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 0 [矩阵股份吧] 矩阵股份10月14日盘中涨幅达5% 矩阵股份资讯 10-1410-14 13:46
- 174 0 [超越科技吧] 超越科技股东户数下降1.69%,户均持股12.1万元 超越科技资讯 10-1410-14 13:46
- 31 0 [瑞立科密吧] 泰森出来讲两句 股友T12X721631 10-1410-14 13:46
- 44 0 [中金黄金吧] 先跑吧,保住利润 火风林之水 10-1410-14 13:46
- 218 1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来个涨停板1117 10-1410-14 13:46
- 43 1 [中国能建吧] 我真的是无语,今天2.54进来了 婷姑子 10-1410-14 13:46
- 34 0 [长盈精密吧] 举报 霓裳花开6935 10-1410-14 13:46
- 54 0 [ST南都吧] 下个高点不会到19.50了,一路向下,看15.50支撑 公司违规股民买单 10-1410-14 13:46
- 28 0 [浙江荣泰吧] 再见了 方木的心理实验 10-1410-14 13:46
- 34 0 [紫金矿业吧] 黄金都新高了,今天还可以跌么 峥嵘v 10-1410-14 13:46
- 30 0 [鹏鼎控股吧] 非常稳定,每天都是倒数前几名,牛逼了!! 彭永金 10-1410-14 13:46
- 43 0 [方盛制药吧] 近期表现对不起领涨龙头2这个名号,总要拉个50% 威武大王 10-1410-14 13:46
- 29 0 [万丰奥威吧] 废了 单吊一只蚊子 10-1410-14 13:46
- 32 0 [供销大集吧] 我还是一把出了算了,你别再这恶心我了 仓央持盈 10-1410-14 13:46
- 80 2 [纳斯达克100吧] 留点星期五涨吧 股友350g8569C7 10-1310-14 13:46
- 44 0 [中粮资本吧] 中油资本涨停了 高抛低吸哥 10-1410-14 13:46
- 42 0 [黄河旋风吧] 黑旋风涨停去给小三买钻石。 旺旺旺仔牛奶1979 10-1410-14 13:46
- 36 0 [联创电子吧] 无脑唱多的,别出门 wbkhuhaizhen 10-1410-14 13:46
- 68 0 [广汽集团吧] 最近又一波行情,不要错过 香格里拉16888 10-1410-14 13:46
- 72 0 [宝丰能源吧] 有业绩的看看今天的英科医疗 吃瓜看妖镍 10-1410-14 13:46
- 39 0 [证券Ⅱ吧] 压盘的工具 固有思维 10-1410-14 13:46
- 43 0 [百洋股份吧] 吃独食? 股友Q031g00320 10-1410-14 13:46
- 37 0 [芒果超媒吧] 赶紧跑吧别被套牢了 三岁超自愈 10-1410-14 13:46
- 38 0 [熊猫乳品吧] 大谷董,券加箜喃 秀琴秀芝控南 10-1410-14 13:46
- 59 0 [股市实战吧] 事件:2026国考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考试录用公 主力控盘策略和实践 10-1410-14 13:46
- 27 0 [中国核建吧] 托单必破! 交学费的师傅 10-1410-14 13:46
- 37 0 [国海证券吧] 洗洗更健康 翡翠有余地秦歌 10-1410-14 13:46
- 491 2 [立昂微吧] $立昂微(SH605358)$ 有内涵得撒拉佛娜 10-1410-14 13:46
- 392 5 [兴业银锡吧] 先于期货见顶,等调整后再来吧。这几天的走势很 直下三千 10-1410-14 13:46
- 40 0 [光华股份吧] 大家躺好,我来点火! 账户已注销 10-1410-14 13:46
- 133 0 [九菱科技吧] 同惠电子昨天涨停板,今天继续暴涨,你呢?? 财富chen 10-1410-14 13:46
- 52 0 [罗莱生活吧] @ DHeaven 10-1410-14 13:46
- 71 1 [奥普光电吧] 承接挺强 干饭王2023 10-1410-14 13:46
- 34 1 [芒果超媒吧] 你猜你的钱蒸发需要多久? 股友6790788oH8 10-1410-14 13:46
- 45 0 [超图软件吧] 昨天拉高出货,今天通杀,垃圾东西 永远信同花 10-1410-14 13:46
- 27 0 [证券Ⅱ吧] 每一次拉高都是逃命的机会 长泄的华创 10-1410-14 13:46
- 47 0 [科瑞技术吧] 只要不拉红,那还是诱多!坚决不进 n152013729292784 10-1410-14 13:46
- 28 0 [晓程科技吧] 外围大涨没有你,稍微跌一下,马上下来 经纶积玉de亚瑟 10-1410-14 13:46
- 72 0 [京东方A吧] 一分钱玩一天 沙滩的成莉 10-1410-14 13:46
- 29 0 [九号公司-WD吧] 太烂了,天天跌.. n7838137595577922622 10-1410-14 13:46
- 32 0 [海康威视吧] 大写的服! 羊女2017 10-1410-14 13:46
- 37 0 [黄金/美元吧] 现在4120补仓多单,出现回撤不要紧,短期之内黄 云开雾散dfyg578 10-1410-14 13:46
- 47 0 [中芯国际吧] 涨的时候没有华虹的三分之一,跌的时候跟华虹平 重仓中芯国际35年 10-1410-14 13:46
- 50 1 [中际旭创吧] 放心250有大反转 韭菜史珍香 10-1410-14 13:46
