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 1 [紫金矿业吧] 紫金矿业刚买的一个金矿,放心拿好,不会跌,在 清醒一点别被忽悠 10-1410-14 11:10
- 99 1 [宏源药业吧] 买入少少看看 股蛊王 10-1410-14 11:10
- 248 2 [紫金矿业吧] 集团薪酬、福利、休假制度全面升级,为价值创造 股友R661D12001 10-1110-14 11:10
- 52 0 [升达林业吧] …… 贪心的貔貅 10-1410-14 11:10
- 35 0 [铁矿石吧] 完了 股友DkS8Oi 10-1410-14 11:10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诱多而已!看周线图20均线处! 三千郎若尘若亦 10-1410-14 11:10
- 30 0 [中芯国际吧] 看港股脸色 雪域听海声 10-1410-14 11:10
- 34 0 [亚太实业吧] 11块钱能不能守住底线 靠st养家 10-1410-14 11:10
- 40 0 [荣联科技吧] 我闪了,这是个大股 皖L788878596 10-1410-14 11:10
- 23 0 [小米集团-W吧] 上1000 大嘴鱼成精 10-1410-14 11:10
- 27 0 [旋极信息吧] 中美的差距这就体现出来了 漫长红腾 10-1410-14 11:10
- 33 0 [美联新材吧] 的 账户长红一直红 10-1410-14 11:10
- 43 2 [新特电气吧] 现在价格这么低。怎么没有人买了 指标找我 10-1410-14 11:10
- 88 0 [*ST国中吧] 就这么不看好8毛8吗,这么急着出的,特别是那些 蓝天的袁婉 10-1410-14 11:10
- 498 2 [有研新材吧] 董秘你好,请问公司稀土技术除了提供给中国稀土 有研新材股友 07-2510-14 11:10
- 30 0 [三花智控吧] 开盘全仓抄底,博今天反弹,抄在半山腰,服了啊 基民2012Kh6132 10-1410-14 11:10
- 53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今天科技相关板块集体走强,市场对科创领域期待 兔兔囤票号 10-1410-14 11:10
- 109 0 [华建集团吧] 都卖给你们好吧 梅兰巨蟹 10-1410-14 11:10
- 33 0 [中京电子吧] 烂股 基民21q9285G26 10-1410-14 11:10
- 30 0 [亨通光电吧] 跌停去了 秀外慧中的戚涛 10-1410-14 11:10
- 53 1 [方正科技吧] 真垃圾 股友8O650q6273 10-1410-14 11:10
- 42 1 [美利信吧] 加仓机会来了,先来半仓观察 大鹏展翅550353 10-1410-14 11:10
- 51 1 [线上线下吧] 现在就是买入机会,因为已经两根阴线了,规律。 吃面条油条0401 10-1410-14 11:10
- 40 1 [京沪高铁吧] 落后大盘700多点,你个垃圾 股友2TXkkG 10-1410-14 11:10
- 106 3 [中远海控吧] 周五抄底成功。 每天悟道1小时 10-1410-14 11:10
- 32 0 [上海电气吧] 往日一卖,它就涨,今天怎么卖它都往下砸,看样 股友2z5F359353 10-1410-14 11:10
- 33 0 [岩山科技吧] 连续跌了一个月还老是有人找利好发出来 有专注力的兰楚11 10-1410-14 11:10
- 29 0 [长川科技吧] 又是A杀 东财网友7006513707124558 10-1410-14 11:10
- 32 0 [博威合金吧] 如此这般,那就再买点儿。 深海航标 10-1410-14 11:10
- 73 2 [格林美吧] 这样下去。我该怎么办。求大神带带我! 太阳小骄傲 10-1410-14 11:10
- 125 2 [航天电子吧] 特大利好,冲啊冲啊 股友E15C733265 10-1410-14 11:10
- 40 1 [包钢股份吧] 今天能绿吗? 股友VFUEAU 10-1410-14 11:10
- 231 11 [建设工业吧] 我说下午会拉,会有人相信吗? 心细如发的白柏 10-1410-14 11:10
- 75 1 [山东高速吧] 兄弟们,这周不会跌,快加仓,快速送空头归西 雨天点支烟 10-1410-14 11:10
- 94 1 [华塑股份吧] 最新笑傲江湖热贴,我对富婆没偏见(娱乐专栏) 努力当好交易者 10-1410-14 11:10
- 49 0 [若羽臣吧] 这是一只司马的庄股,让孤儿庄家自己玩吧,都别 活泼俏皮的哥伟涛 10-1410-14 11:10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高开就不是好事 股友2662n2y226 10-1410-14 11:10
- 27 0 [中际旭创吧] 270是大底会不会到 梁上老鼠 10-1410-14 11:10
- 40 0 [中公教育吧] 生态太恶劣 股友Z17381389t 10-1410-14 11:10
- 31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还能涨吗 股友h78706878i 10-1410-14 11:10
- 51 0 [紫金矿业吧] 别骂了,各位股神,给你们一个建议,去白酒吧, 股友jvxxO6 10-1410-14 11:10
- 62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A股挺给力,三大指数都反弹了,外资也在加 阳光开朗的博彦4 10-1410-14 11:10
