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0 [中国化学吧] 祝大家2026年新年快乐!祝大家2027年新年再快乐 Day3d5N79 10-1410-14 21:31
- 94 0 [创金合信积极成长股票C吧] 震荡市里高股息低波动资产吃香,像东方红红利低 股友艾米 10-1410-14 21:31
- 243 1 [吉视传媒吧] 重点关注一下森马服饰,择机而入,路过的大哥们 股友63x772h053 10-1410-14 21:31
- 82 2 [纳斯达克吧] 什么时候开盘 望着那片蓝天 10-1410-14 21:31
- 60 0 [通裕重工吧] 利好太多 股友yB5Qe9 10-1410-14 21:31
- 111 1 [TCL中环吧] 明天指数只能开阳线,绝对不能开大阴线,所以明 股市截拳道 10-1410-14 21:31
- 179 2 [宝泰隆吧] 再继续涨停板!!一跌赚钱的都跑了!主力也不会 乳牛行动 10-1410-14 21:31
- 520 7 [旗天科技吧] 高手聊一聊按照新规旗天科技定增价格是不是需要 火红的灯笼高高挂 10-1410-14 21:31
- 56 1 [百合花吧] 可以割肉了 庄家的狗腿子 10-1410-14 21:31
- 1334 5 [北方稀土吧] 2025年10月14日十大热门股盘点 超短小仙女玖玖A 10-1410-14 21:31
- 99 1 [圣湘生物吧] 圣湘生物:融资净偿还249.33万元,融资余额4.24 圣湘生物资讯 10-1410-14 21:31
- 60 0 [浪潮信息吧] 明天69,应该能到吧,把我解放吧 让ta快点涨吧 10-1410-14 21:31
- 206 4 [纳斯达克吧] 又要红了, 唱黄鸡 10-1410-14 21:31
- 82 5 [沪银吧] 有没有兄弟多在山顶的哇 股友8X309307e0 10-1410-14 21:31
- 58 1 [ST洲际吧] 大家是否感受到了一次又一次的失望,最后成绝望 烤嫩蚁 10-1410-14 21:31
- 263 8 [奥普光电吧] 没跑的明天等着吃大面 股友538d9q8600 10-1410-14 21:31
- 83 2 [常熟汽饰吧] 明天16见 清逸灵动的魏博柏 10-1410-14 21:31
- 358 1 [*ST闻泰吧] 我是半仓股民,我现在莫名其妙就这样损失惨重, 股友fCqstF 10-1410-14 21:31
- 153 0 [路博迈资源精选股票发起C吧] 只要这波科技主线不变,资源板块作为上游资产的 山间独猫 10-1410-14 21:31
- 156 0 [广发电力ETF联接C吧] 个还可以哈,华泰港股通红利今天又涨0.64%!最 一只安心的稻壳 10-1410-14 21:31
- 87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华泰柏瑞恒生科技ETF联接C$(015311)太良心! 小笨猫 10-1410-14 21:31
- 115 0 [华安创业板50ETF联接C吧] 英伟达10GW数据中心要建,光模块、服务器需求要 玉玉77 10-1410-14 21:31
- 45 2 [纯碱吧] 郑州商品,多空双杀,不要玩。太狠了 山中带王 10-1410-14 21:31
- 101 0 [至纯科技吧] 笑了没有拉萨,到四板,我们的拉萨在来接盘吧 主力吃不上三个菜 10-1410-14 21:31
- 76 1 [开普云吧] 跌到210的时候,我觉得差不多了,加仓,结果又 搞点稀饭钱 10-1410-14 21:31
- 1565 1 [江淮汽车吧] $江淮汽车(SH600418)$ 股友u371G88278 10-1410-14 21:31
- 728 1 [上海机场吧] 上海浦东国际机场9月旅客吞吐量同比增11.69% 上海机场资讯 10-1410-14 21:31
- 117 6 [江山欧派吧] 历史最低点,横了半年了,抄底,有资金介入 股友89x52y2015 10-1410-14 21:31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九月份到现在,你们都赚钱了吗? 钮钴禄baobao 10-1410-14 21:31
- 41 0 [山子高科吧] 跑来跑去被毒打。还不如来这里躲着。明天看情况 账户已注销 10-1410-14 21:31
- 178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二十届四中全会要开,聚焦“十五五”规划,科技 股友9302FM2515 10-1410-14 21:31