- 102 3 [*ST闻泰吧] 从抖音推广过来的,这里发生了啥事??两天跌停 股绿韭成吉 10-1410-14 13:46
- 118 6 [合锻智能吧] 你和永鼎谁是龙头 晴朗的戚丽1 10-1410-14 13:46
- 59 1 [华夏银行吧] 又是倒数 尸米海捞金针菇 10-1410-14 13:46
- 39 1 [小米集团-W吧] 兄弟们挺住 观潮积微 10-1410-14 13:46
- 55 1 [海康威视吧] 相当于跌了4个点 活力的小aa 10-1410-14 13:46
- 117 4 [福耀玻璃吧] 都完了 娃娃鱼01 10-1410-14 13:46
- 68 1 [立讯精密吧] 岛型反转 牧童999 10-1410-14 13:46
- 49 1 [天力锂能吧] 就因为我买了一手你狗就不涨了? 勇敢的菲云缘15 10-1410-14 13:46
- 32 0 [中电鑫龙吧] 昨天机构跑完了 洋芋蛋01 10-1410-14 13:46
- 36 1 [沪银吧] 继续疯狂啊 赚它2000 10-1410-14 13:46
- 61 0 [现代投资吧] 今天银行保险大涨,这砸种在装死。一旦老登们调 自由行走的海邻 10-1410-14 13:46
- 191 7 [石药创新吧] 宝子们,看这行情天天在这里套住,是不是很痛苦 石药创新 10-1410-14 13:46
- 327 4 [山高控股吧] 放弃幻想,拥抱真材实料的东西。今天金山系暴涨 港股问禅之雷老虎 10-1310-14 13:46
- 42 0 [百利电气吧] 受不了你了,板块倒数,其他倒数的都是两个涨停 辰大同 10-1410-14 13:46
- 26 0 [合锻智能吧] 最快三分钟就到底了! 有教养的飘天柔13 10-1410-14 13:46
- 32 0 [金风科技吧] 幸好破均线走了 要记得空仓 10-1410-14 13:46
- 39 0 [COMEX黄金吧] 疯狂的黄金 股友CX20102696 10-1410-14 13:46
- 39 0 [向日葵吧] 服了,来回砸,狗主力太贱了 独断万股荒天帝 10-1410-14 13:46
- 39 0 [景兴纸业吧]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个疯子2 10-1410-14 13:46
- 58 1 [幸福蓝海吧] 昨天高点入的,本来早上都赚钱了,现在亏钱了。 勤奋的冬子平15 10-1410-14 13:46
- 51 1 [新华百货吧] 茅台都起来了,消费要不要来? 赣鄱信水有雄鹰 10-1410-14 13:46
- 47 1 [益民集团吧] 每次都是百货垫底的家伙 有远见的若子绿9 10-1410-14 13:46
- 126 2 [威唐工业吧] 明天一字涨停了!这走势 青城山下都江堰 10-1410-14 13:46
- 89 1 [华特气体吧] 坚定扩大开放,提振内需,维护资本市场稳定,是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10-1410-14 13:46
- 27 0 [瑞立科密吧] 这股是傻瓜摸电线 股友lUbvz0 10-1410-14 13:46
- 37 0 [深科技吧] 好嘛,这下真破位了。 啊一是关中王来了 10-1410-14 13:46
- 99 1 [张裕A吧] 哈哈哈哈、让全球消费者喝上张裕酿造的葡萄酒才 私人订制888 10-1410-14 13:46
- 56 1 [绿康生化吧] 果然下一个联合,甚至连联合都比不上 不买不亏2025 10-1410-14 13:46
- 76 2 [华银电力吧] 快下来,我要买几手,你这价位有点高不敢买 股友2211V8u985 10-1410-14 13:46
- 101 1 [美的集团吧] 美的,即将有一波独立的超级行情。80,90,95。 乾龙神机 10-1410-14 13:46
- 94 1 [中创智领吧] 今天绿七天了 嵩山万年红 10-1410-14 13:46
- 130 1 [协鑫科技吧] 看了2025年诺贝尔经济学奖的介绍,我才明白光伏 瑞得山 10-1410-14 13:46
- 234 4 [迎丰股份吧] 经典三波浪,你们知道意味着什么吗?哈哈哈哈 早盘10mins之神 10-1410-14 13:46
- 110 5 [宁波海运吧] 有本事把南京港带开口 股友20C05178p9 10-1410-14 13:46
- 122 5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明天15号了公告最晚明天也得出来了吧 孬嫑财神 10-1410-14 13:46
- 88 2 [歌尔股份吧] 30元,我来建仓。 华容实业 10-1410-14 13:46
- 115 6 [神宇股份吧] 姐姐我的嫁妆钱啊,一股套6块多了,咋办啊,咋 有远见的董 10-1410-14 13:46
- 77 3 [锡业股份吧] 下午拉回来 发财嫒 10-1410-14 13:46
- 81 3 [华电辽能吧] 这里是躲牛圣地 跑的很快 10-1410-14 13:46
- 386 2 [回天新材吧] 我又回来了 SSS12 10-1410-14 13:46
- 287 6 [焦煤吧] 已进入空头趋势谨慎 海棠论期888 10-1010-14 13:46
- 46 0 [中科电气吧] 抓紧买… 股友0521W8T588 10-1410-14 13:46
- 38 0 [三丰智能吧] 哪来的回哪去 力无涯 10-1410-14 13:46
- 28 0 [吉视传媒吧] 牛逼了。。。逆势上涨加油吧。。回点血。。大哥 抄底的客户 10-1410-14 13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