- 40 0 [大洋电机吧] 早上红了没跑,套住了 股市反向风向标33 10-1410-14 11:10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不装了吧? 彩虹资本 10-1410-14 11:10
- 57 0 [赛力斯吧] 最有发展潜力的科技公司便宜卖给老外,真有你们 该账号将要注销 10-1410-14 11:10
- 55 0 [伊之密吧] 这黑庄阴跌到!让你们怀疑人生!涨,涨不多少! s8807 10-1410-14 11:10
- 31 0 [光环新网吧] 马的 wzq0315 10-1410-14 11:10
- 44 1 [三花智控吧] 这两天洗一下,也许很快又上去了 焦糖玛奇朵8 10-1410-14 11:10
- 99 1 [东方电气吧] 到年底总市值会超过2000亿! 孤狼巡猎 10-1410-14 11:10
- 60 3 [盟固利吧] 还不跑 广东老狐狸 10-1410-14 11:10
- 111 2 [赛力斯吧] 通过上市聆讯连2个点都不行吗 基民279223v3o6 10-1410-14 11:10
- 43 0 [CPO概念吧] 要点脸吧,狗机构 龙飞的裘荁 10-1410-14 11:10
- 42 0 [汉邦高科吧] 完犊子啦 富可州鹤地程咬金 10-1410-14 11:10
- 38 0 [赛腾股份吧] 根本没量,这股全是量化在玩,散户不宜参与 Carussun2964 10-1410-14 11:10
- 43 0 [数码视讯吧] 啥情况,创业板,权重跌你也跟跌。涨的时候你也 我来大A凑个数 10-1410-14 11:10
- 36 0 [中京电子吧] 这个票太6了,真无敌 以时间换金钱 10-1410-14 11:10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还好好的,又这个鬼样拉下来,急着去干啥 股友1231t97Q10 10-1410-14 11:10
- 44 0 [山河智能吧] 没救了,庄家都不用拉高出货了,天天出货 韭菜盒子不怕割 10-1410-14 11:10
- 34 0 [容百科技吧] 涨时没你的事,跌时一马当先 有礼貌的涨 10-1410-14 11:10
- 47 0 [三星电气吧] 下午还有 股友y2653312d6 10-1410-14 11:10
- 51 2 [新天绿能吧] 该不会又开始往下了吧? 股友HWIZjo 10-1410-14 11:10
- 525 10 [上海电力吧] 全仓的上海电力,早上睡过头了没卖掉,现在已经 股友I2d2265653 10-1410-14 11:10
- 28 0 [纯碱吧] 到底了吧 股友P53766Z209 10-1410-14 11:10
- 33 0 [供销大集吧] 跑跑,已经跳水 股友518222VH67 10-1410-14 11:10
- 30 0 [融发核电吧] 睡觉了不看了,哎tm的 血压高188 10-1410-14 11:10
- 31 0 [东方精工吧] 东方精工我娘 邢空万里 10-1410-14 11:10
- 30 0 [上海电力吧] 太凶残啦主力 股友rbxG0G 10-1410-14 11:10
- 33 0 [老铺黄金吧] 真不是东西,还能玩这么阴的 股友93283O12v1 10-1410-14 11:10
- 44 0 [湖南白银吧] 斯莱特凌学院:十月份行情。风险系数大。谨慎追 斯莱特凌学院的水系结界师 10-1410-14 11:10
- 40 0 [鹏鼎控股吧] 估计今天要跌停的趋势了 股友018O75F057 10-1410-14 11:10
- 48 0 [港股通科技ETF鹏华吧] 你天天跌 股友9078N086X6 10-1410-14 11:10
- 36 0 [吴通控股吧] 往下t4.63卖的,快下来 必须要安全要稳 10-1410-14 11:10
- 26 0 [美图公司吧] 今天是怎么了?完了啊!还有底吗? 收手吧不赌为赢 10-1410-14 11:10
- 251 0 [光大嘉宝吧] 这么多套牢盘,果断割了,短时间不容易起来,切 A股丶小韭菜 10-1410-14 11:10
- 53 0 [沙特ETF南方吧] 这里成避风港了哈 韭菜盒子不加菜 10-1410-14 11:10
- 29 0 [先导智能吧] 割割割割割割割 稍等一下 10-1410-14 11:10
- 179 0 [凯美特气吧] 大起大落 股友c63e207051 10-1410-14 11:10
- 45 0 [中信证券吧] 再不压盘就是疯牛了,大和证券,快压盘秀肌肉 退职养老 10-1410-14 11:10
- 85 2 [小米集团-W吧] 可劲砸,我47等你 博弈游戏有润快走 10-1410-14 11:10
- 53 1 [交建股份吧] 没洗,到顶了,撤退 观察自己的行为 10-1410-14 11:10
- 69 4 [捷成股份吧] 这天天拉下就泄,我身体瘦的了吗?这帮憋。 worrrryyyy 10-1410-14 11:10
- 98 5 [科隆股份吧] 明显诱多,跑了。赚5个点60手。 老马也能识途9300 10-1410-14 11:10
- 48 2 [东方海洋吧] 为什么委托卖出卖不掉呢 基民LZHCfv 10-1410-14 11:10
- 79 2 [立中集团吧] 和天际一样生产六氟锂 堆金利市的大年 10-1410-14 11:10
- 36 0 [盛和资源吧] 量化啦 股友158V1m3552 10-1410-14 11:10
- 116 0 [赤峰黄金吧] 金价大涨股票不涨清仓 股友mwUN0W 10-1410-14 11:10
- 36 0 [珂玛科技吧] 马王开始发飙 股友1063m67I79 10-1410-14 11:10
- 44 0 [中毅达吧] 这真是个垃圾涨没涨就只知道往死跌恶心 股友lN55861096 10-1410-14 11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