- 55 0 [纳斯达克吧] 今天红不了,至少四百点跌幅 股友66e15E5573 10-1410-14 21:31
- 247 12 [领先股份吧] 我来吓吓大家,炒股信消息,你又没内幕。重组是 股海洋生态 10-1410-14 21:31
- 109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基民的钱亏得让人心疼 基民开心果 10-1410-14 21:31
- 162 0 [深圳燃气吧] 在燃料电池和氢能领域,公司与潮州三环、万国数 股友9987BB5738 10-1410-14 21:31
- 108 0 [黄金/美元吧] 金熵说:10.14黄金日内观点!!胜负(7-3) 金熵说 10-1410-14 21:31
- 48 0 [华菱钢铁吧] 发个预告也好呀 沈时铱 10-1410-14 21:31
- 44 0 [丽人丽妆吧] 9天跌了8天还没到底 枫火1988 10-1410-14 21:31
- 300 0 [众合科技吧] 没办法,你永远不争气。 发了疯的大野牛 10-1410-14 21:31
- 56 0 [湖南天雁吧] 你连一个板都做不到?至少你好歹板一个才跌回去 多谋有了要学善断 10-1410-14 21:31
- 133 0 [贵州茅台吧] 知名投资者段永平在10月13日公开表示“今天买了 书仙策略 10-1410-14 21:31
- 51 0 [A50期指吧] 快跌,你跌低开了 坦荡de皮卡丘 10-1410-14 21:31
- 142 0 [长信国防军工量化混合C吧] 现在到了“十五五”规划和三季报窗口期,小盘新 摇旗呐喊吧 10-1410-14 21:31
- 119 0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关税冲击下市场波动,半导体作为长期主线很抗跌 香菜抄青菜 10-1410-14 21:31
- 44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财富自由16688 10-1410-14 21:31
- 39 0 [纳斯达克吧] 低开没问题 Lacydo 10-1410-14 21:31
- 100 2 [昆仑万维吧] 明天涨停无疑,虽然今天减持了我也祈祷下 每日互动懂事涨 10-1410-14 21:31
- 1481 7 [*ST东易吧] 哦豁 黄山中路 10-1410-14 21:31
- 159 2 [汇金股份吧] 这种垃圾股为什么能一直涨 基民30a560L897 10-1410-14 21:31
- 164 4 [天齐锂业吧] 下午一点,有点冲动加仓了。现在有点后悔了。 咸鱼也该翻身了 10-1410-14 21:31
- 347 4 [电投产融吧] 很可能周五会重新提交,最快的情况就是周五,晚 一只小骆驼 10-1410-14 21:31
- 51 0 [紫金矿业吧] 一根大阴线下来,估计回调 股友g09167x168 10-1410-14 21:31
- 442 1 [航天智造吧] 航天智造2025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增公告中业绩增长 寰宇证研中心 10-1410-14 21:31
- 58 2 [润建股份吧] 55块本在此。 股友0768uy7520 10-1410-14 21:31
- 47 0 [珀莱雅吧] 以为是个大白马,没想到是个最黑暗的无底深坑! yffsjxgz 10-1410-14 21:31
- 290 0 [平安医疗健康混合A吧] 吧,天天跌,泻不停了,有谁知道我早上八点之前 基民L0V2319298 10-1410-14 21:31
- 111 0 [德邦高端装备混合发起式C吧] 这段时间市场不太稳定,波动比较明显。而德邦沪 股友n30 10-1410-14 21:31
- 2944 24 [东方财富吧] $东方财富(SZ300059)$ P2130346 10-1410-14 21:31
- 71 0 [Spirit Aviation Holdings Inc吧] [Amend] General Statement of Acquisition of Spirit Aviation 资讯 10-1410-14 21:31
- 127 1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$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$两天回到解放前 小辣串烤鹅头 10-1410-14 21:31
