吧] 你是个C5 股友2C9170330e 10-1510-15 10:09
- 142 0 [天海防务吧] 不要被误导,自己的思路最重要的今天的止损位再 秋天1113杭州 10-1510-15 10:09
- 37 0 [科大讯飞吧] 为啥就你弱 东方既白87 10-1510-15 10:09
- 26 0 [先导智能吧] 还得看大哥宁王的脸色 股友MrIxNS 10-1510-15 10:09
- 30 0 [海立股份吧] 华建又起飞了,速度干 雪豹突击 10-1510-15 10:09
- 43 0 [包钢股份吧] 又到了2.79了。 忠心耿耿的苗逸凡 10-1510-15 10:09
- 52 1 [上工申贝吧] 昨天没卖,今天看看能不能涨一些 冷露菜 10-1510-15 10:09
- 48 1 [*ST闻泰吧] 赶紧跑,发生这种事,长钱不敢进了 哈基米战法 10-1510-15 10:09
- 64 1 [南京公用吧] 这货跟燃气,天然气板块似乎没关系,什么鬼 基民ck2eiu 10-1510-15 10:09
- 98 4 [生猪吧] 03价格极具性价比,一是03玉米价不低,对03有支 股友Dr9GP7 10-1510-15 10:09
- 92 4 [市北高新吧] 只要一红,马上就有喊涨停。 股友638vD90238 10-1510-15 10:09
- 58 2 [健友股份吧] 制药板块到底怎么了 映山V红 10-1510-15 10:09
- 56 1 [分众传媒吧] 行业一家独大,利润率肯定很高 海南黄花梨 10-1510-15 10:09
- 39 0 [全志科技吧] 一段时间后,你会感谢现在的你没有卖掉全志科技 蚊子嘟嘟8888 10-1510-15 10:09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天天拉银行,救指数 n467913799138992 10-1510-15 10:09
- 32 0 [恩捷股份吧] 终于红了一下 快速的乔港 10-1510-15 10:09
- 36 0 [万科A吧] 大盘红他绿油油 股友8223p816Y3 10-1510-15 10:09
- 222 0 [长城军工吧] 买点玩玩 汪汪队驾到 10-1510-15 10:09
- 35 0 [港股通恒生科技ETF华安吧] 科技属性更纯,标的指数聚焦TMT行业,不含医药 心静无钱zz 10-1510-15 10:09
- 55 0 [中材国际吧] 半个小时过了,还没涨停。在昨天高点洗盘呢? 空仓别叭叭 10-1510-15 10:09
- 25 0 [多晶硅吧] 做空的兄弟要怪就怪那些举报的 一手多单打江山 10-1510-15 10:09
- 23 0 [向日葵吧] 涨停了剩的一半也撤了 灰暗的金红 10-1510-15 10:09
- 133 5 [中国软件吧] 今天不要追,尾盘拉升的好事不会天天重演 希望每一秒 10-1510-15 10:09
- 72 2 [三环集团吧] 今天低调了啊,竞价不拉涨停了? 股友NpPmCQ 10-1510-15 10:09
- 60 2 [白糖吧] 外盘涨1个点,咱们涨0.1个点 北京朝阳炒家 10-1410-15 10:09
- 33 0 [亚太实业吧] 小散的挂单被疯狂吃掉。 微澜ST路 10-1510-15 10:09
- 33 0 [常山北明吧] 大盘,板块都在蹭蹭往上涨,你动都不动的 常山狗明 10-1510-15 10:09
- 31 0 [天际股份吧] 要涨停 nbklsplus 10-1510-15 10:09
- 34 0 [联泓新科吧] 今天是被大盘带着上去的,等大盘不好就倒霉了。 小库库小 10-1510-15 10:09
- 48 0 [金地集团吧] si 股友939I2L8113 10-1510-15 10:09
- 41 0 [浙江荣泰吧] 卖飞了 灵动活泼的潘艳娥 10-1510-15 10:09
- 44 0 [精工钢构吧] $精工钢构(SH600496)$ 国企改革 10-1510-15 10:09
- 35 0 [联化科技吧] 比蜗牛还慢 一触即发6688668 10-1510-15 10:09
- 49 0 [雷迪克吧] 一个字跑 不服不行呢 10-1510-15 10:09
- 45 0 [香江控股吧] 把苏宁带起来吧 云深不知处168 10-1510-15 10:09
- 35 0 [常山北明吧] 实在看不起你 足智成金地哥帅 10-1510-15 10:09
- 40 0 [*ST沐邦吧] 目前的策略跌停加2万! 基民30M8k6 10-1510-15 10:09
- 31 0 [长城军工吧] 过山车得坐啊 乐悠悠之椰子 10-1510-15 10:09
- 55 0 [航天科技吧] 相比之前,这段时间走势还可以吧,一直走的很稳 WuQingWei 10-1510-15 10:09
