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9 1 [美团-W吧] 团团加油,突破五日均线! 富有如意的江别鹤 10-1410-14 13:33
- 32 0 [中国银河吧] 荷兰银行空头老巢 南柯的梦 10-1410-14 13:33
- 41 0 [鹏欣资源吧] 白马在天上↑ 浪尖上舞动的青春 10-1410-14 13:33
- 39 0 [汉朔科技吧] 你能不能雄起嘛 花开腾达的任我行 10-1410-14 13:33
- 38 0 [药明康德吧] 自选股里删除 grbwjn2002 10-1410-14 13:33
- 30 0 [中国软件吧] 你出我也粗哈哈 看看3333 10-1410-14 13:33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是市场行为的牛市吗?要跌不跌,要涨不涨!早 小酒只想每天红盘 10-1410-14 13:33
- 52 0 [重庆钢铁吧] 今天论坛上,又是看多的帖子很多!!韭菜们!! 股友t76073621D 10-1410-14 13:33
- 101 3 [和邦生物吧] 主力出货了 股友w29727O881 10-1410-14 13:33
- 345 1 [中公教育吧] 瞄着我来的 股友b608888888 10-1410-14 13:33
- 54 1 [七彩化学吧] 烂透了 小涨不算涨 10-1410-14 13:33
- 1646 1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又跌,我又加 账户已注销 10-1410-14 13:33
- 55 1 [杭萧钢构吧] 是不是杭萧已改行做量化了? gjf66666 10-1410-14 13:33
- 61 1 [新开源吧] g庄现在拿筹码,和大盘反着操作 巴菲特不适合A股 10-1410-14 13:33
- 38 0 [SERABI GOLD PLC ORD 10P吧] Reports a Record Quarterly Production in Q3- SERABI GOLD PLC 资讯 10-1410-14 13:33
- 34 0 [标普油气ETF嘉实吧] 这市场坑人 幸福的邱博彦 10-1410-14 13:33
- 38 0 [星辉娱乐吧] 卖飞了买了你 笑看人生路在前方 10-1410-14 13:33
- 53 0 [能科科技吧] 真服了你了,怎么这么垃圾啊 股友M6213733Y7 10-1410-14 13:33
- 42 0 [冠中转债吧] 多么熟悉的出货手法,这个都能玩出浪花 真实现状 10-1410-14 13:33
- 47 0 [紫江企业吧] 紫江企业和英维克的1,2Gw差不多。液冷 股友03632u3M10 10-1410-14 13:33
- 50 0 [中公高科吧] 这次开会能忽悠到几个新韭菜? 独狼1988 10-1410-14 13:33
- 27 0 [沪银吧] 不得了2天10% 股友367d2B6158 10-1410-14 13:33
- 53 0 [KEEP吧] 一觉醒来,这走势是玩的哪一出? 股海亦有涯 10-1410-14 13:33
- 32 0 [原油吧] 前面几个月一直不让跌这次是要往死里干一把了, 小残手 10-1410-14 13:33
- 215 9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无量啊,感觉明天不太妙,很可能低开低走了 风轻云淡9527 10-1410-14 13:33
- 51 0 [海得控制吧] 满仓干干干涨停 股友OhT5os 10-1410-14 13:33
- 35 0 [洋河股份吧] 涨的最少,跌的最多 明智的任心宇 10-1410-14 13:33
- 173 0 [通富微电吧] 我发现有的人啊,你真的就搞笑,资金现在割肉的 站岗高手111 10-1410-14 13:33
- 36 0 [宁波远洋吧] 拉涨停 股友7609732ca0 10-1410-14 13:33
- 48 0 [中国核电吧] 以为你有改变还是我想多了 永恒依旧依然 10-1410-14 13:33
- 48 0 [雅创电子吧] 被赛腾这个踢庄稼带下去了,雅创早盘都封不住 留下的兄弟们发财 10-1410-14 13:33
- 34 0 [中粮资本吧] 是时候重出江湖了 宏图大展的陈顶天 10-1410-14 13:33
- 36 0 [超图软件吧] 你真你马拉跨 有爱心de逍遥老祖 10-1410-14 13:33
- 397 0 [凯美特气吧] 我下车了服了今日成交股票:操作原因: 大海之力来财 10-1410-14 13:33
- 224 1 [中海达吧] 恶心 八方纳福的刘备 10-1410-14 13:33
- 90 4 [首开股份吧] 从赚十二个点到亏十八个点马的个批 风度翩翩的贺韶碧 10-1410-14 13:33
- 2789 27 [合锻智能吧] 10.13志哥复盘总结:合缎智能、天际股份、山子 账户已注销 10-1310-14 13:33
- 49 0 [玻璃吧] 也不知道跌啥 股友0P8609592G 10-1410-14 13:33
- 29 0 [三维通信吧] 没出息 锦鲤附体JCJ 10-1410-14 13:33
- 36 0 [神农种业吧] 完蛋了,大盘大涨,要下去了 大陆陈刀仔 10-1410-14 13:33
- 48 0 [光明肉业吧] 可以冲了 持有很难吗 10-1410-14 13:33
- 36 0 [金风科技吧] 进来就挨揍了 国色天香的空青9 10-1410-14 13:33
- 34 0 [盟科药业-U吧] 啊刚刚大股东和庄家通气了,今天先尾盘拉回到八 九犇犇犇 10-1410-14 13:33