- 34 0 [菲林格尔吧] 出圈了 股友U515257d69 10-1410-14 21:31
- 95 0 [华商元亨混合C吧] $华商元亨混合C$10月过半,一天正收益没有 风度儒雅的玄影9 10-1410-14 21:31
- 63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还是受关税风波影响了 快人快语的罗清平 10-1410-14 21:31
- 244 2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基金的本质就是高位接盘,就是基金经理拿着你的 聚财鼠 10-1410-14 21:31
- 302 5 [线上线下吧] 昨天那些说等到80进的儿子呢?出来挨打 社会大哥走一趟 10-1010-14 21:31
- 43 0 [纳斯达克吧] 低开1.4,好那个! 钱先生a 10-1410-14 21:31
- 75 0 [瑞斯康达吧] 股市是修罗场,将人性的残酷性、博弈的激烈性与 大漠孤鹰一飞冲天 10-1410-14 21:31
- 40 0 [苯乙烯吧] 预估都要反弹了,可惜开盘只开了5收,应该开个2 AAABBBCC 10-1410-14 21:31
- 60 1 [小商品城吧] 明天涨停不涨停我吃 股友57291u673P 10-1410-14 21:31
- 123 1 [华策影视吧] 刺杀小说家2票房才5亿多,机构的预期是1000亿, 你有什么好说的 10-1410-14 21:31
- 99 4 [宁波港吧] 二十三年老股民,我就关心什么时候分红。 坚韧的司马小白 10-1410-14 21:31
- 725 3 [三角防务吧] 对中国大飞机有信心 独孤求败1969 10-0510-14 21:31
- 58 1 [锦龙股份吧] 靠买公司的,一帮人还买他的股票 堆金富贵de带土 10-1410-14 21:31
- 132 1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太差劲了,亏5年了 不想当韭菜kwp 10-1410-14 21:31
- 118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] 陕西省商务厅、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近日印发 足智成金得雨晨 10-1410-14 21:31
- 92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科技股“越跌越买”成共识!AI、固态电池、半导 富瘦双全Y 10-1410-14 21:31
- 74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10月9日,商务部发布两项公告对稀土相关物项实 银河落日圆 10-1410-14 21:31
- 41 0 [A50期指吧] 超级大顶! 稳中向上666 10-1410-14 21:31
- 154 3 [中电鑫龙吧] 看着像三柱香 东海堂 10-1410-14 21:31
- 462 4 [鹏辉能源吧] 再说一次,重大利空,行权价太低,激励目标太低 股友hksJJd 10-1410-14 21:31
- 119 2 [上峰材料吧] 绑定长鑫了,你还不是这块的龙头,主力也白费 连板回本 10-1410-14 21:31
- 265 3 [雅化集团吧] 碳酸锂还是7万多,激动啥呀。被套几年的基金借 股友TQKS4R 10-1410-14 21:31
- 91 1 [索通发展吧] 之前那个那个南无东方圣人就是个狗托,害了不少 土八菲 10-1410-14 21:31
- 48 1 [黄金ETF易方达吧] 高开低走,好玩吧 johnny大仲马 10-1410-14 21:31
- 108 0 [鹏华丰禄债券吧] 不跌倒也不打紧,希望你明天一下就上去了 山也听风吖 10-1410-14 21:31
- 165 1 [广汽集团吧] 广汽抖音和微信公众号没发一点和京东联合造车的 洪泽坤 10-1410-14 21:31
- 169 5 [兰石重装吧] 今天9.1毛买的,主力成功把我套牢,不知要等几 乐观的冷叶露10 10-1410-14 21:31
- 272 5 [格力电器吧] 45以上买这股的人,水平实在太低,这些人简直就 坚韧的车宇航 10-1410-14 21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