- 38 0 [广发证券吧] 你就是以前的招商银行,看好你 股友hvpXTb 10-1510-15 10:09
- 46 0 [青矩技术吧] 学学矩阵股份 股友03y3C59190 10-1510-15 10:09
- 39 0 [蓝丰生化吧] 卖了,跑路 股友97955l67r5 10-1510-15 10:09
- 36 0 [皇马科技吧] 一边拉资金一直在跑啊 股友35k71229c2 10-1510-15 10:09
- 52 1 [汇金股份吧] 这是疯了吗 股友22i10R5995 10-1510-15 10:09
- 68 1 [彤程新材吧] 涨不过南大,跌比任何都猛 勤学上进得莱蕾 10-1510-15 10:09
- 61 0 [融发核电吧] 主力在出货了,赶紧跑 股友小凌8732 10-1510-15 10:09
- 69 1 [招商证券吧] 招商证券就问你什么时候能硬一次,年看你广发大 球大股圆快来 10-1510-15 10:09
- 58 3 [众泰汽车吧] 真的不会炒股,一直亏一直亏,没意思了我要卸载 卸载股票 10-1510-15 10:09
- 69 3 [茶百道吧] 古茗蜜雪都起飞了,这还不动 空仓鸟 10-1510-15 10:09
- 59 2 [豪恩汽电吧] 涨到155让我下车吧 有自信的竹天心13 10-1510-15 10:09
- 120 1 [马可波罗吧] 没人申购吗?我竟然中了。 比股东还长的长线 10-1510-15 10:09
- 47 2 [黑芝麻智能吧] 今天上22块没什么大的问题吧,港股今天要涨啊 灵巧的许豪焱 10-1510-15 10:09
- 26 0 [*ST闻泰吧] 666 钱钱多多1 10-1510-15 10:09
- 111 0 [索通发展吧] 近半年时间,铜的价格持续上升,导致铜铝价格比 恭喜满腹得尘心 10-1510-15 10:09
- 62 0 [民生银行吧] 经过空头多次砸盘,民生银行开始翻绿,自此,早 不爱红装爱绿装 10-1510-15 10:09
- 36 0 [球冠电缆吧] 还算是比较抗跌的 股友661Pr98965 10-1510-15 10:09
- 163 8 [比亚迪吧] 别急着补仓,比亚迪下跌我看到90 豁达的欧语冬 10-1510-15 10:09
- 44 0 [高新发展吧] 开盘三个多点直接下杀,这是什么武功啊? 浏亿发 10-1510-15 10:09
- 50 0 [远东股份吧] 每次牛市里黑天鹅,拉长时间来看,反而是难得的 股友7605O28a13 10-1510-15 10:09
- 47 0 [华明装备吧] 前天最高双数顶出现,如果冲不过去,那里将会是 韭菜中的菜心 10-1510-15 10:09
- 31 0 [荣联科技吧] 没量,没人玩了 股友20R980I969 10-1510-15 10:09
- 51 0 [天津港吧] 主力资金来港口码头了买买买 及时割肉 10-1510-15 10:09
- 54 1 [庄园牧场吧] 缩量了,这票估计没戏了,散了吧 翡翠州鹤de波塞西 10-1510-15 10:09
- 45 1 [爱尔眼科吧] 科技股长的快, 做好每一只股票 10-1510-15 10:09
- 55 1 [永辉超市吧] 主力这两天明显进场了。大家不要急。这个月必新 道骨的苏湛 10-1510-15 10:09
- 90 1 [旋极信息吧] 市值跌破100亿就在眼前啦,没有任何投资价值啊 清欢行者 10-1510-15 10:09
- 80 1 [软件开发吧] 赛意信息是绝世大牛股,冲鸭弟兄们 葛大壮 10-1510-15 10:09
- 58 1 [华工科技吧] 红盘给机会让你走,你不走,下午在易中天继续下 决战秋名山 10-1510-15 10:09
- 55 2 [包钢股份吧] 槽,就是不走, 拉萨村委会 10-1510-15 10:09
- 209 4 [天齐锂业吧] 赣锋今天来给天齐盛新各位爷擦鞋了 卿吾528888 10-1510-15 10:09
- 128 5 [退市苏吴吧] 越套越多这个位置哈哈哈 买股涨涨 10-1510-15 10:09
- 43 2 [澄星股份吧] 可以安心下班吗?还会开吗? 温柔的曹泰成 10-1510-15 10:09
- 89 3 [衢州发展吧] 没见过这么纱闭的股票 刑事组之虎丶T 10-1510-15 10:09
- 64 3 [中核科技吧] 核建要是封不住,中核等下就翻绿,龙头上涨是不 陈王败寇 10-1510-15 10:09
- 249 5 [常辅股份吧] 别跟着我买啊,我昨天说了今天5日线加仓。跟着 佛系大鲨鱼 10-1510-15 10:09
- 63 2 [陕西能源吧] 涨个停分红么 一个一个牛了 10-1510-15 10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