- 41 0 [城市传媒吧] 挣你几百块真难。 东莞锋哥228 10-1410-14 13:33
- 47 1 [欧菲光吧] 60万散户,主力先磨掉洗掉20万。拉不动 坚决的温麒汐 10-1410-14 13:33
- 77 4 [中天科技吧] 拜托。别在跌了嘛。哎。我真是高位发套了被 灬少说话灬 10-1410-14 13:33
- 213 3 [艾力斯吧] 错乱 股友iMio6f 10-1410-14 13:33
- 138 4 [中海达吧] 这个票过几天连续拉板 砸盘无后 10-1410-14 13:33
- 47 0 [COMEX黄金吧] 老特带领全世界加仓黄金11月5000稳稳的 账户已注销 10-1410-14 13:33
- 37 0 [丽人丽妆吧] 这辈子都不想碰 大地惊雷 10-1410-14 13:33
- 775 6 [稀土ETF嘉实吧] 找谁说理去?? 别套我本金就行 10-1410-14 13:33
- 77 2 [永辉超市吧] 昨天进了哪么多资金,今天一点溢价都没有 有趣的吕菲芊 10-1410-14 13:33
- 74 2 [上海电气吧] 这大盘股绝对适合大资金运作,静等佳音了,下午 n600813766993556 10-1410-14 13:33
- 40 0 [永鼎股份吧] 这个成交量户股通只能做T,跑不完的,明天还会 哥是你的钱是我的 10-1410-14 13:33
- 32 0 [*ST闻泰吧] 不知道埋了多少人啊。30说不定就止住了 睿智英明的王三仟 10-1410-14 13:33
- 141 0 [上证指数吧] 中远海控14.86+2.91%卖掉不知又买哪个,好好拿 平和的沈墨严 10-1410-14 13:33
- 34 0 [工业富联吧] 逃命吧! 股友82t313E210 10-1410-14 13:33
- 35 0 [兴业银行吧] 跌的丝滑涨的心酸回归到渣渣兴的本质了 Hzsq2000 10-1410-14 13:33
- 50 0 [青岛金王吧] 今天入手,来赚点零花钱 循序渐进每天一涨 10-1410-14 13:33
- 30 0 [*ST闻泰吧] 太吓人了明天也没开的意思啊看着 何为遗憾 10-1410-14 13:33
- 78 1 [江苏新能吧] 大盘涨它跌,大盘跌它暴跌。电力板块涨它不跟涨 n284913690351286 10-1410-14 13:33
- 37 0 [玻璃吧] 1250空单吃了120个点继续拿着,趋势不反转继续 一根拔不掉的韭菜 10-1410-14 13:33
- 30 0 [北方稀土吧] 万亿市值是肯定的 东财网友8540513891092860 10-1410-14 13:33
- 33 0 [比音勒芬吧] 涨2个点,过年了 股友7u200e0320 10-1410-14 13:33
- 39 0 [赣锋锂业吧] 无量拉升 谢怜F 10-1410-14 13:33
- 48 0 [光启技术吧] 不要再骗炮了,王者能登场了么 汁亿2017 10-1410-14 13:33
- 49 0 [当虹科技吧] 卖了,这股再也不碰了,删自选,拜拜。 Melon8 10-1410-14 13:33
- 45 0 [伊利股份吧] 连一个点都没有,拉胯,老登们今天都不错,这Y M啦啦啦 10-1410-14 13:33
- 89 3 [盛和资源吧] 25.11是什么点啊,为什么能成为支撑 股友832R32001L 10-1410-14 13:33
- 64 2 [药明康德吧] 昨天还好没有高吸,忍住了一天今天还是忍不住 风停雨止钱来 10-1410-14 13:33
- 50 0 [香港宽频吧] 三大运营商宣布eSIM手机业务落地 我一发言就涨百点 10-1410-14 13:33
- 43 0 [股市实战吧] 都在下行 风度翩翩爱捣乱 10-1410-14 13:33
- 59 0 [领益智造吧] 债转股最后一天,抛压将越来越轻。 n1403244406bc4ba3727 10-1410-14 13:33
- 31 0 [漳州发展吧] 自吹自擂,牛在天上飞 股友7918v1222U 10-1410-14 13:33
- 68 1 [粤桂股份吧] 你们都钉子户吗 辛勤劳动得珊妮 10-1410-14 13:33
- 109 0 [基金动态吧] 市场高低切,怎么操作? 骑马寻风口 10-1410-14 13:33
- 61 0 [广发证券吧] 连续几次冲高回落,大的来说下,要不要继续持有 磁场天刀 10-1410-14 13:33
- 31 0 [*ST闻泰吧] 每天都买,严重低估,坐等翻倍 股神妮子 10-1410-14 13:33
- 236 0 [远大控股吧] 就差我那三瓜两枣呗? 我买的毕张婷 10-1410-14 13:33
- 43 1 [中国长城吧] 16.80挂单加仓买不进,服了 A探花 10-1410-14 13:33
- 31 0 [汉威科技吧] [呲牙][呲牙][坏笑] 當強Ai 10-1410-14 13:33
- 60 0 [天威视讯吧] 主力跑了 熙攘为利 10-1410-14 13:33
- 35 0 [中百集团吧] 铁头娃继续持有 股友2h65610H16 10-1410-14 13:33
- 52 0 [深赛格吧] 大家都散了吧,没戏了 唯美T紫 10-1410-14 13:33
- 39 1 [浙数文化吧] 了 后来居上的大橙子 10-1410-14 13:33
- 358 1 [海南华铁吧] 奔5块去吗,主力大逃出,有啥雷吗? W金色777 10-1410-14 13:33
- 43 0 [中远海能吧] 你是不是都忘了你已经跌一年了,再涨几天怎么了 东花女士 10-1410-14 13:33
- 27 0 [浪潮信息吧] 浪啊 股友2K061725V9 10-1410-14 13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